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試哥幫你們一把(金融) [打印本頁]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3 00:01
標題: 復試哥幫你們一把(金融)
考金融分析師(包括卓越)的孩子進來啊,看你們出成績了,忙著復試,我幫你們一把,我去年復試的,雖然沒上,但是你們復試有什么問題可以提哦,我盡量回答!不過,我可能不能及時回復的,請見諒啊!同是苦逼考研人啊,你們的苦我了解的!
作者: 很飄逸    時間: 2013-2-23 00:06
lz好人,請問這些天應該看那些書,英語又怎么準備呢?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3 00:33
很飄逸 發表于 2013-2-23 00:06
lz好人,請問這些天應該看那些書,英語又怎么準備呢?

英語的話要結合時事政治的有些題,就讓你抽題,然后回答,只要口語OK就沒什么問題,自我介紹是不用的,也不用怎么準備的,基礎很重要,專業課你平時看的就OK了,不過會出經濟學方面的題目的,跨專業的可以看看經濟學的內容


作者: 跳躍的蘿卜    時間: 2013-2-23 00:34
又見LZ~擦線進復試的話,成功率能有多少?
英語復試形式怎樣,是自我介紹那些,還是結合專業進行問答對話?
專業課的話,準備初試那些夠不夠,是否還要結合時事?
謝謝~
另,冒昧問句,LZ你最后錄哪了啊?
作者: AK-Phaeton    時間: 2013-2-23 09:24
樓主qq多少啊?能否讓我加一下?
作者: sanchez    時間: 2013-2-23 13:51
去年卓越392分 貌似有6個 最后進了5個。所以擦線黨機會還是大大的!

英語沒有自我介紹,直接抽題做答,問的是專業問題。
綜合口試的問題就比較天馬行空了。。。。總之,端正態度最重要。。實事求是,切記,切記!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3 16:06
跳躍的蘿卜 發表于 2013-2-23 00:34
又見LZ~擦線進復試的話,成功率能有多少?
英語復試形式怎樣,是自我介紹那些,還是結合專業進行問答對話? ...

額,我很久沒來了,哈哈,難得你還記得啊,其實之前的回答已經差不多可以解釋你的問題了!英語不用自我介紹的,抽題目回答的,不過每年題目好像都不怎么變得;專業課的話看運氣了,有時你會抽到初試沒有的,比如我說的經濟學的啊,還有SPV,定價模型,投資學,這些你初試肯定沒怎么準備的,抽三題吧,好像,然后就面試官跟你聊幾句,英語的話,還是看平時積累的,但我不否認臨陣磨槍的,哈哈~~~~~~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3 16:07
AK-Phaeton 發表于 2013-2-23 09:24
樓主qq多少啊?能否讓我加一下?

我不太上Q的,有事你就這問就好了,不好意思啊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3 16:09
跳躍的蘿卜 發表于 2013-2-23 00:34
又見LZ~擦線進復試的話,成功率能有多少?
英語復試形式怎樣,是自我介紹那些,還是結合專業進行問答對話? ...

成功率就看你復試啦,比重很大的,好好準備,我錄哪了就不說了,哈哈,祝你好運
作者: sanchez    時間: 2013-2-23 16:17
去年392擦線的 好像5個進了4個。

復試切記實事求是,不要不懂裝懂
作者: 跳躍的蘿卜    時間: 2013-2-23 18:39
守しovの候 發表于 2013-2-23 16:09
成功率就看你復試啦,比重很大的,好好準備,我錄哪了就不說了,哈哈,祝你好運 ...

謝謝,現在也是兩手準備呢~
上財金融復試比例去年大概多少啊?剛在別的帖子里看到有人說,排名5%外就沒希望了,覺得沒那么夸張吧。
還有,我真心希望并且以為你去年復試成功了呢,那多好啊,說明我們這樣擦線的群眾也有春天~

作者: 劉奎波    時間: 2013-2-23 1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4 00:10
跳躍的蘿卜 發表于 2013-2-23 18:39
謝謝,現在也是兩手準備呢~
上財金融復試比例去年大概多少啊?剛在別的帖子里看到有人說,排名5%外就沒希 ...

呵呵,等你帶來春天啊!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4 00:13
劉奎波 發表于 2013-2-23 19:54
397,92%,還有戲進復試嗎

去年我跟你排名差不多的,不過我不知道你們今年的招生情況,如果卓越的話,應該勉強擦線吧


作者: C04122864    時間: 2013-2-24 15:51
樓主請問金融英語面試是專業方向的問題還是聊家常似的問題啊?望解答
作者: 跳躍的蘿卜    時間: 2013-2-24 22:01
sanchez 發表于 2013-2-23 16:17
去年392擦線的 好像5個進了4個。

復試切記實事求是,不要不懂裝懂

逮住~哈,怎么感覺論壇有延遲,昨天沒看到這個回復。紅字深刻記下了,謝謝~
去年復試比例大概是多少呢?1.2?
剛在別的帖子里看說,卓越和分析師統一劃線,而卓越實考143人,分析師實考555人,亂戰啊,最后錄取一定很復雜。。。
你是去年考的嗎?能問下英語面試的準備經驗么,看些什么書,是不是得購入本《金融英語》什么的。。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4 23:27
標題: RE: 復試哥幫你們一把(金融)
sanchez 發表于 2013-2-23 16:17
去年392擦線的 好像5個進了4個。

復試切記實事求是,不要不懂裝懂

內容那我就是那棵獨苗,哈哈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4 23:31
標題: RE: 復試哥幫你們一把(金融)
sanchez 發表于 2013-2-23 13:51
去年卓越392分 貌似有6個 最后進了5個。所以擦線黨機會還是大大的!

英語沒有自我介紹,直接抽題做答,問 ...

不可能吧,記得去年有個392沒來復試啊,再加我,這都兩個了
作者: 葦、    時間: 2013-2-25 20:26
求解英語應該怎么準備 口語挺差的= =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2-25 21:33
葦、 發表于 2013-2-25 20:26
求解英語應該怎么準備 口語挺差的= =

我幫不了你啊,我跟你情況差不多的,
作者: 水則    時間: 2013-2-26 13:15
問樓主,復試之前需不需要先聯系好導師啊,若是需要,如何知道每個導師招多少研究生?
作者: 天天看著你    時間: 2013-2-27 16:29
專業英語需要準備多少呢?  口語又不行 真心難
作者: chilling`    時間: 2013-2-27 17:27
這位樓主哥! 我是14考研的 問個不太懂得問題 金融分析師 還有 卓越金融 是金融專業碩士431??  還是810金融學基礎啊!  跪求啊!  呵呵   
作者: 739663090    時間: 2013-2-27 22:12
問問樓主 如何準備初試的專業課?  14考,謝啦
作者: 18months    時間: 2013-2-28 19:37
英語口語面試時,1.要抽幾個題回答?
                2.結合時事政治的話,是不是要參考下最近的經濟熱點問題
專業口試時,考官老師問的問題是不是千奇百怪的都有?因為我是跨專業的,看經濟學的話,是不是看下宏觀的就可以了,要不要看微觀的?也要結合時事政治來嗎?
盼望樓主能早些回復我,謝謝樓主。

作者: 守しovの候    時間: 2013-3-1 08:44
18months 發表于 2013-2-28 19:37
英語口語面試時,1.要抽幾個題回答?
                2.結合時事政治的話,是不是要參考下最近的經濟熱點 ...

抽一題,經濟學都要看一下的,有時間的話,

作者: 胡蕓嘉    時間: 2013-3-1 20:36
請問兩個復試的時間大概有多長啊~??
作者: sanchez    時間: 2013-3-2 00:37
跳躍的蘿卜 發表于 2013-2-24 22:01
逮住~哈,怎么感覺論壇有延遲,昨天沒看到這個回復。紅字深刻記下了,謝謝~
去年復試比例大概是多少呢?1 ...

金融英語可以準備,至于專業問題很難準備到,關注熱點吧 沒關注到實事求是就好
作者: 跳躍的蘿卜    時間: 2013-3-2 13:04
sanchez 發表于 2013-3-2 00:37
金融英語可以準備,至于專業問題很難準備到,關注熱點吧 沒關注到實事求是就好 ...

謝謝前輩~可惜兩分之差,我恐無緣上財了。統一劃線,終于把我這個報卓越的劃了下去,無語凝噎。
工科生調劑無頭緒,前輩能否指點一二。

作者: sanchez    時間: 2013-3-2 13:56
跳躍的蘿卜 發表于 2013-3-2 13:04
謝謝前輩~可惜兩分之差,我恐無緣上財了。統一劃線,終于把我這個報卓越的劃了下去,無語凝噎。
工科生調 ...

調劑我就無能為力了,但一般金融落榜就沒什么太多選擇了,調劑專版有很多經驗可以參考。也可以先找找工作,兩手準備吧。祝好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