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gif (101.11 KB, 下載次數: 43)
下載附件
2013-3-19 15:36 上傳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2 貓貓乖。。跟姐說你是美女還是帥哥。。 姐現在沒搞清楚。。。 求知情人解
至-尊-寶 發表于 2013-3-18 17:24 是美女,我看過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8 17:44 不鮑最新照,怎么混臉熟~~~
我叫小乖 發表于 2013-3-18 17:13 乖,來喊聲哥哥好
大不自多 發表于 2013-3-18 17:17 新人你好!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8 17:20 額,啥時候俺也混到開國大佬啊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18 17:43 同新人同混臉熟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7:49 VISSI 你的 夠熟悉的了 讓我來混混熟臉 哈哈哈哈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9 至尊寶忽悠你的,我是男的,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5 你能有點節操嘛,大爺我爆了兩次了也沒征到妹紙,還要我怎么爆,下次難道要爆證件照,, ...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7:27 ok!!了解。。。 爆爆真相 嘿嘿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8:13 你知道真相了就好,這就是真相
tianxiehudie1 發表于 2013-3-18 18:21 哪里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8 17:52 我不得不批評你兩句,輛次暫時的失敗算什么,妹子會有的~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8:41 據我推測,至尊寶的話就是真相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9:01 至尊寶在忽悠讓人,我是個漢子,鐵血真漢子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9:00 你欺騙我的感情,,,,,,根本就沒有妹紙 只有要搞基 的,,,,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19 你難道不是妹紙 我一直以為你是妹紙 來著 話說 你不是只有162嘛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28 妹子你給樓主留點神秘感好不好
佐`小狐 發表于 2013-3-18 19:30 我記錯了 不是這個樓主 話說 這個樓主 是個帥哥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8 19:44 節操何在啊。。。。。。。。。。。。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33 恩恩,你的簽名挺好玩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8 19:02 我和鹵煮不熟 我是來翻頁的
oyixii 發表于 2013-3-18 19:17 待會兒回去繼續~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25 前輩,嗚嗚嗚,這里是大臉貓,求認識,求罩~
haiduzw 發表于 2013-3-18 19:35 貓哥,小弟弄錯了,還請大哥原諒小弟,對不起啊,貓哥。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33 知道錯了就好~以后出去報我的名號,啊哈哈哈 拍拍頭安慰下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0:25 哼,老板娘你不是要好好看書了嘛,還來泡論壇~
瑞雪醬菜 發表于 2013-3-18 21:04 哪來的瘋貓~主人也真是的,脖子上栓個圈兒不就不會走丟么,
220V 發表于 2013-3-18 21:14 快去好好看書準備復試,考上了哥罩你
吳較瘦 發表于 2013-3-18 22:07 我罩你 級別夠不?
氧氣泡泡_ 發表于 2013-3-18 22:53 水一水
songboyue 發表于 2013-3-18 22:55 這在 法庭上 叫 嗎 作偽證吧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8 22:56 無圖無真相 寶哥沒看到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3:13 想象一張碩大的臉吧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8 23:21 這讓我想到了一只貓 覺得我的頭像怎么樣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23:32 說實話沒看懂你頭像是啥,貌似一只大老鼠!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8 我啥時才能資深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9 11:30 原來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vissi 發表于 2013-3-18 17:47 乖乖姐,你不好好看書,還有時間來泡論壇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9 14:00 上首頁了~~原來是那么面生的一只貓
氧氣泡泡_ 發表于 2013-3-19 14:04 額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4:03 ,,,,,,,,,,,,暈了,這個時候,我都打算把貼沉了,,,,
77foreverlove 發表于 2013-3-19 12:11 那豈不是要等到白頭,姐還是自己努力吧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3:58 你不也是嗎 不看書 天天泡論壇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4:07 心虛的說一句,,,,明天就去看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4:24 我可以不相信你說的話嗎 大臉貓 真要好好復習 到時我去上海就找你了
emilyxu823 發表于 2013-3-19 14:56 這個可以有 請問貓貓你到底是不是妹子呀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41 還在更新~~~ 證件照什么時候上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37 誒,你也考上海?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1 上首頁了不好太水,要不有人要來削我,,, 不上你當了,你要爆那我就爆個證件照 ...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46 什么時候你爆照還要經過我的允許~~~ 那我還是表個態吧:準了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5:44 安徽 不過我可以去上海玩 哼哼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8 !!你先爆,你爆我就爆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49 誒,原來是老鄉~你是安徽哪的,
胡大嘴先生 發表于 2013-3-19 15:50 介個樣子呀,那我理解錯了~
gezongbao 發表于 2013-3-19 15:50 合肥呢 貓貓 你呢
vissi 發表于 2013-3-19 15:51 快點去爆~ 大家都爆了 就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