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重慶市成績2月4日18:00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24
標題: 重慶市成績2月4日18:00發布
重慶市成績2月4日18:00發布~祈禱吧~

11.jpg (76.52 KB, 下載次數: 84)

11.jpg

作者: 任♀你回眸    時間: 2013-2-4 15:24
占座
作者: clb_polaris    時間: 2013-2-4 15:24
祝各位好運,板凳馬克
作者: 404113738    時間: 2013-2-4 15:25
祈禱
作者: 上人19    時間: 2013-2-4 15:25
祝福考重慶的同學都能心想事成

作者: sf159515    時間: 2013-2-4 15:25
祝重慶研友都取得好成績!
作者: 一招秒全屏    時間: 2013-2-4 15:26
又火了
作者: ゞCràzyㄣ尒強    時間: 2013-2-4 15:27
重慶的研友們又要爆棚了
作者: zhenhuangChen    時間: 2013-2-4 15:27
鏈接,,
作者: 547883488    時間: 2013-2-4 15:27
祝福大家 祈禱自己
作者: xiaoxiongbear    時間: 2013-2-4 15:27
祝大家都考上?。。?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zlax    時間: 2013-2-4 15:28
重慶出分在即?。?!
作者: 莫之言    時間: 2013-2-4 15:29
祝福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29
緊張啊  害怕啊  祈禱
作者: 一招秒全屏    時間: 2013-2-4 15:29
天火滾滾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2-4 15:30
前排
作者: bbpp2528    時間: 2013-2-4 15:30
幫頂  幫頂  外省的人們也跟著興奮啊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2-4 15:30
今天?
作者: jeaminz    時間: 2013-2-4 15:30
祝福啊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30
哇哇哇 好緊張!
作者: fantasyninomiya    時間: 2013-2-4 15:31
哈哈狀哉我大重慶XD
祝福大家都考上~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31
英語二是什么個情況呢?
作者: 二十有余    時間: 2013-2-4 15:31
祝好運
作者: nasa06    時間: 2013-2-4 15:31
為啥不含英語二成績?
作者: zhenhuangChen    時間: 2013-2-4 15:32
這么說重慶提前了》》??
作者: 菀若清荷    時間: 2013-2-4 15:32
看來今晚先要瘋狂的是重慶了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34
zhenhuangChen 發表于 2013-2-4 15:32
這么說重慶提前了》》??

是呀,2個半小時后一切都將塵埃落定~

作者: despicablm    時間: 2013-2-4 15:35
祝大家心想事成!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35
今晚要抓狂的是我拉,這小年怎么過啊,祈禱
作者: jinghshe    時間: 2013-2-4 15:35
祝大家好運
作者: 中山-必勝    時間: 2013-2-4 15:35
重慶最終還是趕在四川前面了 哈哈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36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35
今晚要抓狂的是我拉,這小年怎么過啊,祈禱

小年昨天不是已經過了么,兄弟~

作者: dkyjw    時間: 2013-2-4 15:36
祝福。。重慶戰友們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2-4 15:36
重慶來了,四川怎么辦??今天還來不來啊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37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6
小年昨天不是已經過了么,兄弟~

哥們,今天是小年剛好也是立春
作者: zhenhuangChen    時間: 2013-2-4 15:38
考重慶的娃啊。。你們是幸福的
作者: 陶向軍.filter    時間: 2013-2-4 15:38
天啊,這次是真的了,是重慶招考網發布的信息!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39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38
天啊,這次是真的了,是重慶招考網發布的信息!

肯定呀,今天一直狂刷教育考試信息網,剛才突然感到,興奮~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39
話說 查分需要哪些號呢 我都不記得號了..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40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38
天啊,這次是真的了,是重慶招考網發布的信息!

必須真的  緊張啊  估計不到六點就可查了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40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39
話說 查分需要哪些號呢 我都不記得號了..

身份證號碼或考號+名字~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41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39
話說 查分需要哪些號呢 我都不記得號了..

好像報名號就行
作者: ls900405    時間: 2013-2-4 15:41
祝大家取得好成績
作者: tony0708    時間: 2013-2-4 15:42
頂啊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42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9
肯定呀,今天一直狂刷教育考試信息網,剛才突然感到,興奮~

樓主好幾家,肯定考得不錯的,祝福??!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44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42
樓主好幾家,肯定考得不錯的,祝福?。?/blockquote>

哎,很難說呀,看成績再說話吧,如果不錯,我會告訴大家的~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45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40
身份證號碼或考號+名字~

身份證號就行了阿 嘿嘿 多謝!

作者: 王文〆東    時間: 2013-2-4 15:45
祝福送上   盼望沾喜氣
作者: zzlaile123    時間: 2013-2-4 15:46
重慶的牛逼了
作者: 小關白    時間: 2013-2-4 15:46
碉堡
作者: 琪妮兒    時間: 2013-2-4 15:47
這么快,,,,祈禱祈禱!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48
咋還沒上熱帖 頂起~~
作者: 憶夢不落    時間: 2013-2-4 15:48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6  小年昨天不是已經過了么,兄弟~

南方小年是今天,我們北方是昨天。
作者: zhenhuangChen    時間: 2013-2-4 15:48
四川敵不過重慶啊。。。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48
希望重慶大水特水
作者: 陶向軍.filter    時間: 2013-2-4 15:48
在那個招考網上找不到查分的端口啊
作者: l372446550    時間: 2013-2-4 15:49
這是哪來的圖,別又被放鴿子了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50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48
希望重慶大水特水

小年不安逸了..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0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48
在那個招考網上找不到查分的端口啊

估計馬上就有了,端口有了就可以查分了,應該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50
憶夢不落 發表于 2013-2-4 15:48
南方小年是今天,我們北方是昨天。

嗖嘎~哈哈,俺是西安人~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51
l372446550 發表于 2013-2-4 15:49
這是哪來的圖,別又被放鴿子了

重慶招考信息網,官方網站,=~

作者: 佳話    時間: 2013-2-4 15: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暒辰    時間: 2013-2-4 15:52
這個必須頂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2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50
嗖嘎~哈哈,俺是西安人~

我好多同學考西安,等的可命苦了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52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48
在那個招考網上找不到查分的端口啊

端口還沒出來,應該馬上出~淡定,哈哈,重慶招考信息網~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53
是自己查還是找朋友幫忙..{:soso_e154:}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53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2
我好多同學考西安,等的可命苦了

西安一般都比較穩~哈哈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4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0
小年不安逸了..

我好怕怕啊  都不敢查 腫么辦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54
我好緊張誒 去聽法海不懂愛算了..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6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4
我好緊張誒 去聽法海不懂愛算了..

你也考重慶的?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56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4
我好怕怕啊  都不敢查 腫么辦

就是 我準備找朋友幫忙查吧 現在聽會歌淡定下。

作者: 娟頭不gentle    時間: 2013-2-4 15:56
都是愛吃辣椒的地方,湖南你就不能跟上點么?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5:56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6
你也考重慶的?

嗯 重大。

作者: 二十有余    時間: 2013-2-4 15:57
回帖好快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5:57
二十有余 發表于 2013-2-4 15:57
回帖好快

哈哈,一邊上班,一變等成績,真心煎熬~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8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6
嗯 重大。

俺也是  但肯定考不上了 打醬油了
作者: huidanglingj    時間: 2013-2-4 15: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mjzgm10    時間: 2013-2-4 15:59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6
小年昨天不是已經過了么,兄弟~

這個們 查完成績 要穿越回去過小年慶祝呢

作者: 黃老邪一代    時間: 2013-2-4 15:59
重慶 牛逼,祝好運,同好運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5:59
重慶到底水不水???
作者: 淺淺擱淺    時間: 2013-2-4 16:00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8
俺也是  但肯定考不上了 打醬油了

我也是。嘿嘿。成績出了有個著落就準備找工作拉!

作者: joe喜歡喝酸奶    時間: 2013-2-4 1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mjzgm10    時間: 2013-2-4 16:01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50
嗖嘎~哈哈,俺是西安人~

俺是東北那旮旯滴~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6:01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8
俺也是  但肯定考不上了 打醬油了

兄弟,要有信心,出了成績再說吧,說不定是大大滴驚喜~哇咔咔

作者: ___野程┍鵬    時間: 2013-2-4 16:01
剛回家打開電腦 ,就看到這么重磅的信息 ,今中午 還出去過了個年 ?。。。?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jidaljy    時間: 2013-2-4 16:01
牛逼消息
作者: parkheehyuk    時間: 2013-2-4 16:03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6
嗯 重大。

同重大   求水壩決堤
作者: 駱成    時間: 2013-2-4 16:04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6:01
兄弟,要有信心,出了成績再說吧,說不定是大大滴驚喜~哇咔咔

唉 對過答案了 數學考得就是shi  但愿數學過85就好   希望總分高點好調劑
作者: 琪妮兒    時間: 2013-2-4 16:05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6 嗯 重大。

重大重大
作者: Rhh2Lfb    時間: 2013-2-4 16:06
屬于重慶~
作者: dana1990_me    時間: 2013-2-4 16:06
好緊張,一定要考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白羊檸檬    時間: 2013-2-4 16:09
zmjzgm10 發表于 2013-2-4 16:01  俺是東北那旮旯滴~

你啥時候跑東北來了啊?
作者: 接輿醉    時間: 2013-2-4 16:09
是生是死,給個痛快
作者: wayne19900301    時間: 2013-2-4 16:12
坐等6點看直播
作者: 695936987    時間: 2013-2-4 16:13
又要出來一個
作者: clorish    時間: 2013-2-4 16:15
二戰了,傷不起,好緊張啊,求好運?。?!
作者: Sunshine/sun    時間: 2013-2-4 16:16
重慶出啦了?。。。?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hgysll1989    時間: 2013-2-4 16:20
Sunshine/sun 發表于 2013-2-4 16:16
重慶出啦了?。。?!

求端口~

作者: jeffrey_c    時間: 2013-2-4 16:21
Sunshine/sun 發表于 2013-2-4 16:16
重慶出啦了?。。?!

求端口
作者: zmjzgm10    時間: 2013-2-4 16:23
白羊檸檬 發表于 2013-2-4 16:09
你啥時候跑東北來了?。?/blockquote>

鬧著玩的  我是四川滴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