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數學一有70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4:23
標題: 我數學一有70分嗎?
選擇 填空 一共錯了4個
大題好像沒有一題全對額,,,
2題結果有錯 2題完全錯 其他就只做了一半。
成敗就在數學了{:soso_e109:}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4:26
我頂
作者: 風之子XD    時間: 2013-2-3 14:27
差不多就這個分了
作者: xzfgggthn    時間: 2013-2-3 14:28
應該是80+
作者: 您121    時間: 2013-2-3 14:31
高考我填空選擇錯一半得四十分,大題只有一題做出來,其他幾乎亂做的,得了七十五……按道理你有八十多
作者: suhuoyi7    時間: 2013-2-3 14:31
放心吧,80多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3-2-3 14:32
說詳細一點啊。

不過你小題做的還不錯,個人感覺應該有八九十啊。
作者: zhezhe3tu    時間: 2013-2-3 14:49
和我去年情況一樣 差不多能及格的
作者: dreamlike2011    時間: 2013-2-3 14:50
您121 發表于 2013-2-3 14:31
高考我填空選擇錯一半得四十分,大題只有一題做出來,其他幾乎亂做的,得了七十五……按道理你有八十多 ...

真戀舊啊,居然搬出高考來了……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5:07
dingxingguang 發表于 2013-2-3 14:32
說詳細一點啊。

不過你小題做的還不錯,個人感覺應該有八九十啊。

平時真題都是110+的 這次真見鬼了。
高數有3到題都是做了一半對的, 就是第一小題 。還有球心的那題就寫了個直線方程。還有一題結果有點錯
線代第一題做了半題 第二題也是半題可是結果錯了
概率論的話最后一題答案錯了就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5:09
zhezhe3tu 發表于 2013-2-3 14:49
和我去年情況一樣 差不多能及格的

浙江的 不知道改的嚴格不。大題希望能沾邊就給1,2分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5:09
suhuoyi7 發表于 2013-2-3 14:31
放心吧,80多

只求70+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3-2-3 15:14
jameborn 發表于 2013-2-3 15:07
平時真題都是110+的 這次真見鬼了。
高數有3到題都是做了一半對的, 就是第一小題 。還有球心的那題就寫 ...

應該有八九十。

作者: 隨心所愛    時間: 2013-2-3 15:31
應該過70
作者: 再也沒有賀新涼    時間: 2013-2-3 16:20
頂你一個 成敗在數學
作者: zhezhe3tu    時間: 2013-2-3 16:39
jameborn 發表于 2013-2-3 15:09
浙江的 不知道改的嚴格不。大題希望能沾邊就給1,2分

浙江不知道 去年考湖北的 我估計自己考70 結果及格了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6:52
隨心所愛 發表于 2013-2-3 15:31
應該過70

好虛啊啊
作者: jameborn    時間: 2013-2-3 16:54
完美泡點H 發表于 2013-2-3 16:24
我大題情況比樓主好些,大題做對4道,概率第一題全錯,空間幾何那題直線寫出來了,形心寫了公式,其它一半 ...

你比我的好呀 肯定有的
作者: 695936987    時間: 2013-2-3 17:28
祝福
作者: bisheng2012jy    時間: 2013-2-3 17:32
我也好擔心,我比你還要低一些
作者: a2641627    時間: 2013-2-3 17:38
為我女朋友祈福數學,我祈福專業課。希望大家都能如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