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打印本頁]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0 09:20
標(biāo)題: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本帖最后由 斷了の羽翼 于 2013-3-20 21:47 編輯

3月16日下午   專業(yè)課(滿分200分)
一、名詞解釋(每題5分)
可變現(xiàn)凈值
投資性房地產(chǎn)
或有事項
會計估計
股份支付
二、簡答題(每題15分)
長期股權(quán)投資權(quán)益法的核算程序
債務(wù)重組的方式
非貨幣性資產(chǎn)交換什么時候具有商業(yè)實質(zhì)
認(rèn)定資產(chǎn)組考慮的因素
前期差錯的含義和包含的內(nèi)容
三、計算題(10+20+20+25+25)
委托加工物資(P16原題)
固定資產(chǎn)求凈現(xiàn)值、折舊、減值生產(chǎn)線的改擴(kuò)建(P37原題)
委托代銷商品收取手續(xù)費(疑似P240原題)
資產(chǎn)負(fù)債表日后調(diào)整事項的核算
P.S.以上標(biāo)明原題的是2012年教材,2013可能有調(diào)整吧~考后再翻開這本書好痛苦%>_<%
3月17日上午   面試
3月17日下午   政治(滿分100分)
一、2013年兩會期間經(jīng)濟(jì)預(yù)期的目標(biāo)
二、大部制改革的具體內(nèi)容
三、“新國五條”的內(nèi)容

      3月18日上午出復(fù)試成績,下午出錄取結(jié)果。工大老師批卷真是神速啊~~LZ已經(jīng)被哈工大錄取,但是初試復(fù)試成績都不是很靠前,所以經(jīng)驗神馬的不敢講,怕誤導(dǎo)了你們。大家可以翻看以前學(xué)長們的經(jīng)驗,寫的真的都特別好!我的面試成績挺好的,所以就說說面試吧。一共六位老師,有老師先問了我我的本科學(xué)校是不是211,我說是,老師在紙上寫了什么;又問我是不是會計專業(yè)的,我說是,老師又寫了什么。可見老師似乎可能應(yīng)該喜歡211、985和本專業(yè)的學(xué)生吧,再加上我高中是哈三中的,嘿嘿,可能為我的面試加分了吧。另外就是成績單獎學(xué)金比賽證書榮譽稱號發(fā)表論文神馬的,老師都會看看原件,也會據(jù)此問些問題。英語口語是老師突然用英語問了個問題,我一下愣了,思維還沒轉(zhuǎn)換過來。。。大概問的就是有沒有課程是雙語教授的,本科會計中都學(xué)了什么。總體感覺工大的老師們都特別特別好,問題也不難,我在門口等候背自我介紹的時候有個面試的老師出去打水回來,看到我還說“不用準(zhǔn)備這么充分,別緊張”。有這么可愛的老師們,讓我更愛哈工大啦~
      這次一共20人進(jìn)復(fù)試最后錄取了13個,筆試沒過120及格線的就有5個,可能都是跨專業(yè)的吧,很可惜他們連校內(nèi)調(diào)劑的機(jī)會都沒有了,聽說其中不乏220以上的高手。所以在此提醒跨專業(yè)的學(xué)弟學(xué)妹們,報考會計專碩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祝愿2014的考生們能夠夢想成真!加油加油~



作者: gdwan    時間: 2013-3-20 12:01
樓主知道今年會計學(xué)碩為什么招的這么少嗎?好像才4個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0 12:57
gdwan 發(fā)表于 2013-3-20 12:01
樓主知道今年會計學(xué)碩為什么招的這么少嗎?好像才4個

聽說都被保研的占了,好像有400+的高手都沒考上。。。太恐怖了

作者: qt26305    時間: 2013-3-22 20:28
恭喜樓主,能否問下面試有沒有考財務(wù)管理或?qū)徲嫼蜁媽I(yè)英語?若考了能否說下你面試的專業(yè)問題,O(∩_∩)O謝謝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3 08:42
標(biāo)題: RE: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qt26305 發(fā)表于 2013-3-22 20:28
恭喜樓主,能否問下面試有沒有考財務(wù)管理或?qū)徲嫼蜁媽I(yè)英語?若考了能否說下你面試的專業(yè)問題,O(∩_∩) ...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本專業(yè)的,我沒被問專業(yè)問題,都是就簡歷問的。私下跟一個其他學(xué)校會計系的交流,她也沒問到專業(yè)問題。口語老師先問有沒有會計課程是雙語,估計如果有的話會問會計英語,沒有就問別的了。
作者: sophiaaxie    時間: 2013-3-24 16:34
謝謝,資料很好
作者: 絲竹向前    時間: 2013-3-26 12:33
計算題原題是啥意思?就是和書上一樣?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6 12:52
絲竹向前 發(fā)表于 2013-3-26 12:33
計算題原題是啥意思?就是和書上一樣?

是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應(yīng)該一樣的。收取手續(xù)費那道題太傷心了,考前真應(yīng)該把例題都記住的。。。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3-26 16:31
求助 專碩和普碩的復(fù)試題目是一樣的么?
學(xué)碩真的只錄取4個人?我給研招辦老師打電話說不公布名單 我跑學(xué)校去 名單已經(jīng)沒了··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7 10:57
標(biāo)題: RE: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包子愛吃肉 發(fā)表于 2013-3-26 16:31
求助 專碩和普碩的復(fù)試題目是一樣的么?
學(xué)碩真的只錄取4個人?我給研招辦老師打電話說不公布名單 我跑學(xué)校 ...

題目一樣的,是只錄取了4個。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3-29 21:04
斷了の羽翼 發(fā)表于 2013-3-27 10:57
題目一樣的,是只錄取了4個。

請問你有拍下來么···4個也太少了吧···23個人去復(fù)試的啊····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3-29 21:45
標(biāo)題: RE: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包子愛吃肉 發(fā)表于 2013-3-29 21:04
請問你有拍下來么···4個也太少了吧···23個人去復(fù)試的啊····

我專碩的,沒關(guān)注學(xué)碩,不好意思啊。
作者: belongingness    時間: 2013-4-17 16:24
寫的真好!嗨,我就是那5個專業(yè)筆試沒及格的中的一個,看到有很多180+,190+的,很是慚愧啊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4-19 10:48
標(biāo)題: RE: 回報論壇,2013年哈工大會計專碩復(fù)試真題(回憶版)
belongingness 發(fā)表于 2013-4-17 16:24
寫的真好!嗨,我就是那5個專業(yè)筆試沒及格的中的一個,看到有很多180+,190+的,很是慚愧啊 ...

謝謝,好像在論壇里見過你。中級會計實務(wù)對本專業(yè)來講也不簡單,確實難為跨專業(yè)了。如果你二戰(zhàn)的話祝你成功啊!
作者: belongingness    時間: 2013-4-19 20:16
斷了の羽翼 發(fā)表于 2013-4-19 10:48
謝謝,好像在論壇里見過你。中級會計實務(wù)對本專業(yè)來講也不簡單,確實難為跨專業(yè)了。如果你二戰(zhàn)的話祝你成 ...

嗯,我也見過你,好像是在成績剛出來時的帖子中……不知道還要不要再考啊,糾結(jié)中~~你是男生?當(dāng)時復(fù)試時看到男生挺少數(shù)的

作者: belongingness    時間: 2013-4-19 20:19
斷了の羽翼 發(fā)表于 2013-4-19 10:48
謝謝,好像在論壇里見過你。中級會計實務(wù)對本專業(yè)來講也不簡單,確實難為跨專業(yè)了。如果你二戰(zhàn)的話祝你成 ...

真是恨我自己啊,本來就是跨專業(yè),成績出來后才開始買書,中級那本書就看了十幾天,嗨……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5-9 19:34
belongingness 發(fā)表于 2013-4-19 20:19
真是恨我自己啊,本來就是跨專業(yè),成績出來后才開始買書,中級那本書就看了十幾天,嗨…… ...

我是女生。。我是看到復(fù)試名單才開始狂看的。。這本書對本專業(yè)來說也有點難度啊~

作者: 西西西哈哈    時間: 2013-5-19 12:45
我是考學(xué)碩復(fù)試不高被校內(nèi)調(diào)劑的,專業(yè)課學(xué)碩普遍不高啊,原來專碩有一百八九的這么厲害
作者: 錦瑟流年。    時間: 2013-5-26 00:37
LZ,請問一下,那個中級會計實務(wù)就買當(dāng)年的中級職稱的那本就可以了么?那規(guī)定的企業(yè)會計準(zhǔn)則以哪本書為準(zhǔn)呢?而且我在當(dāng)當(dāng)亞馬遜看到很多,其中有一本是06年的,請問LZ買的是哪本?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8-3 16:19
錦瑟流年。 發(fā)表于 2013-5-26 00:37
LZ,請問一下,那個中級會計實務(wù)就買當(dāng)年的中級職稱的那本就可以了么?那規(guī)定的企業(yè)會計準(zhǔn)則以哪本書為準(zhǔn)呢 ...

我只買了2013版的中級會計事務(wù)和夢想成真的輔導(dǎo)書,但是證明輔導(dǎo)書都是浮云,那本教材才是王道!不用買準(zhǔn)則。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8-3 16:21
西西西哈哈 發(fā)表于 2013-5-19 12:45
我是考學(xué)碩復(fù)試不高被校內(nèi)調(diào)劑的,專業(yè)課學(xué)碩普遍不高啊,原來專碩有一百八九的這么厲害 ...

我也覺得他們好厲害!不過學(xué)碩好像初試也不考專業(yè)課吧,所以大家都是得知復(fù)試消息才開始復(fù)習(xí)的吧?
作者: dqdyh001    時間: 2013-8-15 21:11
樓主 預(yù)測一下14年哈工大的初試分?jǐn)?shù)線吧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3-8-15 21:42
dqdyh001 發(fā)表于 2013-8-15 21:11
樓主 預(yù)測一下14年哈工大的初試分?jǐn)?shù)線吧

這個不好預(yù)測啊,不知道題的難度怎么樣考生水平怎么樣,但我覺得憑借MPACC的熱度分?jǐn)?shù)線可能會更高。。。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4-2-21 20:37
手動頂,出分之后覺得有戲的趕緊看專業(yè)課吧,就考中級職稱的中級會計實務(wù)那本書。去年復(fù)試淘汰的都是栽在專業(yè)課上的。
作者: shannon_1991    時間: 2014-2-22 13:33
你好,我是14年mpacc考研學(xué)妹,209分有點不穩(wěn),不過依然準(zhǔn)備著復(fù)試,看到你發(fā)的去年的復(fù)試帖子很受用,想問一下帖子里提到的書上哪一頁的題,請問是哪本書?復(fù)試有沒有指定教材呢?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4-2-22 15:13
shannon_1991 發(fā)表于 2014-2-22 13:33
你好,我是14年mpacc考研學(xué)妹,209分有點不穩(wěn),不過依然準(zhǔn)備著復(fù)試,看到你發(fā)的去年的復(fù)試帖子很受用,想問 ...

去年和前年考的都是當(dāng)年最新的的中級職稱教材《中級會計實務(wù)》,學(xué)校指定的,要把書看透,祝你成功!

作者: shannon_1991    時間: 2014-2-24 20:17
斷了の羽翼 發(fā)表于 2014-2-22 15:13
去年和前年考的都是當(dāng)年最新的的中級職稱教材《中級會計實務(wù)》,學(xué)校指定的,要把書看透,祝你成功!
...

謝謝,已買到書,趕緊復(fù)習(xí)![em:24]

作者: 斷了の羽翼    時間: 2014-2-24 22:10
shannon_1991 發(fā)表于 2014-2-24 20:17
謝謝,已買到書,趕緊復(fù)習(xí)!

恩恩,加油!
作者: 跨考會計mpacc    時間: 2014-3-23 00:00
我也考會計專碩,跨專業(yè),希望能夠得到學(xué)長的幫助,希望學(xué)長能夠加一下*有驗證問題,答案都是0,謝謝啦
作者: qiaokylt    時間: 2014-9-26 00:50
慕梓羽蒙 發(fā)表于 2014-3-3 09:59
在嗎?我是2014年會計專碩的考生初試227 想和你請教下復(fù)試的內(nèi)容,能留個聯(lián)系方式嗎?萬分感謝! ...

你好,我今年報考的會計專碩,你的分?jǐn)?shù)好高,希望能和交流交流,*有空請加一下,謝謝
作者: 小咸菜加油    時間: 2015-3-21 20:30
樓主,我是16年要看工大mpacc的,想問你好多問題,
作者: 考研女匪    時間: 2015-5-18 09:41
我想考2016年的工大mpacc,可以和樓主你交流下嗎?
作者: 詹小婷    時間: 2016-5-28 18:37
各位學(xué)長學(xué)姐,請問有沒有認(rèn)識的參加過會計夏令營的呀,求經(jīng)驗,謝謝
作者: w491586223    時間: 2017-4-19 20:09
,,,,,,
作者: 收下你的膝蓋    時間: 2018-1-19 18:16
樓主,請問工大的導(dǎo)師素質(zhì)都怎么樣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