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調劑后被錄取是否還是公費呀
[打印本頁]
作者:
暖夏不暖
時間:
2013-2-15 22:48
標題:
請問調劑后被錄取是否還是公費呀
學碩調劑學碩以及學碩調劑到專碩,謝謝各位?
作者:
yikudeanu
時間:
2013-2-16 06:32
有的是公費,我只知道青島大學調劑學碩是
作者:
水潴活魚
時間:
2013-2-16 13:34
看學校,有的學校即使是專碩,導師手上有經費的,也是不用交錢。我學校保研學術沒上的,保專碩也是導師出錢
作者:
HoneyCorn
時間:
2013-2-16 14:44
具體院校情況不同哦,我們學校有些院都是導師出學費,有些部分自費,也有許多公費的
作者:
暖夏不暖
時間:
2013-2-16 17:10
HoneyCorn 發表于 2013-2-16 14:44
具體院校情況不同哦,我們學校有些院都是導師出學費,有些部分自費,也有許多公費的 ...
這樣啊 謝謝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