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的經歷——2012年從調劑到錄取 [打印本頁]

作者: ftandzl    時間: 2013-2-7 19:55
標題: 我的經歷——2012年從調劑到錄取
1、等待調劑信息,看到官網通知后果斷填寫調劑信息,第一個調劑院校寫的就是海事。
2、等待調劑成功或失敗的通知。去年海事的調劑要求里面寫到會在某個時間之前通知調劑成功的同學,于是從填了調劑信息開始就一直在等海事的通知。在這段時間內我發現個細節,我填寫的調劑海事的信息顯示是調劑信息已被查看(或者已查看,具體忘了,但一定有“查看”兩個字),但是同樣跟我填了調劑到海事的同學卻顯示的不是“查看”,于是我調劑成功了她沒有。這個可能不是那么準確,但凡是沒有“查看”兩個字的同學也都沒調劑成功(僅限我周圍的同學)。
3、半夜零點收到研招網調劑成功的短信通知,于是上網確認參加復試。
4、準備復試。因為調劑到的是法學法碩,等額復試,所以沒有什么壓力。復試筆試刑法、民法、英語,口試刑民案例+英語(自我介紹或者老師提問題)。
5、復試成績。忘記什么時候出了,但是確實沒有刷人。這個成績關系到評獎學金(研一的獎學金)
6、等待錄取通知書。

作者: ftandzl    時間: 2013-2-7 20:06
看到13年成績出來了,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很感慨,就把自己去年的經歷簡單寫了出來。祝各位好運!
作者: dongshome    時間: 2013-2-7 20:17
ftandzl 發表于 2013-2-7 20:06
看到13年成績出來了,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很感慨,就把自己去年的經歷簡單寫了出來。祝各位好運! ...

謝謝親來分享經驗?

作者: Icetian    時間: 2013-2-7 20:18
ftandzl 發表于 2013-2-7 20:06
看到13年成績出來了,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很感慨,就把自己去年的經歷簡單寫了出來。祝各位好運! ...

太謝謝了,至關重要的信息啊~

作者: ftandzl    時間: 2013-2-7 20:24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2-7 20:17
謝謝親來分享經驗?

{:soso_e113:}趁著還能記起來就寫點~
作者: 痕記    時間: 2013-2-8 14:47
dongshome 發表于 2013-2-7 20:17
謝謝親來分享經驗?

物流專碩31名。。。。能進復試么,最后幾名進復試的話,逆襲的幾率大么本校的。。。好拙計啊謝謝前輩
作者: 紅色推土機    時間: 2013-2-8 17:03
前輩,請問海大的法碩怎么樣?
作者: ftandzl    時間: 2013-2-8 17:30
痕記 發表于 2013-2-8 14:47
物流專碩31名。。。。能進復試么,最后幾名進復試的話,逆襲的幾率大么本校的。。。好拙計啊謝謝前輩 ...

額。。。去年法學院的專碩等額的,別的專業不太清楚。。。{:soso_e110:}
作者: ftandzl    時間: 2013-2-8 17:33
紅色推土機 發表于 2013-2-8 17:03
前輩,請問海大的法碩怎么樣?

我是法碩法學,研一的課程很多,老師講課不錯~

作者: 痕記    時間: 2013-2-8 17:51
ftandzl 發表于 2013-2-8 17:30
額。。。去年法學院的專碩等額的,別的專業不太清楚。。。

好吧。。。。謝謝

作者: ︶ㄣ碧氺遊龍ミ    時間: 2013-2-13 16:17
謝謝
作者: 啊小小付    時間: 2013-2-25 13:44
謝謝

作者: 天亮崛起    時間: 2014-2-17 08:09
我想問樓主今年大約啥時候能出調劑信息啊?去年等了多久啊?

作者: zhanglindipaper    時間: 2014-2-18 17:47
請問學長在調劑系統開通之前與大連海事大學聯系了嗎?采取的什么方式,謝謝~
作者: 老頭的眼淚    時間: 2014-3-3 10:40
學長,您好,我今年想調劑到大連海事大學的航海學院 的海上交通工程專業 總分316,本科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一志愿北京交通大學,您說我有希望嗎, 學長給些意見吧。謝謝學長!
作者: 赤道上的企鵝    時間: 2014-3-3 22:10
學長,14年法碩(法學)調劑形勢怎樣,起碼得多少分能進復試?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