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回路轉 發表于 2013-2-20 22:17 我考的那一年,當時我報考的學校所在的省份是倒數出成績的。。。所以江蘇應該來說還是比較快的啊 ...
Lacrimosa` 發表于 2013-2-21 20:58 哎。。估計今晚睡不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