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給予14年研友的個(gè)人建議(數(shù)學(xué)+英語(yǔ)) [打印本頁(yè)]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7 10:09
標(biāo)題: 給予14年研友的個(gè)人建議(數(shù)學(xué)+英語(yǔ))
先說(shuō)一下本人的基本情況:報(bào)考吉林大學(xué) 信號(hào)處理專業(yè),分?jǐn)?shù)415,政治71  英語(yǔ)65   數(shù)學(xué)141  專業(yè)課 138   
     一 備考篇
    本人大學(xué)是珠海的一個(gè)三本大學(xué),復(fù)習(xí)從去年3月份開(kāi)始的,那時(shí)候主要準(zhǔn)備的是數(shù)學(xué)和英語(yǔ),白天一整天時(shí)間用于學(xué)習(xí)數(shù)學(xué),因?yàn)槟莻€(gè)時(shí)候我已經(jīng)決定全面考研,其他東西我都準(zhǔn)備放棄的,所以逃課是家常便飯,并且我那時(shí)候不是很喜歡自己學(xué)的嵌入式方向,所以一門心思放在數(shù)學(xué)的學(xué)習(xí)上了。當(dāng)然我只是說(shuō)明一下我的情況,關(guān)于如何處理上課和復(fù)習(xí)兩者的關(guān)系,自己決定,不必過(guò)于糾結(jié)。一天數(shù)學(xué)的復(fù)習(xí)時(shí)間平均上午3小時(shí),下午四小時(shí),首先我主要攻克數(shù)學(xué)課本課后習(xí)題,我是每個(gè)題都做的,就像考試中一樣,絕不潦草了事。就像今年的數(shù)學(xué)題,每個(gè)題大家應(yīng)該都有思路的,但是做著做著就會(huì)卡住,所以一定要在平時(shí)就要有踏踏實(shí)實(shí)的做每個(gè)題,分析每個(gè)題。  之后我接著復(fù)習(xí)線性代數(shù),注意課本一定要好好研讀,多多益善。 我復(fù)習(xí)線性代數(shù)的課本后就直接做復(fù)習(xí)全書(shū)中線性代數(shù)部分,關(guān)于復(fù)習(xí)全書(shū)的使用我之后詳細(xì)說(shuō)明,概率的復(fù)習(xí)我也是按照線性代數(shù)復(fù)習(xí)方法的。把這兩門科目搞定后就直接做復(fù)習(xí)全書(shū)上高數(shù)部分。

     復(fù)習(xí)全書(shū)的使用:我用的是李永樂(lè)的,(其實(shí)用誰(shuí)的都無(wú)所謂的,要知道我們用復(fù)習(xí)全書(shū)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知識(shí),每個(gè)版本的書(shū)都是有這個(gè)功能的)。 我第一遍做復(fù)習(xí)全書(shū)是這樣的,不看答案直接做,每個(gè)題都自己做出來(lái),記住一定要做出來(lái),就算沒(méi)思路的也要盡力做,做到哪步是哪步,不要過(guò)于依賴答案,今天不會(huì)做的題完全可以放一放,看一看相關(guān)的知識(shí)點(diǎn)和自己曾經(jīng)做的相關(guān)題,再回過(guò)頭來(lái)看自己不會(huì)的題,也許就豁然開(kāi)朗了。(這個(gè)非常重要,答案是他人的,自己慢慢捉摸出來(lái)的才會(huì)成為自己的)  就像我后期做數(shù)學(xué)題,如果一個(gè)題沒(méi)有思路的話,可以先看看相關(guān)的知識(shí)點(diǎn)和考核此知識(shí)點(diǎn)的題目,之后再來(lái)做,雖然浪費(fèi)時(shí)間,但是對(duì)于提高應(yīng)試能力很有效的。 復(fù)習(xí)全書(shū)我也忘了做了多少遍,9月份之前就一直在做呢。書(shū)不在多,一定要精,切勿好高騖遠(yuǎn)。 當(dāng)然我當(dāng)時(shí)復(fù)習(xí)全書(shū)做到6月份時(shí),我也有些飄了,所以就想找其他題目來(lái)做。如果大家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買一本其他的資料,但我建議你選擇性的做題。我當(dāng)時(shí)也是買了什么客觀660,主觀600(具體我也忘了)就是一本客觀題,一本主觀題, 但是我做不到3天我就把他們放置一旁,接著研究復(fù)習(xí)全書(shū)和課本了。  記住,一定要慢,學(xué)會(huì)慢下來(lái),不要太急功近利,學(xué)踏實(shí)。  9月份之后我就開(kāi)始做真題了,從后往前做,嚴(yán)格按照時(shí)間做,用一天時(shí)間做試卷,2或3天時(shí)間來(lái)分析試卷,主要分析試卷時(shí)最主要的,我分析試卷的方法是看一個(gè)題目,先分析其考核的知識(shí)點(diǎn),再往復(fù)習(xí)全書(shū)上找其相關(guān)的試題來(lái)做,必要的話 對(duì)于知識(shí)點(diǎn)要熟背于心。 這個(gè)也是非常重要的,就這樣第一遍我用將近2個(gè)月時(shí)間。后來(lái)也做了一些其他試題,但做了不到一個(gè)星期就感覺(jué)很不對(duì)勁,于是又回到了復(fù)習(xí)真題上來(lái)。這個(gè)期間的主要感想就是 一定要以真題為主,做一定的其他試題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知道孰輕孰重。 真題真的很重要的。 還有最后一段時(shí)間的數(shù)學(xué)復(fù)習(xí)一定要注意對(duì)試題保持一種新鮮感,不要用潛意識(shí)去分析題,要拋棄主觀的介入。還有一定要保持每天做題的數(shù)量,新題和真題相結(jié)合,記住最后一定不能心急,要保持平和心態(tài)。
   關(guān)于考研數(shù)學(xué)課本用的是同濟(jì)高數(shù)版,同濟(jì)線性代數(shù)版,浙大概率版。我沒(méi)有參加任何輔導(dǎo)機(jī)構(gòu),大家需要數(shù)學(xué)視頻的話 我這里有 陳文燈的高數(shù),李永樂(lè)的線性代數(shù),概率有曹顯兵的和黃先開(kāi)的 我看看能不能上傳。其實(shí)這些資料也是我在網(wǎng)上下載的,大家也可以找找的。數(shù)學(xué)就這么多,大家還有什么問(wèn)題的可以再討論。
           英語(yǔ): 先說(shuō)一下自己的英語(yǔ)水平:六級(jí)未過(guò),啞巴英語(yǔ)。  我是從3月份開(kāi)始復(fù)習(xí)英語(yǔ),我是直接做真題的,先從真題閱讀開(kāi)始的,每天2篇文章,2篇閱讀下來(lái)需要40多分鐘,然后精讀需要將近2個(gè)小時(shí)。就這樣持續(xù)下了將近2個(gè)月,把09年之前的閱讀昨晚了,(我是從01年開(kāi)始做的),接著把完形填空看了看,有用了半個(gè)月;之后又開(kāi)始重新做真題閱讀,持續(xù)到6月底.....總而言之,我的英語(yǔ)之路就一本資料 真題;作為一個(gè)工科生,我想大部分學(xué)生英語(yǔ)的功底都不是太強(qiáng)的,記住,在考研這個(gè)過(guò)程中對(duì)于英語(yǔ)的學(xué)習(xí)一定要持之以恒,每天都要有一定的練習(xí)量的。 想必每個(gè)人學(xué)英語(yǔ)都是有一定的方法的,就想新東方一個(gè)老師說(shuō)的 法無(wú)定法,萬(wàn)法歸宗。不管什么方法,堅(jiān)持下來(lái)肯定都能成功的。 我自己的英語(yǔ)功底不是很好,所以我就直接開(kāi)始做真題,精讀,再做,再精讀.... 以及對(duì)考研題目的研究,這個(gè)也是很重要的。  總共下來(lái) 我英語(yǔ)做了將近7,8遍呢。 當(dāng)然對(duì)于其他一些資料,可以使用的,但是一定要分清孰輕孰重,一切以真題為重。 一句話:提升閱讀水平的方法是精讀以及加上對(duì)于題目的研讀。兩者缺一不可。   關(guān)于真題的使用問(wèn)題: 我建議買一本真題,不帶答案的。 自己每做一遍之后,通過(guò)精讀和對(duì)題目的研讀,再來(lái)修正自己曾經(jīng)做的題目和對(duì)整篇文章的理解。 就這樣閱讀,精讀,分析,再閱讀,精讀,分析,就這樣反復(fù),止到自己對(duì)于自己所做的答案很肯定時(shí),再看答案,參考答案,看自己是否正確。 雖然這種方法很煩人,很費(fèi)時(shí)間,但是如果你能夠堅(jiān)持到最后的話,提升起來(lái)是很快的。 一定要抵制住答案的誘惑,自己動(dòng)手解決問(wèn)題,找答案,這樣提升的會(huì)很快的。     關(guān)于作文,我的意思是要盡早練習(xí),從最基本的練習(xí)。 開(kāi)始練作文時(shí)要從真題入手,對(duì)于之前考過(guò)的真題要了熟于心,能寫出很好的文章,學(xué)習(xí)范文中的好句子... 算了關(guān)于作文我感覺(jué)自己不是很擅長(zhǎng)的,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找一下講作文老師的作文視頻的,好好學(xué)習(xí)就可以的。

作者: 豆豆゛_豆?jié){    時(shí)間: 2013-2-7 11:54
fang哥哥,能否給個(gè)QQ啊
作者: 豆豆゛_豆?jié){    時(shí)間: 2013-2-7 13:03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7 12:42
你加我好友 我給你發(fā)信息

好了,直接成為了論壇好友是吧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7 13:39
tiffany86 發(fā)表于 2013-2-7 13:37
給個(gè)*吧 能否給個(gè)數(shù)學(xué)視頻 萬(wàn)分感謝

數(shù)學(xué)視頻過(guò)大 沒(méi)法傳的  你可以上網(wǎng)查查的 這些東西網(wǎng)上都有的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7 18:05
頂頂
作者: qq644248943    時(shí)間: 2013-2-7 18:23
哥們兒 有些定理性的證明題有的做不出來(lái)
影響大嗎
作者: qq644248943    時(shí)間: 2013-2-7 19:07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7 18:34

    其實(shí)拿到自己能拿到的分?jǐn)?shù),就已經(jīng)很了不起了。現(xiàn)在剛開(kāi)始,什么都要學(xué)的,但是到最后沖刺階段, ...

對(duì)不起啊 ,我問(wèn)錯(cuò)了,我說(shuō)的是我現(xiàn)在在復(fù)習(xí)高等數(shù)學(xué),14年考,就是在做課后題過(guò)程中有些定理性證明題做不出來(lái)或者一點(diǎn)思路都沒(méi)有,影響大嗎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7 19:24
* 發(fā)表于 2013-2-7 19:07
對(duì)不起啊 ,我問(wèn)錯(cuò)了,我說(shuō)的是我現(xiàn)在在復(fù)習(xí)高等數(shù)學(xué),14年考,就是在做課后題過(guò)程中有些定理性證明題做 ...

剛開(kāi)始 不會(huì)的東西是很多的 慢慢來(lái) 不要急  都要看的 當(dāng)然你也要回分辨哪些是要深究 哪些可以一筆帶過(guò)的
作者: 小加個(gè)油兒    時(shí)間: 2013-2-7 21:35
我也想加qq~~~~~~~~~~
作者: S_u_m_m_y    時(shí)間: 2013-2-7 21:35
是吉珠的學(xué)生?
作者: 守望時(shí)光    時(shí)間: 2013-2-7 22:16
受教了
作者: littershadowaza    時(shí)間: 2013-2-7 22:46
謝謝你喲,寫的很好,很仔細(xì),{:soso_e121:}
作者: 咸魚(yú)干兒    時(shí)間: 2013-2-7 22:47
很受教!
作者: 元北悟語(yǔ)僧    時(shí)間: 2013-2-8 10:57
靜得下心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1 17:24
S_u_m_m_y 發(fā)表于 2013-2-7 21:35
是吉珠的學(xué)生?

嗯 是的 你也是的嗎?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1 17:24
littershadowaza 發(fā)表于 2013-2-7 22:46
謝謝你喲,寫的很好,很仔細(xì),

謝謝
作者: hamip    時(shí)間: 2013-2-12 10:12
LZ數(shù)學(xué)好牛,文章很好看
作者: deno    時(shí)間: 2013-2-12 12:13
一切學(xué)長(zhǎng)都值得學(xué)習(xí)!不懂之時(shí)會(huì)前來(lái)請(qǐng)教!多多關(guān)照!
作者: xiao無(wú)解    時(shí)間: 2013-2-12 14:10
高手啊,看了之后信心倍增啊
作者: 粱可惟    時(shí)間: 2013-2-12 21:33
受教啦~~謝謝~
作者: Blue小水滴    時(shí)間: 2013-2-12 21:46
求QQ,想和學(xué)長(zhǎng)多交流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2 22:06
本帖最后由 chris_fang 于 2013-2-17 16:47 編輯
Blue小水滴 發(fā)表于 2013-2-12 21:46
求QQ,想和學(xué)長(zhǎng)多交流

謝謝
作者: 莘埭    時(shí)間: 2013-2-13 00: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llpabest    時(shí)間: 2013-2-13 00:47
謝謝學(xué)長(zhǎng)!受教了!幫頂!
作者: 淺唱、嫣    時(shí)間: 2013-2-13 10:38
很受教~太勵(lì)志了~謝謝~
作者: kong白5340    時(shí)間: 2013-2-13 22:14
其實(shí)我一直對(duì)報(bào)不報(bào)輔導(dǎo)班比較糾結(jié) 不知大哥有什么建議?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4 14:25
kong白5340 發(fā)表于 2013-2-13 22:14
其實(shí)我一直對(duì)報(bào)不報(bào)輔導(dǎo)班比較糾結(jié) 不知大哥有什么建議?

我個(gè)人建議 不用報(bào)的 如果你需要視頻的網(wǎng)上都有的


作者: jsdasen    時(shí)間: 2013-2-14 20:33
一個(gè)專業(yè),好多問(wèn)題想跟你探討
作者: liqing127061    時(shí)間: 2013-2-14 20:45
好牛啊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4 22:55
jsdasen 發(fā)表于 2013-2-14 20:33
一個(gè)專業(yè),好多問(wèn)題想跟你探討

有機(jī)會(huì)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虎牙pigpigV    時(shí)間: 2013-2-15 12:55
好帖,謝謝你!你數(shù)學(xué)好高分,你本身數(shù)學(xué)底子好嗎?還是對(duì)數(shù)學(xué)有興趣?我數(shù)學(xué)不好啊,不怎么想報(bào)要考數(shù)學(xué)科的
作者: neverland14    時(shí)間: 2013-2-15 13:24
謝謝樓主{:soso_e100:}
作者: 臣子木    時(shí)間: 2013-2-15 15:34
我想問(wèn)一下樓主,英語(yǔ)你背過(guò)單詞么

作者: ice9365    時(shí)間: 2013-2-15 21:50
那你英語(yǔ)看的什么的真題啊? 做了多少遍啊
作者: biebowu    時(shí)間: 2013-2-15 22:33
LZ:   你數(shù)學(xué)的復(fù)習(xí)資料。,,書(shū)籍那些 還都在不?  是不是也賣掉了呀?
作者: monster1111    時(shí)間: 2013-2-15 23:23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11 17:24
謝謝

好巧。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6 11:34
biebowu 發(fā)表于 2013-2-15 22:33
LZ:   你數(shù)學(xué)的復(fù)習(xí)資料。,,書(shū)籍那些 還都在不?  是不是也賣掉了呀?

都在學(xué)校放著呢
作者: biebowu    時(shí)間: 2013-2-16 14:53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16 11:34
都在學(xué)校放著呢

那可以賣給我不?你放著放著,說(shuō)不定哪天就賣了,論斤, 好浪費(fèi)

作者: 在顏123    時(shí)間: 2013-2-16 15:41
學(xué)長(zhǎng),我想問(wèn)下關(guān)于英語(yǔ)真題的研讀是指怎樣的步驟?我知道精讀就是把文章翻譯,注釋,但是研讀應(yīng)該怎么去做呢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16 16:57
biebowu 發(fā)表于 2013-2-16 14:53
那可以賣給我不?你放著放著,說(shuō)不定哪天就賣了,論斤, 好浪費(fèi)

我現(xiàn)在不在學(xué)校的 3月份就直接去復(fù)試的 4月份才能回學(xué)校的  怕會(huì)黨務(wù)你的復(fù)習(xí)的

作者: O斷腸人O    時(shí)間: 2013-2-16 18:14
同是三本,努力中,有些啟發(fā)
作者: kong白5340    時(shí)間: 2013-2-16 22:45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14 14:25
我個(gè)人建議 不用報(bào)的 如果你需要視頻的網(wǎng)上都有的

噢噢  那有沒(méi)有什么網(wǎng)站資源比較齊呢?謝謝啦
作者: May小be    時(shí)間: 2013-2-17 14:56
很詳細(xì),很受用,謝個(gè)~
作者: 在顏123    時(shí)間: 2013-2-17 16:46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16 16:59
研究一下出題的思路 和題目選項(xiàng)的特點(diǎn) 這點(diǎn)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推薦你可以看新東方的英語(yǔ)視頻的 很好的 我 ...

那么那個(gè)視頻是需要付費(fèi)的還是在網(wǎng)絡(luò)上能找到資源的?

作者: 范范rella    時(shí)間: 2013-2-17 17:46
寫得很實(shí)在
作者: 范范rella    時(shí)間: 2013-2-17 17:46
范范rella 發(fā)表于 2013-2-17 17:46
寫得很實(shí)在

很勵(lì)志
作者: 娃娃啦嘍    時(shí)間: 2013-2-17 19:57
很好
作者: afpo56zx    時(shí)間: 2013-2-17 21:28
學(xué)長(zhǎng),我考數(shù)二,我想問(wèn)一下:全書(shū)高數(shù)+線代講義第一遍 大約得多長(zhǎng)時(shí)間呢?
作者: yanya1210    時(shí)間: 2013-2-18 00:10
學(xué)長(zhǎng),我想問(wèn)一下你的專業(yè)課是怎么準(zhǔn)備復(fù)習(xí)的呢?因?yàn)閷I(yè)課又沒(méi)有整理好的真題,我也要考8089這個(gè)方向的,O(∩_∩)O謝謝
作者: 埃芙拉的考驗(yàn)    時(shí)間: 2013-2-18 14:35
值得參考
作者: zhagnjieyazy    時(shí)間: 2013-2-18 14:58
學(xué)長(zhǎng),能否把數(shù)學(xué)視頻發(fā)給我呀。非常感謝{:soso_e121:}302680471@qq.com
作者: dk900912    時(shí)間: 2013-2-18 15:15
我完全同意樓主的數(shù)學(xué)方式,就應(yīng)該這樣,但是英語(yǔ)不太同意
作者: dk900912    時(shí)間: 2013-2-18 15:15
遇到好的帖子我總是要多水水,不圖別的,萬(wàn)一火了呢
作者: dk900912    時(shí)間: 2013-2-18 15:20
再見(jiàn)啊,謝謝嘍
作者: lu1216love    時(shí)間: 2013-2-20 12:05
謝謝分享~~
作者: 小綠丸子    時(shí)間: 2013-2-20 12:48
學(xué)長(zhǎng),我看到有人說(shuō)課本的課后題和考研真題側(cè)重點(diǎn)不同,是這樣嗎?
作者: PeterQiu    時(shí)間: 2013-2-24 23:06
樓主,您好!請(qǐng)問(wèn)能把那些視頻發(fā)給我嗎?
作者: WLY溫    時(shí)間: 2013-2-25 09:26
{:soso_e179:}
作者: lingxuqingying    時(shí)間: 2013-2-25 14:42
學(xué)長(zhǎng)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文章中說(shuō)”還有最后一段時(shí)間的數(shù)學(xué)復(fù)習(xí)一定要注意對(duì)試題保持一種新鮮感,不要用潛意識(shí)去分析題,要拋棄主觀的介入“的具體意思,看的不是太懂。謝謝了。
作者: 鳶飛隨心    時(shí)間: 2013-2-25 15:17
前輩  我想請(qǐng)教你  看數(shù)學(xué)全書(shū)的時(shí)候  只要專注這本書(shū)嗎 ?而不是還順帶看其他的的數(shù)學(xué)參考書(shū)?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25 18:09
鳶飛隨心 發(fā)表于 2013-2-25 15:17
前輩  我想請(qǐng)教你  看數(shù)學(xué)全書(shū)的時(shí)候  只要專注這本書(shū)嗎 ?而不是還順帶看其他的的數(shù)學(xué)參考書(shū)? ...

以一本為主 不懂的地方可以參考一下課本 其他資料 依我看來(lái) 大可不必的
作者: 沉默的角落    時(shí)間: 2013-2-25 20:41
向樓主學(xué)習(xí)。
作者: 虎牙pigpigV    時(shí)間: 2013-2-25 22:37
虎牙pigpigV 發(fā)表于 2013-2-15 12:55
好帖,謝謝你!你數(shù)學(xué)好高分,你本身數(shù)學(xué)底子好嗎?還是對(duì)數(shù)學(xué)有興趣?我數(shù)學(xué)不好啊,不怎么想報(bào)要考數(shù)學(xué)科 ...

樓主可能沒(méi)見(jiàn)到,再轉(zhuǎn)一次,看在我堅(jiān)持不懈的份上回一下我吧,呵呵。前輩本科有學(xué)數(shù)學(xué)吧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26 10:11
虎牙pigpigV 發(fā)表于 2013-2-25 22:37
樓主可能沒(méi)見(jiàn)到,再轉(zhuǎn)一次,看在我堅(jiān)持不懈的份上回一下我吧,呵呵。前輩本科有學(xué)數(shù)學(xué)吧 ...

有的 ,如果 你本科沒(méi)學(xué)數(shù)學(xué)的話 我建議你不要報(bào)考有數(shù)學(xué)的科目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26 10:13
lingxuqingying 發(fā)表于 2013-2-25 14:42
學(xué)長(zhǎng)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你文章中說(shuō)”還有最后一段時(shí)間的數(shù)學(xué)復(fù)習(xí)一定要注意對(duì)試題保持一種新鮮感,不要用潛意 ...

因?yàn)閺?fù)習(xí)到最后 你會(huì)發(fā)現(xiàn) 很多題都似曾相識(shí) 所以這個(gè)時(shí)候 做題時(shí)不要在大腦中回憶你曾經(jīng)做過(guò)的題 要學(xué)會(huì)用你自己的知識(shí)去分析題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26 10:16
小綠丸子 發(fā)表于 2013-2-20 12:48
學(xué)長(zhǎng),我看到有人說(shuō)課本的課后題和考研真題側(cè)重點(diǎn)不同,是這樣嗎?

是不同 但是你剛開(kāi)始是打基礎(chǔ)的階段 所以要學(xué)會(huì)腳踏實(shí)地 好好學(xué)習(xí)基礎(chǔ)知識(shí)
作者: chris_fang    時(shí)間: 2013-2-26 10:17
小綠丸子 發(fā)表于 2013-2-20 12:48
學(xué)長(zhǎng),我看到有人說(shuō)課本的課后題和考研真題側(cè)重點(diǎn)不同,是這樣嗎?

做課后習(xí)題是打基礎(chǔ)的階段
作者: PeterQiu    時(shí)間: 2013-2-26 15:48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26 10:15
那些視頻 太大了 沒(méi)法發(fā)過(guò)去的 網(wǎng)上都有的 你可以搜搜的

嗯,好的,謝謝!

作者: 虎牙pigpigV    時(shí)間: 2013-2-26 20:09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26 10:11
有的 ,如果 你本科沒(méi)學(xué)數(shù)學(xué)的話 我建議你不要報(bào)考有數(shù)學(xué)的科目

有學(xué)數(shù)學(xué),不過(guò)學(xué)得不太好,你是對(duì)數(shù)學(xué)有興趣嗎。。像我這樣不怎么感興趣不知道能否考好
作者: 鳶飛隨心    時(shí)間: 2013-2-26 21:12
chris_fang 發(fā)表于 2013-2-25 18:09
以一本為主 不懂的地方可以參考一下課本 其他資料 依我看來(lái) 大可不必的

哦哦,謝學(xué)長(zhǎng) !!!

作者: dandelion_gb    時(shí)間: 2013-2-26 21:55
恭喜樓主,參考一下
作者: 無(wú)奈的世界    時(shí)間: 2013-2-26 21:59
謝謝了.......
作者: yijiankuan00    時(shí)間: 2013-3-10 15:59
厲害。。。。。
作者: yuanye77777    時(shí)間: 2013-3-10 16:33
一句,抵制答案的誘惑,受益匪淺!頂一下~
作者: 旗風(fēng)烈    時(shí)間: 2013-3-10 18:45
很受啟發(fā)
作者: kaoyanjiayou00    時(shí)間: 2013-3-10 19:15
學(xué)長(zhǎng)是跨校跨專業(yè)跨地域嘛?我想跨校跨專業(yè),但是現(xiàn)在還沒(méi)有這樣的勇氣!

作者: llpabest    時(shí)間: 2013-3-10 20:44
謝謝學(xué)長(zhǎng)!
作者: yuan_my    時(shí)間: 2013-3-10 22:45
          我2014年考研,我現(xiàn)在也開(kāi)始準(zhǔn)備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第四章,英語(yǔ)我覺(jué)得可以直接做真題,從真題中背單詞,但周圍沒(méi)有這樣的人,考研班的老師也不贊成這會(huì)兒就做,怕以后沒(méi)得練,而且我英語(yǔ)沒(méi)有語(yǔ)法基礎(chǔ),所謂精讀。。。。把不認(rèn)得的單詞都查出來(lái)句子也能全文翻譯算不算精讀呀???

作者: Coco丶艾呀    時(shí)間: 2013-4-22 21:27
數(shù)學(xué)基礎(chǔ)太弱了,現(xiàn)在仍然在看高數(shù)。糾結(jié)了。做過(guò)的題還是不太會(huì),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méi)有方法。傷心死了。文科生傷不起。。公式,我發(fā)覺(jué)都好困難啊。求幫助。求幫助。求幫助。
作者: cy妞妞    時(shí)間: 2013-4-26 21:37
[em:42]
作者: cy妞妞    時(shí)間: 2013-4-26 21:54
太羨慕你的數(shù)學(xué)成績(jī)了[qq:2]
作者: 小黑子的天空    時(shí)間: 2013-5-12 12:55
頂,考上真好
作者: scudl    時(shí)間: 2013-6-30 21:37
感謝分享了
作者: 任是無(wú)情也動(dòng)人    時(shí)間: 2013-11-18 19:50
支持
作者: 曉來(lái)醉霜林    時(shí)間: 2013-11-20 19:29
樓主好厲害,贊!!!
作者: Jenny_mercury    時(shí)間: 2014-3-30 11:33
頂一個(gè)~~~
作者: 小毛在考研    時(shí)間: 2014-4-1 23:46
六級(jí)還沒(méi)過(guò),對(duì)英語(yǔ)好沒(méi)信心。
作者: huoqiufan    時(shí)間: 2014-9-15 09:54
同學(xué),你的專業(yè)課資料是哪里搜集的啊?
作者: 笑笑考研必過(guò)    時(shí)間: 2014-9-15 17: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Mionstarz    時(shí)間: 2015-4-23 22:34
學(xué)長(zhǎng)  你有高數(shù)陳文登那些老師的視頻嗎  能發(fā)給我嗎
作者: 牧云居    時(shí)間: 2015-4-24 13:06
牛掰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5-4-24 14:55

作者: wishstarinsky    時(shí)間: 2015-5-16 00:22
贊一個(gè)
作者: 小布丁53    時(shí)間: 2018-4-4 10:49
樓主,吉大通信好考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