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講述13東華環工復試流程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力    時間: 2013-5-3 13:28
標題: 講述13東華環工復試流程
       LZ報考了13年的東華環工學碩。4月8號開始復試,我提前一天到的東華(環境學院在松江校區)。因為我事先聯系了導師,因此導師安排了一學長負責接待我。那天松江校區早已沒空余宿舍安排給復試考生了,14的同學若想在復試期間住宿舍,記得提前幾天去東華。
       4月8號早上8:30開始進行資格審查,地點是環境學院樓,需要提交考生的本科成績單(有本科學校蓋章的),復試通知書,學生證及本科獎勵證書復印件。我是8:29到的,發現已經排了老長的隊伍了,14的同學屆時可以早點過去排隊。下午1點進行了專業課的筆試,環境類專業考生和跨專業考生答題內容不一樣,前者需要做4道大題,25分一題。無非就是些論述題之類的,涉及很多專業課知識。用心填滿。
      4月9號早上開始進行環工的面試,學碩和專碩是一起的,總共大概有60+人。面試順序是按初試成績降序排的,面試時間大概10-20分鐘,貌似有10位老師,但提問的老師基本就3,4個吧。先是自我介紹,再是老師提問,涉及范圍廣泛,最后要抽紙條,回答紙條上面的題目。面試結束后,環工學碩考生再10人一組,進行專業英語的翻譯,就是翻譯一張A4紙大小的英文文章,還要做3道實驗知識的小簡答題(差不多一題考一個小知識點),規定總時間是30min,我翻譯只寫了一半。
      4月10號休息。
      4月11號在體育館體檢,體檢項目很少,測血壓,身高,體重,驗血等。當天晚上學院公布了擬錄取名單,我被擬錄取為學碩。今年考環工學碩被刷的,差不多就調劑成專碩,東華很有人情味。后來知道自己復試總分是168分,算一般好像。LZ本科是一二本,前兩年學習成績不太好,沒獲得過任何獎勵,沒做過科研項目,不過態度算端正。東華環工對于想求穩的同學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祝14考生有圓滿結局。

作者: guanxingxing616    時間: 2013-5-3 22:11
這位大哥真是好人呢:loveliness:
作者: 天籟使    時間: 2013-5-3 22:34
感謝分享。樓主可以把過程寫的再詳細點,比如復試筆試和面試都什么題目啊~多謝
作者: 李大力    時間: 2013-5-3 23:26
本帖最后由 李大力 于 2013-5-3 23:30 編輯
guanxingxing616 發表于 2013-5-3 22:11
這位大哥真是好人呢

好妹紙,我向你學習撒,回饋論壇。

作者: 紫色的花兒    時間: 2013-5-17 11:04
請問選導師是什么時候,要先找嗎?
作者: 最游天時    時間: 2013-5-17 21:15
紫色的花兒 發表于 2013-5-17 11:04
請問選導師是什么時候,要先找嗎?

好像是開學以后,可以先找啊

作者: mizual    時間: 2013-5-17 22:53
看來機械院復試給分很足哦,表現糟糕復試210+
作者: 稻草人樂樂    時間: 2013-6-30 12:40
李大力 發表于 2013-5-18 10:10
復試前聯系

學長考研考了多少分

作者: 李大力    時間: 2013-7-1 00:09
稻草人樂樂 發表于 2013-6-30 12:40
學長考研考了多少分

348

作者: 紫色的花兒    時間: 2013-8-17 10:19
李大力 發表于 2013-5-18 10:10
復試前聯系

那要怎么聯系導師呢?直接生硬的打招呼嗎?

作者: 最游天時    時間: 2013-9-17 07:17
小水!!!LZ竟然是你啊。。。
作者: ┌.局外人_。    時間: 2014-2-21 17:41
你好!我是14年報考同濟環工的,329,我想咨詢一下。調劑東華有希望沒,不勝感激

作者: 小夏粒子    時間: 2014-3-11 22:53
學長,復試的筆試怎么準備啊?看點什么書啊
作者: 魏貝貝HPU    時間: 2014-8-25 13:47
學長考的是化工原理嗎?
作者: 花庭落    時間: 2015-2-14 10:53
學長,我是15考生,才考了321,請問學碩有希望嗎?如果沒有,是不是可以調劑專碩呢?
作者: simplecool    時間: 2015-2-15 08:50
┌.局外人_。 發表于 2014-2-21 17:41
你好!我是14年報考同濟環工的,329,我想咨詢一下。調劑東華有希望沒,不勝感激
...

你好,你當年調劑成功了嗎?求經驗~
作者: 花庭落    時間: 2015-3-15 11:48
學長,復試需要帶證審表嗎?
作者: 公主Q兔    時間: 2015-3-15 11:55
謝謝樓主, 我想考東華經濟學,不知道多難。和東華環工比難不難。可能沒有可比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