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北工大社會學盟友 [打印本頁]

作者: 王澤貓貓    時間: 2013-2-25 22:29
標題: 求北工大社會學盟友
我今年考北工大的社會學,343,不是特別靠譜,不知能不能復試,有沒有社會學的戰友,大家交流一下呢

作者: 笨笨肥肥    時間: 2013-2-28 16:24
請問北工的社會學怎么樣?難考不?
作者: 王澤貓貓    時間: 2013-3-5 21:01
笨笨肥肥 發表于 2013-2-28 16:24
請問北工的社會學怎么樣?難考不?

我感覺這兩年難點,我是跨專業的。對于本專業的來說應該不難。相對一些競爭厲害的,這個還好

作者: 笨笨肥肥    時間: 2013-3-6 17:10
謝謝。。。
作者: 波波士    時間: 2013-3-8 23:12
北工大  收調劑的嗎

作者: 王澤貓貓    時間: 2013-3-11 16:42
波波士 發表于 2013-3-8 23:12
北工大  收調劑的嗎

不清楚啊,去年是沒有調劑名額的
作者: 五二零520    時間: 2013-5-2 16:54
樓主結果?
作者: 王澤貓貓    時間: 2013-8-24 14:35
五二零520 發表于 2013-5-2 16:54
樓主結果?

考上了~~

作者: 亮亮亮亮亮仔    時間: 2014-10-3 18:12
能否留下聯系方式?
作者: 有夢想滴好姑娘    時間: 2015-5-27 19:27
16考北工大,學長學姐能指點一下嗎^_^真希望還能聯系上
作者: wendu2014    時間: 2015-6-2 15:22
同求聯系方式
作者: seiseisei    時間: 2015-9-7 22:58

作者: 任玥旋木123    時間: 2016-6-4 15:49
王澤貓貓 發表于 2013-8-24 14:35
考上了~~

樓主求lianxi fangshi
作者: 任玥旋木123    時間: 2016-6-4 15:49
王澤貓貓 發表于 2013-8-24 14:35
考上了~~

樓主求lianxi fangshi
作者: vina99    時間: 2016-6-16 21:49
litianxin0808 發表于 2014-6-21 15:22
樓主可以留一下*么  我是15年考  想咨詢一下  謝謝

請問考了北工大嗎
作者: 小櫻花的約定    時間: 2017-6-28 15:04
學長,成功了嗎
作者: 小櫻花的約定    時間: 2017-6-28 15:05
學長,成功了嗎
作者: 哈哈嗚哇    時間: 2018-4-28 11:10
書買沒有16版的買18版可以嗎
作者: 向前的飛豬    時間: 2018-5-30 15:41
請問北工的社會學難考嗎?我看的18的錄取線為什么還有310多分的,國家線不是330嗎?
作者: 湯姆丁叔叔    時間: 2018-7-14 18:46
向前的飛豬 發表于 2018-5-30 15:41
請問北工的社會學難考嗎?我看的18的錄取線為什么還有310多分的,國家線不是330嗎? ...

hhh,努力的話,一點也不難。
作者: 無敵小花妹妹    時間: 2018-7-20 22:12
請問lz壓分嚴重么感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