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尖尖小角    時間: 2013-4-5 18:13
標題: 求指導
通原里面的奈奎斯特帶寬到底算不算占空比,糾結中。。。。

作者: dx5800963    時間: 2013-4-5 19:27
第一0點帶寬是要占空比,奈奎斯特帶寬是1除以2TS
作者: 尖尖小角    時間: 2013-4-5 19:38
dx5800963 發表于 2013-4-5 19:27
第一0點帶寬是要占空比,奈奎斯特帶寬是1除以2TS

唉,可是那么多真題都是按占空比算了,總不能那些答案全錯了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