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報上大快速制造工程中心進來看看(我是你們未來的師兄 [打印本頁]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2 11:52
標題: 想報上大快速制造工程中心進來看看(我是你們未來的師兄
快制中心在寶山校區,硬件資源自不必說,儀器設備一流,在3D打印技術方面的研究全國一流,另外寶山的宿舍配備空調,延長這點沒法比啊!我們的工作室單人面積是延長校區的N倍,而且每位新錄取的研究生報后,正式進入工作室后會配備一臺全新的性能一流的電腦,所以這邊每位研究生至少是同時使用兩臺電腦,這是并行工程的思想喲!因為胡慶夕就是研究并行工程的,知道這樣可以極大的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工作室還有空調,風扇,木地板......研一研二研三的師兄師姐們都在一起,其樂融融的一個大集體,師兄師姐們經常買些水果啦等好吃的送給我們吃,親如兄弟姐妹啊。
      工作室每天要刷卡考勤,你每天至少要15小時呆在工作室學習,除了吃飯時間,午休也要在里面。此外,寶山校區的研究生男女比例嚴重失衡,注意是女生超級多,說不定很快就可以邂逅你的她喲!這是對我們機械的學生來說是最大的福祉喲!但是最關鍵的是,我們這邊對學生要求要高于延長校區很多,平時上課我們寶山這邊一個班只有10個人左右,而延長一個班四五十,甚至六七十。記得春季學期時,上胡老板的課,有兩個延長的孩子選了胡老板的課,結果胡老板一介紹課程要求,他們立馬蔫了,趕緊退選了,可見我們這兒的要求之高了!
       平時我們在導師的帶領下,可以盡情的研討外文文獻,提出問題,大家一起解決,學術氛圍寬松和諧自由。而延長的幾乎是不看外文文獻的,快制中心至少每周要匯報一到兩篇外文文獻,快制中心還會承擔本科生的實習帶教,教授數控機床技術,PLC技術等(注意是實際操作技術),這里有各種數不清的先進的數控機床,各種叫不上名的先進實驗儀器設備,來了你就不會失望!但是,有一點,這兩年半的時間里,你會比延長的孩子累很多,好吧,就說這么多吧!學弟學妹們,師兄在這兒期待你們的到來!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2 12:06
有什么需要咨詢的,可以回帖留言!
作者: 梁G    時間: 2013-3-22 13:14
哥們辭職考研的,分數315 ,本科接觸過快速制造。在學校快速成型實驗室學習兩年,尤其熟悉FDM,Dimension快速成型機設計制作過各種模型;參加省機電比賽,獲得一等獎;畢業論文FDM成型機設計,獲得院優。不僅僅是沖著美女啊,我聽說上大有快速制造就奔著這里來了,對快速制造非常著迷,對這個專業自認為有一些自己的想法,非常希望能有機會深入研究。
這些不知道能不能讓我有個機會。學長賜教
作者: thankqiu    時間: 2013-3-22 13:34
學長,請問接一志愿報考專碩的嗎?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2 13:38
梁G 發表于 2013-3-22 13:14
哥們辭職考研的,分數315 ,本科接觸過快速制造。在學校快速成型實驗室學習兩年,尤其熟悉FDM,Dimension快 ...

嗯,很有優勢,我在復試之前對快速成型一無所知,感覺只要你能進入復試,問題不大滴!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2 13:40
thankqiu 發表于 2013-3-22 13:34
學長,請問接一志愿報考專碩的嗎?

很抱歉!上海大學快速制造工程中心只招收學術型研究生,專業型研究生都在延長校區培養!
作者: 903650143    時間: 2013-3-22 22:51
學長,機電專業可以報嗎?
作者: 卷睫盼    時間: 2013-3-22 23:14
今年招調劑的嗎?
作者: 太空番茄    時間: 2013-3-22 23:25
不錯
作者: 梁G    時間: 2013-3-23 09:35
1961*-3-22 13:38
嗯,很有優勢,我在復試之前對快速成型一無所知,感覺只要你能進入復試,問題不大滴!
...

那么我的分數果然還是有*險嗎?往年的情況我能進入復試嗎?
另外請教復試、尤其是面試的時候老師們主要考察什么呢,比較看重學生的那些水平呢?離開學校一年,書本上知識稍稍有點遠離了。

作者: jiang201202    時間: 2013-3-23 09:54
卷睫盼 發表于 2013-3-22 23:14
今年招調劑的嗎?

每年都有調劑名額,就一到兩個名額。

作者: 903650143    時間: 2013-3-23 10:56
梁G 發表于 2013-3-22 13:14
哥們辭職考研的,分數315 ,本科接觸過快速制造。在學校快速成型實驗室學習兩年,尤其熟悉FDM,Dimension快 ...

你的考的機電還是機制啊?

作者: 梁G    時間: 2013-3-23 12:49
903650143 發表于 2013-3-23 10:56
你的考的機電還是機制啊?

快速制造是機制方向的,說白了,快速制造就是一種制造工藝,或者說是制造方法。主要在設計階段,而不在生產階段,因為比大規模生產來說快速制造成本高、生產效率也低。

作者: fanlong09    時間: 2013-3-23 15:00

不錯
作者: 靜水康橋    時間: 2013-3-23 16:02
請教樓主,今年324,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是做生產設備的,本科成績不錯,拿過一些獎項,不知道報快制中心希望高不高,有沒有好的導師望Lz可以推薦下。不誠感激啊!
作者: 903650143    時間: 2013-3-23 18:13
梁G 發表于 2013-3-23 12:49
快速制造是機制方向的,說白了,快速制造就是一種制造工藝,或者說是制造方法。主要在設計階段,而不在生 ...

奧。。我是考機電的。祝我們都復試順利,將來做校友啊。

作者: Onwer    時間: 2013-3-23 19:48
305分有希望嗎
現在能進復試才是我最迫切的想法
作者: 梁G    時間: 2013-3-23 22:34
903650143 發表于 2013-3-23 18:13
奧。。我是考機電的。祝我們都復試順利,將來做校友啊。

嗯,同祝啊。握爪先{:soso_e181:}
上大機電王牌,比機制好。我是因為比較了解快速成型,非常希望深入研究,想把自己的思路變成現實,來報機制的。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4 09:07
Onwer 發表于 2013-3-23 19:48
305分有希望嗎
現在能進復試才是我最迫切的想法

這個分數在今年可能處于擦線的位置,去年上大機制的控制線是301,今年的情況也不容樂觀,高分很多
作者: 蟹子@瓶子    時間: 2013-3-24 12:59
看了樓主的帖子,動力足足,我要鼓足馬力奔向上大,希望14年能在上大見到樓主!
作者: mhui2008    時間: 2013-3-24 13:08
師哥 你好 ,我考了348,一志愿是西安交通大學,能不能調過去啊,*   手機:*

作者: Onwer    時間: 2013-3-24 16:44
1961177233 發表于 2013-3-24 09:07
這個分數在今年可能處于擦線的位置,去年上大機制的控制線是301,今年的情況也不容樂觀,高分很多 ...

我也知道希望渺茫,但我還是期待一下,總不能現在就放棄希望了吧。
作者: 金濤海浪1    時間: 2013-3-24 17:15
是很不錯,不知道有些什么特殊的要求!比如在英語方面或在專業上?還有就是是不是每年有特別多人報?競爭特別激烈?
謝謝,學長!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4 21:01
Onwer 發表于 2013-3-24 16:44
我也知道希望渺茫,但我還是期待一下,總不能現在就放棄希望了吧。

一線希望,十分努力!祝好!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4 21:01
mhui2008 發表于 2013-3-24 13:08
師哥 你好 ,我考了348,一志愿是西安交通大學,能不能調過去啊,*   手機: ...

本科是211嗎,否則是硬傷......
作者: 1961177233    時間: 2013-3-24 21:03
金濤海浪1 發表于 2013-3-24 17:15
是很不錯,不知道有些什么特殊的要求!比如在英語方面或在專業上?還有就是是不是每年有特別多人報?競爭特 ...

這里的復試比例和延長校區的一致,沒什么額外的要求,復試面試都是在延長校區搞得,所以流程和延長校區一致!
作者: guotao0407    時間: 2013-3-25 20:38
師兄,我本科985畢業,專業是車輛工程,考的也是車輛工程(屬于機械大類),總分309,您看調劑到快速制造中心的可能性大么?

作者: mhui2008    時間: 2013-3-26 17:10
1961177233 發表于 2013-3-24 21:01
本科是211嗎,否則是硬傷......

本科普通省重點,師哥,有沒有戲啊,如果想調劑,怎么聯系啊!!

作者: bly2100100    時間: 2013-3-27 22:44
1961177233 發表于 2013-3-22 12:06
有什么需要咨詢的,可以回帖留言!

請問一下 快速制造中心是單獨招生么?是不是也是在機制里面招人呢?根據選快速制造一類的研究方向就能被選上么?
作者: 風無名zcx    時間: 2013-3-27 22:58
mhui2008 發表于 2013-3-24 13:08
師哥 你好 ,我考了348,一志愿是西安交通大學,能不能調過去啊,*   手機: ...

哥們,哪個學校的?是不是山東理工的?看你手機號前幾位和我的一模一樣。


作者: 風無名zcx    時間: 2013-3-27 22:59
1961177233 發表于 2013-3-24 21:01
本科是211嗎,否則是硬傷......

不是說,上大對調劑生的本科沒有要求嗎?


作者: mhui2008    時間: 2013-3-28 17:14
風無名zcx 發表于 2013-3-27 22:58
哥們,哪個學校的?是不是山東理工的?看你手機號前幾位和我的一模一樣。

...

是啊  ,你也是嗎??????

作者: mhui2008    時間: 2013-3-28 17:15
1961177233 發表于 2013-3-24 21:01
一線希望,十分努力!祝好!

師哥  留個聯系方式吧…………

作者: 風無名zcx    時間: 2013-3-28 18:49
mhui2008 發表于 2013-3-28 17:14
是啊  ,你也是嗎??????

哈哈,是啊。你應該是機電班的吧,我實驗班的,咱倆分數竟然一模一樣,還都是報的西安交大。咱機械學院今年被西安交大錄取的應屆生只有兩個人,唉,苦逼。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