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長學姐求給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人文_湖大    時間: 2013-6-12 10:31
標題: 學長學姐求給建議
考上的專業是計算機專碩,因為自己實力有限,只能找的導師也有限。大家覺的是找自己喜歡的方向但沒什么項目只搞論文的而且不會準你出去實習的導師,還是那種研究方向自己不喜歡甚至于討厭而且也沒什么項目,但是研二準你去實習的導師?,F在很糾結,求各位學長學姐提提建議,小弟在此先謝過了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6-12 13:44
你應該問下斑竹大人,他是中科院的計算機博士,你應該多問問取經。
作者: 598788523    時間: 2013-6-12 15:50
要是像讀博士的話,最好能發個有水平的論文,如果工作的話,建議爭取去名企實習去

作者: 人文_湖大    時間: 2013-6-12 19:00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6-12 13:44
你應該問下斑竹大人,他是中科院的計算機博士,你應該多問問取經。

謝謝前輩指教

作者: 人文_湖大    時間: 2013-6-12 19:06
598788523 發表于 2013-6-12 15:50
要是像讀博士的話,最好能發個有水平的論文,如果工作的話,建議爭取去名企實習去
...

謝謝版主大哥的回復,我是非常想工作的那種。那看來我該找我上面說的后一種導師。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