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開一個帖,專門解答貴大法學院調劑的疑難雜癥。 [打印本頁]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0 22:55
標題: 開一個帖,專門解答貴大法學院調劑的疑難雜癥。
本人是2012級貴大法學院研一新生,去年也是調劑過來貴大的,由于這幾天時間比較空閑,幫學弟學妹解答一下有關調劑貴大法學院的問題。有以下幾點需要說明,希望大家看看:
1、只解答法學院調劑的,其他學院的我不懂,無法解答,希望諒解。
2、有什么問題跟帖回復就行,復試類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只要我懂的肯定回答。
3、解答問題時間一幫是一天中的中午12點午睡前和晚上九點左右。
最后,祝想調劑貴大法學院的童鞋都可以調劑成功。

作者: 呵呵鬼    時間: 2013-3-31 10:56


   師兄好!我是想調劑貴大的同學,想問問你當時調劑貴大的過程是怎么樣的? 調劑系統馬上就開了,心里忐忑啊。  謝謝師兄--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2:37
呵呵鬼 發表于 2013-3-31 10:56
師兄好!我是想調劑貴大的同學,想問問你當時調劑貴大的過程是怎么樣的? 調劑系統馬上就開了,心里 ...

貴大調劑篩選是很快的,我記得我當時調劑的時候,考研調劑系統開了當天填了貴大,第二天下午就有答復了。要是想調劑貴大法學院的話,盡快填寫調劑貴大信息,一般一兩天就有答復了,貴大的調劑很快,過了時間他的調劑系統就關閉了。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3-31 13:09
想請問樓主,我316分,一志愿是a區211刑法,能調劑到貴大嗎?我本科是成教的,是不是會受歧視?謝謝樓主!
作者: fxuan90fxuan90    時間: 2013-3-31 13:38
yyccjjaabbcc 發表于 2013-3-31 13:09
想請問樓主,我316分,一志愿是a區211刑法,能調劑到貴大嗎?我本科是成教的,是不是會受歧視?謝謝樓主! ...

前輩你好!我今年考的是情報學,358分,能調劑到貴大的人口學嗎?求指教!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3-31 14:46
fxuan90fxuan90 發表于 2013-3-31 13:38
前輩你好!我今年考的是情報學,358分,能調劑到貴大的人口學嗎?求指教! ...

兄弟,你點錯了。。。

作者: 輿禰共老    時間: 2013-3-31 15:37
樓主什么法的。請問你知道貴大經濟法今年分數線是多少

作者: 331341372    時間: 2013-3-31 16:27
樓主,我今年跨專業想調劑到貴州大學社會工作(專業學位),但我就一普通考生既不是211,985畢業,也沒報考211,985的院校,原來報考專業是公共管理,想咨詢下咱們貴州大學法學院的社會工作關于調劑的信息,我打電話了,但老師也支支吾吾的,啥也沒問出來,想了解下具體的調劑情況,今晚24點就要開始調劑啦~樓主萬分火急呢~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6:31
學長 你好
314考的遼大經濟法 能調劑到貴校法律碩士么 希望大么
復試專業課都考什么啊
求幫助啊
謝謝學長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35
331341372 發表于 2013-3-31 16:27
樓主,我今年跨專業想調劑到貴州大學社會工作(專業學位),但我就一普通考生既不是211,985畢業,也沒報考2 ...

貴大不歧視非211、985的學生,我自己就是非211、985畢業的,然后調劑進貴大的。社工類專業貴大往年招的人數算是比較多,一般要是調劑到社工的話沒有多大問題,主要是你要盡快填寫貴大的調劑信息,貴大調劑篩選很快的,一般一個工作日內就結束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37
yyccjjaabbcc 發表于 2013-3-31 13:09
想請問樓主,我316分,一志愿是a區211刑法,能調劑到貴大嗎?我本科是成教的,是不是會受歧視?謝謝樓主! ...

這個分數調劑到貴大刑法專業有些困難,要是調劑到貴大法碩的話,還是可以的。貴大在篩選人的時候不歧視的,只要分數達到了,就從高到低按照1比1.2到1比1.5的比例篩選復試的,我當時調劑的時候我本科非211、985都調劑過來了,不過我分數低,調劑到了專業碩士。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40
fxuan90fxuan90 發表于 2013-3-31 13:38
前輩你好!我今年考的是情報學,358分,能調劑到貴大的人口學嗎?求指教! ...

人口學方面的我不太懂哈!不好意思喲!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43
輿禰共老 發表于 2013-3-31 15:37
樓主什么法的。請問你知道貴大經濟法今年分數線是多少

這個分數線我也不太懂,往年的分數線沒有多大參考價值。貴大初試是按照達到國家線的人數比例進行復試的,報考的人數多了分數自然就高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44
輿禰共老 發表于 2013-3-31 15:37
樓主什么法的。請問你知道貴大經濟法今年分數線是多少

忘了說,我去年報考的是經濟法,考研分數不高,沒有達到A區線,調劑到了貴大的法碩法學專業。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6:46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44
忘了說,我去年報考的是經濟法,考研分數不高,沒有達到A區線,調劑到了貴大的法碩法學專業。
...

貴州大學有沒有第一志愿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的不得調入其他專業,其他專業也不得調入該專業的規定啊?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49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3-31 16:31
學長 你好
314考的遼大經濟法 能調劑到貴校法律碩士么 希望大么
復試專業課都考什么啊

調劑法律碩士可以,但是要第一時間填寫貴大調劑信息。貴大法律碩士復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比較簡單,考一些基本問題,比如法律責任的構成要件,合同的效力狀態等等,只有論述題沒有案例分析題。面試英語只有口語沒有聽力,專業課面試和英語面試一起,專業課面試也很簡單,是用自己感興趣的一個熱點法學問題進行評價分析,然后老師提問回答。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50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3-31 16:46
貴州大學有沒有第一志愿報考法律碩士(非法學)的不得調入其他專業,其他專業也不得調入該專業的規定啊? ...

這個不是貴大的規定,這個是國家的規定,法律碩士(非法學)的不能調劑其他專業,其他專業也不得調劑法律碩士(非法學)。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53
331341372 發表于 2013-3-31 16:46
他們今年2號才開始辦公,樓主,我們調劑一共可以報兩個,那如果我第二志愿填貴大社會工作呢?是不是有影 ...

第一的前面的沒有接受復試的話就沒有多大影響,接受復試了就會用影響。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6:53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50
這個不是貴大的規定,這個是國家的規定,法律碩士(非法學)的不能調劑其他專業,其他專業也不得調劑法律 ...

謝謝學長
那我本科非法學 但是有法學雙學位 考的經濟法
可以調劑到法律碩士(法學)么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16:57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3-31 16:53
謝謝學長
那我本科非法學 但是有法學雙學位 考的經濟法
可以調劑到法律碩士(法學)么

你報考的時候填寫的信息里面有沒有注明雙學士學位,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沒有多大的問題。

作者: 331341372    時間: 2013-3-31 16:59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53
第一的前面的沒有接受復試的話就沒有多大影響,接受復試了就會用影響。
...

學長,那是不是可以這么理解,就是我報考的第一志愿給復試通知了,我去參加復試但沒被錄取,轉而我參加第二志愿貴州大學的社工復試,這樣會對我在社工的復試有很大影響了,如果我第一志愿復試給通知我沒去,而去了第二志愿貴大社工的復試,那么我的復試成功幾率要比上一個大?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7:02
謝謝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7:03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57
你報考的時候填寫的信息里面有沒有注明雙學士學位,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沒有多大的問題。
...

謝謝學長

作者: 輿禰共老    時間: 2013-3-31 17:07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3-31 17:03
謝謝學長

你一志愿報的是貴大經濟法嗎


作者: ツ緣起緣滅っ    時間: 2013-3-31 17:39
望不吝賜教、、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7:53
輿禰共老 發表于 2013-3-31 17:07
你一志愿報的是貴大經濟法嗎

不是 是遼大經濟法

作者: fxuan90fxuan90    時間: 2013-3-31 18:13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40
人口學方面的我不太懂哈!不好意思喲!

感謝學長的回復!我還想問一下,專業代碼是120502的,可以調劑到專業代碼0303類的嗎?就是貴大接受跨學科門類調劑的嗎?還是一定要專業代碼前兩位必須一樣呀? 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SGTpbq/6476/0213A87E.gif
作者: 輿禰共老    時間: 2013-3-31 18:27
學長,法律碩士(法學)是讀幾年啊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18:40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49
調劑法律碩士可以,但是要第一時間填寫貴大調劑信息。貴大法律碩士復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比較簡單,考一 ...

學長 再麻煩問一下專業課復試筆試都考哪幾科? 謝謝學長
作者: 六月雨荷    時間: 2013-3-31 20:17
學長好,我是河南的考生,原報考學校是華中師范大學,專業是訴訟法學,初試成績是332分,我沒有跟貴大的老師聯系上,可以調到貴大的法學院么?謝謝學長了。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3-31 20:21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16:37
這個分數調劑到貴大刑法專業有些困難,要是調劑到貴大法碩的話,還是可以的。貴大在篩選人的時候不歧視的 ...

感謝樓主!想再問問您,如果我選擇調劑法學理論呢???這個專業競爭是不是比刑法學要小一些?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18
331341372 發表于 2013-3-31 16:59
學長,那是不是可以這么理解,就是我報考的第一志愿給復試通知了,我去參加復試但沒被錄取,轉而我參加第 ...

你理解錯了哈!我的意思是,你填志愿填寫了兩個,一個是貴大另外一個是其他院校,如果貴大在2號篩選復試名單的時候,看到你第一個志愿其他院校的已經接受復試了,那么貴大就不太可能會通知你過來復試。而不是說通知你過來復試了,看到你又接受其他院校的復試而容易把你給刷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23
ツ緣起緣滅っ 發表于 2013-3-31 17:38
學長,求認識,財院的,去貴大好幾趟了,想調法碩,認識了一位學姐,指點了很多。還想認識以為學長,就您了 ...

加你了哈!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27
fxuan90fxuan90 發表于 2013-3-31 18:13
感謝學長的回復!我還想問一下,專業代碼是120502的,可以調劑到專業代碼0303類的嗎?就是貴大接受跨學科 ...

一般不接受哈!只要在大門類比如分數線是按照法學來劃的,就可以調劑的法學的二級學科里面。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29
輿禰共老 發表于 2013-3-31 18:27
學長,法律碩士(法學)是讀幾年啊

3年哈!貴大的法律專業碩士和法學碩士都是三年。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31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3-31 18:40
學長 再麻煩問一下專業課復試筆試都考哪幾科? 謝謝學長

復試說明里有呀!只考民法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33
yyccjjaabbcc 發表于 2013-3-31 20:21
感謝樓主!想再問問您,如果我選擇調劑法學理論呢???這個專業競爭是不是比刑法學要小一些? ...

嗯,是的,法學理論比刑法學競爭更小,不過還得看貴大會不會接受你復試。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3-31 21:35
六月雨荷 發表于 2013-3-31 20:17
學長好,我是河南的考生,原報考學校是華中師范大學,專業是訴訟法學,初試成績是332分,我沒有跟貴大的老 ...

可以的,主要看你要調劑貴大什么專業。
作者: yyccjjaabbcc    時間: 2013-3-31 21:42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21:33
嗯,是的,法學理論比刑法學競爭更小,不過還得看貴大會不會接受你復試。 ...

再次感謝樓主!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3-31 21:48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21:31
復試說明里有呀!只考民法

恩 看到了 我看成是法律碩士(非法學)了

作者: mey0    時間: 2013-3-31 22:11
學長您好,我是打算調劑到貴大的法律碩士的,在這我想問一些關于復試的問題,專業筆試考什么題型呢,一般有多少題?綜合面試是怎樣的?英語測試測什么?非常期待您的恢復,謝謝啦!
作者: ∈絕對精神    時間: 2013-4-1 10:51
學長你好 ,本人非211   報考華政法律史,分數312   請問調劑貴校法律史有沒有可能,問了接待電話什么也不說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1:04
∈絕對精神 發表于 2013-4-1 10:51
學長你好 ,本人非211   報考華政法律史,分數312   請問調劑貴校法律史有沒有可能,問了接待電話什么也不 ...

312連A區的線都沒有到,調劑法律史很危險,建議調劑法碩法學。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1:15
mey0 發表于 2013-3-31 22:11
學長您好,我是打算調劑到貴大的法律碩士的,在這我想問一些關于復試的問題,專業筆試考什么題型呢,一般有 ...

專業筆試的題目我記得有論述和簡答,論述3題,簡答3題。題目考得很簡單,都是一些民法基礎性的問題,比如合同效力問題,代理問題等。
綜合面試分英語測試和專業課面試,英語測試先是3分鐘的自我介紹,然后由一個英語老師問你一些問問題,你答一下就可以了,英語沒有聽力。專業課面試是針對你感興趣的一個法學熱點問題談談你的看法和見解,然后老師針對你感興趣的問題問一到兩個問題,你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法碩的復試不難哈!祝你調劑成功。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4-1 11:28
麻煩問下學長復試一定要看學校寫的指定用書么
我的民法是北京大學出版社那版
看這本書可以么
作者: 小童aa    時間: 2013-4-1 11:33
前輩好      第一志愿報考的是北京四大高校之一的  法學理論   總分364      調劑到貴大的希望大么    希望能是公費啊     自費讀不起       謝謝
作者: 六月雨荷    時間: 2013-4-1 13:53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3-31 21:35
可以的,主要看你要調劑貴大什么專業。

我填的是貴大的訴訟法學。有機會進復試么?
作者: nianyi5    時間: 2013-4-1 15:15
330分調劑貴大法學院有希望嗎?
作者: mey0    時間: 2013-4-1 15:53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4-1 11:15
專業筆試的題目我記得有論述和簡答,論述3題,簡答3題。題目考得很簡單,都是一些民法基礎性的問題,比如 ...

非常感謝,我也希望能來到貴大面對面叫你一聲學長好!方便*
作者: kbbryant24    時間: 2013-4-1 16:04
調劑貴大社工專業 由于直接從調劑意向轉為調劑志愿  導致研究方向沒有選擇 請問樓主這樣影響大嗎?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7:20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4-1 11:28
麻煩問下學長復試一定要看學校寫的指定用書么
我的民法是北京大學出版社那版
看這本書可以么 ...

學校指定的那本馬俊駒的民法原論太坑爹了,根本看不完而且理論太深奧了。我當時復試的時候就沒有怎么看,看本科時候老師推薦的教材。個人覺得那本書沒有必要看,當然前提是民法的基礎知識掌握的還挺扎實的。法碩法學復試筆試的時候民法考得比較基礎,沒有那么難,不會考民法原論里面那么深奧的知識點。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7:24
小童aa 發表于 2013-4-1 11:33
前輩好      第一志愿報考的是北京四大高校之一的  法學理論   總分364      調劑到貴大的希望大么    希望 ...

364分數挺高的,調劑貴大肯定沒有問題。不過貴大的公費名額很少,一般只有兩三個,而且公費優先給第一志愿直接報考貴大的學生。你要是調劑到貴大的話,法碩一定不能調,法律碩士貴大全部自費,只能調劑的學術碩士,而調劑的學術碩士的話,要找缺額的專業調劑,而且缺額專業不能有超過3個第一志愿和推免生已經上貴大的了,否則基本上調過來是自費的。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7:27
六月雨荷 發表于 2013-4-1 13:53
我填的是貴大的訴訟法學。有機會進復試么?

這個不太好說,得看今年調劑的人數多不,按照往年來說332的分數調劑訴訟法學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7:29
kbbryant24 發表于 2013-4-1 16:04
調劑貴大社工專業 由于直接從調劑意向轉為調劑志愿  導致研究方向沒有選擇 請問樓主這樣影響大嗎? ...

這個影響不大哈!填寫調劑系統的時候填寫貴大就可以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17:30
nianyi5 發表于 2013-4-1 15:15
330分調劑貴大法學院有希望嗎?

看你調劑貴大法學院什么專業咯!法學碩士的話冷門的還是有希望的,熱門的比如民商法、經濟法等就有點危險了,調劑專業碩士的話基本上沒有多大的問題。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1 18:13
我是第一志愿考的刑法學322 ,能不能復試錄取呢?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1 18:16
我是第一志愿考的刑法學322 ,能不能復試錄取呢?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1 18:18
我是第一志愿考的刑法學322 ,能不能復試錄取呢?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1 18:29
第一志愿是法學碩士的話,如果被錄取了,公費還是自費啊?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1 18:31
第一志愿是法學碩士的話,如果被錄取了,公費還是自費啊?
作者: baby小淇淇    時間: 2013-4-1 19:30
哎 雙學位在學信網上查不到就調不了法律碩士(法學)
我志愿都白填了 真郁悶。。。
一早打電話解鎖再改來得及不?
作者: gaoxnan    時間: 2013-4-1 20:40
樓主好人,我想問下貴大4月2號才挑選信息,那我4月2號再填可以嗎?因為已經填了2個了,被鎖死了,我是要調劑到專碩社會工作專業,會不會被錯過?焦急~~·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23:15
gaoxnan 發表于 2013-4-1 20:40
樓主好人,我想問下貴大4月2號才挑選信息,那我4月2號再填可以嗎?因為已經填了2個了,被鎖死了,我是要調 ...

最好明天9點之前要填上,不然貴大篩選復試完了,你再填進去也沒有用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1 23:17
baby小淇淇 發表于 2013-4-1 19:30
哎 雙學位在學信網上查不到就調不了法律碩士(法學)
我志愿都白填了 真郁悶。。。
一早打電話解鎖再改來得 ...

嗯嗯!盡快改喲!
作者: 赴臺聽雨    時間: 2013-4-2 08:21
師兄!貴州大學的研究生待遇如何???????????
作者: duanchuawen521    時間: 2013-4-2 10:25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4-1 19:48
應該可以被入取,不過公費的概率很低,刑法學公費的名額只有三四個,你的分數要是被入取了,公費的可能性 ...

謝謝師兄
作者: chaojimumu    時間: 2013-4-2 11:41
學長,我想調劑到貴大法碩(非法學)的專碩,昨天就申請調劑了,但到現在一直都是“已能被查看的狀態”,是不是代表沒戲了啊?
我的分數不高,才308,學長覺得有希望么?貴大的調劑是不是按照分數高低排名的啊?
如果希望不大,學長有沒有相對可能性大點的學校推薦一下?在這里先謝過學長!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13:09
chaojimumu 發表于 2013-4-2 11:41
學長,我想調劑到貴大法碩(非法學)的專碩,昨天就申請調劑了,但到現在一直都是“已能被查看的狀態”,是 ...

別急哈!下午應該就會有消息了,你這個分數調劑貴大有點危險喲!希望大不大要看調劑的人數多不多,這個不好說哈!你在等等哈!貴大今天開始篩選調劑的人,下午應該就會有消息了。要是調劑的人多的話是按照分數從高到低排名的喲!調劑的人數按照1比1.2到1.5的招生人數比例進行,一般會在這個比例上增加10%的調劑人數,以防有些人不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13:10
chaojimumu 發表于 2013-4-2 11:41
學長,我想調劑到貴大法碩(非法學)的專碩,昨天就申請調劑了,但到現在一直都是“已能被查看的狀態”,是 ...

至于可能性大的學校我也不好說哈!我不太能夠給你建議,不好意思哈!你多關注一下調劑信息就好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13:11
赴臺聽雨 發表于 2013-4-2 08:21
師兄!貴州大學的研究生待遇如何???????????

這個問題問得好泛,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貴大的研究生沒有生活補助,學術的有評獎學金,專業碩士沒有。大部分都是自費。

作者: 261527038    時間: 2013-4-2 14:10
仍然是“已能被查看的狀態”,

有收到短信通知的吼一聲啊
作者: nianyi5    時間: 2013-4-2 19:42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4-1 17:30
看你調劑貴大法學院什么專業咯!法學碩士的話冷門的還是有希望的,熱門的比如民商法、經濟法等就有點危險 ...

看來是已經沒希望了,到現在還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我報的訴訟法,而且今年法學的都考的特別高。
作者: kbbryant24    時間: 2013-4-2 20:28
學長 跨專業的考生加試不加試?
作者: lizsay    時間: 2013-4-2 20:59
學長您好,我的同學今晚收到了法學院的復試通知,可我另外一個同學也同樣填了貴大法碩,還比那個同學高了15分,可他的信息一直未被查看,這是怎么回事?貴大是如何進行篩選的呢?會不會填了他們學校有一直沒查看的情況出現?每個填報的人他們都會看嗎?我現在也想報貴大,可兩個志愿報滿了要等48小時解鎖。如果明天填的話還有沒有希望??謝謝!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10
lizsay 發表于 2013-4-2 20:59
學長您好,我的同學今晚收到了法學院的復試通知,可我另外一個同學也同樣填了貴大法碩,還比那個同學高了15 ...

是呀!我也納悶呢!我有兩個學弟,一個337,一個343,同時調劑貴大法學法碩的,337下午六點左右收到復試通知了,而343卻道現在還沒有收到。我想你要是調劑貴大法學法碩的話,還是有一些希望的,其他小法的很有可能已經篩選完畢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11
kbbryant24 發表于 2013-4-2 20:28
學長 跨專業的考生加試不加試?

同等學歷的加試,跨專業的不懂要不要加試。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11
nianyi5 發表于 2013-4-2 19:42
看來是已經沒希望了,到現在還沒有收到復試通知,我報的訴訟法,而且今年法學的都考的特別高。 ...

嗯嗯,建議換學校,貴大小法的基本上已經篩選完畢了。

作者: 小童aa    時間: 2013-4-2 22:14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4-2 22:11
嗯嗯,建議換學校,貴大小法的基本上已經篩選完畢了。

他是要多高的分才能調劑到貴大啊 ,,,,就這樣成為炮灰了,本科學校雖然不是211,可地處直轄市,法學也比貴大強,報的985,總分也不低,就這樣跪了,,,哎,,絕望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16
261527038 發表于 2013-4-2 14:10
仍然是“已能被查看的狀態”,

有收到短信通知的吼一聲啊

貴大法學院基本上已經調劑,沒有收到復試,希望你加快換其他院校。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2 22:16
請問去復試時住的酒店是去了當天去那定嗎?附近有什么住的地方啊?6號的樣子到還定得到房間嗎?還有報道的時候需要學信網的認證什么的嗎?謝謝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17
小童aa 發表于 2013-4-2 22:14
他是要多高的分才能調劑到貴大啊 ,,,,就這樣成為炮灰了,本科學校雖然不是211,可地處直轄市,法學也 ...

不是分數高低的問題,而是里面有很多關系黨。

作者: 小童aa    時間: 2013-4-2 22:19
zhangyongyq 發表于 2013-4-2 22:17
不是分數高低的問題,而是里面有很多關系黨。

哎,懂了。謝謝前輩。。。太幼稚了,本來還說把貴大作為保底學校的,現在看來,,幼稚的想法啊。。。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2 22:36
小童aa 發表于 2013-4-2 22:19
哎,懂了。謝謝前輩。。。太幼稚了,本來還說把貴大作為保底學校的,現在看來,,幼稚的想法啊。。。 ...

抓緊時間調劑其他院校。

作者: qlcgsq    時間: 2013-4-2 22:38
376都被刷了
作者: lizsay    時間: 2013-4-2 22:39
qlcgsq 發表于 2013-4-2 22:38
376都被刷了

估計貴大是分數高的不要吧

作者: cswhlovexc    時間: 2013-4-2 22:44
學長你好,我已經接到法學院復試通知,請問什么是同等學歷加試啊?我的先確定自己要不要加試,畢竟加試又多了科目需要準備。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2 22:52
再請問下學校什么時候出復試名單啊?我調劑的法碩,看下名單有多少人心里有個底,差額復試傷不起啊
作者: 奶黃色的幸福    時間: 2013-4-3 00:05
學長,我已調劑法律碩士(法學)成功,收到了復試通知。法碩也叫JM是專業碩士?然后既沒有補貼沒有獎學金嗎?那研究生三年生活來源靠什么,應屆畢業生又要靠家里養三年真心說不過去了。要是考上了必須找個兼職了~~我沒調劑之前一直以為法碩是讀2年的,好囧~~(>_<)~~方便*嗎?還有復試的問題想要您幫忙指點下我啊,*  期待回復,謝謝啦!
作者: 261527038    時間: 2013-4-3 08:15
準備復試了,呵呵,謝謝師兄{:soso_e113:}
作者: 赴臺聽雨    時間: 2013-4-3 09:10
樓主,我1號填的志愿,怎么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貴大這是什么情況??
作者: 奶黃色的幸福    時間: 2013-4-3 11:34
請問學長,法律碩士(法學)專業課筆試只考民法嗎?綜合面試的時候問的問題還限于民法?還會不會考查刑法、訴訟法等。。就自己感興趣的一方面問題進行評述要講多久,講完了老師還會提問么?還有就是今年是不是要考英語聽力,怎么考察?是筆試還是現場即興的一問一答?下 先謝謝學長啦!
作者: 六月雨荷    時間: 2013-4-3 11:44
赴臺聽雨 發表于 2013-4-3 09:10
樓主,我1號填的志愿,怎么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貴大這是什么情況??

我也是1號填的。。現在 還是  已能被查詢。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3 11:47
奶黃色的幸福 發表于 2013-4-3 11:34
請問學長,法律碩士(法學)專業課筆試只考民法嗎?綜合面試的時候問的問題還限于民法?還會不會考查刑法、 ...

我也是調劑的法碩,民法完全不會,哎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3 11:48
奶黃色的幸福 發表于 2013-4-3 00:05
學長,我已調劑法律碩士(法學)成功,收到了復試通知。法碩也叫JM是專業碩士?然后既沒有補貼沒有獎學金嗎 ...

同學,我也是調劑到貴大法碩,我加你qq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3 12:19
六月雨荷 發表于 2013-4-3 11:44
我也是1號填的。。現在 還是  已能被查詢。

趕緊換志愿了,貴大到昨天晚上已經調劑結束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3 12:20
赴臺聽雨 發表于 2013-4-3 09:10
樓主,我1號填的志愿,怎么現在還沒有收到通知!!貴大這是什么情況??

趕緊換志愿,貴大昨天晚上已經調劑篩選結束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3 12:20
261527038 發表于 2013-4-3 08:15
準備復試了,呵呵,謝謝師兄

嗯嗯,好好準備哈!復試不難的喲!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3 12:27
請問貴大復試名單什么時候出啊?
作者: 蟹堡黃    時間: 2013-4-3 12:28
是不是復試完過幾天就可以收到擬錄取通知了?
作者: zhangyongyq    時間: 2013-4-3 12:28
奶黃色的幸福 發表于 2013-4-3 11:34
請問學長,法律碩士(法學)專業課筆試只考民法嗎?綜合面試的時候問的問題還限于民法?還會不會考查刑法、 ...

法律碩士(法學)專業課筆試只考民法哈!
綜合面試的時候問的問題是針對你感興趣的話題談你的看法和評價問的,你若感興趣民法老師就問你感興趣民法話題的相關問題,若感興趣刑法話題老師就針對你感興趣的刑法話題問問題。
綜合面試針對你感興趣的話題問問題喲!你感興趣的不是刑訴之類的話題,老師就一般不問的哈!
就自己感興趣的一方面問題進行評述要盡量說久一些,縮短老師問問題的時間,但是也不能太久了,不然老師會煩的,控制在五到十分鐘就好了。講完了老師會針對你感興趣的問題進行提問一到兩個問題和你探討。
還有就是今年是不是要考英語聽力,具體方案還沒有出來,不太懂哈!按照往年來看,是不需要考聽力的,英文只需要自我介紹3分鐘和老師交流一到兩分鐘。英語沒有筆試的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