覬覦佳潔士 發表于 2013-2-3 19:42 字太多,太大,看不清楚。不過還是頂一個。
大唐夢龍 發表于 2013-2-4 10:56 辛苦了 加油!
地質豬 發表于 2013-2-4 15:29 不知道有木有機會用得上
文青南 發表于 2013-2-6 01:31 我復試的時候不小心就成了老師眼中的垃圾股。。。。。。
sdjtwlx15 發表于 2013-2-6 09:17 看來你平時的專業積累還達不到老師要求
文青南 發表于 2013-2-6 19:07 不是專業課的問題,是英語的問題,太差勁了英語。
sdjtwlx15 發表于 2013-2-6 19:26 導師對英語要求很高??
文青南 發表于 2013-2-7 16:46 要求一般,只不過我的英語太差勁了。聽懂了問題,但是不會用英語回答。。。。。。 ...
sdjtwlx15 發表于 2013-2-7 18:08 哦哦 這樣呀 那太可惜啦 二戰啦??
文青南 發表于 2013-2-13 01:37 考上了,不過調劑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