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最帥6 發表于 2013-3-4 18:49 我覺得她的聲音是~綿羊音。就像非誠勿擾的那個誰,又忘了
帥~Yeats~ 發表于 2013-3-4 18:49 繼續前排 為了2K幣的幸福
月明歸 發表于 2013-3-4 20:26 阿姨生日,普天同慶。。。。。。。。。
北飛的小燕子 發表于 2013-3-4 21:07 弱弱地問一句:阿姨是誰?
lomo326 發表于 2013-3-4 21:21 謝謝噢~~~ 那個側面確實是我。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23 呃,是么,難道我記錯了,我腫么一直記得是卷發阿
帥~Yeats~ 發表于 2013-3-4 18:49 前排招租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1:26 lomo斑竹果然是大BOSS~~現在各種祝壽貼啊╮(╯▽╰)╭
vissi 發表于 2013-3-4 21:45 你搶樓搶的我只能來做大后排呃,嗚嗚嗚嗚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1:55 額。。。。~~~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57 嗯嗯,又翻頁鳥,嘿嘿,小月兒真可愛
可可米露 發表于 2013-3-4 22:05 求求露珠不要叫我小名了,有一種要把你洗白白再賣了的趕腳。。滲得慌啊、、、 ...
此情可待cl 發表于 2013-3-4 21:14 阿姨的id是lomo326,我大玫瑰的斑竹教主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