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y1234 發(fā)表于 2013-6-16 19:48
wuwang118 發(fā)表于 2013-6-16 21:43 樓主看來跟我一級啊,我也是10年畢業(yè),三年了,終究還是放不下考研夢,破斧沉舟,終成正果! 祝福樓主哈… ...
瑞雪醬菜 發(fā)表于 2013-6-16 21:54 給慧穎(對不)妹子怒頂一記~ 可惜哥沒膽子考嶺南學(xué)院~
huiyingnuli 發(fā)表于 2013-6-16 22:00 謝謝醬菜的怒頂,但我知道你是妹子~萌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