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風の記憶 Vocal:熊木杏里 【每日一推薦5.27】 [打印本頁]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7 21:31
標題: 風の記憶 Vocal:熊木杏里 【每日一推薦5.27】
話說最近好忙,推歌這檔子事兒不知道被我忘到哪個腦洞里了。。突然想起來了。。頓感罪過罪過。。。阿彌陀佛。。
本來想推一首最近炒雞喜歡的歌來的。。可惜還木有完整版(或許有人能猜到?)。。于是姑且放一放。。。先來推這首治愈系經典。。。
根據彈幕得知這首是風之谷里的歌。。其實我不知道【喂

雖然不知道,但是我也是很久之前就聽過,并且很喜歡。。希望大家也能愛上這舒服的治愈系音色。。。-w-

http://static.hdslb.com/miniloader.swf?aid=143370&page=1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5-27 21:33
好激動
作者: 軒轅澤洪    時間: 2013-5-27 21:34
沙發
作者: Carmany    時間: 2013-5-27 21:39
好的,支持!{:2_88:}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5-27 21:45
我來啦。。。。。。。。。。。。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3-5-27 21:45
給哥來個五樓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5-27 21:46
好在首頁還能混個眼熟。。。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5-27 21:46
啊哈哈哈。。。。。。。
作者: 695936987    時間: 2013-5-27 21:48
竟然還有前排……
作者: 夏秋秋123    時間: 2013-5-27 21:49
啊~~前排支持一下{:3_116:}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5-27 21:49
{:3_116:}
作者: kqld9698    時間: 2013-5-27 21:49
沙發本來應該是我的 但是。。。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3-5-27 21:49
來啦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7 21:55
kqld9698 發表于 2013-5-27 21:49
沙發本來應該是我的 但是。。。

這個。。我真的很贊同。。。明明你剛說完話不久。。窩就發鏈接了。。{:3_106:}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3-5-27 22:07
哈哈哈

曾經最喜歡的一首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5-27 22:11
桑心→ →額滴沙發啊
作者: shjarthur    時間: 2013-5-27 22:27
單聽歌挺治愈的,不過視頻是個扛狙擊槍的女人打怪……
作者: pjxl5729    時間: 2013-5-27 22:31
恩呢,到位~
作者: 曉氣潴    時間: 2013-5-27 22:37

支持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5-27 22:56
先占個位置再說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5-27 22:57
唉唉。。。網速好慢的說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7 23:17
于佑和 發表于 2013-5-27 22:07
哈哈哈

曾經最喜歡的一首

有之一么??[qq:13]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7 23:18
shjarthur 發表于 2013-5-27 22:27
單聽歌挺治愈的,不過視頻是個扛狙擊槍的女人打怪……

噗噗噗——看那么仔細作甚!![qq:13]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5-27 23:31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5-27 22:11
桑心→ →額滴沙發啊

么么噠。。。我去睡啦。。。好困的說。。。

作者: kysxTT1234    時間: 2013-5-28 01:19

作者: sandxc    時間: 2013-5-28 07:09
呆呆早
作者: 亍彳蟲犭首    時間: 2013-5-28 07:53
音樂像早晨走在林間一樣,享受這陽光,清新的空氣,還有那份寧靜…………
作者: &中義    時間: 2013-5-28 08:03
好激動
作者: Daniel__、    時間: 2013-5-28 08:11
{:3_116:}我記得這首歌上次不是推薦過了
作者: 記得那些狂烈    時間: 2013-5-28 09:21
ttttttttttt
作者: Carmany    時間: 2013-5-28 09:35
*:20]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5-28 09:37
木有前排料{:2_95:}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5-28 09:38
俺也稀飯聽一些治愈系的音樂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5-28 09:39
さいきんは何が忙しいですか。
作者: 蒼崎月    時間: 2013-5-28 09:58
每次都坐不到前排~~
不過很感謝版主推薦!
作者: メ心の翅膀    時間: 2013-5-28 10:04
喜歡治愈系~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5-28 11:34
最近總感覺少點什么,原來是少這個啊[qq:13]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5-28 11:47
{:3_108:}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3-5-28 11:47
好桑心
作者: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時間: 2013-5-28 11:54



啊啊啊。我也來晚了。木有前排了傷心下。嗚嗚。


這種治愈系真的太適合這個夏天了。
我記得是不是日劇的插曲還是怎么滴。
感覺很熟啊。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5-28 12:20
只想聽萌妹紙樓主自己唱的歌  腫么辦
作者: 佑手、銘心    時間: 2013-5-28 12:20
很好聽。
作者: Vava_Fang    時間: 2013-5-28 12:27
喜歡她的那首hello goodbye and hello,看動漫的時候超有感。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5-28 13:27
{:3_116:}來啦~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5-28 13:27
{:3_116:}支持~
作者: Ananda.X    時間: 2013-5-28 13:28
{:3_116:}喜歡~
作者: 航跡云    時間: 2013-5-28 14:40
很好聽撒
作者: mayday_jm    時間: 2013-5-28 14:42
好聽撒  雖然搞不懂
·11··1·1·~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29
&中義 發表于 2013-5-28 08:03
好激動

激動甚??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29
Daniel__、 發表于 2013-5-28 08:11
我記得這首歌上次不是推薦過了

啊嘞??不是我推薦的吧可能。。[em:18]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30
Carmany 發表于 2013-5-28 09:35
zhcccccccccccc

恩??[em:18]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33
kakaslim 發表于 2013-5-28 09:39
さいきんは何が忙しいですか。

各種考試還有期末作業。。[em:18]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36
蒼崎月 發表于 2013-5-28 09:58
每次都坐不到前排~~
不過很感謝版主推薦!

[em:18] 嘿嘿。。。我每次都先在群里發鏈接我會告訴你么。。話說。。小月有在群里么??我記得我應該給你發過群號的??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38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5-28 11:34
最近總感覺少點什么,原來是少這個啊

{:3_106:}我完全忘記了我會告訴你么。。。。突然想起來的時候,一拍桌子。。大吼一聲。。完蛋了!!最近腦子丟到哪里去了都不知道。。[em:18]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40
舒子_蔡依林巡演成功 發表于 2013-5-28 11:54
啊啊啊。我也來晚了。木有前排了傷心下。嗚嗚。

好像是風之谷真人版。。。舒子可能看過。。?{:3_106:}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41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5-28 12:20
只想聽萌妹紙樓主自己唱的歌  腫么辦

呃。。。。有機會的。。。{:3_102:}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43
Vava_Fang 發表于 2013-5-28 12:27
喜歡她的那首hello goodbye and hello,看動漫的時候超有感。

感謝推薦。。o(*≧▽≦)ツ  話說是哪部動漫??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15:45
mayday_jm 發表于 2013-5-28 14:42
好聽撒  雖然搞不懂
·11··1·1·~

哈哈。。不用搞懂。。。好聽就好 [qq:13]

作者: 郝健    時間: 2013-5-28 16:09
八錯八錯~
作者: lovingyun    時間: 2013-5-28 18:04
喜歡最后的羅針盤
作者: 血色琥珀    時間: 2013-5-28 18:27
有感覺,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5-28 20:11
bu cuo yo
kaitou jiu aishang ;e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5-28 20:17
ting le liangbian  ei ,,,ai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28 20:44
絕對的支持
作者: duohappy    時間: 2013-5-28 21:26
來的晚,不要介意
作者: ||、夏末微涼    時間: 2013-5-28 22:26
發現你好喜歡聽歌啊,尤其是日本滴!!!
作者: m89m89m89    時間: 2013-5-28 23:06
視頻拍的是什么 看到了黑木明紗 當時看熱血高校 一晃好多年過去了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23:11
||、夏末微涼 發表于 2013-5-28 22:26
發現你好喜歡聽歌啊,尤其是日本滴!!!

[em:18]我聽歌的范圍很廣。。。只是在動漫城我要推動漫相關的而已。。。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8 23:13
m89m89m89 發表于 2013-5-28 23:06
視頻拍的是什么 看到了黑木明紗 當時看熱血高校 一晃好多年過去了

[em:18]好像是風之谷真人版。。。。【時光飛逝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5-29 12:49
Cherish.Z 發表于 2013-5-28 15:41
呃。。。。有機會的。。。

很是期待啊 嘻嘻  快唱吧
作者: 航跡云    時間: 2013-5-29 13:55
航跡云 發表于 2013-5-28 14:40
很好聽撒

沒有呢[em:18]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29 16:39
這個可以有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5-29 18:31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5-29 12:49
很是期待啊 嘻嘻  快唱吧

等我發帖么??下個月反正會錄一首應該。。其實偶爾去YY會唱歌的。。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5-29 21:27
Cherish.Z 發表于 2013-5-29 18:31
等我發帖么??下個月反正會錄一首應該。。其實偶爾去YY會唱歌的。。

當然要等你啊   你發了之后要第一個邀請我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