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76.52 KB, 下載次數: 84)
下載附件
2013-2-4 15:23 上傳
zhenhuangChen 發表于 2013-2-4 15:32 這么說重慶提前了》》??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35 今晚要抓狂的是我拉,這小年怎么過啊,祈禱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6 小年昨天不是已經過了么,兄弟~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38 天啊,這次是真的了,是重慶招考網發布的信息!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39 話說 查分需要哪些號呢 我都不記得號了..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39 肯定呀,今天一直狂刷教育考試信息網,剛才突然感到,興奮~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42 樓主好幾家,肯定考得不錯的,祝福?。?/blockquote>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40 身份證號碼或考號+名字~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48 希望重慶大水特水
陶向軍.filter 發表于 2013-2-4 15:48 在那個招考網上找不到查分的端口啊
憶夢不落 發表于 2013-2-4 15:48 南方小年是今天,我們北方是昨天。
l372446550 發表于 2013-2-4 15:49 這是哪來的圖,別又被放鴿子了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5:50 嗖嘎~哈哈,俺是西安人~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2 我好多同學考西安,等的可命苦了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0 小年不安逸了..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4 我好緊張誒 去聽法海不懂愛算了..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4 我好怕怕啊 都不敢查 腫么辦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6 你也考重慶的?
二十有余 發表于 2013-2-4 15:57 回帖好快
淺淺擱淺 發表于 2013-2-4 15:56 嗯 重大。
駱成 發表于 2013-2-4 15:58 俺也是 但肯定考不上了 打醬油了
hgysll1989 發表于 2013-2-4 16:01 兄弟,要有信心,出了成績再說吧,說不定是大大滴驚喜~哇咔咔
zmjzgm10 發表于 2013-2-4 16:01 俺是東北那旮旯滴~
Sunshine/sun 發表于 2013-2-4 16:16 重慶出啦了?。。?!
白羊檸檬 發表于 2013-2-4 16:09 你啥時候跑東北來了?。?/block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