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吳院長,想調到北建工,報考的是北交橋梁工程,344
[打印本頁]
作者:
15095001251
時間:
2013-3-12 22:22
標題:
請問吳院長,想調到北建工,報考的是北交橋梁工程,344
請問老師,我今年報考的是北交橋梁工程,考了344,64,64,102,114,請問可以調到北建工嗎?這些天,被調劑和復試搞得頭昏腦脹,請老師點撥。
作者:
wishfgf111
時間:
2013-3-13 10:33
你的分進復試沒問題,好好準備復試,橋梁即使上不了,防災應該沒問題,不要忘了今天咱北交大類招生你問這院長你會碰墻的
作者:
15095001251
時間:
2013-3-13 12:00
wishfgf111 發表于 2013-3-13 10:33
你的分進復試沒問題,好好準備復試,橋梁即使上不了,防災應該沒問題,不要忘了今天咱北交大類招生你問這院 ...
先謝過學長,比較偏向于橋梁啊,今年的大類招生搞不清楚是咋回事
作者:
15095001251
時間:
2013-3-13 22:40
wishfgf111 發表于 2013-3-13 10:33
你的分進復試沒問題,好好準備復試,橋梁即使上不了,防災應該沒問題,不要忘了今天咱北交大類招生你問這院 ...
12年的防災排名好像很讓人無語,前面的很高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