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木有人最近到桂林玩的 求同往 女孩兒最好 [打印本頁]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3:21
標題: 有木有人最近到桂林玩的 求同往 女孩兒最好
休息一下,準備三戰(zhàn)。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4-17 13:22
祝好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4-17 13:22
勞逸結(jié)合
一路順風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3:22
絙少 發(fā)表于 2013-4-17 13:22
勞逸結(jié)合
一路順風

多謝。

作者: 絙少    時間: 2013-4-17 13:23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3:22
多謝。

不客氣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4-17 13:42
三站三站你最棒
加油
作者: 肉絲泡飯    時間: 2013-4-17 13:43
五一人好多啊,想去來著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3:43
肉絲泡飯 發(fā)表于 2013-4-17 13:43
五一人好多啊,想去來著

其他時間呢?呵
我家就在桂林邊上湖南小鎮(zhèn)。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3:43
祝好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11
肉絲泡飯 發(fā)表于 2013-4-17 13:43
五一人好多啊,想去來著

老鄉(xiāng)  你永州哪兒?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21
vissi 發(fā)表于 2013-4-17 13:42
三站三站你最棒
加油

哥發(fā)現(xiàn)這小妹兒經(jīng)常出現(xiàn)在各個板塊。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4:41
艾瑪。。。咩咩咩爬過啊。。。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4:42
來晚了呀。。。哎。。。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44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4:41
艾瑪。。。咩咩咩爬過啊。。。

熊貓可不是咩咩咩叫的。。。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4:48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4:44
熊貓可不是咩咩咩叫的。。。

額。。那熊貓怎么叫吶?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53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4:48
額。。那熊貓怎么叫吶?

熊貓叫聲有點像水牛叫聲 比較大聲 不好描述自己去成都熊貓基地去看看  那很多熊貓
還有就是它吃竹子最有意思
跟人吃甘蔗一樣 把皮剝掉再吃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4:54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3
熊貓叫聲有點像水牛叫聲 比較大聲 不好描述自己去成都熊貓基地去看看  那很多熊貓
還有就是它吃竹子最有 ...

哇。。。好專業(yè)。。。其實。。。我咩咩咩的叫就是賣個萌而已。。。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4-17 14:57
我剛從桂林復試回來 = =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57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4
哇。。。好專業(yè)。。。其實。。。我咩咩咩的叫就是賣個萌而已。。。

賣萌要看長相的。[qq:13]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4:58
伍月。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7
我剛從桂林復試回來 = =

哪個學校啊?廣西師范大學?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4-17 14:59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8
哪個學校啊?廣西師范大學?

yes,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03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7
賣萌要看長相的。

我頭像就是長相。。。咳咳咳。。。有賣萌資格咩?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5:05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03
我頭像就是長相。。。咳咳咳。。。有賣萌資格咩?

有...我也很萌的.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10
★船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05
有...我也很萌的.

好。。。那就一起萌吧。。。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5:10
伍月。 發(fā)表于 2013-4-17 14:59
yes,

那預祝你能上。以后經(jīng)過那都有熟人了。。
作者: 伍月。    時間: 2013-4-17 15:12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0
那預祝你能上。以后經(jīng)過那都有熟人了。。

            。。。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5:13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0
好。。。那就一起萌吧。。。

你在線?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5:14
伍月。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2
。。。

每年總要經(jīng)過桂林幾次。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5:15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03
我頭像就是長相。。。咳咳咳。。。有賣萌資格咩?

:curse: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17
★船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3
你在線?

我從未離線。。。。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18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5

你想說什么?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5:19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8
你想說什么?

哥要去插秧了。回見。您接著萌哈。萌到海枯石爛,萌到天荒地老。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5:19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7
我從未離線。。。。

厲害....用萌頭像勾搭多少小妹妹了?快說!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20
★船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9
厲害....用萌頭像勾搭多少小妹妹了?快說!

姐不要妹紙。。。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21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5:19
哥要去插秧了。回見。您接著萌哈。萌到海枯石爛,萌到天荒地老。

7878.。。快去插秧吧。。。哇咔咔。。。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5:23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0
姐不要妹紙。。。

你是女孩子?{:3_105:}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4-17 15:26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4:21
哥發(fā)現(xiàn)這小妹兒經(jīng)常出現(xiàn)在各個板塊。

呃,尷尬,你樓下的也是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26
★船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3
你是女孩子?

我從未說過我是男的。。。。謝謝

作者: ★船長☆    時間: 2013-4-17 15:29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6
我從未說過我是男的。。。。謝謝

我無恥的說一句"...............................................................給俺加點WW唄~"
你門怎么都這么高?

作者: 草莓隊長    時間: 2013-4-17 15:42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4:41
艾瑪。。。咩咩咩爬過啊。。。

比熊神馬的最闊耐呢,捏捏~~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46
★船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9
我無恥的說一句"...............................................................給俺加點WW唄~"
你門 ...

行。。。我記著。。。我今天的威望目前撒完了。。。晚點會回魂的。。。稍等。。。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5:50
草莓隊長 發(fā)表于 2013-4-17 15:42
比熊神馬的最闊耐呢,捏捏~~

可愛吧。。。哇咔咔。。。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8:27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0
姐不要妹紙。。。

姐要男淫·。。。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8:28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8:27
姐要男淫·。。。

姐也不要男銀。。。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8:28
伍月。 發(fā)表于 2013-4-17 15:25
我能說 好遠嗎。。

你說的是地方,還是他的博士?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8:29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8:28
姐也不要男銀。。。

看來只有一種了:仁腰!~!!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8:30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8:29
看來只有一種了:RY!~!!

噗。。。姐找人不會通過論壇找滴。。。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18:32
panda2029 發(fā)表于 2013-4-17 18:30
噗。。。姐找人不會通過論壇找滴。。。

姐是個好銀吶~

作者: panda2029    時間: 2013-4-17 18:56
豬禽糞 發(fā)表于 2013-4-17 18:32
姐是個好銀吶~

可是。。。我不是好銀。。。嘎嘎嘎。。。

作者: →靜水深流←    時間: 2013-4-17 19:07
12號剛從桂林復試回來……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4-17 19:18
最近。。。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4-17 19:19
是神馬時候??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4-17 19:19
祝三戰(zhàn)。。好運
作者: 豬禽糞    時間: 2013-4-17 20:06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4-17 19:19
是神馬時候??

6月之前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