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北師范的,都過來曝一曝,我197 [打印本頁]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40
標題: 東北師范的,都過來曝一曝,我197
如題,我能不能進復試啊?這分感覺懸。今年人很多啊。122,75,我得說,我這個分數挺怪異的。我數學錯了九個,九個哦!邏輯沒敢對答案,可見作文分數給的比較高。英語錯了4個選擇(按照丁教主的),估計可以80的,因為我去年英語一73呢。結果只有75,有點郁悶。

作者: 傻娃兒    時間: 2013-2-6 15:42
樓主絕對可以過線,祝你成功考取!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43
傻娃兒 發表于 2013-2-6 15:42
樓主絕對可以過線,祝你成功考取!

這個真不知道,聽說今年報了很多人。

作者: 推理小孩    時間: 2013-2-6 15:45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5:43
這個真不知道,聽說今年報了很多人。

英語完型和閱讀各錯多少個?
作者: zzlight    時間: 2013-2-6 15:45
127+73(估分是135+65),+/-8說明答案錯了很多?
作者: 傻娃兒    時間: 2013-2-6 15:45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5:43
這個真不知道,聽說今年報了很多人。

那也不會分數線一下子漲三十分的,放心吧。。。加油準備復試咯!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47
zzlight 發表于 2013-2-6 15:45
127+73(估分是135+65),+/-8說明答案錯了很多?

很奇怪不是嗎?和對的答案,不是很相符。但是總分差不多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49
推理小孩 發表于 2013-2-6 15:45
英語完型和閱讀各錯多少個?

閱讀按照丁教主的錯了4個,完型3個

作者: Criminal`博。    時間: 2013-2-6 15:49
東北師范也出分了?????我東財咋還不出啊!!
作者: 傻娃兒    時間: 2013-2-6 15:50
Criminal`博。 發表于 2013-2-6 15:49
東北師范也出分了?????我東財咋還不出啊!!

東北師范是吉林的,東財是遼寧的,祝遼寧戰友一切順利!

作者: 推理小孩    時間: 2013-2-6 15:50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5:49
閱讀按照丁教主的錯了4個,完型3個

你感覺自己作文寫得怎么樣?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54
推理小孩 發表于 2013-2-6 15:50
你感覺自己作文寫得怎么樣?

英語作文嗎?我得說我寫的挺工整的,比去年英語一寫的好多了,而且沒有任何涂抹,也沒有跑題,分給的不怎么高啊,不是說放水了嗎,沒覺得多水。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5:57
蓮花的考拉 發表于 2013-2-6 15:56
188.。。。。。。。。。。

{:soso_e181:},希望我們順利進入復試。

作者: 白白嘿嘿    時間: 2013-2-6 16:01
194......

綜合比我估的低了10分,我作文應該沒那么差啊......
作者: 推理小孩    時間: 2013-2-6 16:01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5:54
英語作文嗎?我得說我寫的挺工整的,比去年英語一寫的好多了,而且沒有任何涂抹,也沒有跑題,分給的不怎 ...

謝啦~感覺咱兩情況比較相似,坐等出分了~
作者: 秋夜落寞    時間: 2013-2-6 16:05
你們幾個綜合怎么都不過130  客觀錯了幾個啊
作者: 傻娃兒    時間: 2013-2-6 16:06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5:54
英語作文嗎?我得說我寫的挺工整的,比去年英語一寫的好多了,而且沒有任何涂抹,也沒有跑題,分給的不怎 ...

在作文中有一兩處涂改,會扣多少分啊?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08
秋夜落寞 發表于 2013-2-6 16:05
你們幾個綜合怎么都不過130  客觀錯了幾個啊

我數學錯的多,錯了9個,有這個分不錯了,英語有點少了。

作者: huangkai99262    時間: 2013-2-6 16:09
請問樓主英語第31題和39題和丁教主的一樣嗎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10
傻娃兒 發表于 2013-2-6 16:06
在作文中有一兩處涂改,會扣多少分啊?

不清楚呢,根據我去年和今年的對比,英語二并沒有多水啊,去年我的英語一卷子是在湖南批的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11
huangkai99262 發表于 2013-2-6 16:09
請問樓主英語第31題和39題和丁教主的一樣嗎

我記不住是什么題了,但是我記得有爭議的題目,我和他都是不一樣的。

作者: huangkai99262    時間: 2013-2-6 16:14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11
我記不住是什么題了,但是我記得有爭議的題目,我和他都是不一樣的。

就是approval和objective還有vary according to the urgency 和 predeterming the accuracy.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17
huangkai99262 發表于 2013-2-6 16:14
就是approval和objective還有vary according to the urgency 和 predeterming the accuracy.

這兩個我和丁教主都不一樣

作者: huangkai99262    時間: 2013-2-6 16:20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17
這兩個我和丁教主都不一樣

你錯了4個選擇都是閱讀嗎?完型呢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20
huangkai99262 發表于 2013-2-6 16:20
你錯了4個選擇都是閱讀嗎?完型呢

3個

作者: jamesmessiwang    時間: 2013-2-6 16:21
zzlight 發表于 2013-2-6 15:45
127+73(估分是135+65),+/-8說明答案錯了很多?

哥們兒,你作文大概得了多少啊?團結偏題沒有?

作者: huangkai99262    時間: 2013-2-6 16:23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20
3個

好的,謝謝,祝你好運!

作者: 小嬌嬌123    時間: 2013-2-6 16:28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08
我數學錯的多,錯了9個,有這個分不錯了,英語有點少了。

樓主我山西的,數學也是9個,邏輯也不好,估計得15個,真希望綜合能上115就行

作者: Criminal`博。    時間: 2013-2-6 16:31
傻娃兒 發表于 2013-2-6 15:50
東北師范是吉林的,東財是遼寧的,祝遼寧戰友一切順利!

謝謝你的告知..不過我就是遼寧人 這個我知道  啊哈哈~~祝你復試成功啊~~~~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33
小嬌嬌123 發表于 2013-2-6 16:28
樓主我山西的,數學也是9個,邏輯也不好,估計得15個,真希望綜合能上115就行
...

今年綜合作文給的分挺高的,祝成功

作者: 小嬌嬌123    時間: 2013-2-6 16:36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33
今年綜合作文給的分挺高的,祝成功

我大作文只寫了合作,估計也高不了了,本想英語高些,但是好像英語主觀都不高呀。沾沾樓主喜氣,190就行了{:soso_e100:}

作者: 荔枝加櫻桃    時間: 2013-2-6 16:43
121+76=197。東北師范大學。期待復試成績不要太高!{:soso_e130:}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6:45
小嬌嬌123 發表于 2013-2-6 16:36
我大作文只寫了合作,估計也高不了了,本想英語高些,但是好像英語主觀都不高呀。沾沾樓主喜氣,190就行 ...

我也覺得英語主觀不高,祝成功

作者: 超=_=    時間: 2013-2-6 17:21
才180 126+54 也是東師 命啊 無所謂了
作者: feilunahaizhuhu    時間: 2013-2-6 17:42
{:soso_e129:}聽說東師報了四百多,看樣大家都看上了東師去年分數線低啦,希望今年的復試線不要漲的太高啊
作者: sf159515    時間: 2013-2-6 18:04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6:08
我數學錯的多,錯了9個,有這個分不錯了,英語有點少了。

樓主邏輯做的好,恭喜樓主

作者: jwyky    時間: 2013-2-6 18:07
我是吉林省的考生,考東師的CC,剛查的分數都是0分,請問已經知道成績的考生是吉林人嗎?
作者: abhenry    時間: 2013-2-6 18:08
lz邏輯錯了多少?綜合主觀答的怎么樣能說說不?我數學跟你差不多,綜合我就看你其他方面答的怎么樣了
英語的話,你說估80,實際75.我是實際估分70,難道要60多?
作者: jwyky    時間: 2013-2-6 18:13
jwyky 發表于 2013-2-6 18:07
我是吉林省的考生,考東師的CC,剛查的分數都是0分,請問已經知道成績的考生是吉林人嗎? ...

查到了,196.復習了不到兩個月,這個成績也可以了,還以為能過200呢,原來覺得聯考內容不難,英語二這次又這么的簡單能考得不錯呢,結果……哎呀希望能進復試。
作者: jwyky    時間: 2013-2-6 18:19
對了,你知道師大今年招多少人嗎?大致的也行,因為我真是一點都沒關注,我聽說只要過線就能進,可是今年報吉大的也全都轉東師了。還有啊,東師大約啥時候出復試的分數線啊,名單啊啥的?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8:28
abhenry 發表于 2013-2-6 18:08
lz邏輯錯了多少?綜合主觀答的怎么樣能說說不?我數學跟你差不多,綜合我就看你其他方面答的怎么樣了
英語 ...

我邏輯沒敢對答案,很多都是蒙的,那些個繁瑣的推理,都沒來得及做,就都是蒙的。作文的話,小作文我一共找了四點,找的對不對當時也沒對答案。大作文我字數800字,是按照趙鑫全的模板,一共六段,開頭,先舉正面的例子,再舉反面的例子,綜合論證一下,聯系實際,展望未來。英語我主要是因為去年英語一我是70+,然后今年作文和翻譯比去年好答,然后客觀題扣了10分,所以就估計了80分,看來估計多了。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8:31
jwyky 發表于 2013-2-6 18:19
對了,你知道師大今年招多少人嗎?大致的也行,因為我真是一點都沒關注,我聽說只要過線就能進,可是今年報 ...

不知道呢,有人說500,有人說400,吉大的也不一定都轉來師大,會有人報東財的啊。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師大的版塊里,有一位學長專門開了MPACC的帖子,可以去看看    http://www.5522pp.com/t4606868p1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8:32
jwyky 發表于 2013-2-6 18:13
查到了,196.復習了不到兩個月,這個成績也可以了,還以為能過200呢,原來覺得聯考內容不難,英語二這次 ...

恩,希望我們可以進復試,我也是10月份考完注會開始復習的,大約2個月多一點

作者: abhenry    時間: 2013-2-6 18:34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8:28
我邏輯沒敢對答案,很多都是蒙的,那些個繁瑣的推理,都沒來得及做,就都是蒙的。作文的話,小作文我一共 ...

你之前感覺邏輯能錯幾個?英語客觀你是多少?
我感覺今年我兩科主觀都比以前好,但是到底能怎么樣也不知道
另外你這個分數在你們學校能過嗎?東北師大去年多少分?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8:37
abhenry 發表于 2013-2-6 18:34
你之前感覺邏輯能錯幾個?英語客觀你是多少?
我感覺今年我兩科主觀都比以前好,但是到底能怎么樣也不知 ...

邏輯至少10個吧,沒對答案。英語客觀50。
去年是復試線164分,今年肯定會漲,因為今年人暴增了。不知道會漲多少。

作者: abhenry    時間: 2013-2-6 18:38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8:37
邏輯至少10個吧,沒對答案。英語客觀50。
去年是復試線164分,今年肯定會漲,因為今年人暴增了。不知道會 ...

謝謝你了
不過我英語估計客觀才45左右,話說東北師大原來分這么低啊,汗,不過沒有前后眼,有前后眼的話報東北師范,唉

作者: jwyky    時間: 2013-2-6 18:42
玎珰 發表于 2013-2-6 18:31
不知道呢,有人說500,有人說400,吉大的也不一定都轉來師大,會有人報東財的啊。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師大 ...

謝謝你呀,帖子我看著呢,*.咱倆就差一分真的好有緣,有什么最新消息好互相通知一下啊,我是去年考的東師的學碩,本來想考更好點的學校結果磨蹭磨蹭沒復習,后來上班了,就只能報個MPACC,現在真的是非常非常想知道能不能進復試,以及這個成績算個啥水平。考東師的朋友們都可以加我哦:)將來復試時候互相打聽下考點啊、時間啊什么的。當然,如果我進不去復試就只能祝福你們啦。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6 18:43
abhenry 發表于 2013-2-6 18:38
謝謝你了
不過我英語估計客觀才45左右,話說東北師大原來分這么低啊,汗,不過沒有前后眼,有前后眼的話 ...

不用謝,祝成功{:soso_e100:}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7 16:23
我也報東師 77+* 但是有個明白點的老師說 不咋高 瞬間崩塌啊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7 16:33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6:23
我也報東師 77+142 219 但是有個明白點的老師說 不咋高 瞬間崩塌啊

{:soso_e114:}那那個老師說,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啊?

作者: 汪雨佳    時間: 2013-2-7 17:54
{:soso_e109:}183我只能祝福你們了。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7 18:46
汪雨佳 發表于 2013-2-7 17:54
183我只能祝福你們了。

{:soso_e100:}不一定分數線多少呢,你有希望的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7 19:01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6:23
我也報東師 77+142 219 但是有個明白點的老師說 不咋高 瞬間崩塌啊

{:soso_e101:}還有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7 19:33
玎珰 發表于 2013-2-7 16:33
那那個老師說,多少分可以進復試啊?

沒有跟他交流 只聽他說 分數不咋高了 厚著臉皮爭取問問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7 19:34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7 19:01
還有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嗚嗚 沒 希望會有好消息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7 19:36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9:34
嗚嗚 沒 希望會有好消息

那麻煩你問問啊~~~~嗚嗚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2-7 19:39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9:34
嗚嗚 沒 希望會有好消息

那個老師是哪個學校的啊,親?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7 19:56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7 19:36
那麻煩你問問啊~~~~嗚嗚

好的 有消息就來安撫你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7 19:57
玎珰 發表于 2013-2-7 19:39
那個老師是哪個學校的啊,親?

就是師大的~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7 20:08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9:56
好的 有消息就來安撫你

嗯嗯~你那句219分也不高的話出來,我們瞬間緊張了~

作者: feilunahaizhuhu    時間: 2013-2-8 22:43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7 16:23
我也報東師 77+142 219 但是有個明白點的老師說 不咋高 瞬間崩塌啊

{:soso_e109:}{:soso_e109:}{:soso_e109:}明個過年,看到您這話,直接心碎啦,照嫩那個老師的意思,東北師范的復試線今年是要趕超央財啦,忒玄乎了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9 11:31
feilunahaizhuhu 發表于 2013-2-8 22:43
明個過年,看到您這話,直接心碎啦,照嫩那個老師的意思,東北 ...

后來確認了下,那老師對分數也不敏感,又說還行了。。。對不起大家了 我也讓他弄的無比無比的郁悶 但今年報考的人確實多 好好準備復試吧 開心過年哦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9 11:32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7 20:08
嗯嗯~你那句219分也不高的話出來,我們瞬間緊張了~

后來確認了下,那老師對分數也不敏感,又說還行了。。。對不起大家了 我也讓他弄的無比無比的郁悶 但今年報考的人確實多 好好準備復試吧 開心過年哦 大家加油!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9 11:40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9 11:32
后來確認了下,那老師對分數也不敏感,又說還行了。。。對不起大家了 我也讓他弄的無比無比的郁悶 但今年 ...

唉~~~~
那你還知道別人的分數嗎?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9 11:47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9 11:40
唉~~~~
那你還知道別人的分數嗎?

不知道 就是每天看論壇了解到的 但是就我們自己分析 也覺得二三十分夠它漲了吧 安心哦 現在好后悔那天來多嘴 弄得你們都跟著我揪心 安心吧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9 12:02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9 11:47
不知道 就是每天看論壇了解到的 但是就我們自己分析 也覺得二三十分夠它漲了吧 安心哦 現在好后悔那天來 ...

哦~好吧
沖你頭像的帥哥
原諒你了~
還以為你是東師的學生呢
目前為止你是最高分啊~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9 12:17
哈哈 帥哥就是好使 我跨專業 復試夠受的了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9 12:22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9 12:17
哈哈 帥哥就是好使 我跨專業 復試夠受的了

不用擔心了
我也跨專業的
好多跨專業的吧
現在先混進復試就行了

作者: 止痛藥。    時間: 2013-2-9 12:28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9 12:22
不用擔心了
我也跨專業的
好多跨專業的吧

嗯 共勉 希望以后成為同學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9 12:30
止痛藥。 發表于 2013-2-9 12:28
嗯 共勉 希望以后成為同學

你比我多那么多分呢
借你吉言吧~
嘿嘿


作者: jwyky    時間: 2013-2-10 22:17
smallhand2011 發表于 2013-2-9 12:22
不用擔心了
我也跨專業的
好多跨專業的吧

小手多少分啊?去年東師是不160的線啊?對了,又看到一個回復我別的帖子的自稱考了200+報的長稅還心里沒底,我真對她無語了,要不要這么……
作者: smallhand2011    時間: 2013-2-10 22:45
jwyky 發表于 2013-2-10 22:17
小手多少分啊?去年東師是不160的線啊?對了,又看到一個回復我別的帖子的自稱考了200+報的長稅還心里沒 ...


看到了
我選擇無視~

我199
去年164
但是復試刷了幾個人
大概是170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