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各位大神,父母不同意二戰(zhàn),怎么辦??? [打印本頁(yè)]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3-14 01:06
標(biāo)題: 各位大神,父母不同意二戰(zhàn),怎么辦???
我今年跨考復(fù)旦的經(jīng)濟(jì)學(xué),考了289分,很低,想再考一年。可是爸媽堅(jiān)決反對(duì),理由如下:
1.我逢大考不過,高考失常發(fā)揮,考研又考砸了,命里沒那個(gè)福分。
2.今年復(fù)旦劃線380,相差100多分,提高很難。
3。倘若我來年再考不過,找工作就難了,因?yàn)閱挝幌矚g要應(yīng)屆畢業(yè)生。
PS:我本科學(xué)的土木工程,但本身不愿意干這行,父母已經(jīng)托關(guān)系給我找了家本地很好的設(shè)計(jì)院,,,,,

今晚跟父母連吵帶鬧交流溝通了一晚上。。。。。。感覺好彷徨好痛苦,腦子偶爾閃出自殺念頭(放心絕對(duì)不會(huì)的)。求各位大神指導(dǎo)!!!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3-14 01:11
我想背水一戰(zhàn)專心考研,但爸媽非要我工作,可以邊工作邊考研·,但如果那樣的話,我肯定考不了那么高的分?jǐn)?shù)了
作者: CheoneWang    時(shí)間: 2013-3-14 07:42
前三條和LZ差不多,沒有PS,家里沒能力安排工作.....
作者: 陳宇軒    時(shí)間: 2013-3-15 19:10
設(shè)計(jì)院也不錯(cuò),可以去
作者: Necroen    時(shí)間: 2013-3-15 20:36
看lz有點(diǎn)耍性子的感覺,先去工作,如果你工作了還是天天想著自己沒考研,天天很難過,那就再去考!干倆月就辭了也可以!被父母強(qiáng)迫的人生到頭來發(fā)現(xiàn)不是自己想要的會(huì)怨恨父母,他們陪不了你一輩子,但是的確是想要為你好,但是你要先搞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作者: erzhanba    時(shí)間: 2013-3-18 20:56
其實(shí)我覺得設(shè)計(jì)院挺好的
而且本科就能讓你進(jìn) 機(jī)會(huì)很好啊
考研上了未必好就業(yè)
不管怎么說,大學(xué)四年的專業(yè)別白白浪費(fèi)了;
我考研就是想進(jìn)設(shè)計(jì)院的說
樓主可以試一下 工作之后考在職研究生

作者: 啤酒起子    時(shí)間: 2013-3-19 09:29
1.別老盯著復(fù)旦,有工作先工作
2.自己有多少本錢 生活費(fèi)1W左右
3.不想把你教壞


作者: 六皇子小陌    時(shí)間: 2013-3-19 18:47
樓主若是女的 建議去工作,若是男的,可以二戰(zhàn),趁著還年輕~~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3-25 17:04
六皇子小陌 發(fā)表于 2013-3-19 18:47
樓主若是女的 建議去工作,若是男的,可以二戰(zhàn),趁著還年輕~~

謝謝,男的確實(shí)有本錢

作者: 比爾德    時(shí)間: 2013-3-25 18:29
LZ你說了自己逢大考不過,想必是心理素質(zhì)還有欠缺,那在復(fù)習(xí)一年的壓力更大,再戰(zhàn)你的臨考發(fā)揮如何是很難說的,我覺得二戰(zhàn)拼的就是心理素質(zhì)。而且我感覺你現(xiàn)在的情況要提高100多分還是很有難度的,你自己也承認(rèn)了這一點(diǎn),你錯(cuò)過了應(yīng)屆這么好的工作機(jī)會(huì),復(fù)習(xí)階段難免想東想西,心里有疙瘩,影響復(fù)習(xí)效果。
不如先工作,如果你確實(shí)特別喜歡復(fù)旦,可以考慮在職考研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8-3 16:58
Necroen 發(fā)表于 2013-3-15 20:36
看lz有點(diǎn)耍性子的感覺,先去工作,如果你工作了還是天天想著自己沒考研,天天很難過,那就再去考!干倆月就 ...

謝謝你,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em:4]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8-3 17:00
erzhanba 發(fā)表于 2013-3-18 20:56
其實(shí)我覺得設(shè)計(jì)院挺好的
而且本科就能讓你進(jìn) 機(jī)會(huì)很好啊
考研上了未必好就業(yè)

謝謝,不過我愛情還未確定,考上研也是間接為了..........尋找真愛

作者: tcmofan    時(shí)間: 2013-8-3 17:02
比爾德 發(fā)表于 2013-3-25 18:29
LZ你說了自己逢大考不過,想必是心理素質(zhì)還有欠缺,那在復(fù)習(xí)一年的壓力更大,再戰(zhàn)你的臨考發(fā)揮如何是很難說 ...

懂了,多謝

作者: 南山松竹    時(shí)間: 2013-8-7 20:52
情況差不多 但我還是想辭職考 get busying living or get busying dying
作者: doris_life    時(shí)間: 2015-4-8 15:57
和樓主的情況很相似。我是辭職后跨考的交大金融。分?jǐn)?shù)也不高,想要二戰(zhàn)。但是周圍人都不同意,說是不確定因素太大了。非常難過,比沒進(jìn)復(fù)試還難過。唯一后悔的是當(dāng)年沒去考研打打公共課的基礎(chǔ)。去年準(zhǔn)備半年,但是時(shí)間還是不夠用。本來覺得信心滿滿的,現(xiàn)在特別苦惱。
作者: 周生辰    時(shí)間: 2015-4-8 16:36
父母雖是關(guān)心自己,但他們不同意自己還是很痛苦的
作者: 景小若    時(shí)間: 2015-4-8 16:43
想開點(diǎn)吧,我是瞞著他們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