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校醫(yī)院關(guān)于復(fù)試的消息。 [打印本頁(yè)]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2:06
標(biāo)題: 校醫(yī)院關(guān)于復(fù)試的消息。
本帖最后由 金翅掠影 于 2013-4-3 22:32 編輯




內(nèi)網(wǎng)通知的,大家看不見。路遠(yuǎn)的同學(xué)可以開始訂票了。。

這個(gè)是去年的大體復(fù)試時(shí)間,僅供參考

復(fù)試項(xiàng)目

時(shí)間

地點(diǎn)

備注

外語聽力

481900-2100

待定

復(fù)試報(bào)到交費(fèi)及資格審查

498:30-11:30

教五樓211B

專業(yè)綜合面試

4108:30開始

資格審查時(shí)通知

地點(diǎn)待定

體檢

411 7:00開始

校醫(yī)院

通知待定

專業(yè)筆試

41116:30-18:30

綜合樓403404

同等學(xué)力及

跨專業(yè)*

4128:00開始

綜合樓203


作者: tanhuachuan    時(shí)間: 2013-4-3 22:08
師兄可不可以在發(fā)一份復(fù)試的安排順序嗎?謝謝師兄了啊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2:10
tanhuachuan 發(fā)表于 2013-4-3 22:08
師兄可不可以在發(fā)一份復(fù)試的安排順序嗎?謝謝師兄了啊

復(fù)試細(xì)則還沒有出來。。

作者: 犧牲在復(fù)試?yán)?nbsp;   時(shí)間: 2013-4-3 22:11
謝金影 {:soso_e183:}
作者: lixar    時(shí)間: 2013-4-3 22:18
{:soso_e103:}額...得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上名單的情況下出發(fā)了...
作者: tanhuachuan    時(shí)間: 2013-4-3 22:19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2:10
復(fù)試細(xì)則還沒有出來。。

金翅兄,我和導(dǎo)師聯(lián)系過,他說可以參加復(fù)試,這種情況是不是就可以復(fù)試了啊
作者: huijuan0728    時(shí)間: 2013-4-3 22:23
謝謝金翅哥!!!
作者: 白雲(yún)_咻    時(shí)間: 2013-4-3 22:24
弱弱問一句~體檢期間就會(huì)開始考試么? 還是體檢之后才安排啊~
作者: 8932    時(shí)間: 2013-4-3 22:28
{:soso_e142:}太感謝了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2:29
tanhuachuan 發(fā)表于 2013-4-3 22:19
金翅兄,我和導(dǎo)師聯(lián)系過,他說可以參加復(fù)試,這種情況是不是就可以復(fù)試了啊 ...

導(dǎo)師這么說問題就不太大了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2:30
白雲(yún)_咻 發(fā)表于 2013-4-3 22:24
弱弱問一句~體檢期間就會(huì)開始考試么? 還是體檢之后才安排啊~



作者: 犧牲在復(fù)試?yán)?nbsp;   時(shí)間: 2013-4-3 22:31
白雲(yún)_咻 發(fā)表于 2013-4-3 22:24
弱弱問一句~體檢期間就會(huì)開始考試么? 還是體檢之后才安排啊~

去年體檢前一天晚上考的英語聽力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2:32
白雲(yún)_咻 發(fā)表于 2013-4-3 22:24 弱弱問一句~體檢期間就會(huì)開始考試么? 還是體檢之后才安排啊~
這個(gè)是去年的大體復(fù)試時(shí)間,僅供參考

復(fù)試項(xiàng)目

時(shí)間

地點(diǎn)

備注

外語聽力

481900-2100

待定

復(fù)試報(bào)到交費(fèi)及資格審查

498:30-11:30

教五樓211B

專業(yè)綜合面試

4108:30開始

資格審查時(shí)通知

地點(diǎn)待定

體檢

411 7:00開始

校醫(yī)院

通知待定

專業(yè)筆試

41116:30-18:30

綜合樓403404

同等學(xué)力及

跨專業(yè)加試

4128:00開始

綜合樓203


作者: 白雲(yún)_咻    時(shí)間: 2013-4-3 22:35
犧牲在復(fù)試?yán)?發(fā)表于 2013-4-3 22:31
去年體檢前一天晚上考的英語聽力

謝謝哈~

作者: 白雲(yún)_咻    時(shí)間: 2013-4-3 22:37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2:30

謝謝哈~

作者: qiutiandebocai    時(shí)間: 2013-4-3 22:39
金翅兄,太給力了啊
作者: 964944009    時(shí)間: 2013-4-3 22:49
給力。。。
作者: tanhuachuan    時(shí)間: 2013-4-3 22:52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2:32
這個(gè)是去年的大體復(fù)試時(shí)間,僅供參考

  

贊一個(gè)送個(gè)師兄
作者: 清萍success    時(shí)間: 2013-4-3 22:52
怎么辦?是等復(fù)試通知和名單出來了再去呢,還是提前去啊?


作者: 劉小妮sl    時(shí)間: 2013-4-3 22:58
問下金翅兄~導(dǎo)師對(duì)錄取的結(jié)果又有多大作用啊~如果老師說正常情況下沒有問題了 是不是會(huì)比較拖底一點(diǎn)啊~ 謝謝了~~~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08
清萍success 發(fā)表于 2013-4-3 22:52
怎么辦?是等復(fù)試通知和名單出來了再去呢,還是提前去啊?

去年復(fù)試名單下來之后三天就開始復(fù)試了。。。如果是路途近,可以等等~~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08
劉小妮sl 發(fā)表于 2013-4-3 22:58
問下金翅兄~導(dǎo)師對(duì)錄取的結(jié)果又有多大作用啊~如果老師說正常情況下沒有問題了 是不是會(huì)比較拖底一點(diǎn)啊~ 謝 ...

是的,如果相同條件下進(jìn)入復(fù)試了。。。導(dǎo)師的決定權(quán)還是挺大的。。

作者: daishuangling    時(shí)間: 2013-4-3 23:12
翅膀?qū)W長(zhǎng),請(qǐng)問這個(gè)是今年還是去年的通知啊?貌似跟去年能源的復(fù)試有一兩天得差別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14
daishuangling 發(fā)表于 2013-4-3 23:12
翅膀?qū)W長(zhǎng),請(qǐng)問這個(gè)是今年還是去年的通知啊?貌似跟去年能源的復(fù)試有一兩天得差別 ...

每個(gè)學(xué)院的復(fù)試時(shí)間不是完全一樣。。。。截圖是今年的。。。。表格是去年地球物理與信息技術(shù)學(xué)院的

作者: bingdianyidu    時(shí)間: 2013-4-3 23:16
仁兄、同僚們:
復(fù)試名單啥時(shí)候出來哇。。。。

作者: daishuangling    時(shí)間: 2013-4-3 23:22
標(biāo)題: RE: 校醫(yī)院關(guān)于復(fù)試的消息。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3:14
每個(gè)學(xué)院的復(fù)試時(shí)間不是完全一樣。。。。截圖是今年的。。。。表格是去年地球物理與信息技術(shù)學(xué)院的
...

好的,謝謝學(xué)長(zhǎng)啦,看樣子跟去年復(fù)試時(shí)間是一樣的,也是9號(hào)體檢
作者: 第四國(guó)    時(shí)間: 2013-4-3 23:25
tanhuachuan 發(fā)表于 2013-4-3 22:19
金翅兄,我和導(dǎo)師聯(lián)系過,他說可以參加復(fù)試,這種情況是不是就可以復(fù)試了啊 ...

這位考多少分啊

作者: 我愛我家chen    時(shí)間: 2013-4-3 23:41
太棒了,準(zhǔn)備一下,開始動(dòng)身~~
作者: 夜半紫檀    時(shí)間: 2013-4-3 23:48
這么早啊,確定了么?怎么研招辦的說要清明后出通知,然后不會(huì)在8號(hào)就開始,會(huì)給我們留時(shí)間。路途遠(yuǎn)的童鞋們?cè)趺崔k呢?
作者: 傻猴掰玉米    時(shí)間: 2013-4-3 23:50
斑竹大大,,資格審查是什么呀
作者: fjq8710736    時(shí)間: 2013-4-3 23:50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2:10
復(fù)試細(xì)則還沒有出來。。

那按照這個(gè)時(shí)間,七號(hào)發(fā)通知,九號(hào)體檢的話,是不是說先體檢啊,跟去年順序不同了啊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55
fjq8710736 發(fā)表于 2013-4-3 23:50
那按照這個(gè)時(shí)間,七號(hào)發(fā)通知,九號(hào)體檢的話,是不是說先體檢啊,跟去年順序不同了啊
...

這個(gè)順序沒有固定的。每個(gè)學(xué)院體檢的時(shí)間也不一樣。。。。好好準(zhǔn)備吧。。。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55
夜半紫檀 發(fā)表于 2013-4-3 23:48
這么早啊,確定了么?怎么研招辦的說要清明后出通知,然后不會(huì)在8號(hào)就開始,會(huì)給我們留時(shí)間。路途遠(yuǎn)的童鞋 ...

提前訂票吧

作者: 金翅掠影    時(shí)間: 2013-4-3 23:56
傻猴掰玉米 發(fā)表于 2013-4-3 23:50
斑竹大大,,資格審查是什么呀

就是要帶的那6樣?xùn)|西。。準(zhǔn)考證一系列~~

作者: fjq8710736    時(shí)間: 2013-4-3 23:57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3:55
這個(gè)順序沒有固定的。每個(gè)學(xué)院體檢的時(shí)間也不一樣。。。。好好準(zhǔn)備吧。。。 ...

嗯嗯嗯,謝謝金翅哥,早點(diǎn)休息,晚安

作者: xuanyike    時(shí)間: 2013-4-4 08:47
是地大的嗎?光截一部分,誰知道哪個(gè)學(xué)校的啊?
作者: qixiaomei198807    時(shí)間: 2013-4-4 08:48
翅膀兄,每個(gè)學(xué)院復(fù)試時(shí)間不一樣吧?另外,英語聽力需要自備耳機(jī)嗎?
作者: chehw    時(shí)間: 2013-4-4 09:01
看來8號(hào)晚上就有可能考聽力了,翅膀哥。
作者: lixar    時(shí)間: 2013-4-4 09:31
chehw 發(fā)表于 2013-4-4 09:01
看來8號(hào)晚上就有可能考聽力了,翅膀哥。

額,如果8號(hào)考聽力,那今天研究生院網(wǎng)站應(yīng)該會(huì)貼出聽力考試通知吧~據(jù)觀察,去年是這樣...

作者: 青澀年華26    時(shí)間: 2013-4-4 09:42
艾瑪 快粗具體名單吧 我要坐十幾個(gè)小時(shí)的火車呢

作者: liu902094107    時(shí)間: 2013-4-4 09:43
金翅掠影 發(fā)表于 2013-4-3 22:29
導(dǎo)師這么說問題就不太大了

翅膀哥。導(dǎo)師說要我了。但我是跨專業(yè)考生,你說成么





作者: 青澀年華26    時(shí)間: 2013-4-4 09:54
老師都說要你了 你不可能要求現(xiàn)在就把你定下吧 話說我也是跨專業(yè)的 跟導(dǎo)師發(fā)郵件 導(dǎo)師的一個(gè)學(xué)生跟我回 說老師已經(jīng)知道我的情況 不用擔(dān)心 但是他不是復(fù)試委員會(huì)的委員 額 所以你的情況貌似比我樂觀吶

作者: tanhuachuan    時(shí)間: 2013-4-4 14:01
第四國(guó) 發(fā)表于 2013-4-3 23:25
這位考多少分啊

330多,非跨專業(yè),211,考三礦
作者: 天天這點(diǎn)事    時(shí)間: 2013-4-4 15:40
頂頂頂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