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成績出了, 我成了旁觀者。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要更好的自己    時間: 2013-2-27 18:00
標題: 成績出了, 我成了旁觀者。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2-27 19:05
不甘心就再來
放棄就等于承認失敗
作者: 我要更好的自己    時間: 2013-2-28 14:04
好色不無恥 發表于 2013-2-27 19:05
不甘心就再來
放棄就等于承認失敗

嗯。二戰地大!!!
作者: 我要更好的自己    時間: 2013-2-28 14:06
嗯。。重在經歷與反思。。
作者: 于佑和    時間: 2013-2-28 23:37
生活從來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

除了考研,你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人生并不只有考試,還有工作與生活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3-1 14:48
我要更好的自己 發表于 2013-2-28 14:04
嗯。二戰地大!!!

地大在哪兒

作者: hijack321    時間: 2013-3-2 22:59
加油,要振作!!

作者: 灰少女    時間: 2013-3-3 00:23
意氣用事的不要
理性人生規劃
作者: 我要更好的自己    時間: 2013-3-3 21:09
好色不無恥 發表于 2013-3-1 14:48
地大在哪兒

北京。。。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3-4 15:10
我要更好的自己 發表于 2013-3-3 21:09
北京。。。

干嘛非要去北京啊

作者: summitking    時間: 2013-3-21 13:58
沒有好好復習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