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出分必大旱,大旱 [打印本頁]

作者: msp66666    時間: 2013-2-5 00:23
標題: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出分必大旱,大旱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處分必大旱,大旱

傳統水區也拽起來了,

作者: suhuoyi7    時間: 2013-2-5 00:25
考的北京,沒什么擔心的,本來改卷就是全國最嚴,不過確實同情四川地區的同學

作者: 我去2010年    時間: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作者: laiqi1991    時間: 2013-2-5 00:27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吉林政治是很水,不過我真心不覺得英語水
作者: ゛一斤西瓜    時間: 2013-2-5 00:41
讓我們這樣基礎差的又考 浙江 的情何以堪。。。。{:soso_e109:}
作者: 我去2010年    時間: 2013-2-5 00:44
laiqi1991 發表于 2013-2-5 00:27 吉林政治是很水,不過我真心不覺得英語水

政治n多70以上的,四川明顯少的多,英語應該差不多
作者: 圣域雜兵    時間: 2013-2-5 00:45
suhuoyi7 發表于 2013-2-5 00:25
考的北京,沒什么擔心的,本來改卷就是全國最嚴,不過確實同情四川地區的同學
...

同考北京,確實覺得北京上海浙江已經是旱到家沒法更上一層樓了。。

作者: laiqi1991    時間: 2013-2-5 00:47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44
政治n多70以上的,四川明顯少的多,英語應該差不多

是啊,政治我的主觀看來都有40了,我自己也出乎意料~~
作者: 我去2010年    時間: 2013-2-5 00:51
圣域雜兵 發表于 2013-2-5 00:45 同考北京,確實覺得北京上海浙江已經是旱到家沒法更上一層樓了。。

能加個天津嗎
作者: 我去2010年    時間: 2013-2-5 00:51
laiqi1991 發表于 2013-2-5 00:47 是啊,政治我的主觀看來都有40了,我自己也出乎意料~~

羨慕啊。。。。。。
作者: k5231859    時間: 2013-2-5 00:59
天津dt中。。。朋友們都考的那兒
作者: 肥豬愛吃肉    時間: 2013-2-5 02:40
去年英語69,北京。
今年65,四川。
我想說我客觀40啊,文科生啊~怎么能這么旱
作者: 124536863985563    時間: 2013-2-5 02: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斗志之歌    時間: 2013-2-5 05:20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吉林英語今年旱的一比
作者: 小婷的2013@    時間: 2013-2-5 09:11
標題: RE: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出分必大旱,大旱
啊?
作者: 小婷的2013@    時間: 2013-2-5 09:12
標題: RE: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出分必大旱,大旱
不要啊o(╥﹏╥)o
作者: 寒沫    時間: 2013-2-5 09:13
大旱???江西這地方還旱???那還要學生考不咯?蒼天呀!!!
作者: tianyamzn    時間: 2013-2-5 09:14
不要危言聳聽,各省只是在等待英語2跟統考的成績,到時候一起出。
作者: 堅持213夢想    時間: 2013-2-5 09:17
政治早就改完了,什么年前年后的
作者: 方.程.式⒈    時間: 2013-2-5 09:29
浙江的,,每年都是旱
作者: 濤!!    時間: 2013-2-5 09:34
樓主是怎么判斷的,能不能判斷一下云南的水旱程度?
作者: 肥豬愛吃肉    時間: 2013-2-5 10:10
標題: RE: 考研旱區新格局,年后出分必大旱,大旱
pchybobo 發表于 2013-2-5 02:50
握手!!我去年考北京比我今年考四川還低……而且我是認真復習了額!!!! ...

內容我也是!把手給你握痛!嗚嗚~我也是認真復習了的,序列二也是認真掃蕩完了的~
作者: 希暖若黛    時間: 2013-2-5 10:14
北京上海浙江已經是旱到家沒法更上一層樓了
作者: candytt011    時間: 2013-2-5 10:50
考的帝都 最旱 真真兒的
作者: 我去2010年    時間: 2013-2-5 10:51
全國都旱,是不是國家線能降點 {:soso_e113:}
作者: suxiangwan    時間: 2013-2-5 12:42
我去2010年 發表于 2013-2-5 00:26 吉林的占便宜。了

能跟重慶比嗎?
作者: 茶撲撲    時間: 2013-2-5 12:48
被嚇了。。。。大湖北啊
作者: loo22    時間: 2013-2-7 23:24
{:soso_e134:}

作者: wpf257    時間: 2013-2-8 07:58
河北會是旱區?
作者: 王騰騰大果子    時間: 2013-2-8 08:30
根據在哪里?
太扯淡了,居然還有人信。。。。
作者: shouhusmile    時間: 2013-2-8 08:49
不會吧?云南豈不是旱了、不要嚇我啊
作者: ican777    時間: 2014-2-16 21:47
゛一斤西瓜 發表于 2013-2-5 00:41
讓我們這樣基礎差的又考 浙江 的情何以堪。。。。{:soso_e109:}

打算考浙江 可特旱區快給嚇退了
作者: 123鮪魚    時間: 2015-1-4 18:54
markkkk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