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討厭我的大學生活 [打印本頁]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2 23:34
標題: 我討厭我的大學生活
只要一回到寢室,我就莫名的心情不好,好煩,我討厭我的大學,大學里的人怎么變成這樣了,大了就不單純了,特別是女生,小心眼好多。受不了,還這么年輕,真的就是為了那點獎學金和嫉妒心,其實我真無意與你們搶啊,能不能不要表現那么“邪惡”的眼神。我想考研,但是我也不是和考一個學校,和你也沒有什么之爭了吧,嫉妒心能不能不要這么強,搞得曾經的朋友,現在連你眼神我都看著覺得別扭。大學,難道真的就交不到一個真心的好朋友嗎?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2 23:37
無處喧囂的情緒,沒法釋放的安全感,真會是抑郁癥的來源嗎?
作者: 天涯ツ愛著海角    時間: 2013-3-22 23:38
前排圍觀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22 23:38
想太多了吧~~~{:soso_e113:}
作者: 天涯ツ愛著海角    時間: 2013-3-22 23:48
lz別太認真…別想太多了…
作者: 悠悠-小杉hello    時間: 2013-3-22 23:48
會遇到閨蜜的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22 23:59
看運氣吧,,
我大學有個特別好的,感恩,研究生也在一個城市
作者: 涼州詞二代    時間: 2013-3-23 00:02
呃,啊,嗯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23 01:18
有些確實有點。。。
習慣就好了╮(╯▽╰)╭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23 08:11
呵呵!不要因為某些人否定所有人 !大部分人還好

作者: xie-fang    時間: 2013-3-23 08:12
我和樓主有同樣的經歷…也曾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大學前兩年每天就是處理這樣的事鬧得寢室雞犬不寧…自從大三準備考研來…和兩個在大學玩得最好的且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外面住了。遠離過去…遠離那些人…生活樂觀積極向上…在考研自習室有那么多研友相伴…心頓時豁然開朗…望樓主好
作者: sunyoucai    時間: 2013-3-23 08:30
同感!!不管他們!盡力做好自己!!為自己加油!
作者: sunyoucai    時間: 2013-3-23 08:30
同感!!不管他們!盡力做好自己!!為自己加油!
作者: 夜空守望者1    時間: 2013-3-23 08:37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加油,想開點,好好做好我們自己,要是實在心里憋得慌,我們可以做個朋友,聊聊天也挺好的
作者: forthright    時間: 2013-3-23 08:38
友情幫頂
作者: ち缺失    時間: 2013-3-23 09:19
我有個藍顏,認識了十多年了,關系還一直特別好
不要否定社會...
作者: 超哥小兔兔    時間: 2013-3-23 09:20
志不同難為友,道不合難為朋。并不是隨便抓幾個人放在一個寢室里都能成為好朋友的,物以類聚,樓主想交閨蜜的話應該去多尋找“同類”而不是轉化“異端”。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23 12:30
樓上說得不錯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13:06
vissi 發表于 2013-3-22 23:59
看運氣吧,,
我大學有個特別好的,感恩,研究生也在一個城市

我現在想念我高中的閨蜜!!!但是她在北方,而我在西南方。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13:09
夜空守望者1 發表于 2013-3-23 08:37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加油,想開點,好好做好我們自己,要是實在心里憋得慌,我們可以做個朋友,聊聊天也 ...

{:soso_e100:}

作者: 夜空守望者1    時間: 2013-3-23 20:53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3 13:09

你好,在嗎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22:57
夜空守望者1 發表于 2013-3-23 20:53
你好,在嗎

呵呵,現在在了!!!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23:03
本帖最后由 當幸福來敲門01 于 2013-3-24 21:46 編輯
         



作者: 金蛇狂舞2014    時間: 2013-3-23 23:06
要學會以自我為中心,始終記得一句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不是自私,而是一種生活方式。樓主糾結別人的眼神?半毛錢不值。。。能夠正常交流就好,沒必要交心。這點事兒,不能影響了復習心情啊!加油吧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23:13
金蛇狂舞2014 發表于 2013-3-23 23:06
要學會以自我為中心,始終記得一句話: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不是自私,而是一種生活方式。樓主糾結別人的眼 ...

或許是吧!但是這種生活方式注定在人生中是孤獨的旅行!!!
作者: wJ般微笑    時間: 2013-3-23 23:17
做自己想做的,有時想想,大學可以做好多事情,獎學金有過就ok,何必不把心胸放寬廣一點呢,其實在大學還有很多事情你沒做過呢......個人拙見。   祝樓主親親好運~~~~~
作者: 金蛇狂舞2014    時間: 2013-3-23 23:18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3 23:13
或許是吧!但是這種生活方式注定在人生中是孤獨的旅行!!!

孤獨啊?這是相對的。當然每個人性格畢竟是不一樣的,觀念迥異。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干什么就行了。。。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3 23:28
金蛇狂舞2014 發表于 2013-3-23 23:18
孤獨啊?這是相對的。當然每個人性格畢竟是不一樣的,觀念迥異。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該干什么就行了。。。 ...

{:soso_e100:},我知道我現在該專心準備考研了,謝謝你的提醒!或許每個成功的人,都曾有一段孤獨的旅行吧!!!

作者: 金蛇狂舞2014    時間: 2013-3-23 23:56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3 23:28
,我知道我現在該專心準備考研了,謝謝你的提醒!或許每個成功的人,都曾有一段孤獨的旅行 ...

共勉!

作者: wjwcx0709    時間: 2013-3-24 21:01
學外語的男士傷不起了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4 21:43
wjwcx0709 發表于 2013-3-24 21:01
學外語的男士傷不起了

呵呵,推薦你本書,夏徛榮老師的考研英語詞匯一本通,對英語基礎差的人效果更明顯,今天聽課的時候看到的!據說還可以!!!我買了還沒看到書!!!

作者: wjwcx0709    時間: 2013-3-25 07:26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4 21:43
呵呵,推薦你本書,夏徛榮老師的考研英語詞匯一本通,對英語基礎差的人效果更明顯,今天聽課的時候看到的 ...

五毛有那么好拿嗎,看清楚再發廣告嘛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5 22:20
本帖最后由 當幸福來敲門01 于 2013-3-25 22:22 編輯
wjwcx0709 發表于 2013-3-25 07:26
五毛有那么好拿嗎,看清楚再發廣告嘛

親,我不是發廣告的!!!你用或不用,對我一丁點影響都沒得!只是友情推薦而已!!!五毛???


作者: wjwcx0709    時間: 2013-3-26 13:35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5 22:20
親,我不是發廣告的!!!你用或不用,對我一丁點影響都沒得!只是友情推薦而已!!!五毛???

...

好吧,可能有誤會!我考的英語專業,不考考研英語的

作者: 狐貍唬兔    時間: 2013-3-26 15:02
吐完操,換個心情繼續過日子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6 21:23
wjwcx0709 發表于 2013-3-26 13:35
好吧,可能有誤會!我考的英語專業,不考考研英語的

額,好吧!!!加油!!!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3-3-26 21:30
這不是大學,但這是生活
作者: 目醒時分    時間: 2013-3-26 21:54
這是很正常的!
作者: 極品張江難    時間: 2013-3-26 21:55
女生容易小肚雞腸  我大學四年宿舍就沒人拿過獎學金  哈哈
作者: wjwcx0709    時間: 2013-3-27 15:11
當幸福來敲門01 發表于 2013-3-26 21:23
額,好吧!!!加油!!!

考完了,馬上要去面試咯

作者: 當幸福來敲門01    時間: 2013-3-27 21:53
wjwcx0709 發表于 2013-3-27 15:11
考完了,馬上要去面試咯

嗯,恭喜了,但還是要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