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農民 發表于 2013-4-14 10:17
呵呵,小樣,看來考的不錯啊 ,你哪一位啊,不知道在復試中見過嗎,下學期去了私信我一下吧,其實我覺 ...
miya527 發表于 2013-4-11 22:17
首先,我是學姐不是學長........你先確定下自己考專碩還是學碩。 對于你的問題:1.今年開始,計算 ...
淡淡的心情里 發表于 2015-3-6 10:01
請問樓主有沒有認識通信專業的學長或學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