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6-12 13:44 你應該問下斑竹大人,他是中科院的計算機博士,你應該多問問取經。
598788523 發表于 2013-6-12 15:50 要是像讀博士的話,最好能發個有水平的論文,如果工作的話,建議爭取去名企實習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