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再見,我的藍顏知己 [打印本頁]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0:55
標題: 再見,我的藍顏知己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那年夏天,我無比憧憬大學,而今年夏天,我卻無比憧憬那一年。在那個純真年代,總是會輕易喜歡上一個人。因為在籃球場上帥氣的身影,因為在課堂上打瞌睡的可愛面孔,甚至只是一張燦爛的笑臉,一頭栗色的在陽光下閃著光澤的頭發。
    當時會有單純的心動,只要靜靜地坐在一個角落,看看喜歡的他即使是非常隨意的一個微笑,你也會忽然地感到魂飛魄散。有時也會感到不可思議,可以暗戀一個人那么久,每天只要遠遠望上一眼就很滿足。
    而如今,過于的理智,自律,小心翼翼,思前顧后已讓我很難輕易喜歡上一個人。時間走的那么匆忙,每個人都忙著生,忙著死,忙著面對各種謎題,很難再花大把時間投入到一段單純的不求結果的愛戀上面。
    今天確實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他徹底退出了我的生活。昨晚最后一次在星空下散步,月色很好,聊聊彼此以后的選擇和道路。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知道這就是告別了。盡管沒有煽情的敘舊,沒有再見時的囑咐,但我知道,這就是最好的告別。像往常一樣,他送我到宿舍樓下,輕輕地說一聲:“再見,晚安”,便離去。
    和他相識于一年前,學理工科的他和學文科的我竟然一見如故,我喜歡與他聊天,談人生,談理想,談各國時事,或者是班級趣事,家庭瑣事。有著良好家庭教育的他總是那么紳士,那么得體,甚至是那么優秀,明媚如太陽。走在馬路上他永遠走在靠外的一側,出去吃飯永遠考慮的是我的口味,散步時會幫我好好注意腳下的路,因為我總是喜歡調皮的東張西望。在這一年,經歷了我考研,他考公務員,備考緊張時見面機會不多,交流也少,但再一次見面默契依舊。
    偶爾也聊感情,我們都有同樣的態度,慎重對待戀愛和婚姻。所以,最后的散步時我懂他的欲言又止,有時候沖動說出的話帶來的困惑可能要大于欣喜。即使到最后,我們仍小心的不去觸碰那層薄紗,維護好純粹的友誼。或者我們在感情中都是膽怯的,不夠自信的,不能承諾給對方一個美好的未來。
    現在當我意識到我們可能從此隔絕,從此不再見面,我內心竟是如此依依不舍,似乎有點慶幸昨天已經微笑著與你說再見。我是喜歡你的吧?答案現在看來已經不重要了。只是離別之后,一切記憶反而更加清晰,被忽略的細節也都一一想起,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在回溯時都有了一層更深的含義,過去的歲月將所有的美好都記錄了下來。
    以前我總是想著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優秀,總是想著在自己最好的時刻遇見愛情。卻不知“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我總是執著地追逐前方,卻忽略了身邊的風景。而青春就是這樣,讓你張揚的笑后給你莫名的痛,讓你留有遺憾,告訴你,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再見,我的藍顏知己。謝謝你努力地維護這段友誼;謝謝你如此溫柔的對我好;謝謝你當我坐在幽暗角落時,將陽光帶了進來;謝謝如此明媚的你一直走在前面引導如此陰郁的我。下一次,我一定會拋開一切勇敢的愛一次。
    可惜的是,在人生這場舞會上,教我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我走到散場。
    愿你一切安好。

作者: xxwyhq    時間: 2013-6-7 10:55
沙發先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6-7 10:59
低調頂貼~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0:59
xxwyhq 發表于 2013-6-7 10:55
沙發先

什么叫速度[em:42]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1:00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6-7 10:59
低調頂貼~

感謝支持~
作者: 和佛祖一起打牌    時間: 2013-6-7 11:01
只能做地板
作者: メ心の翅膀    時間: 2013-6-7 11:04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1:05
和佛祖一起打牌 發表于 2013-6-7 11:01
只能做地板

夏天坐地板涼快O(∩_∩)O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1:16
メ心の翅膀 發表于 2013-6-7 11:04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作者: ち缺失    時間: 2013-6-7 11:17
前排!趁還沒翻頁錢
作者: maosuhong990    時間: 2013-6-7 11:23
有這樣的藍顏知己已是一種幸事!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1:49
maosuhong990 發表于 2013-6-7 11:23
有這樣的藍顏知己已是一種幸事!

的確是,多少年后回憶往事,一定會慶幸有個懂我的人陪我走過一段青春。
作者: 空白——    時間: 2013-6-7 11:53
想。。。。。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6-7 11:54
沒有自卑過,那你沒有愛過。這句話很對啊,樓主,你早就愛上他啦。可惜吧,你作為一個女生受矜持束縛,而他又那么紳士和理性,致使你們沒能最終走到一起。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2:07
kakaslim 發表于 2013-6-7 11:54
沒有自卑過,那你沒有愛過。這句話很對啊,樓主,你早就愛上他啦。可惜吧,你作為一個女生受矜持束縛,而他 ...

哎,對啊,但有點戀人未滿的感覺。遺憾的感情總讓人懷念,暫且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珍藏吧。
P.S 我剛水一貼,發現某人也有紅顏知己我會說。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6-7 12:20
MargaretT 發表于 2013-6-7 12:07
哎,對啊,但有點戀人未滿的感覺。遺憾的感情總讓人懷念,暫且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珍藏吧。
P.S 我剛水一 ...

紅顏知己,有的啊,好多男生都有。嘿嘿,俺也有···高中到現在,不過從來沒曖昧過,她也是很有修養,言談舉止都很得體的,我跟她性格都比較溫和,所以一拍即合啦。不過,認識也是因為她坐在我前面,哎,我跟她好,害得好多人妒忌·····[em:18]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2:33
kakaslim 發表于 2013-6-7 12:20
紅顏知己,有的啊,好多男生都有。嘿嘿,俺也有···高中到現在,不過從來沒曖昧過,她也是很有修養,言 ...

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但只要雙方都互相尊重,不要懷有不良居心還是有可能的,不然曖昧不清很尷尬,最后朋友也很難做成。想必你的紅顏知己對待感情也是慎重的。
作者: 淺夏無痕    時間: 2013-6-7 12:34
翻頁..
作者: 熊仔89    時間: 2013-6-7 13:40
文科妹紙的文筆就是好~
作者: 鄭招輝    時間: 2013-6-7 13:45
只能占后排了,桑心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3:54
熊仔89 發表于 2013-6-7 13:40
文科妹紙的文筆就是好~

過獎了~
作者: ymztq    時間: 2013-6-7 13:54
我就說了,但是她考慮很多,一直沒妥協,但是一直相伴,最近我倆都決定重新來活,她也松點口了,沒有辦法都離不開對方,也嘗試過。我們決定盡量抹去過去的影子,找尋愛的感覺,過去的友誼太重所以有點難度。但是開弓沒有回頭箭,是我先踏出來的,所以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希望結局是好的。 送給樓主一句我喜歡的話,只要結局是喜劇,過程讓我怎么哭都行。也祝樓主以后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4:15
ymztq 發表于 2013-6-7 13:54
我就說了,但是她考慮很多,一直沒妥協,但是一直相伴,最近我倆都決定重新來活,她也松點口了,沒有辦法都 ...

謝謝你的祝福。有時候就是這樣,少了點心動的感覺,但隨著無話不談,彼此都成為了對方生命中重要的人。欣賞你的勇敢,敢于邁出第一步,既然認定對方是對的那個人,就大膽去追求幸福吧。
有些路,走下去會很苦很累,但是不走,會后悔。我以后會像你一樣,一定不會再如此猶豫。祝好~

作者: 熊仔89    時間: 2013-6-7 16:01
MargaretT 發表于 2013-6-7 13:54
過獎了~

客氣 客氣

作者: 大頭大頭釘釘    時間: 2013-6-7 16:13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很喜歡的一句話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6:51
大頭大頭釘釘 發表于 2013-6-7 16:13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很喜歡的一句話

頭像so so so cute~
作者: 694695258    時間: 2013-6-7 17:06
頂頂頂
作者: 598788523    時間: 2013-6-7 17:07
在一起在一起
作者: 李亦林    時間: 2013-6-7 17:18
是的吧、、、我也有自己的異性知己、、一起鬧一起瘋一起high   畢業來臨  馬上就要分開了  電話里聽到了她的哭泣、、、、、


作者: 昕夢飄凌    時間: 2013-6-7 17:23
人生中有那么一個陪你走過一段青蔥歲月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
沒有結局的故事才會永恒,人生中美麗的回憶~~~~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7:30
李亦林 發表于 2013-6-7 17:18
是的吧、、、我也有自己的異性知己、、一起鬧一起瘋一起high   畢業來臨  馬上就要分開了  電話里聽到了她 ...

從相遇,相知,然后漸行漸遠……以后找一個能相守一輩子的人吧。畢業季傷感多,
以前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后才知,有些人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6-7 17:31
明兒再給你加分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6-7 17:32
雖然不不多
作者: 神一樣的存在.    時間: 2013-6-7 17:33
再見是很好的選擇~

捅破那層紙  你們都會后悔·
作者: 神一樣的存在.    時間: 2013-6-7 17:33
[em:43]  向前看吧~  相見不如懷念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6-7 17:36
雖然我沒看,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好帖子~
作者: wudifangcheng    時間: 2013-6-7 17:41
其實我也在等待或者是尋覓一個她!然后對我的紅顏知己說!哥只能守護你到這了!再見米蘭!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7:43
昕夢飄凌 發表于 2013-6-7 17:23
人生中有那么一個陪你走過一段青蔥歲月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事,
沒有結局的故事才會永恒,人生中美麗的回憶~~~ ...

還是會覺得遺憾,人總是這么矛盾,不敢前進一步,也舍不得退后一步。離別雖痛苦,但仍有理由相信未來道路上一定會再出現陪伴你的人。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7:49
神一樣的存在. 發表于 2013-6-7 17:33
再見是很好的選擇~

捅破那層紙  你們都會后悔·

謝謝忠告,我也這么覺得。有些話說出來會給彼此都帶來困惑。
作者: 佑手、銘心    時間: 2013-6-7 17:50
寫的真好。
作者: 李亦林    時間: 2013-6-7 17:53
MargaretT 發表于 2013-6-7 17:30
從相遇,相知,然后漸行漸遠……以后找一個能相守一輩子的人吧。畢業季傷感多,以前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 ...

一別就是一世    有點恐怖、、、但很現實、
作者: 花花的世界    時間: 2013-6-7 18:08
好感傷的說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3-6-7 18:16
我還有藍顏啊~
哈哈
好像還幾個~
這是什么情況?
難道我是女漢子么?
作者: Ycheng@    時間: 2013-6-7 18:39
沙發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9:08
cathy_120 發表于 2013-6-7 18:16
我還有藍顏啊~
哈哈
好像還幾個~

難道不是女漢子么?只能說明cathy醬比較有魅力。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3-6-7 19:09
Ycheng@ 發表于 2013-6-7 18:39
沙發

這沙發好后排哦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3-6-7 19:10
MargaretT 發表于 2013-6-7 19:08
難道不是女漢子么?只能說明cathy醬比較有魅力。



作者: 878469316    時間: 2013-6-7 19:11
不想說話。、。、、
作者: 花落還會花開    時間: 2013-6-7 19:23
讓我想到一句話,“小心藍著藍著,你就綠了”。雖然我也是別人的藍顏,不過距離確實要把持好、
作者: ズ疏林淡月ガ    時間: 2013-6-7 19:23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作者: xielaijun    時間: 2013-6-7 19:29
愛真的需要勇氣
作者: xielaijun    時間: 2013-6-7 19:40
歌詞是這么唱的,現實也確實該這么做
作者: !考研2012!    時間: 2013-6-7 1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591361384    時間: 2013-6-7 19:55
教會最初舞步的人不一定是陪著你走到最后的那個人,,,這話很贊!美文,,鑒定完畢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19:59
!考研2012! 發表于 2013-6-7 19:54
加油

謝謝鼓勵[em:40]
作者: weiwei14_    時間: 2013-6-7 20:09
支持一下
作者: 蘿卜i白菜    時間: 2013-6-7 20:09
怎么不早說,怎么不早說?該男或許有難言的苦衷,抑或你們倆都是那種內斂的人,只是想等到對方先開口?而是避免自己先開口,錯把友誼當愛情,讓對方誤會的尷尬呢?如果我是那個男生的話,或許我會開口吧。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7 20:25
蘿卜i白菜 發表于 2013-6-7 20:09
怎么不早說,怎么不早說?該男或許有難言的苦衷,抑或你們倆都是那種內斂的人,只是想等到對方先開口?而是 ...

確實都是比較理智的人,他即將工作,我即將讀研,對以后的人生規劃也不太相同。所以在這種不能給對方承諾的情況下只能在內心深處保存一份美好回憶了。
作者: veryok521    時間: 2013-6-7 20:33
嗯哼
作者: clydealan    時間: 2013-6-7 20:56
彼此在心中留有一席之地就好!
作者: 采風人    時間: 2013-6-7 21:05
寫的很好。。淡淡的文字,淡淡的 難舍的情感
作者: Elaineyasong    時間: 2013-6-7 21:21
頂頂頂頂頂
作者: 莫天楓    時間: 2013-6-7 21:22
ding
作者: 落花秋千葉    時間: 2013-6-7 21:46
關于藍顏,我們永遠的想表達的是,謝謝ta不曾愛上你,慶幸那不曾說出的愛
作者: 梁G    時間: 2013-6-7 21:48
和樓主同樣的境地,也同樣的在困惑之中,不同的是我的角色是她的藍顏。不久我就會離開,現在我是否應該揭開這層神秘面紗呢?
我也害怕這一步的結果……
作者: gaoxin199238    時間: 2013-6-7 21:59
唉。。。想到了我的紅顏知己!
作者: 堅果薯片    時間: 2013-6-7 21:59
這樣就很好啊!
作者: Mrelegy    時間: 2013-6-7 22:18
我怎么沒有紅顏知己
作者: 惜流芳、    時間: 2013-6-7 22:22
原創啊 挺煽情。。。
作者: 強人man    時間: 2013-6-7 22:26
再見青春,再見回憶
作者: 楊蝶    時間: 2013-6-7 22:28
寫的真好,頂一個~
作者: wjswjx    時間: 2013-6-7 22:38
好文采!純潔的友誼呀···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6-7 23:11
感覺樓主文采真好   很普通的經歷寫了出來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作者: liutaotao2    時間: 2013-6-7 23:15
沒用的女人
作者: 不怕千萬人阻擋    時間: 2013-6-7 23:17
維持一段友誼是最好的結局!
作者: 蕁蕁1    時間: 2013-6-7 23:25
有那么個藍顏知己真好
作者: m89m89m89    時間: 2013-6-7 23:42
本帖最后由 m89m89m89 于 2013-6-7 23:51 編輯

友情之上 愛情之下

套用一下電影詞吧

彼此相互一起跑過生命中幾個階梯  但不需要停步  飛得越高 跑的越遠 才是
作者: 小混混別跑    時間: 2013-6-7 23:43
      大學里有三個很女人的好友,紅顏。都不是boyish的那種女孩。也和樓主一樣,互相關心,互相愛護。聊的面、聚的時間沒你倆那么廣,不過以后也肯定是什么都聊的。但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一點都不比你們差,只因為某一次心底話,一起出行、做事時某一次會意的配合。那么信任我的,能和我有那么深默契的,就已經是好友了。我們彼此之間也說過,對方是自己絕對的好朋友
    肯定會有點feel的, 我單向對她們感覺最強烈的是在大二,那時候我做了一些事盡量避免變質,減少聯系次數之類的
    因為愛情隨時都可以努力追求,但是純粹的無所不聊互相信任的異性好友,難求
    總會有解決辦法的
作者: 不二周助1    時間: 2013-6-8 00:16
有點想把這篇帖子偷走的沖動,一字不差地好像自己想寫的東西
作者: 黑豹TB    時間: 2013-6-8 01:20
距離產生美
作者: 軒轅澤洪    時間: 2013-6-8 06:20
哎!!!!!
作者: 357406408    時間: 2013-6-8 07:39

作者: 飯飯yy    時間: 2013-6-8 09:44
與我和他一樣,他大三我大四,我們是老鄉,倆人經常出去玩,誰也不去捅破那張紙,現在快畢業了,我要回家了,我們最后的離別也馬上到來了。。。。。。
作者: waxccfs    時間: 2013-6-8 10:31
真好
作者: hongmingrun    時間: 2013-6-8 10:41
好細膩  頂一個
作者: 暗香月光    時間: 2013-6-8 10:49
再見是啥意思
作者: 考研~大業    時間: 2013-6-8 10:51
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
作者: 雨絲風片    時間: 2013-6-8 10:55
為愛勇敢一次
作者: weilian19880712    時間: 2013-6-8 11:12
這算是懵懂的愛情把 呵呵  不哭別人 不悲自己 ,享受到了淡淡的初戀的味道,值得贊一下。樓主沒紙 是個害羞的人 哈哈
作者: 不想考試啊    時間: 2013-6-8 11:26
總有這樣的一些人  總會到這樣的一天

作者: ㊣青云無間    時間: 2013-6-8 12:35
挺傷感的,不過也是最純真的
作者: ∮璐中嘉芯々    時間: 2013-6-8 14:09
各個都文筆那么好,真是自愧不如啊。一般人不說“晚安”的
作者: 273268510    時間: 2013-6-8 17: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rgaretT    時間: 2013-6-8 17:42
小混混別跑 發表于 2013-6-7 23:43
大學里有三個很女人的好友,紅顏。都不是boyish的那種女孩。也和樓主一樣,互相關心,互相愛護。聊的 ...

“因為愛情隨時都可以努力追求,但是純粹的無所不聊互相信任的異性好友,難求”。確實是這樣的

作者: 暗香月光    時間: 2013-6-8 18:06
為愛癡狂吧,妹子。前提是要兩個人真心的。
作者: 小混混別跑    時間: 2013-6-8 19:56
      首先,之前的帖子已經說過,我是一直堅持保持愛情、和其他女孩的異性友誼并行不悖的。
       然后說實話,從文中看你倆早就可能單向有一定好感了,甚至雙向,即使是你對他單向的,以你倆的默契他也會感覺的到。但他竟然放任這尷尬而不決定A暗示永遠做知己B果敢堅定的追求表白。對這樣的男人我是挺無語的。
        其實,從我這男人的角度,我覺得他并沒有大伙兒想象中的那么喜歡你。最后,我覺得愛情是要由你自己積極的與異性相處,才能創造更多的機會和緣分的,而你喜歡的類型的人比想象中多,根本不需要太糾結在一個人身上。不積極交際,自己干等,個人覺得不是好辦法。發現喜歡的之后,女追男,總是比男追女容易不少,不用死纏爛打的,欲拒還迎的,保持你對身邊男人的吸引力就行
作者: ∮璐中嘉芯々    時間: 2013-6-9 08:23
∮璐中嘉芯々 發表于 2013-6-8 14:09
各個都文筆那么好,真是自愧不如啊。一般人不說“晚安”的

印象特別深的一次,晚上和普通朋友打電話,完了他來了句晚安,當時感覺特變扭。呵呵,我只會對喜歡的人說晚安

作者: 晨晨晨晨晨    時間: 2013-6-9 08:36
Good
作者: 天大流浪漢    時間: 2013-6-9 09:31
求一紅顏啊!!!
作者: weilian19880712    時間: 2013-6-9 10:28
[co*r=#999999]MargaretT 發表于 2013-6-8 18:01[/co*r]
果然是觀察入微~

:*veliness: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