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tzdro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5 上海一部分高校,集中在明天晚上出的。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唉,馬上就熱鬧了
唯愛小曼 發(fā)表于 2013-2-20 19:57 你這么有把握考上上交??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19:57 一點把握都沒有啊,親,我愁的要命
普通青年O(∩_∩ 發(fā)表于 2013-2-20 22:34 你是考行管嗎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22:35 不是,我考的材料
OUBAcn 發(fā)表于 2013-2-20 19:39 江蘇南京!!!好運 我要去南京上學(xu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