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胖紙的人生無須解釋~妙妙貓 [打印本頁]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02
標題: 胖紙的人生無須解釋~妙妙貓
本帖最后由 vissi 于 2013-3-19 15:57 編輯


作者: jifei_12    時間: 2013-3-18 17:10
好久沒搶過沙發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13
自殺
作者: 我叫小乖    時間: 2013-3-18 17:13
乖,來喊聲哥哥好
作者: 考研判卷人    時間: 2013-3-18 17:16
前排~
作者: 大不自多    時間: 2013-3-18 17:17
新人你好!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7:17
幫頂
作者: 考研判卷人    時間: 2013-3-18 17:18
判卷人表示首頁也沒有認識的人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3-3-18 17:20
額,啥時候俺也混到開國大佬啊{:soso_e116:}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18 17:22
貓貓乖。。跟姐說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姐現在沒搞清楚。。。
求知情人解

作者: 至-尊-寶    時間: 2013-3-18 17:24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2
貓貓乖。。跟姐說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姐現在沒搞清楚。。。
求知情人解

是美女,我看過

作者: jifei_12    時間: 2013-3-18 17:25
標題: RE: 弱弱的說一句:新人~求認識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2
貓貓乖。。跟姐說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姐現在沒搞清楚。。。
求知情人解

同問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18 17:27
至-尊-寶 發表于 2013-3-18 17:24
是美女,我看過

ok!!了解。。。
爆爆真相
嘿嘿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18 17:43
同新人同混臉熟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8 17:44
不鮑最新照,怎么混臉熟~~~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45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8 17:44
不鮑最新照,怎么混臉熟~~~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47
我叫小乖 發表于 2013-3-18 17:13
乖,來喊聲哥哥好

乖乖姐,你不好好看書,還有時間來泡論壇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47
大不自多 發表于 2013-3-18 17:17
新人你好!

前輩,求罩~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48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8 17:20
額,啥時候俺也混到開國大佬啊

我啥時才能資深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49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2
貓貓乖。。跟姐說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姐現在沒搞清楚。。。
求知情人解

至尊寶忽悠你的,我是男的,

作者: 佐`小狐    時間: 2013-3-18 17:49
VISSI 你的 夠熟悉的了 讓我來混混熟臉 哈哈哈哈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7:50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18 17:43
同新人同混臉熟

一起吧,此情妹子,前輩們求罩~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18 17:51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7:49
VISSI 你的 夠熟悉的了 讓我來混混熟臉 哈哈哈哈

又一只貓。。。!!!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18 17:51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9
至尊寶忽悠你的,我是男的,

!!!OK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8 17:52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我不得不批評你兩句,輛次暫時的失敗算什么,妹子會有的~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8:13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本帖最后由 haiduzw 于 2013-3-18 19:14 編輯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7
ok!!了解。。。
爆爆真相
嘿嘿


。。
作者: tianxiehudie1    時間: 2013-3-18 18:21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8:13
你知道真相了就好,這就是真相

哪里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8:41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本帖最后由 haiduzw 于 2013-3-18 19:15 編輯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8:21
哪里

。。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9:00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8 17:52
我不得不批評你兩句,輛次暫時的失敗算什么,妹子會有的~

你欺騙我的感情,,,,,,根本就沒有妹紙
只有要搞基 的,,,,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19:01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8:41
據我推測,至尊寶的話就是真相

至尊寶在忽悠讓人,我是個漢子,鐵血真漢子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8 19:02
我和鹵煮不熟

我是來翻頁的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8 19:06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9:01
至尊寶在忽悠讓人,我是個漢子,鐵血真漢子

!!!真敢說

妹紙~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9:10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本帖最后由 haiduzw 于 2013-3-18 19:36 編輯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9:01
至尊寶在忽悠讓人,我是個漢子,鐵血真漢子


。。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3-18 19:16
后排混眼熟~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3-18 19:17
待會兒回去繼續~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3-18 19:18
對了~我要告訴真相~樓主是我在論壇里看到過的最美的美女~真相率百分之百~
作者: 佐`小狐    時間: 2013-3-18 19:19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9:00
你欺騙我的感情,,,,,,根本就沒有妹紙
只有要搞基 的,,,,

你難道不是妹紙   我一直以為你是妹紙 來著 話說 你不是只有162嘛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9:28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本帖最后由 haiduzw 于 2013-3-18 19:36 編輯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19
你難道不是妹紙   我一直以為你是妹紙 來著 話說 你不是只有162嘛

你弄錯了
作者: 佐`小狐    時間: 2013-3-18 19:30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28
妹子你給樓主留點神秘感好不好

我記錯了 不是這個樓主  話說 這個樓主 是個帥哥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9:33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30
我記錯了 不是這個樓主  話說 這個樓主 是個帥哥

恩恩,你的簽名挺好玩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19:35
貓哥,小弟弄錯了,還請大哥原諒小弟,對不起啊,貓哥。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8 19:44
節操何在啊。。。。。。。。。。。。
作者: 佐`小狐    時間: 2013-3-18 19:46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8 19:44
節操何在啊。。。。。。。。。。。。

嗯 別驚訝 是帥哥 我還求勾搭來著
作者: 佐`小狐    時間: 2013-3-18 19:47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33
恩恩,你的簽名挺好玩

嘿嘿嘿嘿   {:soso_e151:}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0:25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8 19:02
我和鹵煮不熟

我是來翻頁的

前輩,嗚嗚嗚,這里是大臉貓,求認識,求罩~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0:25
oyixii 發表于 2013-3-18 19:17
待會兒回去繼續~

哼,老板娘你不是要好好看書了嘛,還來泡論壇~{:soso_e155:}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8 20:26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25
前輩,嗚嗚嗚,這里是大臉貓,求認識,求罩~

.........罩住。。帶回家養。。喲喲~~跟著爺有好吃的喲~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0:27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19
你難道不是妹紙   我一直以為你是妹紙 來著 話說 你不是只有162嘛

好吧,個子是我的硬傷,但是不能歧視矮個子的漢子啊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0:28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30
我記錯了 不是這個樓主  話說 這個樓主 是個帥哥

胡子哥,你還是以前那個胡子妹紙的頭像比較好看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0:33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35
貓哥,小弟弄錯了,還請大哥原諒小弟,對不起啊,貓哥。

知道錯了就好~以后出去報我的名號,啊哈哈哈
拍拍頭安慰下

作者: 瑞雪醬菜    時間: 2013-3-18 21:04
哪來的瘋貓~主人也真是的,脖子上栓個圈兒不就不會走丟么,
作者: 15972120706    時間: 2013-3-18 21:09
頂一下~
作者: 220V    時間: 2013-3-18 21:14
快去好好看書準備復試,考上了哥罩你
作者: haiduzw    時間: 2013-3-18 21:14
標題: RE: 虛弱的說一句:新貓~求認識~求罩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33
知道錯了就好~以后出去報我的名號,啊哈哈哈
拍拍頭安慰下

恩,貓哥
作者: 吳較瘦    時間: 2013-3-18 21:19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之前爆的我沒 看見 不算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3-18 21:52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25
哼,老板娘你不是要好好看書了嘛,還來泡論壇~

{:soso_e144:}
作者: 吳較瘦    時間: 2013-3-18 22:07
我罩你    級別夠不?
作者: 氧氣泡泡_    時間: 2013-3-18 22:53
水一水{:soso_e106:}
作者: songboyue    時間: 2013-3-18 22:55
這在 法庭上  叫 嗎  作偽證吧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2:56
瑞雪醬菜 發表于 2013-3-18 21:04
哪來的瘋貓~主人也真是的,脖子上栓個圈兒不就不會走丟么,

!!!看在你要復試的份上不和你拌嘴了~
接我一記貓爪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8 22:56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無圖無真相  寶哥沒看到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2:59
220V 發表于 2013-3-18 21:14
快去好好看書準備復試,考上了哥罩你

我想幫你征妹紙呀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05
吳較瘦 發表于 2013-3-18 22:07
我罩你    級別夠不?

汪哥~給我找個妹紙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06
吳較瘦 發表于 2013-3-18 22:07
我罩你    級別夠不?

汪哥~給我找個妹紙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07
氧氣泡泡_ 發表于 2013-3-18 22:53
水一水

別弄嫩嬌羞的表情了,你的眼神出賣了你的心~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09
songboyue 發表于 2013-3-18 22:55
這在 法庭上  叫 嗎  作偽證吧

這叫實事求是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13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8 22:56
無圖無真相  寶哥沒看到

想象一張碩大的臉吧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8 23:21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3:13
想象一張碩大的臉吧

這讓我想到了一只貓   覺得我的頭像怎么樣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8 23:32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8 23:21
這讓我想到了一只貓   覺得我的頭像怎么樣

說實話沒看懂你頭像是啥,貌似一只大老鼠!

作者: 涼州詞二代    時間: 2013-3-18 23:43
嗯,啊,呃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8 23:45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3:32
說實話沒看懂你頭像是啥,貌似一只大老鼠!

你好眼神了  能看出是只大老鼠  大臉貓不愧是大臉貓  小弟甘拜下風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3-3-19 11:30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8
我啥時才能資深

原來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soso_e109:}

作者: 77foreverlove    時間: 2013-3-19 12:11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9 11:30
原來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那豈不是要等到白頭,姐還是自己努力吧{:soso_e136:}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9 13:58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7
乖乖姐,你不好好看書,還有時間來泡論壇

你不也是嗎  不看書 天天泡論壇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9 14:00
上首頁了~~原來是那么面生的一只貓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4:03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9 14:00
上首頁了~~原來是那么面生的一只貓

,,,,,,,,,,,,暈了,這個時候,我都打算把貼沉了,,,,
作者: 氧氣泡泡_    時間: 2013-3-19 14:04
額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4:05
氧氣泡泡_ 發表于 2013-3-19 14:04

好吧。,我知道不知道應該說些什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19 14:05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4:03
,,,,,,,,,,,,暈了,這個時候,我都打算把貼沉了,,,,

噗~~~~~~

由不得你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4:06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9 12:11
那豈不是要等到白頭,姐還是自己努力吧

太不相信姐了,姐就差3k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4:07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3:58
你不也是嗎  不看書 天天泡論壇

心虛的說一句,,,,明天就去看
作者: 程蘭    時間: 2013-3-19 14:09
{:soso_e100:}
作者: 封_塵    時間: 2013-3-19 14:18
賣萌可恥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9 14:24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4:07
心虛的說一句,,,,明天就去看

我可以不相信你說的話嗎   大臉貓  真要好好復習  到時我去上海就找你了
作者: emilyxu823    時間: 2013-3-19 14:56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這個可以有 請問貓貓你到底是不是妹子呀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37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4:24
我可以不相信你說的話嗎   大臉貓  真要好好復習  到時我去上海就找你了

誒,你也考上海?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38
emilyxu823 發表于 2013-3-19 14:56
這個可以有 請問貓貓你到底是不是妹子呀

我也不知道我是男是女了

作者: 丶牧之    時間: 2013-3-19 15:40
ni shipangzi ~~~~~{:soso_e141:}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9 15:41
還在更新~~~
證件照什么時候上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41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41
還在更新~~~
證件照什么時候上

上首頁了不好太水,要不有人要來削我,,,
不上你當了,你要爆那我就爆個證件照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9 15:44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37
誒,你也考上海?

安徽   不過我可以去上海玩  哼哼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9 15:46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1
上首頁了不好太水,要不有人要來削我,,,
不上你當了,你要爆那我就爆個證件照
...

什么時候你爆照還要經過我的允許~~~
那我還是表個態吧:準了
{:soso_e113:}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9 15:48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強烈要求大臉貓再一次爆照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48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46
什么時候你爆照還要經過我的允許~~~
那我還是表個態吧:準了

!!你先爆,你爆我就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49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5:44
安徽   不過我可以去上海玩  哼哼

誒,原來是老鄉~你是安徽哪的,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9 15:50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8
!!你先爆,你爆我就爆

介個樣子呀,那我理解錯了~

作者: gezongbao    時間: 2013-3-19 15:50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9
誒,原來是老鄉~你是安徽哪的,

合肥呢  貓貓 你呢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51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50
介個樣子呀,那我理解錯了~

快點去爆~
大家都爆了
就剩你了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19 15:52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5:50
合肥呢  貓貓 你呢

囧~我也是合肥的,,你是哪個學校的{:soso_e126:}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19 15:53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51
快點去爆~
大家都爆了
就剩你了

本D還沒賺夠挨刀子的錢~~~{:soso_e14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