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7329919 發表于 2013-5-1 12:30
數學:3本教材+復習全書是基本,復習全書做過的題是會忘的,加上有的題反復做才會真的理解掌握,所以前前 ...
從這里到月亮cy 發表于 2014-4-12 07:17
我是二本院校的,能請教你專業課數學的經驗,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6
筆記可以在哪找到嗎?我看書都看的好散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6
筆記可以在哪找到嗎?我看書都看的好散
都暻秀 發表于 2013-9-24 23:28
還有就是復試的書什么時候看最好啊,我是跨專業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