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清明三天假是什么情況 [打印本頁]

作者: 我為IBM狂    時間: 2013-4-4 16:54
標題: 清明三天假是什么情況
本帖最后由 wuyue338 于 2015-1-30 05:10 編輯

                    南昌大學三號早上出復試跟調劑的信息      難道他們都不放假,繼續調劑的工作?
                        昨天出來的調劑信息  我立馬就提交了調劑    狀態一直沒變過  我不知道是我的分數太低了 別人根本不看  還是大家都是這樣子的情況       看了網上好多都說清明三天學校都會放假    登錄研招網  也彈出一個說明清明三天那個啥暫時一切業務   誰知道這三天到底是什么情況   去年是6號出的調劑跟復試的內容   今年剛好在三號  
                              有知道情況的孩子么?能麻煩告知一下我們這些調劑的孩子么?         有沒有收到調劑通知的啊?告知一下好么?
                                             口水黨跟灌水黨走遠點   你可以看 但是你不要回復,


作者: 浙大2013學妹    時間: 2013-4-4 18:34
本帖最后由 wuyue338 于 2015-1-30 05:10 編輯

我是3號中午填的,一直是未被查看狀態。招生辦也沒人接


作者: aizhouli    時間: 2013-4-4 21:46
本帖最后由 wuyue338 于 2015-1-30 05:10 編輯

我也是  調的機械專碩   也是一直不查看 不回復,打電話沒人接
著明天48小時就過了,是換還是不換呢?
糾結中
看到有人說他們的調劑被查看了
期待啊*


作者: 山石居士_Martin    時間: 2013-4-4 22:08
本帖最后由 wuyue338 于 2015-1-30 05:10 編輯

額,我是九點多確認的·······


作者: 追夢de女孩    時間: 2013-4-5 13:53
山石居士_Martin 發表于 2013-4-4 22:08
額,我是九點多確認的·······

啊???你是啥專業???那現在報還有希望么?電氣工程已經滿沒??

作者: 浙大2013學妹    時間: 2013-4-5 14:15
追夢de女孩 發表于 2013-4-5 13:53
啊???你是啥專業???那現在報還有希望么?電氣工程已經滿沒??

我也是電氣工程的,一直沒被查看,已經滿時間解鎖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