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又到一年復(fù)試季,有需要幫助的同學(xué)請(qǐng)留言! [打印本頁]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7 20:51
標(biāo)題: 又到一年復(fù)試季,有需要幫助的同學(xué)請(qǐng)留言!
又到一年復(fù)試季,
感恩于兩年前在壇子得到的幫助,回饋眾位研友!
有需要幫助的同學(xué)請(qǐng)留言!
作者: santos龍    時(shí)間: 2013-4-7 22:28
學(xué)長(zhǎng),華大的材料物理與化學(xué)您了解嗎
作者: 天這樣藍(lán)    時(shí)間: 2013-4-7 22:51
師兄是什么專業(yè)的,我想知道材料科學(xué)與工程學(xué)院的化學(xué)專業(yè)英語是考什么的?
作者: 我是小乙    時(shí)間: 2013-4-7 23:02
看樣子 是我們大土木的啊!師兄!面試的需要中文的自我介紹嗎?混凝土考不考下冊(cè)?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8 13:28
我是小乙 發(fā)表于 2013-4-7 23:02
看樣子 是我們大土木的啊!師兄!面試的需要中文的自我介紹嗎?混凝土考不考下冊(cè)? ...

面試,中英文介紹,面試題目都比較基礎(chǔ),注重概念,理論基礎(chǔ)!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8 13:34
天這樣藍(lán) 發(fā)表于 2013-4-7 22:51
師兄是什么專業(yè)的,我想知道材料科學(xué)與工程學(xué)院的化學(xué)專業(yè)英語是考什么的? ...

我不是材料學(xué)院的,但去年也幫人咨詢過,材料學(xué)院也不錯(cuò),也從不缺調(diào)劑生,去年明確表示師范學(xué)院的調(diào)劑生不要!英語考什么請(qǐng)直接咨詢學(xué)院,一般這個(gè)都是透明公開的!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8 13:35
santos龍 發(fā)表于 2013-4-7 22:28
學(xué)長(zhǎng),華大的材料物理與化學(xué)您了解嗎

參見其它回復(fù)!
作者: 我是大米糕    時(shí)間: 2013-4-8 14:34
學(xué)長(zhǎng),華大英語專業(yè)的復(fù)試情況清楚么,面試都問些什么呀
作者: springlord    時(shí)間: 2013-4-8 15:29
到學(xué)校那個(gè)大拱門之后往哪個(gè)方向走有房子租~~~~~~~~!!!!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8 17:32
springlord 發(fā)表于 2013-4-8 15:29
到學(xué)校那個(gè)大拱門之后往哪個(gè)方向走有房子租~~~~~~~~!!!!

你說的是廈門校區(qū)吧!進(jìn)大門,靠右手邊沿圍墻走,那里開了個(gè)小門,過小門,直奔學(xué)生街,日租房很多!也可以去學(xué)校招待所,如果覺得貴,可以和人拼房,來復(fù)試的拼房的也很多,在大廳直接問前臺(tái)服務(wù)員有沒有拼房的,讓她幫你問下!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8 17:34
我是大米糕 發(fā)表于 2013-4-8 14:34
學(xué)長(zhǎng),華大英語專業(yè)的復(fù)試情況清楚么,面試都問些什么呀

學(xué)第,英語專業(yè)的,不太清楚!
作者: hzg0601    時(shí)間: 2013-4-9 00:36
學(xué)長(zhǎng) 數(shù)量經(jīng)濟(jì)研究院您有了解嗎?我調(diào)劑統(tǒng)計(jì)學(xué)的~~
作者: 我是小乙    時(shí)間: 2013-4-9 12:43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8 13:27
調(diào)劑名單已出,33人調(diào)劑復(fù)試,但今年情況不妙,一志愿加推免的就54個(gè),土木學(xué)院歷年招生50人左右,所以一 ...

師兄~政審表  思想政治素質(zhì)體現(xiàn)這欄 是自己寫的嗎?下面那個(gè)負(fù)責(zé)人簽字  簽自己的名字?

作者: 劉劉劉文璐    時(shí)間: 2013-4-10 12:21
我是小乙 發(fā)表于 2013-4-9 12:43
師兄~政審表  思想政治素質(zhì)體現(xiàn)這欄 是自己寫的嗎?下面那個(gè)負(fù)責(zé)人簽字  簽自己的名字?
...

同學(xué)。你這兩個(gè)表是在官網(wǎng)上下載的么?
作者: lmheie    時(shí)間: 2013-4-11 19:07
學(xué)長(zhǎng),華大的信息學(xué)院有了解么,在考慮要不要調(diào)劑過去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2 17:56
hzg0601 發(fā)表于 2013-4-9 00:36
學(xué)長(zhǎng) 數(shù)量經(jīng)濟(jì)研究院您有了解嗎?我調(diào)劑統(tǒng)計(jì)學(xué)的~~

數(shù)量經(jīng)濟(jì)學(xué)作為華大唯一的國(guó)家重點(diǎn)學(xué)科,還是不錯(cuò)的,統(tǒng)計(jì)學(xué)掛在數(shù)量經(jīng)濟(jì)研究院,背靠大樹好乘涼!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2 17:57
lmheie 發(fā)表于 2013-4-11 19:07
學(xué)長(zhǎng),華大的信息學(xué)院有了解么,在考慮要不要調(diào)劑過去

如果有比華大好的學(xué)校可以去,不推薦來華大,如果沒有,來華大還是不錯(cuò)的,學(xué)校硬件不錯(cuò),生活舒適,這邊的氣候也不錯(cuò)
作者: 睡衣王子    時(shí)間: 2013-4-12 20:16
問下數(shù)量經(jīng)濟(jì)學(xué)院今年招幾個(gè)!樓主知道嗎?麻煩了


作者: ヽ陪我゛繁華落    時(shí)間: 2013-4-17 13:05
請(qǐng)問華大研究生體檢是怎樣的???要去學(xué)校體檢還是體檢完了再去??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7 20:09
ヽ陪我゛繁華落 發(fā)表于 2013-4-17 13:05
請(qǐng)問華大研究生體檢是怎樣的???要去學(xué)校體檢還是體檢完了再去??

在學(xué)校校醫(yī)院體驗(yàn)的!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7 20:11
睡衣王子 發(fā)表于 2013-4-12 20:16
問下數(shù)量經(jīng)濟(jì)學(xué)院今年招幾個(gè)!樓主知道嗎?麻煩了

不好意思來晚了,錄取名單已出。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7 20:15
ヽ陪我゛繁華落 發(fā)表于 2013-4-17 13:05
請(qǐng)問華大研究生體檢是怎樣的???要去學(xué)校體檢還是體檢完了再去??

剛才回答有誤,不同學(xué)院的規(guī)定不一樣。有的學(xué)院規(guī)定,可以在考生所在當(dāng)?shù)乜h級(jí)以上醫(yī)院體驗(yàn)的,復(fù)試的時(shí)候直接交體驗(yàn)結(jié)果表就行了。你復(fù)試的是哪個(gè)學(xué)院?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17 20:19
ヽ陪我゛繁華落 發(fā)表于 2013-4-17 13:05
請(qǐng)問華大研究生體檢是怎樣的???要去學(xué)校體檢還是體檢完了再去??

來建筑學(xué)院復(fù)試的?建筑學(xué)院錄取名單已經(jīng)出了啊,怎么還沒體驗(yàn)?


作者: ┳水果皮ㄟ    時(shí)間: 2013-4-18 18:01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17 20:19
來建筑學(xué)院復(fù)試的?建筑學(xué)院錄取名單已經(jīng)出了啊,怎么還沒體驗(yàn)?

學(xué)長(zhǎng),你可能了解點(diǎn),咱們上研了有轉(zhuǎn)專業(yè)這個(gè)說法嗎?相近專業(yè),競(jìng)爭(zhēng)激烈被調(diào)了,555555

作者: ┳水果皮ㄟ    時(shí)間: 2013-4-21 10:13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20 20:52
沒有聽說轉(zhuǎn)專業(yè)的說法,錄取的什么專業(yè),就是什么專業(yè) ,換導(dǎo)師、換研究方向倒是聽說過,專業(yè)相近的都差 ...

謝謝學(xué)長(zhǎng),搞研究的話倒是差不多,,就怕就業(yè)艱難啊,,,工程力學(xué)的很彷徨:dizzy:[em:3]。。。。。
作者: K.coco.    時(shí)間: 2013-4-21 16:32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大土木的,錄取結(jié)構(gòu)工程了,但是有個(gè)問題,調(diào)劑生是不是只要在網(wǎng)上確認(rèn)待錄取就可以了?
作者: 昆丁塔倫蒂諾    時(shí)間: 2013-4-21 20:32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一下,法學(xué)院的名單什么時(shí)候出呢?我們16號(hào)就考完了

作者: zhaoping123    時(shí)間: 2013-4-22 21:21
頂個(gè)。。。。。。。。。。。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24 09:44
K.coco. 發(fā)表于 2013-4-21 16:32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大土木的,錄取結(jié)構(gòu)工程了,但是有個(gè)問題,調(diào)劑生是不是只要在網(wǎng)上確認(rèn)待錄取就可以了? ...

確認(rèn)調(diào)劑后,切記聯(lián)系原報(bào)考學(xué)校,將檔案調(diào)到華大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24 09:49
┳水果皮ㄟ 發(fā)表于 2013-4-21 10:13
謝謝學(xué)長(zhǎng),搞研究的話倒是差不多,,就怕就業(yè)艱難啊,,,工程力學(xué)的很彷徨。。。。。 ...

工程力學(xué)現(xiàn)在是主要是克民在帶,他人還是不錯(cuò)的,很儒雅,對(duì)學(xué)生還不錯(cuò)。
就算你錄取的是工程力學(xué),你也可以聯(lián)系別的導(dǎo)師啊,現(xiàn)在土木學(xué)院是導(dǎo)師多,學(xué)生招的少,造成有的老師想招還招不到人的情況。如果你沒有更好的選擇,就來華大吧,盡快聯(lián)系導(dǎo)師。

PS:往屆畢業(yè)的工程力學(xué)的,也有進(jìn)設(shè)計(jì)院的。

作者: 彎矩調(diào)幅    時(shí)間: 2013-4-24 09:50
昆丁塔倫蒂諾 發(fā)表于 2013-4-21 20:32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一下,法學(xué)院的名單什么時(shí)候出呢?我們16號(hào)就考完了

請(qǐng)關(guān)注法學(xué)院網(wǎng)頁。或者直接電話聯(lián)系學(xué)院。
作者: 昆丁塔倫蒂諾    時(shí)間: 2013-4-24 11:34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24 09:50
請(qǐng)關(guān)注法學(xué)院網(wǎng)頁。或者直接電話聯(lián)系學(xué)院。

法學(xué)院官網(wǎng)上最近一直在講研究生委員會(huì)的事兒,沒有錄取名單呢,唉。。。

作者: ┳水果皮ㄟ    時(shí)間: 2013-4-24 13:34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24 09:49
工程力學(xué)現(xiàn)在是主要是克民在帶,他人還是不錯(cuò)的,很儒雅,對(duì)學(xué)生還不錯(cuò)。
就算你錄取的是工程力學(xué),你也 ...

嗯嗯,,,這個(gè)感覺多明白點(diǎn)了,,,我會(huì)好好學(xué)的。。。
作者: 昆丁塔倫蒂諾    時(shí)間: 2013-4-24 20:39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24 20:13
錄取名單已出,祝你好運(yùn)!
我院根據(jù)考生初試成績(jī)和復(fù)試表現(xiàn),綜合考查考生素質(zhì),經(jīng)研究討論,擬錄取以下 ...

謝謝學(xué)長(zhǎng),我也剛看到呢

作者: 丶夏天的夏    時(shí)間: 2013-7-30 22:52
學(xué)長(zhǎng) 還在不   我呀考華大的市政工程,825水處理微生物學(xué)
《水處理微生物學(xué)基礎(chǔ)》(第三版),顧夏聲等編著,中國(guó)建筑工業(yè)出版社, 2005年版;
《污染控制微生物學(xué)》(第三版),任南琪主編,哈爾濱工業(yè)大學(xué)出版社,2007年版;
《環(huán)境工程微生物學(xué)》(第二版), 周群英、高廷耀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0年版;
《環(huán)境微生物學(xué)》(第二版),王家玲、李順鵬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年版。
這四本書都是考綱里寫的  ,是都要考還是說隨意一本就好了????
市政工程復(fù)試分?jǐn)?shù)線大概是多少???
謝謝學(xué)長(zhǎng)

作者: Emily11222    時(shí)間: 2013-9-17 12:52
學(xué)長(zhǎng),你能不能幫我找找人文地理專業(yè)的資料啊?在網(wǎng)上幾乎都找不到華僑大學(xué)的學(xué)習(xí)資料啊!
作者: 流浪風(fēng)鈴    時(shí)間: 2013-10-4 21:39
請(qǐng)問你是華大研究生嗎?

作者: 雪落有聲6699    時(shí)間: 2014-3-5 12:58
師兄,能不能幫忙找找車輛工程專業(yè)的復(fù)試資料啊!!萬分感謝
作者: Absencer    時(shí)間: 2014-3-13 19:52
學(xué)長(zhǎng)好像不怎么逛論壇了吧?如果有看到信息,麻煩指點(diǎn)一下混凝土復(fù)試的復(fù)習(xí)方向啊!!!如果有相關(guān)的資料,如果方便,還望好心給學(xué)弟發(fā)一份,郵箱23116991@qq.com。還有,不知道學(xué)長(zhǎng)有沒有認(rèn)識(shí)跟俞縉老師的研究生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謝謝!!!!
作者: 大熊淘00    時(shí)間: 2014-3-14 17:29
跪求,師兄知不知政治學(xué)專業(yè)歷年調(diào)劑情況如何啊?超國(guó)家線17分,有可能進(jìn)復(fù)試嗎?
作者: 大熊淘00    時(shí)間: 2014-3-14 17:30
跪求,師兄知道政治學(xué)調(diào)劑情況如何嗎?超國(guó)家線17分,有可能進(jìn)復(fù)試嗎?
作者: hanjiehua    時(shí)間: 2014-3-22 18:22
樓主好 我想調(diào)劑到經(jīng)濟(jì)學(xué)院的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jì)學(xué) 初試分?jǐn)?shù)367 知道分?jǐn)?shù)比較懸 但還是想試試…… 不知道樓主清楚希望大不大?
作者: 紫電青霜LH    時(shí)間: 2014-3-24 19:02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是2014年考研生,想調(diào)劑到華僑大學(xué)華僑華人研究院專門史方向,明天就要視頻面試了,可是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gè)東西,不知道應(yīng)該注意點(diǎn)什么?老師會(huì)很殘忍很苛刻嗎?視頻面試也會(huì)刷很多人,是嗎?我的分?jǐn)?shù)根本不占優(yōu)勢(shì),總覺得會(huì)是炮灰。望學(xué)長(zhǎng)速答!謝謝了!
作者: gogo810    時(shí)間: 2014-3-24 19:04
學(xué)長(zhǎng) 經(jīng)濟(jì)與金融學(xué)院為啥考管理學(xué)呢? 那么厚的一本書怎么來得及看啊
作者: guotianli    時(shí)間: 2014-3-27 05:33
學(xué)長(zhǎng),跪求華大城規(guī)群  或者歷年城規(guī)復(fù)試題目 跪求。。
作者: 林北海    時(shí)間: 2014-3-28 23:10
彎矩調(diào)幅 發(fā)表于 2013-4-8 13:27
調(diào)劑名單已出,33人調(diào)劑復(fù)試,但今年情況不妙,一志愿加推免的就54個(gè),土木學(xué)院歷年招生50人左右,所以一 ...

樓主,小弟今年參加華大的土木院的復(fù)試,科目是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想急切請(qǐng)教筆試的相關(guān)問題,希望得到你的指點(diǎn)。

作者: 林北海    時(shí)間: 2014-3-28 23:10
樓主,小弟今年參加華大的土木院的復(fù)試,科目是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想急切請(qǐng)教筆試的相關(guān)問題,希望得到你的指點(diǎn)。

作者: 江湖張小草    時(shí)間: 2014-4-1 16:47
林北海 發(fā)表于 2014-3-28 23:10
樓主,小弟今年參加華大的土木院的復(fù)試,科目是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想急切請(qǐng)教筆試的相關(guān)問題,希望得到你 ...

你報(bào)考土木的哪個(gè)專業(yè)
作者: ggvvo    時(shí)間: 2014-4-1 17:51
我復(fù)試材料院高分子化學(xué)與物理,請(qǐng)師兄傳授經(jīng)驗(yàn)
作者: 林北海    時(shí)間: 2014-4-4 11:06
江湖張小草 發(fā)表于 2014-4-1 16:47
你報(bào)考土木的哪個(gè)專業(yè)

建土方向的.
你是哪個(gè)專業(yè)的?
作者: 白不開心    時(shí)間: 2014-7-25 21:52
林北海 發(fā)表于 2014-3-28 23:10
樓主,小弟今年參加華大的土木院的復(fù)試,科目是土木工程施工與管理,想急切請(qǐng)教筆試的相關(guān)問題,希望得到你 ...

學(xué)長(zhǎng)復(fù)試過了嗎??
作者: 大傻老公    時(shí)間: 2014-7-29 21:52
學(xué)長(zhǎng),我打算考華僑15年結(jié)構(gòu),有沒有什么范圍?今年考結(jié)構(gòu)還是材料?求指教!
作者: 薛妍瑤瑤    時(shí)間: 2014-10-23 01:46
卷面一定要整潔,考F5
卷面一定要整潔。閱讀老師都是在短短幾天內(nèi)閱完大量的考卷,因此許多老師都只是勿勿瀏覽一下你的考卷,因此你的卷面整潔程度,字體的清晰程D度都是很重要的。考研O宿|

作者: @心境    時(shí)間: 2015-3-3 08:20
K.coco. 發(fā)表于 2013-4-21 16:32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大土木的,錄取結(jié)構(gòu)工程了,但是有個(gè)問題,調(diào)劑生是不是只要在網(wǎng)上確認(rèn)待錄取就可以了? ...

學(xué)長(zhǎng),您好,我是15的考生,想調(diào)劑華大土木,可以說一下你當(dāng)年的調(diào)劑情況嗎?
作者: 追夢(mèng)無悔恨    時(shí)間: 2015-3-12 17:42
學(xué)長(zhǎng),你知道今年土木院管理科學(xué)與工程會(huì)有調(diào)劑名額嗎?我287有機(jī)會(huì)調(diào)到華大嗎?
作者: 小肖同學(xué)    時(shí)間: 2015-3-15 11:11
學(xué)長(zhǎng),我今年想調(diào)劑到生物醫(yī)學(xué)院微生物或生化專業(yè),想問問報(bào)錄比是多少?想知道微生物和生化的復(fù)試真題,回憶版的也很好,謝謝啦
作者: 灬當(dāng)冬夜?jié)u暖灬    時(shí)間: 2016-3-5 14: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圓心中之夢(mèng)    時(shí)間: 2016-3-8 21:08
請(qǐng)問今年市政工程招幾個(gè),參加復(fù)試有幾個(gè),復(fù)試通知了嗎
作者: QZYYY    時(shí)間: 2016-3-9 09:34
確認(rèn)調(diào)劑是指已發(fā)調(diào)劑申請(qǐng)表還是收到調(diào)劑回復(fù)?什么時(shí)候從原報(bào)考學(xué)校調(diào)檔案呢?
作者: yyyyyyb    時(shí)間: 2016-3-9 12:26
師兄,非法法碩復(fù)試內(nèi)容你知道嗎
作者: lingwuqingqiu    時(shí)間: 2016-3-9 12:48
請(qǐng)問華大的翻譯碩士有調(diào)劑名額嗎
作者: 當(dāng)學(xué)海有涯    時(shí)間: 2016-3-12 07:00
ggvvo 發(fā)表于 2014-4-1 17:51
我復(fù)試材料院高分子化學(xué)與物理,請(qǐng)師兄傳授經(jīng)驗(yàn)

不知道怎么稱呼 學(xué)長(zhǎng)還是學(xué)姐?請(qǐng)問筆試考什么題型 難嗎 可不可以給點(diǎn)應(yīng)對(duì)策略
作者: 定可超凡    時(shí)間: 2016-3-12 12:11
請(qǐng)問有華僑大學(xué)人文地理學(xué)的復(fù)試真題嗎
作者: 854637446    時(shí)間: 2016-3-12 12:13
今年華大有管理調(diào)劑名額嗎
作者: 陳詩敏的時(shí)光機(jī)    時(shí)間: 2016-3-12 15:20
學(xué)長(zhǎng)  有沒有歷年的真題啊
作者: 定可超凡    時(shí)間: 2016-3-21 18:31
華僑大學(xué)人文地理學(xué)復(fù)試試題有嗎?萬分感謝
作者: 定可超凡    時(shí)間: 2016-3-21 18:31
求華僑大學(xué)人文地理學(xué)研究生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
作者: 報(bào)答平生未展眉    時(shí)間: 2016-3-23 14:52
Emily11222 發(fā)表于 2013-9-17 12:52

頂一個(gè),同求~
作者: 報(bào)答平生未展眉    時(shí)間: 2016-3-23 14:54
定可超凡 發(fā)表于 2016-3-21 18:31
求華僑大學(xué)人文地理學(xué)研究生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

頂一個(gè),同求~
作者: yuzhenxing    時(shí)間: 2016-3-23 19:26
K.coco. 發(fā)表于 2013-4-21 16:32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大土木的,錄取結(jié)構(gòu)工程了,但是有個(gè)問題,調(diào)劑生是不是只要在網(wǎng)上確認(rèn)待錄取就可以了? ...

師兄求聯(lián)系
作者: abbyhelen    時(shí)間: 2016-3-24 00:17
還有那個(gè)體檢表是要怎么弄?去醫(yī)院體檢然后把學(xué)校給的體檢表給醫(yī)生填寫嘛?
作者: Samuel_W    時(shí)間: 2016-3-26 10:27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你知不知道華大工學(xué)院計(jì)算機(jī)技術(shù)(專碩)的復(fù)試情況啊     數(shù)據(jù)庫與微機(jī)原理以前沒怎么學(xué)過,尤其是微機(jī)原理。復(fù)試的筆試題目難么??面試難度怎么樣?
作者: 蛻變旅程    時(shí)間: 2016-3-26 10:30
華僑面試自我介紹是英語嗎
作者: 夢(mèng)之妍    時(shí)間: 2016-4-4 00:38
圓心中之夢(mèng) 發(fā)表于 2016-3-8 21:08
請(qǐng)問今年市政工程招幾個(gè),參加復(fù)試有幾個(gè),復(fù)試通知了嗎

請(qǐng)問:錄取了嗎?
作者: 圓心中之夢(mèng)    時(shí)間: 2016-4-4 20:20
夢(mèng)之妍 發(fā)表于 2016-4-4 00:38
請(qǐng)問:錄取了嗎?

錄取了。。
作者: 姣姣是松獅    時(shí)間: 2016-4-6 12:48
學(xué)姐學(xué)姐,我想考企業(yè)管理。但是現(xiàn)在買復(fù)習(xí)資料可以按2016年的買么,因?yàn)?017的還沒有出來,但是我拍買錯(cuò)。。。。
作者: 夢(mèng)之妍    時(shí)間: 2016-4-6 22:42
圓心中之夢(mèng) 發(fā)表于 2016-4-6 16:03
給我*啊*

*飼酒吧
作者: 達(dá)摩克利斯之健    時(shí)間: 2016-4-7 09:36
學(xué)長(zhǎng)你好,有沒有往年土木考研真題啊,跪求啊!
作者: 圓心中之夢(mèng)    時(shí)間: 2016-4-8 07:28
夢(mèng)之妍 發(fā)表于 2016-4-6 22:42
幺叁午散靈幺溜飼酒吧

你同意吧,我打了考研
作者: 陳小呆要讀研    時(shí)間: 2016-4-8 10:49
電氣工程今年要多少分才能錄啊?
作者: 8天道酬勤8    時(shí)間: 2016-4-9 10:18
hzg0601 發(fā)表于 2013-4-9 00:36
學(xué)長(zhǎng) 數(shù)量經(jīng)濟(jì)研究院您有了解嗎?我調(diào)劑統(tǒng)計(jì)學(xué)的~~

統(tǒng)計(jì)應(yīng)該過了吧?
作者: 野馬的草原    時(shí)間: 2016-4-30 09:54
K.coco. 發(fā)表于 2013-4-21 16:32
學(xué)長(zhǎng),我也是大土木的,錄取結(jié)構(gòu)工程了,但是有個(gè)問題,調(diào)劑生是不是只要在網(wǎng)上確認(rèn)待錄取就可以了? ...

學(xué)長(zhǎng),我也想考結(jié)構(gòu)工程,能否幫幫忙
作者: 蘆Reed    時(shí)間: 2016-5-17 19:35
請(qǐng)教一下華大的英語語言學(xué)與應(yīng)用語言學(xué)怎么樣啊
作者: 蒙奇1路飛    時(shí)間: 2017-2-28 19:07
求講金融專碩專業(yè)課的參考書  黃達(dá)金融學(xué)看哪個(gè)版本?還有公司理財(cái)?
作者: 啊啊啊啊168    時(shí)間: 2017-3-1 10:04
請(qǐng)問復(fù)試聽力是六級(jí)嗎還是其他
作者: 韓天俊    時(shí)間: 2017-3-4 23:40
請(qǐng)問師兄知道信息學(xué)院的消息嗎,電子與通信工程專業(yè)
作者: 宇宇丶攜手    時(shí)間: 2017-3-5 14:09
學(xué)長(zhǎng)學(xué)長(zhǎng)!你了解新聞與傳播學(xué)院?jiǎn)幔?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笑園書生    時(shí)間: 2017-3-6 12:23
Absencer 發(fā)表于 2014-3-13 19:52
學(xué)長(zhǎng)好像不怎么逛論壇了吧?如果有看到信息,麻煩指點(diǎn)一下混凝土復(fù)試的復(fù)習(xí)方向啊!!!如果有相關(guān)的資料, ...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今年想調(diào)華大建筑與土木工程,請(qǐng)問你有沒有混凝土復(fù)試資料啊?謝謝學(xué)長(zhǎng)!
作者: 覃素南    時(shí)間: 2017-3-6 14:02
學(xué)長(zhǎng),你好,你了解法學(xué)方面的調(diào)劑嗎
作者: 小瘋子12345    時(shí)間: 2017-3-6 15:50
同求復(fù)試資料啊
作者: 順便帶條德芙吧    時(shí)間: 2017-3-14 20:36
前輩,你好,請(qǐng)問你了解海上絲綢之路研究院么??國(guó)際政治專業(yè),英語復(fù)試難么??
作者: 烊璽    時(shí)間: 2017-3-15 14:58
那如果直接報(bào)考華大豈不是希望也不大
作者: yiafighting    時(shí)間: 2017-3-15 15:49
學(xué)長(zhǎng)呀,你了解華大今年的漢碩情況嗎?
作者: 天籟蒲公英    時(shí)間: 2017-3-20 09:08
學(xué)長(zhǎng),請(qǐng)問調(diào)劑華大的有什么特別要求嗎,我是考的漢語國(guó)際教育337,國(guó)家線a區(qū)是310,我有四級(jí)和普通話證,但我是同等學(xué)力,有戲嘛?
作者: 夜半聽海    時(shí)間: 2017-3-21 14:23
師兄,英語復(fù)試怎么考?
作者: xuyuerwei    時(shí)間: 2017-3-21 21:20
學(xué)長(zhǎng)!復(fù)試要帶的承諾書 在哪里 還是現(xiàn)場(chǎng)發(fā)的?
作者: 放下包裹    時(shí)間: 2018-3-16 21:12
你是土木的吧 彎矩調(diào)幅是混凝土上的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