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著以誠心交流,而發帖。大家既然不歡迎,我就刪空了。 [打印本頁]

作者: nijun900324    時間: 2013-3-19 12:21
標題: 本著以誠心交流,而發帖。大家既然不歡迎,我就刪空了。
本帖最后由 nijun900324 于 2013-3-19 20:16 編輯


皓首窮經通密義,青山養老度危時。
作者: 岳曉-天問    時間: 2013-3-19 13:02
1樓。。。自報家底了,三本英語專業,口語不大好,在西安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有感于社會競爭,又對歷史感興趣(四年內看過幾本專著),想從此研究美國,就來了。
作者: 湘妹子1990    時間: 2013-3-19 13:06
這個論壇不干凈,屎坑屎坑,這兩天果然有體會了。
您不要指望在里面有所謂的交流,還是慎獨深思吧。
作者: nijun900324    時間: 2013-3-19 13:07
岳曉-天問 發表于 2013-3-19 13:02
1樓。。。自報家底了,三本英語專業,口語不大好,在西安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有感于社會競爭,又對歷史 ...

我也只是二本歷史專業。我印象最近的是我們院長說他在讀本科的時候,被老師逼得,一學期至少要看六十本書。太嚇人了,相當于一個星期要看兩本。當然內容不限。所以越是了解現在四五十歲以上的學者,越會發現,我們的基礎是多么的薄弱。

作者: nijun900324    時間: 2013-3-19 13:08
湘妹子1990 發表于 2013-3-19 13:06
這個論壇不干凈,屎坑屎坑,這兩天果然有體會了。
您不要指望在里面有所謂的交流,還是慎獨深思吧。 ...

我也是潛水半年多,今天看到你的帖子才說這么多話。

作者: 岳曉-天問    時間: 2013-3-19 13:09
其實湘妹子說的是非常現實的問題,不是讓大家泄氣的。現在我就準備復試的事,如果后來證明考不上,那句考不上吧。。。就英語來說,我知道就業率低,但是這可能與沒考到證書、口語不好、工作地點不對有關系。周圍同事都說我:你有專八證書了,還來我們公司干嘛。。呵呵。
作者: nijun900324    時間: 2013-3-19 13:20
岳曉-天問 發表于 2013-3-19 13:09
其實湘妹子說的是非常現實的問題,不是讓大家泄氣的。現在我就準備復試的事,如果后來證明考不上,那句考不 ...

見過學思政專業的,公司說:我們公司有沒有犯政治錯誤,不需要請人來教育我們。

作者: 岳曉-天問    時間: 2013-3-19 13:22
nijun900324 發表于 2013-3-19 13:07
我也只是二本歷史專業。我印象最近的是我們院長說他在讀本科的時候,被老師逼得,一學期至少要看六十本書 ...

不管怎樣,那半年是挺下來了,性子有了些變化。看了那么些書,知道了易##、袁##說的東西只是九牛一毛。還有個收獲就是這個論壇了,能做交流,挺好的。
作者: 湘妹子1990    時間: 2013-3-19 13:22
岳曉-天問 發表于 2013-3-19 13:09
其實湘妹子說的是非常現實的問題,不是讓大家泄氣的。現在我就準備復試的事,如果后來證明考不上,那句考不 ...

其實我發的帖子沒一點意思,老掉牙的話了。
心里明白的依舊明白,心里糊涂的再怎么說都沒用。
現在就是看看某些人的態度,看那些自認為了不起的人有多么了不起。

作者: p64711747    時間: 2013-3-19 14:08
湘妹子1990 發表于 2013-3-19 13:22
其實我發的帖子沒一點意思,老掉牙的話了。
心里明白的依舊明白,心里糊涂的再怎么說都沒用。
現在就是看 ...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作者: 玄鐵柿子    時間: 2013-3-19 14:14
我們歷史…
呵呵,好大的口氣喲
作者: wut0719    時間: 2013-3-19 14:26
看到你這個問題,本來想了很多。后來覺得一個問題就足夠了:對于高考生,是什么促使你選擇歷史本科?
當然在考研論壇里面提這個顯得有些文不對題,不過道理是相通的。
作者: ajcaer    時間: 2013-3-19 14:38
發現這論壇的人這幾天都不太友好嘛
作者: 朔舞    時間: 2013-3-19 15:03
高考滑檔,因不想復讀無耐學了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專業:英語師范。大學期間渣游戲渣動漫渣小說專四也沒過,同時迷茫著自己以后去做什么。本來志向學醫,但毫無根基,后回心轉意決定當個老師。于是打算考研。因為是文科生,數學免提,政治歷史地理中最喜歡地理,可又聽說地理要考數學。心理學教育學毫無興趣,便迷迷糊糊選了歷史。所以我應該算是樓主說的第一種人,完全是為了改變自己的現狀,給自己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如今對歷史也有了感情,不求能在學術上多牛,只希望以后能做有關歷史的工作,即使中學老師也罷,起碼已經通過考研改變了本科以來將近4年的迷茫,并對自己兩年多的頹廢做一個補償。
作者: asxb12    時間: 2013-3-19 15:51
無聊的口水,我也跨考,有毛關系,想考就考,不想考別考就是啊,大家都成年人了,自己選擇,自己負責,別磨磨唧唧了。不好意思,回帖閃人。
作者: 冬陽殘雪    時間: 2013-3-19 17:35
呵呵。。。這湖南妹子自己沒考上只能調劑,然后發個帖子動搖別人好減輕自己的壓力,醒醒吧各位!!別被人家三言兩語就唬住了,經濟類好就業吧?什么學校都開,供嚴重大于需求,就業問題關鍵看自己,以為考上個碩士就高枕無憂的人出來當然就悲劇了,碩士只是一個更高的平臺,怎么發展還是要看自己的。。。當然,也有可能這妹子連調劑都沒希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作者: 岳曉-天問    時間: 2013-3-20 08:42
岳曉-天問 發表于 2013-3-19 13:09
其實湘妹子說的是非常現實的問題,不是讓大家泄氣的。現在我就準備復試的事,如果后來證明考不上,那句考不 ...

感覺有一些道理。。
作者: 湘妹子1990    時間: 2013-3-20 10:32
冬陽殘雪 發表于 2013-3-19 17:35
呵呵。。。這湖南妹子自己沒考上只能調劑,然后發個帖子動搖別人好減輕自己的壓力,醒醒吧各位!!別被人家 ...

”呵呵。。。這湖南妹子自己沒考上只能調劑,然后發個帖子動搖別人好減輕自己的壓力,醒醒吧各位!!別被人家三言兩語就唬住了,經濟類好就業吧?什么學校都開,供嚴重大于需求,就業問題關鍵看自己,以為考上個碩士就高枕無憂的人出來當然就悲劇了,碩士只是一個更高的平臺,怎么發展還是要看自己的。。。當然,也有可能這妹子連調劑都沒希望,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你的這段話我必須好好解釋,
第一,我的確沒考上,316分至少國家線過了吧,但是我不會調劑,我幾乎不吃葡萄的,所以嘗不到酸味。別自作聰明。
第二,我從沒有動搖別人,論壇里面的人都是正常人,明眼人一眼便知我發帖子的用意何在,不知道您的情商是否高于論壇里面的所有人。
第三,這個帖子沒有讓我減輕壓力,就業壓力大,大家都知道。

你在我的帖子里面說我惡心別人,甚至說居心叵測,要你拿出證據來,你又不敢回復了。
好吧,息事寧人,本想不再說話了,狗咬我難道我還反咬一口不成,現在又在這里公然誣蔑我,是可忍孰不可忍!
讓大家看看你的素質!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