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今天沒去表白,我放棄了 [打印本頁]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2:53
標(biāo)題: 今天沒去表白,我放棄了
    之前在壇子里寫了帖子說要去表白了,然后好多人給我支持。但很不幸啊,今天我放棄了表白,感覺有點(diǎn)對不住大家。    昨晚做了個(gè)奇怪的夢,考試到處借筆但沒人借我,然后我早上起床沒忍住查了查網(wǎng)上的解夢,對夢的解釋是最近要做的事有些欠考慮。當(dāng)時(shí)我就直接想到了我晚上將要進(jìn)行的表白,覺得特別不安(大家別噴我迷信啊,聽我后面的描述)。前天發(fā)生了件事,她在扣扣上和我說她的男神向她表白了,她的個(gè)性簽名隨后也改了,看得出她對這個(gè)表白還是挺欣慰的,她向我的解釋就是他們畢業(yè)要分開了,那個(gè)男生只是畢業(yè)前把想說的說出來,僅此而已。當(dāng)時(shí)我覺得好難過,那天晚上很不開心,一是確確實(shí)實(shí)在吃醋,超恨這個(gè)男生;另外一個(gè)就是怕失去她,怕她心理真的已經(jīng)沒有了才出現(xiàn)十幾天的我。在那之后,我覺得她對我冷了好多,忽然不那么熱情地回應(yīng)我了,現(xiàn)在就是不清楚她又是怎么想的,到底是真把我給PASS還是她需要靜一靜再開始一段感情,我是真不清楚。所以在我看了對昨晚的那個(gè)夢的解釋后,我就在猶豫是不是真要這么急的表白,畢竟有突發(fā)情況,有些情況已經(jīng)不受我控制,我怕按照之前的預(yù)期去表白會毀掉我們之前的感情。今天晚上我給她買奶茶時(shí),我發(fā)現(xiàn)我居然不知她最愛的口味是哪一種,那一刻我就更加堅(jiān)信了今晚不能表白......最愛的人愛喝什么奶茶我都不清楚,你們覺得我能表白嗎?我現(xiàn)在的想法就是再繼續(xù)和她交往,繼續(xù)了追求她,雖沒談過戀愛,但本能告訴我要堅(jiān)持。其實(shí),后來想想,有男生向她表白,真的說明她有魅力,說明她值得我去追她,想開了心理就舒坦多了。我知道,現(xiàn)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jiān)持自己對她的愛,不去懷疑,直到最后表白成功!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3-6-18 23:03
為嘛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3-6-18 23:04
趕緊的表白啊,不然妹紙被搶走了
作者: Namp    時(shí)間: 2013-6-18 23:06
也糾結(jié)了,看樓下怎么說。
作者: predator11    時(shí)間: 2013-6-18 23:20
做個(gè)夢就放棄啦!這都可以
作者: 邑五大川    時(shí)間: 2013-6-18 23:21
為什么非要把愛說出口???
你們這樣發(fā)展下去就是戀愛
標(biāo)不表白都是一樣的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3:23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3-6-18 23:04
趕緊的表白啊,不然妹紙被搶走了

就是因?yàn)樯厦嫣岬降哪莻€(gè)事,突然覺得她變了呀,沒以前熱情了,我也愁呢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3:24
Namp 發(fā)表于 2013-6-18 23:06
也糾結(jié)了,看樓下怎么說。

確實(shí)有點(diǎn)糾結(jié)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3:25
predator11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0
做個(gè)夢就放棄啦!這都可以

夢不算什么,關(guān)鍵是我感覺到一些不對的地方,覺得不妥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3-6-18 23:25
甜甜的2013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3
就是因?yàn)樯厦嫣岬降哪莻€(gè)事,突然覺得她變了呀,沒以前熱情了,我也愁呢 ...

看了你這個(gè)頭像,我也沒熱情了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3:25
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5
看了你這個(gè)頭像,我也沒熱情了

不要啊,和頭像沒關(guān)系,她又不看這個(gè)的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8 23:28
邑五大川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1
為什么非要把愛說出口?。?br /> 你們這樣發(fā)展下去就是戀愛
標(biāo)不表白都是一樣的 ...

我覺得說出來可以使她安心吧,雖然我知道朦朧也是一種美

作者: icey1234    時(shí)間: 2013-6-18 23:29
甜甜的2013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5
不要啊,和頭像沒關(guān)系,她又不看這個(gè)的

哈哈,開玩笑撒
作者: Namp    時(shí)間: 2013-6-18 23:38
甜甜的2013 發(fā)表于 2013-6-18 23:24
確實(shí)有點(diǎn)糾結(jié)

這么早就放棄了貌似是很卟妥。
嘻嘻睡啦,趕明兒找個(gè)時(shí)間去表白吧。
加油。


作者: 694695258    時(shí)間: 2013-6-18 23:38
挺好
作者: JS沒什么不同    時(shí)間: 2013-6-18 23:42
樓主加油啊,能約出來的話就表白了吧,夜長夢多啊,即使拒絕還可以繼續(xù)追的啊,男人就要直接加臉皮厚
作者: 軒轅澤洪    時(shí)間: 2013-6-18 23:53
努力吧
作者: 水谷源    時(shí)間: 2013-6-19 00:02
你有意思沒,人家愛你的話,你還會在這多愁善感,表白不表白結(jié)果一樣,好好考研,放棄浮云,向你的理想表白,
作者: kakaslim    時(shí)間: 2013-6-19 00:40
放棄吧,它已經(jīng)不是原樣了
作者: 只留舊夢守空城    時(shí)間: 2013-6-19 11:17
希望樓主最后表白的時(shí)候能成功
作者: 一直到終點(diǎn)    時(shí)間: 2013-6-19 21:41
就你寫的這些話,感覺你沒戲的!男人追求女生最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你好像還沒搞懂入手處在哪里
作者: 大衛(wèi)·布萊克    時(shí)間: 2013-6-19 22:04

作者: 甜甜的2013    時(shí)間: 2013-6-19 23:45
一直到終點(diǎn) 發(fā)表于 2013-6-19 21:41
就你寫的這些話,感覺你沒戲的!男人追求女生最重要的是要提高自己???你好像還沒搞懂入手處在哪里 ...

求高人指點(diǎn)啊,真的不懂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