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藍牙 發表于 2013-2-5 10:59 我估計炮灰了
C_a_c_t_u_s 發表于 2013-2-5 11:05 我的106513120200273
ˇ_._念_n1 發表于 2013-2-5 11:09 你哪的呢,在哪考試的
C_a_c_t_u_s 發表于 2013-2-5 11:13 應該不一樣,我不是四川考的
ˇ_._念_n1 發表于 2013-2-5 11:15 這就是西財弄的號碼,只要是這個專業應該連著的,郁悶了,我也不再四川,你在哪考試呢 ...
ˇ_._念_n1 發表于 2013-2-26 10:58 我想問一下,如果進復試,就看公共學院的那本人力資源書就可以了嗎
┌.尐Fēī.o 發表于 2013-2-27 10:53 我聽學姐說有超范圍的,所以估計光看那本是不行的哦。
C_a_c_t_u_s 發表于 2013-2-27 11:03 麻煩問下哪本,我還沒搞清楚復試到底用哪本
┌.尐Fēī.o 發表于 2013-2-27 11:18 09年的復式用書說的是董克用的。后面幾年沒發布了,上屆學姐說她復試也是用的董克用的書。 ...
C_a_c_t_u_s 發表于 2013-2-28 09:57 嗯嗯,謝謝,只是我還不知道能不能過線呢,祈禱吧,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