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明天21號啦,進入成績發(fā)布高峰時段。 [打印本頁]

作者: tzdro    時間: 2013-2-20 16:12
標題: 明天21號啦,進入成績發(fā)布高峰時段。
祈福!!論壇上 等成績 孩子們,取得好成績。

作者: 二十有余    時間: 2013-2-20 16:17
哇哦
作者: by2    時間: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2-20 16:23
唉,馬上就熱鬧了
作者: tzdro    時間: 2013-2-20 16:25
by2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上海一部分高校,集中在明天晚上出的。

作者: by2    時間: 2013-2-20 16:30
tzdro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5
上海一部分高校,集中在明天晚上出的。

請問這些院校包括哪些呢?要全的。。

作者: 吳較瘦    時間: 2013-2-20 16:37
嘿嘿嘿嘿
作者: muzixiaoke    時間: 2013-2-20 16:48
by2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soso_e105:}四個省?包括河南省嗎?謝謝了
作者: 肆-ê    時間: 2013-2-20 19:03
浙江,浙江,祈禱,祝福
作者: Eternal心情    時間: 2013-2-20 19:05
江蘇。。。祈福!求過線啊!!!
作者: 曉曉曉夢    時間: 2013-2-20 19:38
浙江浙江,求穩(wěn)過線
作者: OUBAcn    時間: 2013-2-20 19:39
江蘇南京!!!好運  我要去南京上學(xué)!
作者: 哈皮。ending    時間: 2013-2-20 19:44
江蘇!祈福!一定過!
作者: kidding340    時間: 2013-2-20 19:50
看帖幫頂,攢點人品。
祈福340
作者: 山海蒼茫    時間: 2013-2-20 19:51
by2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不是都說22號嗎?明天21就可以了?

作者: 殺瓜小夜    時間: 2013-2-20 19:52
by2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4個省份都是明天出分。。

哪4個省呀
作者: 殺瓜小夜    時間: 2013-2-20 19:53
天道酬勤
作者: 兔醬涂墻ing    時間: 2013-2-20 19:54
祈禱!!
作者: 不一般的低調(diào)    時間: 2013-2-20 19:55
亞歷山大,處分吧,等的心碎了
作者: 唯愛小曼    時間: 2013-2-20 19:57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16:23
唉,馬上就熱鬧了

你這么有把握考上上交??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2-20 19:57
唯愛小曼 發(fā)表于 2013-2-20 19:57
你這么有把握考上上交??

一點把握都沒有啊,親,我愁的要命

作者: myallway    時間: 2013-2-20 20:23
等的沒信心了
作者: seek甜心    時間: 2013-2-20 20:28
謝謝樓主
作者: renewalerzju    時間: 2013-2-20 20: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zlax    時間: 2013-2-20 20:32
水下么 略激動
作者: 普通青年O(∩_∩    時間: 2013-2-20 22:34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19:57
一點把握都沒有啊,親,我愁的要命

你是考行管嗎

作者: 030510532    時間: 2013-2-20 22:35
攢人品,祈福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2-20 22:35
普通青年O(∩_∩ 發(fā)表于 2013-2-20 22:34
你是考行管嗎

不是,我考的材料

作者: 普通青年O(∩_∩    時間: 2013-2-20 22:36
白羊檸檬 發(fā)表于 2013-2-20 22:35
不是,我考的材料

額,那記錯了,呵呵

作者: 030510532    時間: 2013-2-20 22:37
攢人品啊
作者: cxy123_00    時間: 2013-2-20 22:41
上海同濟,給力啊~~
作者: dx5800963    時間: 2013-2-20 22:44
OUBAcn 發(fā)表于 2013-2-20 19:39
江蘇南京!!!好運  我要去南京上學(xué)!

我也要去南京上學(xué),共勉啊

作者: selers    時間: 2013-2-20 22:50
祈禱啊!!!
作者: 風(fēng)掃寰宇    時間: 2013-2-20 22:55
祝福自己!也祝福論壇所有的研友取得佳績!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