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完這么多天了,每天做夢夢見備考的情景,抑郁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cineqqq3    時間: 2013-1-28 23:29
標題: 考完這么多天了,每天做夢夢見備考的情景,抑郁
我這人的性格就是郁悶型. 考完這么久, 我整天干著與考研毫不相關的事情.

二戰了,考的實在太差.我告訴自己做好了心理準備, 也打算年后找工作

去年失敗我花了很久才走出來.今年,我已心灰意冷

幾乎每天夢里都會出現和考研相關的事情.我總是還在那棟冰冷的,沒有暖氣和別人的大樓準備著考研. 昨天我夢見要考五次才能考完,怎么辦,考唄

白天,即使干著別的事,心里常冒出自己考時做錯的題,難受萬分.

白天要干的事太多. 一到晚上我就開始抑郁, 抑郁到2點才睡.就是睡不著, 心里難受. 而我的壞情緒也影響著別人, 我又成為一個讓氣氛變得很糟糕的人, 本來性格就不好.

三戰不可能了, 年后找工作.

我不能想太多

作者: roa32    時間: 2013-1-29 00:08
壇里有很多人可以相互理解 相同的親身經歷才知其中冷暖
作者: 王文〆東    時間: 2013-1-29 00:51
這個點還沒睡的 心理活動都一樣
二戰擦線黨留名
作者: 蘭志成    時間: 2013-3-14 21:31
恩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