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商學院同學答疑(尤其國際貿易) [打印本頁]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2-25 22:35
標題: 為商學院同學答疑(尤其國際貿易)
如題,本人現為寧大研一國際貿易專業在讀研究生
作者: 風之速一號    時間: 2013-2-25 23:03
好 ,頂……
作者: 701766    時間: 2013-2-26 08:45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今年考寧大區域經濟學考了342分,還用準備復試嗎?如果準備,復試的書在哪里可以查到?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2-26 19:47
701766 發表于 2013-2-26 08:45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今年考寧大區域經濟學考了342分,還用準備復試嗎?如果準備,復試的書在哪里可以查到 ...

開什么玩笑,當然得準備。
不知道今年國家線是多少。若是按照去年的國家線的話你就過國家線了,區域經濟學不算熱門,復試線應該也就國家線水平或者只高一點點。
復試的書在《招生簡章》中能查到,《招生簡章》能在學校研究生院網站下載。


作者: liuyit    時間: 2013-2-26 22:40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產業經濟學今年報考人數多不多。工科跨考,老師是否會介意?

作者: 終極戰士X    時間: 2013-2-26 23:30
學長你好 今年我報考的國商 考了358分 單科應該沒問題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復試把握大不大 我想問一下學長,國商的復試專業課是商務英語,那是不是筆試面試都是商務英語呢?復試專業課面試會不會考初試的國際商務基礎呢? 非常感謝這么多熱心的寧大學長啊{:soso_e102:}
作者: lhh723    時間: 2013-2-27 13:48
我是2013報考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會計學的一名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356能否調劑到貴校的管理學院或者專業碩士?
思想政治理論101:71,英語一201:56,數學三:119,會計學綜合813:110.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給我一些建議和意見


作者: lhh723    時間: 2013-2-27 13:50
您好,我是2013報考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會計學的一名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356能否調劑到貴校的管理學院或者專業碩士?
思想政治理論101:71,英語一201:56,數學三:119,會計學綜合813:110.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給我一些建議和意見


作者: 701766    時間: 2013-2-27 18:13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2-26 19:47
開什么玩笑,當然得準備。
不知道今年國家線是多少。若是按照去年的國家線的話你就過國家線了,區域經濟 ...

真的?謝謝了,那我就心里有底了,好好準備,謝謝謝謝。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2-27 23:03
liuyit 發表于 2013-2-26 22:40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產業經濟學今年報考人數多不多。工科跨考,老師是否會介意?
...

產業一直不是熱門,但也不是冷門。只要你分數高就沒問題,因為選導師在復試之后,只要通過復試確定被錄取后,你就不可能沒有導師。根據政策,若是學生沒導師,領導負責消化吸收。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2-27 23:09
終極戰士X 發表于 2013-2-26 23:30
學長你好 今年我報考的國商 考了358分 單科應該沒問題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復試把握大不大 我想問一下學長 ...

進復試應該沒有大問題。復試的內容很難說,面試應該會有國際商務的基礎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2-27 23:12
lhh723 發表于 2013-2-27 13:48
我是2013報考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會計學的一名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356能否調劑到貴校的管理學院或者專業碩 ...

積極關注調劑事項絕對有機會,只要去參加復試,被錄取的可能就比較大!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1 12:23
哈哈,我瀏覽器修好了~~可以正常使用論壇了!
作者: p.y.xin    時間: 2013-3-1 13:07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3-1 12:23
哈哈,我瀏覽器修好了~~可以正常使用論壇了!

學長,寧大的國際貿易專業怎么樣,就業好不

作者: p.y.xin    時間: 2013-3-2 00:28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3-1 19:25
寧大國貿很好,就業大部分進銀行

學長,我一志愿報考的對外經貿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總分363分,調劑到寧大國際貿易的可能性大么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 09:24
p.y.xin 發表于 2013-3-2 00:28
學長,我一志愿報考的對外經貿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總分363分,調劑到寧大國際貿易的可能性大么
...

若是就去年的情況來講的話,寧大國貿沒有調劑生,因為連第一志愿都要刷掉好幾個。。。不過今年有可能上線的少也說不定

作者: p.y.xin    時間: 2013-3-2 12:36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3-2 09:24
若是就去年的情況來講的話,寧大國貿沒有調劑生,因為連第一志愿都要刷掉好幾個。。。不過今年有可能上線 ...

學長,寧大國貿是公費么,讀幾年呢

作者: 辜巧麗    時間: 2013-3-5 10:14
請問學長,產業經濟或者區域經濟的調劑的話需不需要提前聯系一下導師啊?這個導師怎么去選啊?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5 15:12
辜巧麗 發表于 2013-3-5 10:14
請問學長,產業經濟或者區域經濟的調劑的話需不需要提前聯系一下導師啊?這個導師怎么去選啊? ...

調劑的話最好提前聯系學校招生辦,提前聯系導師往往沒什么效果

作者: 擺攤、賣寂寞    時間: 2013-3-12 22:27
本帖最后由 擺攤、賣寂寞 于 2013-3-12 22:42 編輯

小弟14年考寧大金融 問下初試與復試的比例是多少?還有金融去年保研名額有幾個啊
作者: white_lie--愛自    時間: 2013-3-17 16:02
學長,你好,我一志愿考的北科大的企業管理,358,準備調劑,不知道你對這塊了解么
作者: 紅塵飄渺煙    時間: 2013-3-24 15:21
可否記得起國貿復試時候各科目大概考了哪些題型啊?

作者: の恬妮    時間: 2013-3-24 22:19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2-27 23:03
產業一直不是熱門,但也不是冷門。只要你分數高就沒問題,因為選導師在復試之后,只要通過復試確定被錄取 ...

寧大的會計是不是很火啊,學長

作者: 陽光的起跑線    時間: 2013-3-25 20:28
學長,你好,我報考湖大362,各科不受限,想調劑寧波大學有希望嗎?

作者: 紅塵飄渺煙    時間: 2013-3-26 16:42
學長好,能不能回憶起國貿專業的復試真題?還有英語綜合筆試中有沒有聽力?專業課國貿面試一般會問那些問題?
作者: 后臺有我    時間: 2013-3-26 18:56
寧大調劑是更看重高分還是本科院校和報考院校?
作者: 陽光的起跑線    時間: 2013-3-26 20:38
頂啊
作者: 風之速一號    時間: 2013-3-26 21:04
后臺有我 發表于 2013-3-26 18:56
寧大調劑是更看重高分還是本科院校和報考院校?

應該很有希望

作者: 后臺有我    時間: 2013-3-27 19:29
風之速一號 發表于 2013-3-26 21:04
應該很有希望

今天到寧波有點晚了,沒見到商學院的老師。但是問了下研招辦的老師,說了幾句把我打發了。感覺木有希望啊,明早去問問商學院殷小華老師,但是真感覺不好調。。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19:52
white_lie--愛自 發表于 2013-3-17 16:02
學長,你好,我一志愿考的北科大的企業管理,358,準備調劑,不知道你對這塊了解么 ...

...你的問題好寬泛。。。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19:55
后臺有我 發表于 2013-3-26 18:44
我是上財會計學359的,分不高主要專業課壓的低。本科是985、211的,過了一門cpa考試,調劑寧大會計學有幾層 ...

你分數還行不算低,你問問學校吧。。估計學校的答復是讓你準備著。。。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19:56
后臺有我 發表于 2013-3-26 18:56
寧大調劑是更看重高分還是本科院校和報考院校?

額。。。這個很難說。。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觀點吧。。。不過分高就是優勢。。。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19:58
后臺有我 發表于 2013-3-27 19:29
今天到寧波有點晚了,沒見到商學院的老師。但是問了下研招辦的老師,說了幾句把我打發了。感覺木有希望啊 ...

你去找殷曉華老師,她很好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20:02
紅塵飄渺煙 發表于 2013-3-24 15:21
可否記得起國貿復試時候各科目大概考了哪些題型啊?

英語就是那些無聊的題型,沒聽力。專業課有名解、計算、簡答、論述,就記得這些了,把指定的那本書看好就ok,注意重要專業名詞的英文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20:04
陽光的起跑線 發表于 2013-3-25 20:28
學長,你好,我報考湖大362,各科不受限,想調劑寧波大學有希望嗎?

你就是已經加了*的那個湖南妹子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20:05
hfr1991 發表于 2013-3-26 16:17
學長好,我是準備調劑到寧波大學國貿的13屆考生,可否問問你寧大國貿的復試的題型,我有加你*是否需 ...

加了我QQ就聯系我啊,我一般隱身的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3-27 20:07
鯨呆一驢 發表于 2013-3-25 20:47
樓上的專業是經濟類還是管理類 咨詢的話請把自己的情況都說清楚。
如果是國貿的話,寧大是不需要調劑生的, ...

喲,鯨魚啊!
就是我,我為寧大國貿帶鹽。。。

作者: 后臺有我    時間: 2013-3-27 21:23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3-27 19:58
你去找殷曉華老師,她很好

哎,學長啊,我都信心被打擊光了,明天問完打道回府算了。研招辦愛理不理的樣子讓我很受傷啊

作者: 紅塵飄渺煙    時間: 2013-3-28 16:46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3-27 20:02
英語就是那些無聊的題型,沒聽力。專業課有名解、計算、簡答、論述,就記得這些了,把指定的那本書看好就 ...

多謝~

作者: 風繼續吹1111    時間: 2013-3-28 17:57
請問經濟學357調劑到國民經濟學把握大不大,復試難度大不大,復試比例是多少
作者: 北辰飄    時間: 2013-3-28 22:38
寧波大學的國貿大概需要多少分才能進入復試啊?每年的報錄比咋樣啊?


作者: 好ガ小子    時間: 2013-3-29 11:49
學長,你好,我是今年參加考研的,一志愿報考東華產經,總分363,想調劑到寧大產經,有希望不?謝謝
作者: 午夜刺客    時間: 2013-3-30 10:14
學長 你好  我今年361   調劑經濟學院的哪個專業的機會大一點
作者: 卍囿牜頓    時間: 2013-3-30 17:05
學長,招生簡章上初試811西方經濟學的參考書目是高鴻業的第四版,可是11年就出第五版了,現在買哪版好?學長考的時候用哪版?

作者: Catheryno    時間: 2013-4-3 00:48
學長,我今年考天大的企管,349分,想調寧大,有希望嗎?高出國家線4分而已,本科非211,謝謝~
作者: 丁小米    時間: 2013-4-3 14:01
師哥,你好,想咨詢一下,國際商務的復試應該怎么準備?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4 18:47
風繼續吹1111 發表于 2013-3-28 17:57
請問經濟學357調劑到國民經濟學把握大不大,復試難度大不大,復試比例是多少 ...

有國民經濟學這專業?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4 18:49
北辰飄 發表于 2013-3-28 22:38
寧波大學的國貿大概需要多少分才能進入復試啊?每年的報錄比咋樣啊?

聽說今年國貿沒有招滿,也就是說如果是第一志愿的話,過了國家線就能進入復試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4 18:56
午夜刺客 發表于 2013-3-30 10:14
學長 你好  我今年361   調劑經濟學院的哪個專業的機會大一點

國商的希望大一些,國商招人比較多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4 18:56
卍囿牜頓 發表于 2013-3-30 17:05
學長,招生簡章上初試811西方經濟學的參考書目是高鴻業的第四版,可是11年就出第五版了,現在買哪版好?學 ...

就第四版就可以!~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4 18:57
Catheryno 發表于 2013-4-3 00:48
學長,我今年考天大的企管,349分,想調寧大,有希望嗎?高出國家線4分而已,本科非211,謝謝~ ...

趕緊打電話問招生辦,調劑我說了不算
作者: 夏云366190917    時間: 2013-4-7 08:32
學長,為了節約您的時間,我的問題總結了一下。大致是。
1.復試中的專業課筆試書是商務英語,除了驢學長帖子中提到的英漢互譯,還有的題型是和初試類似嗎,試卷是全英文的嗎,注重考的是英語還是國際商務的知識啊,你說的閱讀理解是屬于英語筆試還是專業課筆試啊,今年這是分開考的。
2.有沒有推薦的或者是很不推薦的導師啊,我準備是做對外貿易方向的。
3.你帖子里的師兄說有計算題,這是什么啊,國商計算什么,是數三的經濟題一個類型的嗎?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4-7 21:13
夏云366190917 發表于 2013-4-7 08:32
學長,為了節約您的時間,我的問題總結了一下。大致是。
1.復試中的專業課筆試書是商務英語,除了驢學長帖 ...

額。。。我是國貿的,國商的東西如果驢都不知道的話。。我就真不知道了

作者: 夏云366190917    時間: 2013-4-7 21:36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3-4-7 21:13
額。。。我是國貿的,國商的東西如果驢都不知道的話。。我就真不知道了
...

關于導師,導師國際商務欄是沒有的,是不是國際貿易的導師我們都能選呢?

作者: 慊歌    時間: 2013-6-6 15:21
請問寧大國貿專業公布錄取人數包括推免生嗎 一般要多少分能進復試   專業課真題可以下載或者買到嗎

作者: 摩羯小濤子    時間: 2013-8-22 00:03
學長,今年波大商學院保研的和推免的比較多,是不是沒有給我們這些考研黨的名額了?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8-31 12:32
摩羯小濤子 發表于 2013-8-22 00:03
學長,今年波大商學院保研的和推免的比較多,是不是沒有給我們這些考研黨的名額了? ...

不可能的,推免就那么幾個
作者: ned_king    時間: 2013-9-19 12:35
樓主  請問寧大國貿研究生初試里面的  宏微觀經濟學 的具體參考書目是什么嗎?比如出版社 作者 年份      還有有哪些準備初試的資料不?  多謝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3-11-3 17:46
ned_king 發表于 2013-9-19 12:35
樓主  請問寧大國貿研究生初試里面的  宏微觀經濟學 的具體參考書目是什么嗎?比如出版社 作者 年份       ...

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作者: 浪漫舒米勒    時間: 2013-11-4 22:40
西方經經濟學怎么復習比較好,望師姐、師哥指導一下!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1-28 21:14
新一輪考研開始了[em:40]
作者: AIR1404    時間: 2014-2-25 11:42
學長你好!我是今年報考寧大國貿專業的考生,今年考了364分(英語56,政治75,數學97,專業課136),想問一下能進復試嗎?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2-25 21:29
AIR1404 發表于 2014-2-25 11:42
學長你好!我是今年報考寧大國貿專業的考生,今年考了364分(英語56,政治75,數學97,專業課136),想問一 ...

沒有問題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2-26 10:04
關于復試,看招生簡章上要求的書就行。再就是練練英語口語。
國際貿易專業的,專業面試的時候問的是國際貿易理論方面的,再熟悉熟悉之前的國際貿易理論,如比較優勢、絕對優勢、要素稟賦等等。
我們那一年英語漏題了,所以有筆試。一般來說沒有,但不確定。

作者: xiaochun4201    時間: 2014-2-26 21:11
發表于 2013-2-27 13:50:15 |只看該作者 您好,我是2013報考南京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會計學的一名學生,
我想請問一下356能否調劑到貴校的管理學院或者專業碩士?
思想政治理論101:71,英語一201:56,數學三:119,會計學綜合813:110.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給我一些建議和意見

有點懸,會計很難調的,分數都特別高。去年兩個名額吧,基本370
作者: 狹道相逢    時間: 2014-3-3 21:46
學長你好啊,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國貿的復試真題啊?我不知道怎么準備復試?嘿嘿,學長記得你的復試過程么?能不能傳授一下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3-11 10:20
狹道相逢 發表于 2014-3-3 21:46
學長你好啊,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國貿的復試真題啊?我不知道怎么準備復試?嘿嘿,學長記得你的復試過程么?能 ...

復試的秘訣就是千萬別說你的偶像是詹姆斯,哈哈,開玩笑的。
沒有復試真題啊,關于復試,看招生簡章上要求的書就行。再就是練練英語口語。
國際貿易專業的,專業面試的時候問的是國際貿易理論方面的,再熟悉熟悉之前的國際貿易理論,如比較優勢、絕對優勢、要素稟賦等等。
我們那一年英語漏題了,所以有筆試。一般來說沒有,但不確定。
作者: 狹道相逢    時間: 2014-3-12 09:35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4-3-11 10:20
復試的秘訣就是千萬別說你的偶像是詹姆斯,哈哈,開玩笑的。
沒有復試真題啊,關于復試,看招生簡章上要 ...

哈哈,感謝學長,還是有點緊張啊,我考的是產經,就是想參考一下國貿的復試,不知道學長認識產經的同學么?
作者: glaudia    時間: 2014-3-12 19:10
學長你好,我一志愿報的華東師大產經,353分,想問下經濟類寧大收調劑嗎,收的話我這個分數有希望嘛?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3-13 14:15
glaudia 發表于 2014-3-12 19:10
學長你好,我一志愿報的華東師大產經,353分,想問下經濟類寧大收調劑嗎,收的話我這個分數有希望嘛? ...

收調劑生
得看今年國家線怎么樣。一般來說你這個分數有希望的
作者: glaudia    時間: 2014-3-13 14:23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4-3-13 14:15
收調劑生
得看今年國家線怎么樣。一般來說你這個分數有希望的

是吧~那前輩了解國貿,產經,區經這幾個專業哪個調劑競爭會小一點,因為這個應用經濟學都可以調的,我怕產經競爭太厲害,申請調劑想換個專業。。。:)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3-13 14:28
glaudia 發表于 2014-3-13 14:23
是吧~那前輩了解國貿,產經,區經這幾個專業哪個調劑競爭會小一點,因為這個應用經濟學都可以調的,我怕 ...

額。。。。你這是讓我犯錯誤啊,讓區經的同學看到了會來打我的。。。懂了吧!
作者: glaudia    時間: 2014-3-13 14:30
無底Rodman 發表于 2014-3-13 14:28
額。。。。你這是讓我犯錯誤啊,讓區經的同學看到了會來打我的。。。懂了吧! ...

:) 哈哈~~秒懂~~ 謝謝前輩啦~前輩好人~
作者: yindudeniu    時間: 2014-3-31 21:00
以后誰考上了,也得出來回帖
作者: 無底Rodman    時間: 2014-7-2 21:31
又要進入考研復習GC了!!
作者: 擺脫引力_離開地    時間: 2014-9-12 10:01
你好,我想問下 研究生正式上課的書是自己去買的還是怎么樣 2014的研究生
作者: 美美嗨    時間: 2015-3-1 21:04
學長,您好。我考的寧大國貿專業,請問專業面試中是不是問國際貿易理論的比較多?麻煩您了。
作者: 依然雷人    時間: 2015-3-8 18:40
終極戰士X 發表于 2013-2-26 23:30
學長你好 今年我報考的國商 考了358分 單科應該沒問題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復試把握大不大 我想問一下學長 ...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這個論壇,想碰碰運氣。我今年要調劑到寧大的國際商務,復試不知道怎么準備?如果,碰巧你看到我求助,希望你可以幫幫忙,去了寧大,一定好好謝謝你!
作者: guohan378749162    時間: 2015-3-16 14:58
學長,我報考的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金融學,總分361,英語一54 政治62 數學三130 經濟學(宏微觀),今年國貿有調劑,像我這個分數,調劑到國貿有希望么?雖然聯系了招生辦,但是都是些官方的話,這個咋辦?
作者: Augustus!!!    時間: 2015-3-20 10:30
學長在不,我想問問國貿重點在哪,比如計算出在哪,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