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qi1991 發表于 2013-2-5 00:27 吉林政治是很水,不過我真心不覺得英語水
圣域雜兵 發表于 2013-2-5 00:45 同考北京,確實覺得北京上海浙江已經是旱到家沒法更上一層樓了。。
laiqi1991 發表于 2013-2-5 00:47 是啊,政治我的主觀看來都有40了,我自己也出乎意料~~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