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zhanba 發(fā)表于 2013-3-18 20:56
其實(shí)我覺得設(shè)計(jì)院挺好的
而且本科就能讓你進(jìn) 機(jī)會(huì)很好啊
考研上了未必好就業(yè)
比爾德 發(fā)表于 2013-3-25 18:29
LZ你說了自己逢大考不過,想必是心理素質(zhì)還有欠缺,那在復(fù)習(xí)一年的壓力更大,再戰(zhàn)你的臨考發(fā)揮如何是很難說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