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祝阿姨生日快樂,此情君不成敬意 [打印本頁]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18:31
標題: 祝阿姨生日快樂,此情君不成敬意
關注玫瑰有2年多了吧,起初只是想考研交流一下,沒想到有一種誤入藕花深處的感覺
覺得這里真的挺有意思,尤其是看到一些有意思的人
記得剛開始叫阿姨的時候是跟著一位很有趣的前輩,不是虎頭哥就是星爺
后來就一直阿姨的稱呼著,覺得非常親切(不知道阿姨覺不覺得,哈哈)
以前一直覺得阿姨是知心姐姐類型的,直到有一天阿姨以吊絲自稱(我知道這不是阿姨的本意哦)
自從看到阿姨的pp后,又恢復了知心姐姐的身份了,但阿姨的聲音又給我一種剛強堅毅的性格(他們都說那是空靈的聲音,
可能是我的感覺比較怪吧,嘿嘿)
雖然水了這么久,但和阿姨的交流還是甚少,不知道阿姨在生活中究竟是哪一種生活狀態捏
PS:其實,我一直覺得阿姨以前那張側身卷發的頭像就是阿姨,嘿嘿{:soso_e120:}


作者: lomo326    時間: 2013-3-4 18:31
謝謝噢~~~

那個側面確實是我。

不過那是直發呀~~

不是卷發。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3-3-4 18:46
此情可待君的沙發{:soso_e102:}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3-4 18:48
搶位置了阿拉拉拉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3-4 18:48
我滴那個小板凳啊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3-4 18:49
前排招租
作者: 帥~Yeats~    時間: 2013-3-4 18:49
繼續前排   為了2K幣的幸福
作者: 天生最帥6    時間: 2013-3-4 18:49
我覺得她的聲音是~綿羊音。就像非誠勿擾的那個誰,又忘了{:soso_e140:}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3-4 19:04
搶不到后排的水軍也是好水軍~~~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19:40
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3-3-4 18:49
我覺得她的聲音是~綿羊音。就像非誠勿擾的那個誰,又忘了

6哥想說的是劉五朵麼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19:42
帥~Yeats~ 發表于 2013-3-4 18:49
繼續前排   為了2K幣的幸福

這句聽起來這么耳熟泥

作者: 幺蛾子    時間: 2013-3-4 19:52
前排?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19:54
偽前~~~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19:55
坐等發福利。。。。
作者: xiaokechong    時間: 2013-3-4 19:55
前排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19:55
再來翻個頁~~~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19:56
翻~~~~~~~~~~~~~~~
作者: 月明歸    時間: 2013-3-4 20:26
后排。。。。。。
作者: 文華阿吹    時間: 2013-3-4 20:26
成追憶
作者: 月明歸    時間: 2013-3-4 20:26
阿姨生日,普天同慶。。。。。。。。。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20:30
月明歸 發表于 2013-3-4 20:26
阿姨生日,普天同慶。。。。。。。。。

那可不,我大玫瑰的東方教主啊,哈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32
不想翻頁的水軍不是好水軍~~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32
HI~~~~看到我了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33
前排君~~~翻頁君在這里~~~~~~
作者: 天明_月兒    時間: 2013-3-4 20:50
生日快樂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6
樓上的小名和我一樣~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6
緣分吶~~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7
~~我就說~~~露珠怎么能看不見同志呢~~·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8
╮(╯▽╰)╭原來是網速不給力啊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8
目測要翻了。。。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8
再翻~~~~~~~~~~~~~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0:59
獎勵!!!!!{:soso_e152:}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04
額。。。。休息一下~\(≧▽≦)/~啦啦啦
作者: 悠悠-小杉hello    時間: 2013-3-4 21:07
沒見過阿姨 可惜了啊
作者: 北飛的小燕子    時間: 2013-3-4 21:07
弱弱地問一句:阿姨是誰?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21:14
北飛的小燕子 發表于 2013-3-4 21:07
弱弱地問一句:阿姨是誰?

阿姨的id是lomo326,我大玫瑰的斑竹教主喔,哈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20
沒分我也來給你翻頁~~~~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21:23
lomo326 發表于 2013-3-4 21:21
謝謝噢~~~

那個側面確實是我。

呃,是么,難道我記錯了,我腫么一直記得是卷發阿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26
lomo斑竹果然是大BOSS~~現在各種祝壽貼啊╮(╯▽╰)╭
作者: lomo326    時間: 2013-3-4 21:27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23
呃,是么,難道我記錯了,我腫么一直記得是卷發阿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哪個了,哈哈。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44
帥~Yeats~ 發表于 2013-3-4 18:49
前排招租

原來你在這里啊。。。

作者: vissi    時間: 2013-3-4 21:45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1:26
lomo斑竹果然是大BOSS~~現在各種祝壽貼啊╮(╯▽╰)╭

你搶樓搶的我只能來做大后排呃,嗚嗚嗚嗚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47
vissi 發表于 2013-3-4 21:45
你搶樓搶的我只能來做大后排呃,嗚嗚嗚嗚

我還覺得不好意思呢。。。第二頁全是我的頭。。。
真汗。。。。。。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51
vissi 發表于 2013-3-4 21:45
你搶樓搶的我只能來做大后排呃,嗚嗚嗚嗚

貓貓~~你終于來了,抱抱~~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54
難道要翻頁了?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1:55
額。。。。~~~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21:57
標題: RE: 祝阿姨生日快樂,此情君不成敬意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1:55
額。。。。~~~

嗯嗯,又翻頁鳥,嘿嘿,小月兒真可愛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2:02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57
嗯嗯,又翻頁鳥,嘿嘿,小月兒真可愛

樓主不好好蓋樓,在哪瞎玩兒呢~~

作者: 可可米露    時間: 2013-3-4 22:05
求求露珠不要叫我小名了,有一種要把你洗白白再賣了的趕腳。。滲得慌啊、、、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3-4 22:15
標題: RE: 祝阿姨生日快樂,此情君不成敬意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2:05
求求露珠不要叫我小名了,有一種要把你洗白白再賣了的趕腳。。滲得慌啊、、、 ...

哈哈,多好聽啊,樓主回寢室了,現在是手機黨,嗚嗚
作者: 北飛的小燕子    時間: 2013-3-5 15:28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14
阿姨的id是lomo326,我大玫瑰的斑竹教主喔,哈哈

哦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