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boy2 發(fā)表于 2013-4-12 15:44 本人13號(hào)晚上去合肥從南昌轉(zhuǎn)車,你什么時(shí)候去?*
九。 發(fā)表于 2013-4-12 17:03 我15號(hào)晚上才去
從應(yīng)科飛翔 發(fā)表于 2013-4-13 12:57 樓主考啥專業(yè)啊??我也是南昌人!哈哈
ndboy2 發(fā)表于 2013-4-12 17:32 你江西哪里的?考安大什么專業(yè)?
九。 發(fā)表于 2013-4-13 18:44 會(huì)計(j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