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ose 發表于 2013-3-17 19:09 我說我最近在讀道德經 啊哈 各種看不懂
一襲白裳 發表于 2013-3-17 20:30 欣賞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3-3-17 20:38 看來就我是文盲了
潮汕音悅臺 發表于 2013-3-17 20:45 我深入思考很多事情查了很多書但往往還是沒有結果、或許得靠我以后親身去經歷吧、另外我在讀圣經原版的、、 ...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3-17 20:47 東風出品必然安心Dis 阿里噶多 呀撒西東風醬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3-17 21:15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技術宅 發表于 2013-3-17 21:34 東風好有才 膜拜中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3-3-17 22:05 紅塵卻又有很多難以放下的東西~ 看淡就好啦~O(∩_∩)O~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3-17 22:08 記得誰說過。 看破紅塵只有兩種結果,或遁入空門或自殺。。。。。。 嗯。
vissi 發表于 2013-3-17 22:10 妙妙貓~東風學啥專業的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3-3-17 22:13 文科生一枚,只會耍些嘴皮子而已~O(∩_∩)O~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3-3-17 22:05 小涼子一口漂亮的日語~ 啥時候學的,有空教教偶哈~ O(∩_∩)O~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3-17 22:17 雖然是文科生。 怎么我感覺也是技術帝呢。 最吸引我的就是你那個MTV精華帖的各大電視臺直播,一看就是技 ...
vissi 發表于 2013-3-17 22:16 還以為是同行,哈哈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3-17 22:21 其實么學過 看動漫就順嘴學幾個短語 呼呼
vissi 發表于 2013-3-17 22:34 咋人人都在賣萌,東風是個妹紙吧,應該不是吧,果然應該是個妹紙吧,,,,, ...
看破東風 發表于 2013-3-17 22:35 有了水星娃 寶寶樂哈哈
涼星雨 發表于 2013-3-17 22:41 襖喲 有了東風妞 MTV樂悠悠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17 23:36 執念是種妄念。不可強求。~~~
錯失流年 發表于 2013-3-17 23:38 東風有沒有去過雞鳴寺。。。 那里經常放齊豫的佛歌 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氣氛。
Loy.北 發表于 2013-3-19 16:55 樓上好久不冒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