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3陜師新傳專碩的進! [打印本頁]

作者: rocket56    時間: 2013-2-26 01:20
標題: 13陜師新傳專碩的進!
本帖最后由 rocket56 于 2013-2-26 01:22 編輯

本人絕對的標準擦線黨一枚 就不獻丑了……考新傳專碩的大神都來曬曬分數啊 也好估計下復試的線~~~~~~
作者: 北鼻我是諾諾    時間: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6 08:59
大家覺得我有沒有復試機會呀,貌似去年考上的最后一名,是350多分,,
作者: rocket56    時間: 2013-2-26 09:03
aluncn 發表于 2013-2-26 08:59
大家覺得我有沒有復試機會呀,貌似去年考上的最后一名,是350多分,,

你是哪里看到的最后一名是350多?
作者: 個性簽名    時間: 2013-2-26 09:12
某些專業是有些低 不過 至少380以上才比較保險的 我說的某些專業是有貓膩的 呵呵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6 10:59
rocket56 發表于 2013-2-26 09:03
你是哪里看到的最后一名是350多?

去年的錄取名單看到的,是考上的最后一名的分數,,,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英語掛了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6 11:00
個性簽名 發表于 2013-2-26 09:12
某些專業是有些低 不過 至少380以上才比較保險的 我說的某些專業是有貓膩的 呵呵 ...

請問,,新聞專碩的成績是水是旱啦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6 11:01
你考了多少,,樓主,,專業課分數怎么樣,我迫切想知道
作者: 曦小穆    時間: 2013-2-26 11:13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請問你是考學術傳播學還是專碩?  知道復試書目嗎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6 11:21
曦小穆 發表于 2013-2-26 11:13
請問你是考學術傳播學還是專碩?  知道復試書目嗎

你考得什么,,多少分啦
作者: kingjat    時間: 2013-2-26 13:35
專碩   347分
作者: kingjat    時間: 2013-2-26 13:36
我知道的學碩有380的,,370的,390的
作者: kingjat    時間: 2013-2-26 13:41
請問專碩和學碩的國家線是不是一樣的呀,,
作者: Carror—小篆    時間: 2013-2-26 15:38
看大家的分數都比我高啊。。。嗚嗚。。。346估計國家線都難過啊
作者: Carror—小篆    時間: 2013-2-26 15:41
aluncn 發表于 2013-2-26 10:59
去年的錄取名單看到的,是考上的最后一名的分數,,,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英語掛了 ...

那你知不知道去年和今年報考的人數大概都是多少啊?

作者: rocket56    時間: 2013-2-26 16:59
kingjat 發表于 2013-2-26 13:41
請問專碩和學碩的國家線是不是一樣的呀,,

去年是一樣的 去年第一年合區 分數比前年降了10分 今年只能祈禱不要漲了{:soso_e101:}
作者: Carror—小篆    時間: 2013-2-26 17:30
rocket56 發表于 2013-2-26 16:59
去年是一樣的 去年第一年合區 分數比前年降了10分 今年只能祈禱不要漲了 ...

唉。。。漲了我就沒戲了{:soso_e118:}

作者: rocket56    時間: 2013-2-26 19:11
來個大神指點一下新傳專碩還可否調劑啊 有木有什么學校可以選擇啊 跪求啊~~~~~~~~
作者: MONO_l    時間: 2013-2-26 23:45
Carror—小篆 發表于 2013-2-26 17:30
唉。。。漲了我就沒戲了

一樣境況。。。。。。。。。。。。。。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7 00:16
求調劑學校,,貌似不多,知情者指點指點啦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7 10:02
大家覺得今年國家線會不會漲啊,去年英語泄題,國家線英語線偏低,并且合區第一年,今年應該漲,但是今年英語貌似普遍不高,特別是英語一,,不知道怎么變
作者: rocket56    時間: 2013-2-27 11:21
aluncn 發表于 2013-2-27 10:02
大家覺得今年國家線會不會漲啊,去年英語泄題,國家線英語線偏低,并且合區第一年,今年應該漲,但是今年英 ...

感覺會漲吧 而且現在看來調劑基本是沒有什么希望
作者: 個性簽名    時間: 2013-2-27 15:48
aluncn 發表于 2013-2-26 11:00
請問,,新聞專碩的成績是水是旱啦

不懂 但是新聞每年都是熱門專業 一般都要在370 380左右 350分是某些專業碩士的分數了


作者: ☆魔名粉藍♂    時間: 2013-2-27 18:29
本帖最后由 ☆魔名粉藍♂ 于 2013-2-27 18:33 編輯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貌似去年你留言過給我啊  我倆差十分 你考的不錯啊 祝賀
作者: ☆魔名粉藍♂    時間: 2013-2-27 18:56
rocket56 發表于 2013-2-26 19:11
來個大神指點一下新傳專碩還可否調劑啊 有木有什么學校可以選擇啊 跪求啊~~~~~~~~ ...

廣西大學 云南師范還是云大  新疆大學 都有新聞專碩 可以查一查 專碩調劑專碩當然是闊以滴
作者: 曦小穆    時間: 2013-2-27 20:52
aluncn 發表于 2013-2-26 11:21
你考得什么,,多少分啦

學碩  387 感覺今年都分高啊

作者: bm_xueyi@163    時間: 2013-2-27 21:05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恭喜撒~呵呵

作者: 楚子延    時間: 2013-2-28 07:03
曦小穆 發表于 2013-2-27 20:52
學碩  387 感覺今年都分高啊

387  進復試應該沒問題吧??那我比你低,不是沒戲了??高分有這么多嗎??
作者: aluncn    時間: 2013-2-28 12:15
能不能幫忙羅列出b區的非211的有新聞專碩的學校,,看來肯定要調劑了,,謝謝好心人
作者: 給力妹^_^    時間: 2013-2-28 13:22
曦小穆 發表于 2013-2-27 20:52
學碩  387 感覺今年都分高啊

是傳播學的學碩還是新聞學呢。。親
作者: 溫馨港灣2013    時間: 2013-2-28 16:35
楚子延 發表于 2013-2-28 07:03
387  進復試應該沒問題吧??那我比你低,不是沒戲了??高分有這么多嗎?? ...

哇塞,你分這么高啊~那進復試沒問題吧。380以上的多嗎?
作者: 溫馨港灣2013    時間: 2013-2-28 17:03
你是學碩還是專碩啊?
作者: 劉蛋殼    時間: 2013-3-4 09:15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樓主,學碩考了373,有沒有希望啊?嗚嗚,,,跪求親們指點
作者: 曦小穆    時間: 2013-3-4 13:29
給力妹^_^ 發表于 2013-2-28 13:22
是傳播學的學碩還是新聞學呢。。親

傳播學 你呢
作者: 曦小穆    時間: 2013-3-4 13:29
楚子延 發表于 2013-2-28 07:03
387  進復試應該沒問題吧??那我比你低,不是沒戲了??高分有這么多嗎?? ...

我也不知道啊   但是覺得大家分數都不低

作者: 北鼻我是諾諾    時間: 2013-3-4 17:41
劉蛋殼 發表于 2013-3-4 09:15
樓主,學碩考了373,有沒有希望啊?嗚嗚,,,跪求親們指點

俺不是lzh啦...感覺還有機會,不過最近聯系聯系調劑留條后路也好吧:)

作者: 劉蛋殼    時間: 2013-3-7 14:53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3-4 17:41
俺不是lzh啦...感覺還有機會,不過最近聯系聯系調劑留條后路也好吧:)

好吧 ,調劑我都覺得沒戲,一片渺茫啊。。。

作者: sandz1314    時間: 2013-3-8 00:24
北鼻我是諾諾 發表于 2013-2-26 03:00  祝大家都能考上~

scoffline?
作者: 周陳程    時間: 2013-3-8 14:28
曦小穆 發表于 2013-2-27 20:52
學碩  387 感覺今年都分高啊

你是新聞還是傳播呢?387沒問題了。有興趣我們交流交流啊。

作者: 周陳程    時間: 2013-3-8 14:30
劉蛋殼 發表于 2013-3-4 09:15
樓主,學碩考了373,有沒有希望啊?嗚嗚,,,跪求親們指點

報新聞學的話絕對能進復試,排名應當在7名左右,傳播學85%以上的可能能進入復試。排名未可知了。

作者: 劉蛋殼    時間: 2013-3-8 14:34
周陳程 發表于 2013-3-8 14:30
報新聞學的話絕對能進復試,排名應當在7名左右,傳播學85%以上的可能能進入復試。排名未可知了。
...

哦 好吧,謝謝,努力準備復試,一起加油!
作者: 李紫躚    時間: 2013-3-21 22:48
曦小穆 發表于 2013-2-27 20:52
學碩  387 感覺今年都分高啊

你是考傳播嗎
作者: MONO_l    時間: 2013-3-25 09:42
我就想知道咱們要是調劑新聞傳播專碩,能往哪兒調?這么火的專業,不可能會由空余生源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