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ndzl 發表于 2013-2-7 20:06 看到13年成績出來了,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很感慨,就把自己去年的經歷簡單寫了出來。祝各位好運! ...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2-7 20:17 謝謝親來分享經驗?
痕記 發表于 2013-2-8 14:47 物流專碩31名。。。。能進復試么,最后幾名進復試的話,逆襲的幾率大么本校的。。。好拙計啊謝謝前輩 ...
紅色推土機 發表于 2013-2-8 17:03 前輩,請問海大的法碩怎么樣?
ftandzl 發表于 2013-2-8 17:30 額。。。去年法學院的專碩等額的,別的專業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