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 [打印本頁]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6:53
標題: 1
本帖最后由 真真小帥 于 2015-9-12 02:14 編輯


       親們,一起加油!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7:01
沙發,自己坐。希望大家在今后道路都一切順利,加油!
作者: feces    時間: 2013-5-6 17:04
厲害厲害 就要用不斷的進步來致青春
作者: pigxu    時間: 2013-5-6 17:19
恭喜樓主!果斷頂起~
作者: bobnie1    時間: 2013-5-6 17:25
恭喜恭喜,樓主分享下經驗吧,什么專業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5-6 17:31
恭喜樓主!我將來也想考博,但是今年調劑到了專碩,心里很遺憾。我沒信心再戰了,畢竟年齡不小了?,F在很擔心專碩考博會受歧視。。。
作者: Academy985    時間: 2013-5-6 17:55
恭喜樓主,榜樣!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8:39
Academy985 發表于 2013-5-6 17:55
恭喜樓主,榜樣!

謝謝了哈!你也可以考的!加油!
作者: 草莓隊長    時間: 2013-5-6 18:41
恭喜樓主··好膩害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8:41
pigxu 發表于 2013-5-6 17:19
恭喜樓主!果斷頂起~

謝謝了哦,真的好激動的哈!
作者: 草莓隊長    時間: 2013-5-6 18:43
雖然沒有決定考不考,但素看著真讓人開心
榜樣的力量~~~
壞挺~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8:45
草莓隊長 發表于 2013-5-6 18:41
恭喜樓主··好膩害

呵呵,哪里哪里,努力付出,成功就在不遠處嘛~
作者: 狂奔奔奔的蝸牛    時間: 2013-5-6 18:54
真帥~~~加油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5-6 18:54
好感動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5-6 18:55
蠻感動的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5-6 19:01
手機太麻煩
換了電腦又來看看~
我的經歷也曲折糾結~
從小到高中都是省重點
高考出了點意外大學去了三本
曲曲折折了兩年現在才考到了理想的學校理想的專業
看著曾經的同學或工作的工作嫁人的嫁人
其實也蠻感觸的~
不過不愿意服從一時的命運罷了
不過女生有時候,,,有些事情說不盡吧,,
作者: hijack321    時間: 2013-5-6 19:06
考博真是個體力活

作者: 搗糊糊    時間: 2013-5-6 19:07
都是小號嗎
作者: SlinKa    時間: 2013-5-6 19:14

好勵志!
求樓主大大爆經驗
作者: Academy985    時間: 2013-5-6 19:17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18:39
謝謝了哈!你也可以考的!加油!

請問考博從研一開始準備起來會太早嗎?我也是今年剛從三本考到211碩士的,考博時想考985。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9:42
vissi 發表于 2013-5-6 19:01
手機太麻煩
換了電腦又來看看~
我的經歷也曲折糾結~

真的很能理解本科出身不是太好的孩子們,作為過來人,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懂的。但是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只有不斷努力,才能創造出自己的輝煌。當然,女孩子確實要考慮很多哦,呵呵,我是男孩子,不管怎樣,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斗,這一點就是沒錯的啦!一起加油哈~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9:46
草莓隊長 發表于 2013-5-6 18:43
雖然沒有決定考不考,但素看著真讓人開心
榜樣的力量~~~
壞挺~

草莓隊長,謝謝哈~有付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回報哦,你也可以試試,考博,路程很艱辛,熬過來了就可以的。一起加油哈!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9:48
Academy985 發表于 2013-5-6 19:17
請問考博從研一開始準備起來會太早嗎?我也是今年剛從三本考到211碩士的,考博時想考985。
...

我是從研三上學期才準備的,時間比較倉促。呵呵,最好從早做打算,確定好報考的院校,然后看他們學校專業的參考書目,看看要考哪幾門,專業課是關鍵,英語也很重要,努力復習英語,加油!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19:49
狂奔奔奔的蝸牛 發表于 2013-5-6 18:54
真帥~~~加油

呵呵,謝謝啦~一起加油!為理想加油,為青春加油!
作者: Academy985    時間: 2013-5-6 20:02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19:48
我是從研三上學期才準備的,時間比較倉促。呵呵,最好從早做打算,確定好報考的院校,然后看他們學校專業 ...

謝謝樓主,大家共勉之!

作者: 598788523    時間: 2013-5-6 20:14
Academy985 發表于 2013-5-6 20:02
謝謝樓主,大家共勉之!

一看id就知道志向不小哈,加油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5-6 20:29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18:40
報考的名校,一般都很公正,你的成績在那里,它就絕對公正對待。個人感覺,畢竟讀到博士了,選擇名校也比 ...

謝謝樓主!你的經歷很勵志,也讓我看到了希望。
作者: wwwjacob    時間: 2013-5-6 20:40
樓主,我現在研二下學期了。也打算從研三開始準備,因為我不太想把戰線拉的太長,另外的原因是想在研三之前完成畢業論文初稿,所以現在沒怎么復習。目前主要的工作是收集報考院校的資料和信息,以及考博需要購買的資料等。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你當初報考的時候,論文發表情況如何?另外的一個問題就是你只選擇了一個學校報考嗎?我目前選定了兩所學校,考試科目不是太相同,但專業課還是有相似的地方。
Q:問題1.學校選擇985的感覺壓力大,是不是應該降低檔次報考211呢?
      問題2.是否應該選擇一所學校,然后集中精力備考呢?好多人說最好報考2-3所高校,這樣命中率高些。你是怎么看待這個問題呢?
      問題3.論文是不是發表越多,被導師選擇的概率越大呢?
以上幾個問題希望師兄能夠幫忙解答,謝謝,學習了。【握手】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21:48
wwwjacob 發表于 2013-5-6 20:40
樓主,我現在研二下學期了。也打算從研三開始準備,因為我不太想把戰線拉的太長,另外的原因是想在研三之前 ...

問題1.學校選擇985的感覺壓力大,是不是應該降低檔次報考211呢?
本科、碩士都讀過來了,個人感覺選擇名校比較好,名校比較公正,你的成績好就在那里,學校還是注重的是成績。初試成績尤其重要。關鍵是要復習好英語,英語是個大頭,非常重要。一般卡人就卡在英語上面。

問題2.是否應該選擇一所學校,然后集中精力備考呢?好多人說最好報考2-3所高校,這樣命中率高些。你是怎么看待這個問題呢?
如果時間不沖突的話,建議報2到3所學校,畢業不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于一個雞蛋里面,十一月份大概就會出招生簡章,一般上海的學校和北京的學校是不同時間進行考試的,你可以多關注下,選擇好自己的專業,看看具體考哪幾門課,然后針對性復習。

問題3.論文是不是發表越多,被導師選擇的概率越大呢?
個人覺得,文章不是越發越多更好,你可以提前和導師聯系下,一般他如果有意向的話就會讓你把發表過的文章給他看的。建議最好發一些質量好點的文章,有條件的話發表在學報上比較好。我的碩士論文在研二開題的時候搞出來的,所以,你可以先把論文整出來,這樣就有充足的時間復習考試了。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望好。加油!

作者: bobnie1    時間: 2013-5-6 21:56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18:44
考博主要看英語,大部分人刷在英語上面,英語過線了,專業課自己好好準備,應該會有個好成績的,陽光總在 ...

正解正解,考博士英語是什么難度,我雅思6.5分。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6 22:01
bobnie1 發表于 2013-5-6 21:56
正解正解,考博士英語是什么難度,我雅思6.5分。

我木有考過雅思托福什么的,所以不太懂這個難度。拿四六級來比較吧,一般都和六級的難度差不多,有些學校甚至超越了六級難度,但是大部分都趨于六級的水平,復習好詞匯和閱讀理解,及格分應該是比較容易的。然后復試的時候口語和聽力就要看自己練習的了。個人經驗哈。加油
作者: bobnie1    時間: 2013-5-6 22:08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22:01
我木有考過雅思托福什么的,所以不太懂這個難度。拿四六級來比較吧,一般都和六級的難度差不多,有些學校 ...

多謝,祝賀。
作者: wwwjacob    時間: 2013-5-6 22:10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21:48
問題1.學校選擇985的感覺壓力大,是不是應該降低檔次報考211呢?
本科、碩士都讀過來了,個人感覺選擇名 ...

請問你當初選擇報考了幾所院校?
作者: bobnie1    時間: 2013-5-6 22:11
再問樓主個問題??疾┦靠鐚I難嗎,我現在研一,本科英語專業,碩士中外關系史,博士打算考一下全球學。
作者: wwwjacob    時間: 2013-5-6 22:24
wwwjacob 發表于 2013-5-6 22:10
請問你當初選擇報考了幾所院校?

佩服。你報考的院校的專業課是否很接近呢?我打算報考2所,雖說也有接近的科目,但還是有些不同的地方。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很多院校只說明考試科目,并不指定考試范圍和書目,這個問題你是怎么解決的呢?我覺得范圍不給定,復習起來會沒有重點,這樣會耽誤寶貴的時間。

作者: Academy985    時間: 2013-5-6 22:35
598788523 發表于 2013-5-6 20:14
一看id就知道志向不小哈,加油

嘿嘿,被版主說中啦,當初注冊時就是這么個打算滴~

作者: 龔玥    時間: 2013-5-7 02:41
恭喜樓主!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7 13:58
龔玥 發表于 2013-5-7 02:41
恭喜樓主!

謝謝了哈~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利,夢想成真!
作者: 胡夏愛夏2013    時間: 2013-5-7 18:32
lz 考研調劑去了哪的二本?
作者: 胡夏愛夏2013    時間: 2013-5-7 20:47
胡夏愛夏2013 發表于 2013-5-7 18:32
lz 考研調劑去了哪的二本?

想必是江西師大了。我也是江西人。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7 21:12
胡夏愛夏2013 發表于 2013-5-7 20:47
想必是江西師大了。我也是江西人。

呵呵,是的。老鄉哦~
作者: tulippeony    時間: 2013-5-7 22:22
恭喜
作者: 六皇子小陌    時間: 2013-5-8 10:16
樓主,小弟大專畢業,今年考了工科專碩,研究生學校很一般很普通,非名校,你覺得還有考博的可能性不.....
作者: zdd1988    時間: 2013-5-8 11:45
祝?!?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紫逸韛DAY    時間: 2013-5-8 11:57
膜拜
作者: houhoukaoyan    時間: 2013-5-8 20:04
樓主祝福!
作者: 霸王@別姬    時間: 2013-5-9 07:28
我也要考
作者: 598788523    時間: 2013-5-9 12:31
本版第一熱帖,經久不衰啊

作者: 大上海0001    時間: 2013-5-12 15:24
請問學長什么專業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12 18:23
598788523 發表于 2013-5-9 12:31
本版第一熱帖,經久不衰啊

呵呵,斑竹過獎啦,頭像灰??蓯郯?!~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12 18:24
大上海0001 發表于 2013-5-12 15:24
請問學長什么專業

哲學類專業。

作者: 284211085    時間: 2013-5-13 01:47
樓主!如果跨專業比較遠,導師是不是比較嫌棄?另外考博之前是不是很有必要聯系導師啊[em:40]
作者: 完達山奶粉    時間: 2013-5-13 10:57
o(≧v≦)o~~好棒   恭喜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13 11:24
284211085 發表于 2013-5-13 01:47
樓主!如果跨專業比較遠,導師是不是比較嫌棄?另外考博之前是不是很有必要聯系導師啊 ...

跨專業的話,自己專業課的知識一定要扎實,不然復試的時候會慌了手腳。個人覺得,聯系導師與不聯系導師要視情況而決定,如果你有這個資源聯系下導師固然是好的,但是沒有的話,你只有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來換取最終的成功,初試成績占有很大的作用,尤其是英語,刷人的大部分都是英語,努力復習才是王道,純屬個人建議。望好。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13 11:25
完達山奶粉 發表于 2013-5-13 10:57
o(≧v≦)o~~好棒   恭喜

呵呵,謝謝謝謝啦~大家一起努力!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5-13 13:08
小帥原來都博士了啊   恭喜恭喜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5-13 13:27
正能量
作者: 今天不錯    時間: 2013-5-13 22:23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13 11:25
呵呵,謝謝謝謝啦~大家一起努力!

你碩士發了論文沒????C?

作者: 284211085    時間: 2013-5-14 03:16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13 11:24
跨專業的話,自己專業課的知識一定要扎實,不然復試的時候會慌了手腳。個人覺得,聯系導師與不聯系導師要 ...

謝謝樓主啦!祝福[em:36]
作者: 今天不錯    時間: 2013-5-14 15:10
今天不錯 發表于 2013-5-13 22:23
你碩士發了論文沒????C?

我是說你有沒有發C刊這樣的論文,不是一般的小論文,哈哈

作者: 729975702    時間: 2013-5-14 19:25
樓主,想跟您問一下,人大考博的參考書目您是如何獲取的?怎樣才可以獲得人大考博英語、專業課真題?還有就是您大概在什么時候聯系的導師?我是準備2014年考博的學生,現在比較摸不到頭腦,很著急……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5-14 21:02
729975702 發表于 2013-5-14 19:25
樓主,想跟您問一下,人大考博的參考書目您是如何獲取的?怎樣才可以獲得人大考博英語、專業課真題?還有就 ...

英語我用的是機械化工版的四套,專業一般參考人大出版的教材吧,我之前沒有聯系導師,你如果有條件可以在報名之前聯系下,看下導師什么意思,加油!

作者: 729975702    時間: 2013-5-15 18:18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14 21:02
英語我用的是機械化工版的四套,專業一般參考人大出版的教材吧,我之前沒有聯系導師,你如果有條件可以在 ...

555555555555555樓主,我也聯系不到老師呀……看帖子里都說要聯系導師,我都快愁死了,不過一看樓主的經歷,我真的又充滿了信心和斗志,嗯,我會加油努力的,也祝樓主天天開心!??!

作者: cathy_120    時間: 2013-5-15 22:56
恭喜恭喜!??!正能量!
作者: v、小鐵塔    時間: 2013-5-16 13:58
考博考數學嗎?夸專業考博容易不?
作者: JackChan_陳    時間: 2013-5-17 03:55
什么專業的啊,人大很霸氣的
作者: 鈅圓    時間: 2013-5-17 14:48
樓主女生吧?怎么鼓起勇氣考博的呢?我表示,女博士聽起來壓力很大,研二了,糾結了~~~
作者: pandongzishiwo    時間: 2013-5-17 17: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向日葵。    時間: 2013-5-22 16:07
恭喜樓主~~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3-5-22 21:15
逆襲了啊 。。。
作者: 不言而    時間: 2013-5-23 09:54
向你學習 我也本科三本 跨專業考了個211 現在研一 打算開始準備考博 向你學習
作者: 王老吉100    時間: 2013-5-25 23:42
樓主威武呀,頂。
作者: yqbaihejuyang    時間: 2013-5-26 20:11
祝賀呀   
作者: 科比神人也    時間: 2013-5-26 20:59
我來了,真的替你高興,賀電,三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
作者: 科比神人也    時間: 2013-5-26 21:01
敲門磚已經很好了,加油!!
作者: 123阿千    時間: 2013-5-29 16:35
博士要考什么科目啊
作者: 虛生白月    時間: 2013-5-29 17:32
恭喜lz,沾點喜氣~
作者: 王旭堯11    時間: 2013-5-30 07:07
頂起!
作者: gycwbgy198864    時間: 2013-5-31 16:16
我和lz一樣,本科也是三本,四年本科生活是從校本部學生鄙視中度過的,不過別人越是輕視,咱就越是發奮圖強,誰說三本學生考不上好學校是吧,我們就是要證明給別人看,我們能做的更好。碩士因為興趣所在換了專業,現在已經決心好好攻讀歷史學的博士了。那lz現在就坐等錄取通知書吧,預祝lz博士期間研究碩果滿滿,lz的奮斗經歷很激勵各位考生撒。

作者: 黃若然    時間: 2013-6-2 00:49
恭喜樓主。
我本人也是本科三本,今年剛考上二本的碩士,如果樓主能介紹一些考博經驗,感激不盡!
作者: 鉛筆小熊    時間: 2013-6-10 23:40

作者: xx無敵    時間: 2013-6-11 08:54
真真小帥 發表于 2013-5-6 22:01
我木有考過雅思托福什么的,所以不太懂這個難度。拿四六級來比較吧,一般都和六級的難度差不多,有些學校 ...

祝福樓主  請問樓主你的英語詞匯和閱讀 是參考的什么書呢 ?
作者: laughing_gua    時間: 2013-6-11 11:03
奮發的人生經歷。
作者: 小璐小熊    時間: 2013-6-16 23:10
恭喜樓主
作者: whx19871103    時間: 2013-6-17 09:58
恭喜樓主!
作者: icey1234    時間: 2013-6-17 13:17
我也要去~帥帥,等著我,人大,等著我
作者: 天下最帥的男人    時間: 2013-6-17 19:07
你是火鍋哪一年考研的吧  哎呀 一直記得你 恭喜你?。?!
作者: 天下最帥的男人    時間: 2013-6-17 19:32
天下最帥的男人 發表于 2013-6-17 19:07
你是火鍋哪一年考研的吧  哎呀 一直記得你 恭喜你?。?!

呵呵 還有 小飛豬123 呵呵    好多啊

總之 那一年很慘啊  但也是風氣最好的一年 論壇氣氛很活躍  現在找不到那感覺了  

作者: 天下最帥的男人    時間: 2013-6-17 19:50
天下最帥的男人 發表于 2013-6-17 19:32
呵呵 還有 小飛豬123 呵呵    好多啊

總之 那一年很慘啊  但也是風氣最好的一年 論壇氣氛很活躍  現在 ...

我也還好 只是想念那年一起涮HOT POT的戰友 不知他們都安在? 呵呵 往事如風啊

作者: 真真小帥    時間: 2013-6-17 21:26
天下最帥的男人 發表于 2013-6-17 19:50
我也還好 只是想念那年一起涮HOT POT的戰友 不知他們都安在? 呵呵 往事如風啊
...

恩恩,祝一切都好哈~曾經的懷念了,一起努力,為了美好的明天。
作者: ychui    時間: 2013-6-26 15:23
樓主碩士什么專業,博士什么專業?。?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6-28 09:44
嘿嘿。。。小帥~
姐來了~
忘記以前來過沒有了。。嘿嘿~
作者: 大頭大頭釘釘    時間: 2013-6-28 21:20
好厲害啊這個
作者: maosuhong990    時間: 2013-6-29 23:28
恭喜恭喜!
作者: ○o冰淇淋o○    時間: 2013-6-30 00:05
跳得很穩
作者: 曉得哩    時間: 2013-6-30 20:32
不是吧。樓主說的好像考博很簡單似的。。。
作者: huangxiaotx    時間: 2013-6-30 21:26
跪求樓主~自薦書怎么寫???
因為沒有研究成果,還是跨考,怎么寫才好呢??

作者: m89m89m89    時間: 2013-6-30 23:03
勵志典范 同二本 沒考上
作者: kidfan    時間: 2013-6-30 23:04
博士。。。畢業了做學術什么的,去一些高校非??幢究茖W歷的,其實像咱們這種本科差的不適合做學術
作者: 月落梢    時間: 2013-7-5 08:34
必須要恭喜,也很羨慕,更要學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