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fēng)中帥草 發(fā)表于 2013-3-27 21:37 明天下午出分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1:45 親,不帶這么落井下石的啊。。。。
蔫蔫的壞3 發(fā)表于 2013-3-27 22:21 畢業(yè)了先去干兩個(gè)月,開學(xué)以后辭職,如果你合同中沒有時(shí)間限制的話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0 這方法不錯(cuò)啊 周圍有人試過嗎?
蔫蔫的壞3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3 沒有。。。沒考的直接工作,考上的沒找工作
millerscofiled 發(fā)表于 2013-3-27 22:45 升學(xué),國家征用好像沒有違約金
閃電向日葵 發(fā)表于 2013-3-27 22:42 你考的什么專業(yè)呀?
閃電向日葵 發(fā)表于 2013-3-27 23:11 保金。。。多少分呢?
ccczzia 發(fā)表于 2013-3-28 09:09 先簽約啊,我去年就是先簽的,干兩個(gè)月辭職,辭職后學(xué)校剛好開學(xué),樓主根本沒必要這么糾結(jié)。辭職很正常啊 ...
sun24832456 發(fā)表于 2013-3-28 09:04 能去銀行還考這個(gè)干啥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6 苦逼的擦線黨找也不是不找也不是。。。。。我現(xiàn)在的心情比考研準(zhǔn)備期間還煎熬~~~~ ...
@lee 發(fā)表于 2013-3-28 09:58 然后就沒有違約金了???
sunandmountain 發(fā)表于 2013-3-27 22:04 考上的話違約金就違約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