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不到長城非好漢 [打印本頁]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5 19:28
標題: 不到長城非好漢
本帖最后由 龔文正 于 2013-6-19 22:15 編輯
千里騎行第一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兒童節清晨七點,我們揚帆起航。 中午只能吃個麻辣燙了。。。
千里騎行第二天:今日小行110公里,在盤錦市,太平河風光帶安營扎寨,清風徐來,十分愜意!!!
千里騎行第三天:這家油條好勁道,豆漿也很香,吃的爽!!!下午抵達錦州,終于住上了賓館,洗個澡,好清爽啊!
千里騎行第四天:葫蘆島境內真是山路十八彎啊!累的是人仰馬翻~~~。晚上在興城海邊搭好了帳篷,在海浪聲中小憩片刻,哦,夜里一點還要值班呢。
千里騎行第五天:早晨,冒著大雨逆風前行,沿著濱海路一直上坡近90公里,晚上筋疲力盡的到達綏中縣,真想倒頭就睡啊。
千里騎行第六天:今天又是80公里的上坡,終于進了河北省,到達天下第一關~~山海關!又是在海邊,山海關,老龍頭。海浪,沙灘,可愛的人們。
千里騎行第七天: 海上日出!!!
早晨懷著無比愉悅的心情,奔向北戴河,途經秦皇島室內,發現這真是個美麗的城市,花花草草充滿了藝術之美。話說北戴河,原來并沒有這條河,只是戴河的南北部。還有啊秦皇島原來是秦皇這家伙東渡求仙的地方。來幾張美麗風景吧!下午直奔唐山,在路上……
今天下午急行軍六小時,狂騎102公里,全天砍下133公里的最高記錄。自山海關出發之后一路南下,勢不可擋,也終于讓我體會到了當年清軍入關的勢如破竹。今晚在秦皇島灤縣住店,明天繼續南下……
千里騎行第八天:今日乘勝追擊,行駛110公里,到達天津市寧河縣,在這里遇到了一位熱情的大叔,他特地走一趟帶我們去一個物美價廉的飯店吃飯,在小鎮的小巷里,大家都給我們以肯定,贊許,乃至欽佩,席間還有位津鋼的大叔送了道菜給我們,真是激動。總之,今天玩的真心開心!
千里騎行第九天:今天下午抵達天津市,剛到天津大學,就下起了雨,為了下午趕到天工住宿,只得冒雨前進,繼續前行到了南開,跟恩來總理合了張影,就快馬加鞭投奔可愛的哥們去,一路上狂風暴雨,煞是狼狽,……然,苦中作樂也,這種經歷人生難得幾回有啊!By the way.到今天共行駛了888公里。
千里騎行第十天:十號上午在天津工大休整半天,自下午2點出發,小行了50公里,六點臨時決定連夜趕路到天 安 門看升旗儀式,于是乎,找飯店,吃晚飯,七點半正式出發,狂騎了一夜,夜里實在是疲憊,只能一路唱歌來驅趕困倦,進入北京界,六環,五環,四環,三環,二環,到二環的時候累的想吐了,唱歌也唱不動了,終于,凌晨4點10分還是堅持一站到底干到了天 安 門,看升國旗的人真不少,各種踮腳看不見啊。至此,我們的千里之行已經取得了一個里程碑,全程1051公里。準備在這里玩上兩天。
千里騎行第十一天: 早晨從天 安 門出發,來到北京工商大學,把女生安頓好,我們也毅然的把行李給扔了,帳篷,馱包,雨衣統統不要,背著書包就走起,真是痛快!一點開始午休,一覺睡到近六點,晚上,感謝亞軍同學的款待,吃的很爽,沒想到剛吃完飯出來就受到老北京別開生面的歡迎,大雨加冰雹。愿我們接著睡個好覺吧。
千里騎行第十二天: 今天上午經過一系列公交地鐵火車,直到中午12點多才抵達八達嶺長城,俗話說,不到長 城 非好漢,這里是我游覽北京的第一選擇。長 城果真如想象中的宏偉壯觀,四周的風景更是美妙,游人如織,時而也有些擁堵,在長 城上眺望四周,心情十分舒暢,頓覺英雄氣概油然而生,真不虛此行!
千里騎行之歸程:最后一天,睡了個舒心的覺,再次踏上我心愛的戰車,暢游北京學府,途經北外、北理工,游覽了中國人大、北大、清華,圓明園,看了北大的一塔湖圖,游了清華的清華園,懷著艷羨的心情看著這里夢想的學府,由衷的感覺,這才是大學!在北京玩了兩天,這會兒坐上火車正式返程,十三天12人隊伍的旅行即將畫上完美的句號,感謝可愛的隊友們一起堅持走完了這段路,這一路酸甜苦辣嘗盡,幸福喜悅享遍,這絕對是一段終生難忘的旅程,是一段到了八十歲,想起來還會自豪還會微笑的旅程。還是那句話,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凱旋而歸!!!


















作者: ヤ唁ぃ婼メ。 時間: 2013-6-15 19:31
注意安全~
作者: 只留舊夢守空城 時間: 2013-6-15 19:57
木有前排了啊
作者: predator11 時間: 2013-6-15 20:06
飄過
作者: chaimingtang141 時間: 2013-6-15 21:06
LZ真男人,鐵血真漢子
作者: 行走的水 時間: 2013-6-15 21:08
真好!這讓我這種不會騎自行車的好羨慕~~
作者: 457856945 時間: 2013-6-15 21:16
不錯不錯
作者: 457856945 時間: 2013-6-15 21:16
前排還有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5 22:22
這是個戰士 發表于 2013-6-15 19:30 
酷斃了,比我拿槍還酷。
第二張圖,那件襯衫我好像也有一件跟你同樣的。還羨慕你們可以組隊沿途觀賞一路的 ...
哥們啊,,,,這么一個勁刷前排可就是你的不對了。。。。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5 22:23
行走的水 發表于 2013-6-15 21:08 
真好!這讓我這種不會騎自行車的好羨慕~~
我泱泱自行車大國居然還有不會騎自行車的九零后???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6 22:29
chaimingtang141 發表于 2013-6-15 21:06 
LZ真男人,鐵血真漢子
多謝夸獎,我這隊伍里都是真漢子呀。。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6-18 20:50
好圖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8 22:31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6-18 20:50 
好圖
我看也是精華之作呀,居然少人欣賞啊
作者: 303459872 時間: 2013-6-19 14:43
很不錯的旅程,值得回憶!
作者: 龔文正 時間: 2013-6-19 22:13
303459872 發表于 2013-6-19 14:43 
很不錯的旅程,值得回憶!
尤其是有這么多隊友相伴,終其一生也難求啊。。。
作者: 303459872 時間: 2013-6-20 20:41
龔文正 發表于 2013-6-19 22:13 
尤其是有這么多隊友相伴,終其一生也難求啊。。。
恩恩 的確!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