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普通二本院校地質工程專業 擬考三礦 有點糾結。。。 [打印本頁]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18:13
標題: 普通二本院校地質工程專業 擬考三礦 有點糾結。。。
按照今年的情形  非211 985高校  我14考研基本沒希望嗎? 有些心寒了。。。我一很要好的學長13考研377分 考礦床 被調劑 雖然昨天得知被調劑后被其他專業錄取了  但是心里還是很不是滋味    他考研結束后我們十幾個人陪他一起喝酒  喝到大醉  回想我們和學長的這一年多來 從他身上也學到很多  這么優秀的一個人  付出了這么多 他也是參加十一屆礦床大會并獲獎的人啊  并且參加過第二屆地質大賽  我們一直視他為榜樣 這樣的人我不相信能力比地大那些學長的能力差  但是這樣的結果我們真的很詫異   非211 985考三礦真的就沒希望了?出身直接把能力掩蓋了嗎?盼望各位指點。。。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8 18:19
老師說專碩和學碩沒有差別,都可以直博。望研友振作,聯系個好導師。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18:44
Rainnol 發表于 2013-4-18 18:19
老師說專碩和學碩沒有差別,都可以直博。望研友振作,聯系個好導師。

本科地質工程考三礦算是跨考嗎?

作者: heracles1990    時間: 2013-4-18 18: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8 19:09
zmx128826 發表于 2013-4-18 18:44
本科地質工程考三礦算是跨考嗎?

1不算跨考
2今年的最后得分折算按照的規則就是擬錄取辦法,你自己看看。
3唯一劣勢就是你是2本出身,初試考個360+就沒問題了,至于學碩還是專碩要看當年報考人數。
4關于最后錄取的話,就算復試被調成專碩,依然有機會調整為學碩,復試表現也很重要。(今年三礦有5個專碩復試生調整為學碩而且是公費)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8 19:11
heracles1990 發表于 2013-4-18 18:49
樓主你學長被調劑到哪個專業去了?加試數學了嗎?

加試數學了,最后又把我調回三礦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么情況。

作者: 那,只是,夢    時間: 2013-4-18 19:11
建議果斷換學校

作者: heracles1990    時間: 2013-4-18 19: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20:26
heracles1990 發表于 2013-4-18 18:49
樓主你學長被調劑到哪個專業去了?加試數學了嗎?

調劑到地質工程了  加試了數學 但是他備考前期打算考數學  所以看了幾遍  后來才改看地概的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20:27
那,只是,夢 發表于 2013-4-18 19:11
建議果斷換學校

額 不甘心啊。。。還沒嘗試。。。

作者: 許俊杰    時間: 2013-4-18 20:29
沒辦法啊。考研需謹慎啊。
作者: 許俊杰    時間: 2013-4-18 20:29
沒辦法啊。考研需謹慎啊。
作者: 許俊杰    時間: 2013-4-18 20:30
沒辦法啊。考研需謹慎啊。
作者: 許俊杰    時間: 2013-4-18 20:32
手機碼字,一下子怎么重復了啊???暈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20:33
Rainnol 發表于 2013-4-18 19:09
1不算跨考
2今年的最后得分折算按照的規則就是擬錄取辦法,你自己看看。
3唯一劣勢就是你是2本出身,初試 ...

今年的擬錄取名單里面 三礦的怎么都是學碩?三礦沒有專碩?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20:34
heracles1990 發表于 2013-4-18 19:39
額,突然讓加試高數,短短幾天復習到及格,難度應該很大吧。。。

你很牛了啊  我還是準備考高數吧

作者: 那,只是,夢    時間: 2013-4-18 21:38
zmx128826 發表于 2013-4-18 20:27
額 不甘心啊。。。還沒嘗試。。。

可以理解 當年我也是 但是不是211 不是985 命運不好啊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4-18 22:04
那,只是,夢 發表于 2013-4-18 21:38
可以理解 當年我也是 但是不是211 不是985 命運不好啊

高考真的能決定人的命運啊,到現在才理解。。。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8 22:27
zmx128826 發表于 2013-4-18 20:33
今年的擬錄取名單里面 三礦的怎么都是學碩?三礦沒有專碩?

復試之前,地院就會集體調整一遍名單。不夠資格的,復試直接就是參加專碩復試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8 22:42
heracles1990 發表于 2013-4-18 19:39
額,突然讓加試高數,短短幾天復習到及格,難度應該很大吧。。。

我也不知道,我就看了一天書,有一道大題沒做完。填空有2道錯了。加試數學還是有一定照顧的,基本上看了就可做的感覺

作者: 柯西審斂    時間: 2013-4-19 07:33
建議樓主直接報地質工程的專碩,具體什么方向都有,而且最后畢業也沒什么差別。最重要的是上的可能性很大,有學上才是王道。
作者: 韋少-kobe    時間: 2013-4-19 07:36
Rainnol 發表于 2013-4-18 22:42
我也不知道,我就看了一天書,有一道大題沒做完。填空有2道錯了。加試數學還是有一定照顧的,基本上看了 ...

學長是我們大建工的榜樣,,,另外問下學長,我要是直接考地院的地質地質工程(專業學位)壓力會小些么?大概多少分能過初試啊?(PS:我是在zmx的同班同學,也是劉老師的學生)。。。。

作者: Rainnol    時間: 2013-4-19 08:45
韋少-kobe 發表于 2013-4-19 07:36
學長是我們大建工的榜樣,,,另外問下學長,我要是直接考地院的地質地質工程(專業學位)壓力會小些么? ...

額,我是成都這邊大學的,你應該弄錯了。謝謝的留言。情況是這樣的,你初試最好考高一點,選擇數學。
2然后復試準備綜合地質學。
3關于老師這個,我真不太清楚,我過去的時候,就見了我的導師。

作者: zmx128826    時間: 2013-5-31 01:15
柯西審斂 發表于 2013-4-19 07:33
建議樓主直接報地質工程的專碩,具體什么方向都有,而且最后畢業也沒什么差別。最重要的是上的可能性很大, ...

我們學校是土建類,所以培養方向也是工程方向,但是自己很想向資源方面發展,這點算是很糾結的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