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方案大公開 絕對有用 附調劑系統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3:54
標題: 調劑方案大公開 絕對有用 附調劑系統指導。。
本帖最后由 hello的小宇宙 于 2013-4-1 14:53 編輯

親們
2013年考研真的特別難
報考人數眾多
二戰的特別多
整體水平也高了很多

不得已很多人會選擇明年再來
其實明年壓力肯定比今年更大
因為今年很多學生會選擇再來一次
而這一批學生的水平真的很高

所以 我建議 可以調劑盡量調劑

首先:
1.針對擦線黨
你的選擇很多:
可以奔馳在遼闊的大草原
漫步在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
或者是去新疆吃烤羊肉串
又或者布達拉宮見活佛


以上都是玩笑的話 大家壓力都很大了 應該沒人喜歡上面的地方 其實不是說風景和距離問題
而是經濟不發達 學校不夠優秀 不太利于個人發展
即使想潛心于學術 以上也不是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真的只是想要一個研究生文憑 將來進國企升職用 以上也不失為一個方案
此幾個地方估計人一生都很難去了 除非旅游 但是我相信 如果去呆上兩年 除去浮華 對于個人而言 定然也是有所收獲的
況且 昆明理工 云南大學 都是挺不錯的學校
分數不高而又喜歡清靜對人生很有把握的同學可以作為考慮

2.針對中等分數學生
2.1 非名校出身
建議:
普通211院校的非熱門專業

考研調劑 并非一定要調劑到完全相關的專業 比如通信可以去電氣 電氣可以去計算機 此類
這是最尷尬的一種情況 大部分此類調劑的學生都希望去一個相對于本科院校好一點的學校 對于人生也算是一種提升
所以應該注重于院校的選擇 而非專業選擇
很多211院校 (非985 非省會)如 江南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之類
相對來說 部分專業并不能完全收夠學生 而生源也不是特別好 基本都是二本院校的學生進行報考
所以如果您的本科出身不是很高 那么可以考慮挑一個稍微冷門一點的專業 比如物理 光學 數媒計算機 之類的專業
提前聯系導師 給自己一個相對好的簡介 可以適當夸大 能見面最好去一趟 別害怕太多
很多老師也都很好的 況且也不止一個老師 大家可以考慮去談談 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
具體表現 換位思考 如果你是老師 喜歡什么樣的學生 就行了

2.2 名校(211 even 985)出身
建議:
本校調劑
普通高校王牌專業
各大名校軟件學院


既然考研失敗 那怎么也不能淪落到比本校還差吧
如果真的本校也挺難回去的 那可以考慮去一個非211院校的王牌專業
比如民航大學的民航類專業
或者某理工or師范大學的重點學科

如果想調劑到名校
那只有軟件學院了  一定要雙證
畢竟近些年計算機特別熱 大家都知道的 安卓 ios等帶動了整個產業 特別缺人
工作待遇都很高 據了解 科大軟院 還有東南 中南 北航 北軟 北郵 南郵 華電等軟件學院就業都非常好
月息基本1w+ 沒有夸張 大家也不要特別排斥 雖然招的人多了點 可對于整個中國 一年多這幾百個學生還是太缺了
不要擔心就業問題

3針對高分學生
3.1出身非名門
一線城市211院校或者專業性院校

既然分數挺高 可是很多院校又特別看出身 所以建議調劑以城市為主。
可以考慮去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等地的院校
雖然學校不能挑很好的 但是我們可以挑專業好的 加上地理位置優勢 我相信可以秒殺很多211
參考院校:北京信息工程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上海電力學院

3.1出身名門
這類學生。。。你們隨意調。。。不要太驕傲 。。放平和點。。
你們水平很高 如果心有不甘 建議再戰。


調劑系統攻關重大指導

   http://www.5522p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91647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00
up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07
upup
作者: whereisare    時間: 2013-4-1 14:07
{:soso_e179:}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12
看到的 推薦朋友也看看 沒有壞處的。。
作者: SPEED_KING    時間: 2013-4-1 14:14
工科330+調劑貴州大學希望大不?

作者: baba玨    時間: 2013-4-1 14:16
挺中肯的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17
SPEED_KING 發表于 2013-4-1 14:14
工科330+調劑貴州大學希望大不?

可以跟學校打打電話 聯系下 肯定有戲的 只是專業不一定完全對口 建議盡快聯系學校

作者: 424758125    時間: 2013-4-1 14:19
{:soso_e179:}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21
424758125 發表于 2013-4-1 14:19

謝謝鼓勵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47
up 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53
up
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4:58
up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5:03
upup
作者: 我想學習。    時間: 2013-4-1 15:34
我給你UP
作者: 你懂我的歡喜    時間: 2013-4-1 16:05
現在這么心平氣和的貼 少見 up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6:05
你懂我的歡喜 發表于 2013-4-1 16:05
現在這么心平氣和的貼 少見 upup

3q 啦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6:14
up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6:38
upup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6:41
upupupupup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3-4-1 16:46
O(∩_∩)O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6:47
于佑和 發表于 2013-4-1 16:46
O(∩_∩)O謝謝

同謝同謝

作者: 512563673    時間: 2013-4-1 17:29
好貼呀,頂頂
作者: 九念    時間: 2013-4-1 17:41
其實云南昆明還是很不錯的```盡管我也木有去過~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8:04
512563673 發表于 2013-4-1 17:29
好貼呀,頂頂

謝謝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8:07
九念 發表于 2013-4-1 17:41
其實云南昆明還是很不錯的```盡管我也木有去過~

肯定是個好地方..但是現在大家都喜歡去經濟發達的城市..或者離家近的...

作者: dongjun77    時間: 2013-4-1 18:23
本人通過了一志愿學校的復試線,但排名應該很靠后,不知道是否也需要提前找好調劑院校,填好調劑信息。一志愿的復試和調劑學校的復試會沖突嗎?求指點。。以及如果,我被調劑的學校同意復試了,那一志愿的如何處理?一片迷茫

作者: kaoyan_miao    時間: 2013-4-1 18:24
好帖啊
作者: vfdsgfr    時間: 2013-4-1 18:29
好帖子頂起來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8:30
dongjun77 發表于 2013-4-1 18:23
本人通過了一志愿學校的復試線,但排名應該很靠后,不知道是否也需要提前找好調劑院校,填好調劑信息。一志 ...

可以選擇調劑一些院校 發出申請 甚至參加復試 只要最后不確認擬錄取就行了...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8:33
vfdsgfr 發表于 2013-4-1 18:29
好帖子頂起來

謝謝頂貼

作者: yayamaozai    時間: 2013-4-1 18:51
話說 現在研招辦老師是不是都下班了 晚上可以不用關注會不會被查看。。。。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8:55
yayamaozai 發表于 2013-4-1 18:51
話說 現在研招辦老師是不是都下班了 晚上可以不用關注會不會被查看。。。。 ...

不是的 很多高校都加班到半夜的

作者: yayamaozai    時間: 2013-4-1 19:01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1 18:55
不是的 很多高校都加班到半夜的

真辛苦。。那是不是可以大半夜打電話催一下。。。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9:03
yayamaozai 發表于 2013-4-1 19:01
真辛苦。。那是不是可以大半夜打電話催一下。。。

...可以考慮...O(∩_∩)O~

作者: 九念    時間: 2013-4-1 19:10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1 18:07
肯定是個好地方..但是現在大家都喜歡去經濟發達的城市..或者離家近的...
...

是呀~ 偶也很喜歡上海啊~ 中國大城市只喜歡上海啊~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9:14
九念 發表于 2013-4-1 19:10
是呀~ 偶也很喜歡上海啊~ 中國大城市只喜歡上海啊~

恩  北京 上海 都比較熱

作者: 九念    時間: 2013-4-1 19:17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1 19:14
恩  北京 上海 都比較熱

是呀~ 高校多又好又牛逼~害的好多人在那里拼命的擠啊~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9:17
upup 大家有疑問的 可以提 最近幾天我都可以作答 O(∩_∩)O~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9:20
九念 發表于 2013-4-1 19:17
是呀~ 高校多又好又牛逼~害的好多人在那里拼命的擠啊~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大家都不容易 為了生活的好一點 只能競爭啦 社會就是這樣"前進"的

作者: 九念    時間: 2013-4-1 19:24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1 19:20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大家都不容易 為了生活的好一點 只能競爭啦 社會就是這樣"前進"的
...

是的哈~ 好學校的師資質量和硬件設備確實蠻好的~ 完全理解  明年是自費 也不知道今年會有多少人能調劑走就走的~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19:26
九念 發表于 2013-4-1 19:24
是的哈~ 好學校的師資質量和硬件設備確實蠻好的~ 完全理解  明年是自費 也不知道今年會有多少人能調劑走 ...

其實現在上海大部分院校已經是"自費"了但是上學還是不用花錢
改為獎學金制度 獎學金和學費抵消 這個樣子
所以 這個政策對這邊沒什么特別大的影響...


作者: zyx024    時間: 2013-4-1 19:45
頂頂更健康
作者: hacyk    時間: 2013-4-1 20:09
頂樓主
作者: 戀戀不忘丹丹吳    時間: 2013-4-1 20:20
SPEED_KING 發表于 2013-4-1 14:14
工科330+調劑貴州大學希望大不?

有希望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1 20:38
zyx024 發表于 2013-4-1 19:45
頂頂更健康

謝謝 幫頂

作者: 九念    時間: 2013-4-1 20:39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1 19:26
其實現在上海大部分院校已經是"自費"了但是上學還是不用花錢
改為獎學金制度 獎學金和學費抵消 這個樣子 ...

哈哈   我知道啊  有在研招網看到啦  我屬于歷屆生一戰擦線調劑黨~ 哎呀,感覺調劑真是求爺爺告奶奶啊!  吐血了哈~

作者: 周子琰    時間: 2013-4-1 21:11
不帶這樣的……我已經動了二戰的決心了,屬于分數還比較高的出身不好那一類……

二戰心理壓力真心大
作者: 暮光之城0820    時間: 2013-4-1 22:36
樓主好人啊~好人好報!

作者: 靜細深迅    時間: 2013-4-1 22:55
不錯
作者: micyn    時間: 2013-4-1 23:26
{:soso_e179:}   364調劑浙傳有戲不?
作者: dsmazsn    時間: 2013-4-2 07:59
不錯~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4
zyx024 發表于 2013-4-1 19:45
頂頂更健康

謝謝幫頂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5
yayamaozai 發表于 2013-4-1 18:51
話說 現在研招辦老師是不是都下班了 晚上可以不用關注會不會被查看。。。。 ...

很多加夜班的。。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5
hacyk 發表于 2013-4-1 20:09
頂樓主

謝謝  頂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6
周子琰 發表于 2013-4-1 21:11
不帶這樣的……我已經動了二戰的決心了,屬于分數還比較高的出身不好那一類……

二戰心理壓力真心大 ...

對自己有信心的話 可以考慮再來一次 不過現在還是盡量調劑一所相對滿意的學校 至少給自己點信心 給爸爸媽媽一個開心的錄取通知書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7
暮光之城0820 發表于 2013-4-1 22:36
樓主好人啊~好人好報!

謝謝稱贊。。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28
micyn 發表于 2013-4-1 23:26
364調劑浙傳有戲不?

具體情況應該咨詢學校老師或者學長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8:44
dsmazsn 發表于 2013-4-2 07:59
不錯~謝謝!

不客氣

作者: 周子琰    時間: 2013-4-2 08:57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8:26
對自己有信心的話 可以考慮再來一次 不過現在還是盡量調劑一所相對滿意的學校 至少給自己點信心 給爸爸媽 ...

我聯系調劑時已經哇晚了,前幾天開始的~
二戰,我媽說,不能調劑211就二戰,這……、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17
周子琰 發表于 2013-4-2 08:57
我聯系調劑時已經哇晚了,前幾天開始的~
二戰,我媽說,不能調劑211就二戰,這……、
...

恩啊。。爸爸媽媽希望你好點。。而且現在還年輕。。想你多陪陪他們。。so。。放下壓力。。二戰也是好的選擇。。
據史料記載。名校研究生基本都二戰。。

作者: 周子琰    時間: 2013-4-2 09:18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9:17
恩啊。。爸爸媽媽希望你好點。。而且現在還年輕。。想你多陪陪他們。。so。。放下壓力。。二戰也是好的選 ...

哈哈~謝謝LZ~
雖然羨慕那些一戰考名校的,但是自己沒那個實力就二戰,調整好心態繼續向前{:soso_e129:}

作者: paris0820    時間: 2013-4-2 09:18
鼓掌~~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18
周子琰 發表于 2013-4-2 09:18
哈哈~謝謝LZ~
雖然羨慕那些一戰考名校的,但是自己沒那個實力就二戰,調整好心態繼續向前
...

加油加油。。笨鳥多飛一會。。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19
paris0820 發表于 2013-4-2 09:18
鼓掌~~

謝謝了。。

作者: 小強最棒    時間: 2013-4-2 09:19
SPEED_KING 發表于 2013-4-1 14:14
工科330+調劑貴州大學希望大不?

very有希望   貌似過線就能調

作者: micyn    時間: 2013-4-2 09:19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8:28
具體情況應該咨詢學校老師或者學長

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20
micyn 發表于 2013-4-2 09:19
謝謝!

不客氣

作者: 小強最棒    時間: 2013-4-2 09:21
相當中肯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26
小強最棒 發表于 2013-4-2 09:21
相當中肯

3q upup

作者: 小強最棒    時間: 2013-4-2 09:28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9:26
3q upup

樓主成功考哪去了{:soso_e113:}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30
小強最棒 發表于 2013-4-2 09:28
樓主成功考哪去了

樓主考哪兒不重要 重要的是樓主是男人。。禁止搭訕。。

作者: 小強最棒    時間: 2013-4-2 09:33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9:30
樓主考哪兒不重要 重要的是樓主是男人。。禁止搭訕。。

想的太多了,,,,,
作者: 二氮化硫清新    時間: 2013-4-2 09:36
說的很實在
作者: 無栗子不殼    時間: 2013-4-2 09:37
但是,LZ,今年形勢很嚴峻啊,連西部邊疆地區都是擠滿了人,作為擦線黨,已經無奈了。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39
無栗子不殼 發表于 2013-4-2 09:37
但是,LZ,今年形勢很嚴峻啊,連西部邊疆地區都是擠滿了人,作為擦線黨,已經無奈了。 ...

古代三年趕考一次。。現在一年一次。。而且今年已經達線了。。明年拼個211如探囊取物。。。加油。。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40
二氮化硫清新 發表于 2013-4-2 09:36
說的很實在

謝謝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09:47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09:39
古代三年趕考一次。。現在一年一次。。而且今年已經達線了。。明年拼個211如探囊取物。。。加油。。
...

明年也不是自費 有獎學金 一樣的 現在也不是公費 大部分院校已經是自費 以獎學金抵消學費 只不過明年全部實行獎學金抵消學費罷了 換個說法還是公費。

作者: yixinxin730    時間: 2013-4-2 10: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10:11
*730 發表于 2013-4-2 10:10
不錯哦

謝謝謝謝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10:29
up up up up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10:39
舍小求大 發表于 2013-4-2 10:38
對了,這個方案14年還適用嘛?

好好復習才是王道。。認認真真選一個性價比極高的學校。。然后一次性通過才是王道。。別先想著調劑,。。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10:41
舍小求大 發表于 2013-4-2 10:38
對了,這個方案14年還適用嘛?

認真備考 選學校也要慎重 切忌好高騖遠 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切忌突擊 要踏踏實實

作者: 天天這點事    時間: 2013-4-2 11:08
頂頂
作者: 天天這點事    時間: 2013-4-2 11:08
頂頂頂
作者: 天天這點事    時間: 2013-4-2 11:09
丁丁地圖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2 11:09
天天這點事 發表于 2013-4-2 11:09
丁丁地圖

謝謝謝謝

作者: 天天這點事    時間: 2013-4-2 11:11
hello的小宇宙 發表于 2013-4-2 11:09
謝謝謝謝

我是回帖黨

作者: ciniaode    時間: 2013-4-2 11:57
我1號就填寫志愿了,可兩所學校說后天才出復試名單,其中一個貴州大學自己也不想去。自己中意的學校昨天下午才發布公告,可我的志愿已經被鎖定了。
我明天要不要改學校呢?等的很焦慮,學校這么一直拖著是在找更好的生源嗎
謝謝樓主,給點建議吧。

作者: 天天這點事    時間: 2013-4-2 12:11
dingding
作者: 木木要上大學    時間: 2013-4-2 12:55
我覺得 帖子的關鍵詞亮了

作者: ?òベ    時間: 2013-4-2 13:04
軟件學院一定要雙證?那單證是不是很差?
作者: zytlavender    時間: 2013-4-2 13:23
總的來說,還是很中肯的~
作者: coolzhihang    時間: 2013-4-3 00:08
名校211 985,考研失利,接受調劑的學校一個都看不上,自作孽。
作者: senior747    時間: 2013-4-4 09:01
到調劑的學校復試過了后接下來是不是填寫調劑申請表啊轉移檔案之類的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4 16:23
senior747 發表于 2013-4-4 09:01
到調劑的學校復試過了后接下來是不是填寫調劑申請表啊轉移檔案之類的

調劑系統會給出一個待錄取通知 然后確定就錄取了 檔案什么的 之后會通知你怎么操作
作者: hello的小宇宙    時間: 2013-4-4 18:17
upup'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