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貿(mào)大趕緊出分?jǐn)?shù)線啊?。。。∑髽I(yè)急著要簽約?。?! [打印本頁]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1:29
標(biāo)題: 貿(mào)大趕緊出分?jǐn)?shù)線?。。。。∑髽I(yè)急著要簽約?。?!
本人擦線黨,一直在等貿(mào)大線,今天一個(gè)比較喜歡的企業(yè)突然打電話要簽約,最晚明早答復(fù),違約金3000,糾結(jié)死了,各位親們,我該怎么辦??

作者: 風(fēng)中帥草    時(shí)間: 2013-3-27 21:37
{:soso_e120:}明天下午出分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1:45
風(fēng)中帥草 發(fā)表于 2013-3-27 21:37
明天下午出分

親,不帶這么落井下石的啊。。。。

作者: sunandmountain    時(shí)間: 2013-3-27 22:04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1:45
親,不帶這么落井下石的啊。。。。

考上的話違約金就違約金吧

作者: 蔫蔫的壞3    時(shí)間: 2013-3-27 22:21
畢業(yè)了先去干兩個(gè)月,開學(xué)以后辭職,如果你合同中沒有時(shí)間限制的話
作者: 汀楓囈    時(shí)間: 2013-3-27 22:26
風(fēng)中帥草 發(fā)表于 2013-3-27 21:37
明天下午出分

看來知道內(nèi)情啊!
作者: wbn    時(shí)間: 2013-3-27 22:28
打電話給招辦問問唄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2:30
蔫蔫的壞3 發(fā)表于 2013-3-27 22:21
畢業(yè)了先去干兩個(gè)月,開學(xué)以后辭職,如果你合同中沒有時(shí)間限制的話

這方法不錯(cuò)啊  周圍有人試過嗎?

作者: 蔫蔫的壞3    時(shí)間: 2013-3-27 22:33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0
這方法不錯(cuò)啊  周圍有人試過嗎?

沒有。。。沒考的直接工作,考上的沒找工作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2:36
蔫蔫的壞3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3
沒有。。。沒考的直接工作,考上的沒找工作

苦逼的擦線黨找也不是不找也不是。。。。。我現(xiàn)在的心情比考研準(zhǔn)備期間還煎熬~~~~

作者: 閃電向日葵    時(shí)間: 2013-3-27 22:42
你考的什么專業(yè)呀?
作者: millerscofiled    時(shí)間: 2013-3-27 22:45
升學(xué),國家征用好像沒有違約金
作者: yuanyaqiu009    時(shí)間: 2013-3-27 22:45
風(fēng)中帥草 發(fā)表于 2013-3-27 21:37
明天下午出分

是真的?????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2:48
millerscofiled 發(fā)表于 2013-3-27 22:45
升學(xué),國家征用好像沒有違約金

那是企業(yè)哇  不是事業(yè)單位  他們應(yīng)該不管這套吧?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2:48
閃電向日葵 發(fā)表于 2013-3-27 22:42
你考的什么專業(yè)呀?

信息學(xué)院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jì)學(xué) 你呢?

作者: 閃電向日葵    時(shí)間: 2013-3-27 23:11
保金。。。多少分呢?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3:19
369 比去年分?jǐn)?shù)線低一分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7 23:19
閃電向日葵 發(fā)表于 2013-3-27 23:11
保金。。。多少分呢?

369 比去年分?jǐn)?shù)線低一分


作者: sun24832456    時(shí)間: 2013-3-28 09:04
能去銀行還考這個(gè)干啥
作者: ccczzia    時(shí)間: 2013-3-28 09:09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0
這方法不錯(cuò)啊  周圍有人試過嗎?

先簽約啊,我去年就是先簽的,干兩個(gè)月辭職,辭職后學(xué)校剛好開學(xué),樓主根本沒必要這么糾結(jié)。辭職很正常啊,沒什么不好意思的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8 09:58
ccczzia 發(fā)表于 2013-3-28 09:09
先簽約啊,我去年就是先簽的,干兩個(gè)月辭職,辭職后學(xué)校剛好開學(xué),樓主根本沒必要這么糾結(jié)。辭職很正常啊 ...

然后就沒有違約金了???

作者: @lee    時(shí)間: 2013-3-28 09:59
sun24832456 發(fā)表于 2013-3-28 09:04
能去銀行還考這個(gè)干啥

不大喜歡銀行 我去的是一家企業(yè)

作者: love只要有你    時(shí)間: 2013-3-28 13:14
@lee 發(fā)表于 2013-3-27 22:36
苦逼的擦線黨找也不是不找也不是。。。。。我現(xiàn)在的心情比考研準(zhǔn)備期間還煎熬~~~~
...

嗯嗯,同樣是擦線黨,被貿(mào)大折騰不起啊,我們學(xué)校這周六就有大型招聘會了,糾結(jié)的要不要去。哎……

作者: ccczzia    時(shí)間: 2013-3-28 13:55
@lee 發(fā)表于 2013-3-28 09:58
然后就沒有違約金了???

...辭職怎么會有違約金呢?除非簽的那種要求你必須干多少年那種。應(yīng)該是你簽了一個(gè)單位但你不去報(bào)到屬于違約,正常的報(bào)到后再辭職沒什么違約金

作者: 那個(gè)天使    時(shí)間: 2013-3-28 15:01
sunandmountain 發(fā)表于 2013-3-27 22:04
考上的話違約金就違約金吧

你看 這個(gè)人跟我想的一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