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上研究生,糾結(jié)去不去讀?大神指導(dǎo)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6-13 10:57
標(biāo)題: 考上研究生,糾結(jié)去不去讀?大神指導(dǎo)
考上研究生,糾結(jié)去不去讀?大神指導(dǎo)

作者: 程星泰?兔子    時(shí)間: 2013-6-13 20:06
不去讀浪費(fèi)那么大精力考干嘛啊?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6-13 21:52
程星泰?兔子 發(fā)表于 2013-6-13 20:06
不去讀浪費(fèi)那么大精力考干嘛???

按這樣說(shuō)還真嘚去讀?三年,也是青春!

作者: ooozz    時(shí)間: 2013-6-14 13:34
樓主是想證明下自己的實(shí)力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6-14 20:43
ooozz 發(fā)表于 2013-6-14 13:34
樓主是想證明下自己的實(shí)力

呵呵!那倒沒(méi)有!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6-14 20:48
程星泰?兔子 發(fā)表于 2013-6-14 10:59
你這些都沒(méi)想明白你考它干嘛?

考著玩,然后就考上了!

作者: 笨笨小豬哼哼    時(shí)間: 2013-6-29 18:33
樓主,你是考試通啊,逢考必過(guò)啊。要想讀博就讀研吧,要是不想繼續(xù)讀,沒(méi)太大必要,現(xiàn)在就業(yè)年齡卡的嚴(yán)格,讀完年齡也就錯(cuò)過(guò)了。
作者: 紅塵初妝    時(shí)間: 2013-7-3 20:23
同問(wèn),當(dāng)時(shí)跟風(fēng)考的,考上了不知道怎么辦了
作者: dream1401    時(shí)間: 2013-7-6 11: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7-7 21:17
笨笨小豬哼哼 發(fā)表于 2013-6-29 18:33
樓主,你是考試通啊,逢考必過(guò)啊。要想讀博就讀研吧,要是不想繼續(xù)讀,沒(méi)太大必要,現(xiàn)在就業(yè)年齡卡的嚴(yán)格, ...

我今年也就23!這年齡倒沒(méi)什么問(wèn)題!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7-7 21:19
dream1401 發(fā)表于 2013-7-6 11:46
考上了才考慮要不要去讀,真有意思,不上的話當(dāng)初何必考啊

就考著玩唄!不過(guò)我現(xiàn)在決定去讀了!

作者: 洛丹倫挽歌    時(shí)間: 2013-7-10 14:35
報(bào)出你的學(xué)校和專業(yè),以及你自身的情況,就只說(shuō)這么一句話,沒(méi)人能回答你。再說(shuō)一句,你不想讀,當(dāng)初干嘛要考?(中間有變故除外)
作者: 正一茶莊(淘寶    時(shí)間: 2013-7-15 09:26
現(xiàn)在決定去讀了,大神,謝謝!本來(lái)想好好做我茶莊的!現(xiàn)在想想回學(xué)校也能做~!
作者: 051112    時(shí)間: 2013-7-21 13:37
估計(jì)學(xué)?;蛘邔I(yè)自己不喜歡嗎?
作者: qingyang664    時(shí)間: 2013-7-24 11:49
大家都相信這個(gè)小妮的話嗎?我看她更像是來(lái)這里做推廣的,大家別理這樣的人!純粹是來(lái)褻瀆考研這個(gè)事情的!
作者: wumingwu    時(shí)間: 2013-7-26 11:24
考上就上吧
作者: wumingwu    時(shí)間: 2013-7-26 11:24
我覺(jué)得讀研還是很值得的
作者: wzky2011    時(shí)間: 2014-3-31 18:46
綜合考慮性價(jià)比,找個(gè)平衡,值得就去不值得就放棄 就這樣
作者: Eva卡夫卡    時(shí)間: 2014-11-8 13:15
什么學(xué)校
作者: 宮之長(zhǎng)    時(shí)間: 2014-11-8 23:45
Eva卡夫卡 發(fā)表于 2014-11-8 13:15
什么學(xué)校

這種老貼就不用回復(fù)他了。13年的。
作者: Eva卡夫卡    時(shí)間: 2014-11-8 23:48
宮之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4-11-8 23:45
這種老貼就不用回復(fù)他了。13年的。

哦哦
作者: 宮之長(zhǎng)    時(shí)間: 2014-11-8 23:50
Eva卡夫卡 發(fā)表于 2014-11-8 23:48
哦哦

你多大了?要考么?
作者: Eva卡夫卡    時(shí)間: 2014-11-9 07:39
宮之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4-11-8 23:50
你多大了?要考么?

27咯,嗯
作者: jianglan1218    時(shí)間: 2014-11-13 13:43
考著玩都能考上,真是牛人啊!分享考研經(jīng)驗(yàn)!
作者: 小桃子阿媛    時(shí)間: 2014-11-23 10:18
要看你是什么專業(yè),什么學(xué)校~
作者: xiao744210    時(shí)間: 2014-12-7 20:51
有大齡考醫(yī)的嗎
作者: 淡月劃痕    時(shí)間: 2014-12-8 16:30
紅塵初妝 發(fā)表于 2013-7-7 21:23
木有,不過(guò)已經(jīng)決定讀了

能問(wèn)一下錄取你的是哪所大學(xué)嗎?
作者: 誰(shuí)知道_    時(shí)間: 2015-4-1 00:29
正一茶莊(淘寶 發(fā)表于 2013-7-7 21:19
就考著玩唄!不過(guò)我現(xiàn)在決定去讀了!

考著玩就考上了,考試通???
作者: Cheryl要賺錢(qián)    時(shí)間: 2015-8-20 15:41
考上就去啰…
作者: cici0517    時(shí)間: 2015-8-23 23:28
你考的哪所大學(xu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