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是想證明下自己的實(shí)力笨笨小豬哼哼 發(fā)表于 2013-6-29 18:33
樓主,你是考試通啊,逢考必過(guò)啊。要想讀博就讀研吧,要是不想繼續(xù)讀,沒(méi)太大必要,現(xiàn)在就業(yè)年齡卡的嚴(yán)格, ...
Eva卡夫卡 發(fā)表于 2014-11-8 13:15
什么學(xué)校
宮之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4-11-8 23:45
這種老貼就不用回復(fù)他了。13年的。
Eva卡夫卡 發(fā)表于 2014-11-8 23:48
哦哦
宮之長(zhǎng) 發(fā)表于 2014-11-8 23:50
你多大了?要考么?
紅塵初妝 發(fā)表于 2013-7-7 21:23
木有,不過(guò)已經(jīng)決定讀了
正一茶莊(淘寶 發(fā)表于 2013-7-7 21:19
就考著玩唄!不過(guò)我現(xiàn)在決定去讀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