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前兩天男朋友甩了我,說我考不上南大。。求安慰 [打印本頁]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4:31
標題: 前兩天男朋友甩了我,說我考不上南大。。求安慰
本帖最后由 jetoychoochoo 于 2013-1-19 00:26 編輯

11月開始在家復習2個月,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錯兩個。英語幸有BEC高級、托福IBT 112還有高級口譯的基礎,完形錯1個,閱讀全對。中英文作文因為有準備,加上用了一個多小時去寫,字跡清晰工整沒錯別字,應該不會有問題。

唉,感覺今年題目還是偏簡單了,加上今年南大報名人數爆表,感覺南大可能至少要230才能進吧。我也問過導師,導師說我邏輯錯2個,估計有點玄。男朋友去了港科大做ASSISTANT PROFESSOR,知道我成績后非但沒有鼓勵我,還嘲笑了我一番,于是兩個人吵了起來,后來便分手了。
有時候自己發呆的時候,我也回想當初如果沒有因為南友而拒絕UCSD的OFFER留在國內的話,也許就是另一個人生軌跡了吧。



大家情況如何呢?我是直接去工作呢還是去準備復試呢?但是我四大又不想去,太累了,今年CPA成績也出了,過了5門,一門59啊。。。我淚崩了。



——————————————————————————————————————————————————
你們不信我,我也沒有權利要求你們信。我本來也只為了找點安慰。
況且,成績這種事情男友得打擊就夠了,你們拿來噴我,我也沒有辦法。
CPA成績上圖豈不是又要更加炫耀么。
但我這些成績對比我的大牛朋友們,又算什么。高中同學去美加名校的不少,TOP10,常青藤的一大批。QUEEN'S畢業就去GS的也有。我真的很渺小,只能說是生活圈不同。
各位放過我吧,男朋友走了,已經很傷心了,不想再被冷嘲熱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所有安慰我的人,也感謝所有嘲諷、挖苦我的人。
對于覺得我是炫耀的人,我給大家道歉了。
如一位同學的回帖,我還太年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更新一次,發完我便走人。
我何時說過我是只復習兩個月?“我從11月開始回家復習2個月”偷換概念成“我只復習2個月”未免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對有些人追著要諷刺、要噴的人:
這是諸位的自由,請便。盡管你們說的有的話的確很過分,但我一直盡量保持冷靜地去回復。
畢竟論壇與現實不同,說出傷害人的話成本很低,就手指動幾下而已。我表示理解。

請問人生攻擊的人,若我是驕傲之罪,你又為何呢?

-----最后,我走了,謝謝大家。尤其是善良的同學們,你們的善我必銘記于心,祝好。


作者: kz19900701    時間: 2013-1-17 14:31
本帖最后由 kz19900701 于 2013-1-17 14:37 編輯

LZ,我也不知道安慰你什么好。要不你安慰我下吧!
作者: kz19900701    時間: 2013-1-17 14:35
那男的肯定瞎了!
作者: yancey2008    時間: 2013-1-17 14:37
呵呵
作者: Lxc-rafael    時間: 2013-1-17 14:38
樓主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你條件應該能找到更好的。。。
話說我以前看到數學沒錯、邏輯錯3、英語完形2,閱讀錯1個的以為是最牛了你比他還牛啊。。。
作者: Lxc-rafael    時間: 2013-1-17 14:39
同報考南大表示壓力很大。。唉。。
作者: lys_123    時間: 2013-1-17 14:41
不知道樓主是在炫耀,還是在干什么
作者: Lxc-rafael    時間: 2013-1-17 14:42
kz19900701 發表于 2013-1-17 14:31
LZ,我也不知道安慰你什么好。要不你安慰我下吧!

這位考友也是南大的?你估多少分???

作者: finalshoot    時間: 2013-1-17 14:46
明顯炫耀貼么
作者: zoyeezo    時間: 2013-1-17 14:49
這樣的男的不要也罷…
作者: sophiaaxie    時間: 2013-1-17 14:51
以你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吧。。。真心覺得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作者: 玎珰    時間: 2013-1-17 15:01
導師怎么可能通過你錯了兩個選擇,就知道你考不上,他對分數線的估計已經精確到個位了嗎?不明白這個帖子的意義何在。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02
kz19900701 發表于 2013-1-17 14:31
LZ,我也不知道安慰你什么好。要不你安慰我下吧!

謝謝關心?!,F在覺得世界一片灰暗,但愿能過掉這個坎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03
sophiaaxie 發表于 2013-1-17 14:51
以你的條件,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吧。。。真心覺得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謝謝你。

作者: 李沛229400439    時間: 2013-1-17 15:06
1月1日開始在家復習4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語幸有BEC高級、托福IBT 112還有高級口譯的基礎,完形錯1個,閱讀全對。中英文作文因為有準備,加上用了半個多小時去寫,字跡清晰工整沒錯別字,應該不會有問題。
唉,感覺今年題目還是非常簡單了,加上今年南大報名人數爆表,感覺南大可能至少要280才能進吧。我也問過導師,導師說我完形錯了1個,基本沒希望了。女朋友去了哈佛做ASSITANT PROFESSOR,知道我成績后非但沒有鼓勵我,還嘲笑了我一番,于是兩個人吵了起來,后來便分手了。

有時候自己發呆的時候,我也回想當初如果沒有因為女友而拒絕UCSD的OFFER留在國內的話,也許就是另一個人生軌跡了吧。

大家情況如何呢?我是直接去工作呢還是去準備復試呢?但是國家審計署我又不想去,太累了,今年CPA成績也出了,過了5門,一門59.*啊。。。我淚崩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07
玎珰 發表于 2013-1-17 15:01
導師怎么可能通過你錯了兩個選擇,就知道你考不上,他對分數線的估計已經精確到個位了嗎?不明白這個帖子的 ...

因為今年競爭很激烈,少一分就多一分風險。導師說我玄。

我沒必要來炫耀,身邊考的跟我差不多的人也不少。
只是現在男朋友離開了,覺得前途、未來一片迷茫,來論壇找一個傾訴的渠道。

作者: 我只是個無賴    時間: 2013-1-17 15:07
好吧 我突然感覺大牛學校確實要230+ 呵呵 因為如此牛人還考不上 唉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08
本帖最后由 jetoychoochoo 于 2013-1-17 15:09 編輯
李沛229400439 發表于 2013-1-17 15:06
1月1日開始在家復習4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 ...

呵呵,盡管嘲笑我吧。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12
Lxc-rafael 發表于 2013-1-17 14:38
樓主天涯何處無芳草呢。。你條件應該能找到更好的。。。
話說我以前看到數學沒錯、邏輯錯3、英語完形2,閱 ...

謝謝,現在真心累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5:13
我只是個無賴 發表于 2013-1-17 15:07
好吧 我突然感覺大牛學校確實要230+ 呵呵 因為如此牛人還考不上 唉

導師說今年扎堆了,唉。時運不濟。

作者: 明紫初    時間: 2013-1-17 15:15
李沛229400439 發表于 2013-1-17 15:06
1月1日開始在家復習4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 ...

頂你,,對樓主無語了
作者: beyond6    時間: 2013-1-17 15:18
1月4日開始在家復習1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語幸有BEC高級、托福IBT 112還有高級口譯的基礎,完形沒錯,閱讀全對。中英文作文因為有準備,加上用了半個多小時去寫,字跡清晰工整沒錯別字,但是最要命的是寫錯了一個標點。
唉,感覺今年題目還是非常簡單了,加上今年南大報名人數爆表,感覺南大可能至少要290才能進吧。我也問過導師,導師說我標點寫錯了,基本沒希望了。女朋友去了哈佛做ASSITANT PROFESSOR,知道我成績后非但沒有鼓勵我,還嘲笑了我一番,于是兩個人吵了起來,后來便分手了。

有時候自己發呆的時候,我也回想當初如果沒有因為女友而拒絕UCSD的OFFER留在國內的話,也許就是另一個人生軌跡了吧。

大家情況如何呢?我是直接去工作呢還是去準備復試呢?但是國務院我又不想去,太累了,今年CPA成績也出了,過了5門,一門59.*啊。。。我淚崩了。


作者: 李沛229400439    時間: 2013-1-17 15:19
beyond6 發表于 2013-1-17 15:18
1月4日開始在家復習1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 ...

你比我還狠啊

作者: 淡殤逝    時間: 2013-1-17 15:20
樓主曬cpa成績單 截圖看下   這么牛
作者: 455932398    時間: 2013-1-17 15:20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5:07
因為今年競爭很激烈,少一分就多一分風險。導師說我玄。

我沒必要來炫耀,身邊考的跟我差不多的人也不少 ...

{:soso_e127:}按你的算法,今年的名校沒250是不用指望了,大姐,你的客觀題就已經有190了,主觀題你難道連50分都拿不到?

求安慰的話請低調點,用不著把什么ucsd的offer,cpa過幾門,托福多少分擺出來

作者: zoyeezo    時間: 2013-1-17 15:29
lz應該曬下自己的cpa成績,免得大家都說你裝
作者: sophiaaxie    時間: 2013-1-17 15:29
我還是很支持她愿意說出來的,如果以后每一個分數考得好的帖子都被這樣噴,以后那些考得好的人就不敢出來說了,那樣我們以后既不是很容易盲目樂觀了。所以,至少她提供了一份信息,還是很有意義的。
作者: lys_123    時間: 2013-1-17 15:34
你看看她的陳詞,什么幸有BEC這個那個,什么邏輯錯兩個沒戲,我看根本就是在炫,矯情
作者: 455932398    時間: 2013-1-17 15:34
sophiaaxie 發表于 2013-1-17 15:29
我還是很支持她愿意說出來的,如果以后每一個分數考得好的帖子都被這樣噴,以后那些考得好的人就不敢出來說 ...

說真的,我覺得諷刺樓主的筒子不單單是因為樓主考得高而已,考到240+的牛人壇子上也有,cpa一年過六門也有,托??嫉?10也沒啥,為這點事哪值得大家噴


問題是樓主這樣的還口口聲聲自己聲稱南大沒戲,230都上不了。這是明明白白的侮辱其他人的智商,誰信那?



作者: sophiaaxie    時間: 2013-1-17 15:35
我的意思是我很贊成她愿意發這個帖子。
作者: flowergrass    時間: 2013-1-17 15:42
天哪,唉,我也是覺得該被安慰的是自己了,樓主確實前途無量
作者: Jandy_L    時間: 2013-1-17 15:42
sophiaaxie 發表于 2013-1-17 15:29
我還是很支持她愿意說出來的,如果以后每一個分數考得好的帖子都被這樣噴,以后那些考得好的人就不敢出來說 ...

愿意支持高分大牛篩分沒有錯,但是你沒看到樓主說的話么?這么高的分還在說玄,說什么導師說邏輯錯了2個玄,說什么報考人數扎堆,試問這么高的分還不能上,什么分才能上?能上南大的邏輯只錯一個或者全對?本來今年邏輯大家都考的不理想。還是不要,盲目支持一些二貨篩分。
作者: lys_123    時間: 2013-1-17 15:44
本帖最后由 lys_123 于 2013-1-17 15:46 編輯

最討厭這種人,錯了那么少,還矯情的不得了
這也就罷了
一求安慰的帖子
把她托福,BEC,CPA,男友背景全炫出來
有必要么?
這樣是求安慰么?樓主你自己不會估分么?照你這個陳述,加上英語總共你客觀才扣多少分?去年南大分數多少分?
自己不會算么?
論壇大了什么鳥都有
別怪我說的太尖酸,你正中我下懷。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17
你們不信我,我也沒有權利要求你們信。我本來也只為了找點安慰。
況且,成績這種事情男友得打擊就夠了,你們拿來噴我,我也沒有辦法。
CPA成績上圖豈不是又要更加炫耀么。
但我這些成績對比我的大牛朋友們,又算什么。高中同學去美加名校的不少,TOP10,常青藤的一大批。QUEEN'S畢業就去GS的也有。我真的很渺小,只能說是生活圈不同。
各位放過我吧,男朋友走了,已經很傷心了,不想再被冷嘲熱諷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20
sophiaaxie 發表于 2013-1-17 15:35
我的意思是我很贊成她愿意發這個帖子。

謝謝理解。我沒注意好措辭,是我的錯。
作者: 喜神彬彬    時間: 2013-1-17 16:24
為樓主默哀。。。。。。{:soso_e100:}
作者: Jandy_L    時間: 2013-1-17 16:25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6:17
你們不信我,我也沒有權利要求你們信。我本來也只為了找點安慰。
況且,成績這種事情男友得打擊就夠了,你 ...

CPA成績截圖是證明和澄清你自己,不是更加炫耀,沒有截圖,你這樣肯定遭抨的,拿出截圖看看誰是小人,樓主,還是我們?
作者: 李素行    時間: 2013-1-17 16:27
南大是不是只有客觀全對才能上啊?英語主觀估25+綜合作文30   就是說分數線要250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27
lys_123 發表于 2013-1-17 15:44
最討厭這種人,錯了那么少,還矯情的不得了
這也就罷了
一求安慰的帖子

你討厭我無所謂,我們本無交集。我也不求你喜歡我。
你覺得我炫耀,我能說什么呢?只能說是生活圈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吧。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回復。

作者: eastlove    時間: 2013-1-17 16:29
lz這樣鐵定考不上了,今年注會機考題簡單,財管會計80分的大有人在,審計劉圣妮押題壓中好幾道,經濟法公司戰略選擇題那么多,稅法也偏簡單,通過完全不難,lz不好好準備復試竟然有時間為這種無聊的事情傷心真是鼠目寸光,小心壓線進復試被刷下來!
作者: lys_123    時間: 2013-1-17 16:29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6:27
你討厭我無所謂,我們本無交集。我也不求你喜歡我。
你覺得我炫耀,我能說什么呢?只能說是生活圈不同。 ...

是的,對于樓主這種女神級別的人物來說,小的我與你當然不是一個生活圈子里的了
您來這里求安慰真的錯了,您這貼一出,許多人看到恐怕反倒是他們要求安慰了
還是勞煩樓主您移步,換個大牛遍地的論壇,讓他們看著你這所謂“糟糕”的成績,安慰你把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36
本帖最后由 jetoychoochoo 于 2013-1-17 16:39 編輯
Jandy_L 發表于 2013-1-17 16:25
CPA成績截圖是證明和澄清你自己,不是更加炫耀,沒有截圖,你這樣肯定遭抨的,拿出截圖看看誰是小人,樓 ...


人言可畏。世界本來就人情淡泊 你們有這樣的想法我不奇怪。但是真的不愿意被誤解  但愿所有努力,以后都會有回報







作者: cherry3172    時間: 2013-1-17 16:37
呵呵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40
eastlove 發表于 2013-1-17 16:29
lz這樣鐵定考不上了,今年注會機考題簡單,財管會計80分的大有人在,審計劉圣妮押題壓中好幾道,經濟法公司 ...

恩,現在就算進復試,專業課也沒有信心。

作者: ljnzss    時間: 2013-1-17 16:47
樓主不要上論壇就好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48
lys_123 發表于 2013-1-17 16:29
是的,對于樓主這種女神級別的人物來說,小的我與你當然不是一個生活圈子里的了
您來這里求安慰真的錯了, ...

成績本來也不意味什么,況且本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這個論壇發,是因為以前經常逛,有感情。
我的確沒考慮到這么多,是我的錯。我給你道歉,可以嗎?
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你可以選擇不看,畢竟我也沒有強迫你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49
ljnzss 發表于 2013-1-17 16:47
樓主不要上論壇就好了

本身上的頻率不高,考完兩周后回來看看。

作者: 螢火蟲1989    時間: 2013-1-17 16:51
奶油味的
作者: 李素行    時間: 2013-1-17 16:51
回答俺啊   多少分能上南大呢?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6:53
李素行 發表于 2013-1-17 16:51
回答俺啊   多少分能上南大呢?

不知道,我非神明,不能預知未來。

作者: TWO寶    時間: 2013-1-17 16:55
李沛229400439 發表于 2013-1-17 15:06  1月1日開始在家復習4天,奮斗過后,終于在1月5日有了結果。   對了下答案,數學現在全對,邏輯似乎沒錯。英 ...

哥們,你真狠。。
作者: 李素行    時間: 2013-1-17 16:55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6:53
不知道,我非神明,不能預知未來。

你這將近250(沒有嘲笑的意思)的都不能上 難道得270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3-1-17 17:03
考研論壇的圈子明顯不適合LZ。。
作者: cloudnb    時間: 2013-1-17 17:14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6:53
不知道,我非神明,不能預知未來。

你沒過那科哥過了,你最高那科,哥沒過。。。淚奔
財管考的哪張卷子???

作者: caijingmpacc    時間: 2013-1-17 17:17
看到大牛我終于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盲目樂觀了。大牛你一定能上的。大牛就在那里你不信也不行。
作者: 老衲不是施主    時間: 2013-1-17 17:19
無圖無真相
作者: 考研判卷人    時間: 2013-1-17 17:25
我懷疑你有新男朋友了
作者: bk2008    時間: 2013-1-17 17:29
24k real  sb   男的不要is just right
作者: alexy337    時間: 2013-1-17 17:42
加油。。
作者: hyn90427    時間: 2013-1-17 17:51
就在剛才,我男朋友也甩了我。為了找他,在家二戰考研,但是不確定能不能考上北京的學校,只是確定能過國家線而已,就這么被甩了,不管考不考得上研究生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沒有去讀書的必要了
作者: 061110    時間: 2013-1-17 17:53
我深切地理解樓主……話說我的初中同學已經有一般都出國了……人比人,氣死了
作者: cloudnb    時間: 2013-1-17 17:58
eastlove 發表于 2013-1-17 16:29
lz這樣鐵定考不上了,今年注會機考題簡單,財管會計80分的大有人在,審計劉圣妮押題壓中好幾道,經濟法公司 ...

財管機考真心不簡單,你去考考試試,關鍵是操縱上的困難,一堆公式你都得在計算機上輸入啊,兩個小時真心不夠時間啊。。。機考對財管這顆的變革是革命性的。。。

作者: 小油糕    時間: 2013-1-17 18:06
生活圈不同,不能鼓勵你。
作者: 惜流芳、    時間: 2013-1-17 18:10
樓主估計是沒戲了,來年二戰吧。
作者: 939803080    時間: 2013-1-17 18:11
你男盆友會后悔的,相信我

作者: 這一次真的懂了    時間: 2013-1-17 18:13
把你毛爺爺的話再背一遍?。?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唯愛】    時間: 2013-1-17 18:20
請你消失 行嗎?以后別發這樣的帖子  討厭看到這么XX的人?。。。。?!雖然你是女的  或者你是中性人  再或者你是男扮女裝?。。。。?!
作者: 563221840    時間: 2013-1-17 18:41
如果是考得差,又和男友鬧分手是不是要跳樓了
作者: T殘陽    時間: 2013-1-17 18:43
要是樓主是這個成績的話給你作文35,英語主觀25,都少算點,250以上是肯定沒問題,去年最高分也就二百五十幾,樓主這下可能是狀元了啊,樓主你丫最好在成績出來時上個圖,要不然的話不整個論壇的人到時候可能會噴死你的。。。不過230還不一定進復試什么的有點過了,南大它不是人大啊。。。
作者: hlr_12    時間: 2013-1-17 18:44
看來樓主很優秀,我支持你,你男朋友也太特么不是男人了吧?關鍵時刻拋棄你。。
作者: ycweifei    時間: 2013-1-17 18:46
你得長成什么樣啊
作者: ycweifei    時間: 2013-1-17 18:47
assistant拼寫錯誤了同學
作者: 奮斗!2013    時間: 2013-1-17 18:49
kz19900701 發表于 2013-1-17 14:35
那男的肯定瞎了!

同意,求安慰
作者: kz19900701    時間: 2013-1-17 18:52
到家了來看看LZ,我有個很好的建議要是過幾年你未*娶,要不咱們就。。。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8:52
ycweifei 發表于 2013-1-17 18:47
assistant拼寫錯誤了同學

已修改,打字快了漏了S,謝謝!

作者: kz19900701    時間: 2013-1-17 18:57
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LZ大人!我們私聊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8:57
061110 發表于 2013-1-17 17:53
我深切地理解樓主……話說我的初中同學已經有一般都出國了……人比人,氣死了 ...

是的,有的東西是我朋友高中就達到的,我還晚了幾年。只能說,人外有人。有的同學覺得我炫耀,其實這些又算什么。我沒當作太大的事,所以當背景寫了出來,這是我的錯。





作者: shinoda123    時間: 2013-1-17 18:57
lys_123 發表于 2013-1-17 15:34
你看看她的陳詞,什么幸有BEC這個那個,什么邏輯錯兩個沒戲,我看根本就是在炫,矯情 ...

南大到底是哪個大學額···怎么看起來比人大上財還要難得多啊···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8:58
kz19900701 發表于 2013-1-17 18:57
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LZ大人!我們私聊

{:*153:}你是哪里的啊同學?

作者: kz19900701    時間: 2013-1-17 18:59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8:58
你是哪里的啊同學?

大杭州的,樓主你呢!{:soso_e106:}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8:59
shinoda123 發表于 2013-1-17 18:57
南大到底是哪個大學額···怎么看起來比人大上財還要難得多啊···

南京大學。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00
hyn90427 發表于 2013-1-17 17:51
就在剛才,我男朋友也甩了我。為了找他,在家二戰考研,但是不確定能不能考上北京的學校,只是確定能過國家 ...

握手,只能說一起振作起來吧。

作者: dannyao    時間: 2013-1-17 19:02
吃一塹,長一智,啥都別后悔。
作者: shinoda123    時間: 2013-1-17 19:02
完型一個,邏輯2個,數學全對,這···求LZ留名好讓我們知道今年的狀元是誰···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02
考研判卷人 發表于 2013-1-17 17:25
我懷疑你有新男朋友了

沒有。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02
kz19900701 發表于 2013-1-17 18:59
大杭州的,樓主你呢!

不告訴你。

作者: gang.bi    時間: 2013-1-17 19:04
看了樓主的帖子  我突然清醒了   懂得了我在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nbsp; 豁然開朗  就像頭腦被打開了的感覺——非常感謝!
作者: 小愛即暖    時間: 2013-1-17 19:04
jetoychoochoo 發表于 2013-1-17 16:53
不知道,我非神明,不能預知未來。

就按您說的邏輯錯兩個完型一個,客觀扣4分!假設您英語主觀頂多扣10分,作文扣30分,也有250+++了吧~這都考不上你讓我們怎么活,眾愛卿~~洗洗睡吧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04
dannyao 發表于 2013-1-17 19:02
吃一塹,長一智,啥都別后悔。

恩,謝謝你。

作者: 奮斗!2013    時間: 2013-1-17 19:05
{:soso__*_4:}同為女人,我還是口下留情吧
作者: 臨時中央    時間: 2013-1-17 19:05
我終于知道你為什么被甩了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07
gang.bi 發表于 2013-1-17 19:04
看了樓主的帖子  我突然清醒了   懂得了我在乎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  豁然開朗  就像頭腦被打開了的 ...

謝謝。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以前也曾經傷感過,看著同學一個個都那么優秀也挫折過。現在想想,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作者: jetoychoochoo    時間: 2013-1-17 19:14
奮斗!2013 發表于 2013-1-17 19:05
同為女人,我還是口下留情吧

謝謝

作者: complain262626    時間: 2013-1-17 19:20
樓主可以回答一下很多同學質疑你的分數夠上南大的這一點么?

作者: 新鮮鬼馬123    時間: 2013-1-17 19:23
樓主是南京人?金陵中學、南師附中or南外畢業?為神馬這么厲害,貌似也只有這樣的高中才能有那樣的生活圈
作者: asimle    時間: 2013-1-17 19:23
能夠考這么高的分的人,智商不會太低的,不會連這點問題都不會分析,因為很明顯這樣的成績作文只要不太差必須能進復試,所以我覺得此帖不是炫耀,就是跟我們開玩笑呢。
作者: fuyueyao    時間: 2013-1-17 19:31
看了樓主的貼才知道自己多么的渺小。。。。。
作者: Cinderella仙度    時間: 2013-1-17 19: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ylbyky    時間: 2013-1-17 19:38
你什么學校的 寫的我怎么都看不懂呢  這樣了 還要大家安慰你呢  你應該安慰下大家
作者: hwyld2    時間: 2013-1-17 19:38
作為一個考CC的人,LZ在論壇里一片數學5-6個,邏輯5++的情況下,能夠如此“淡定”的說出自己的成績,很有膽量,在下佩服。
作為一個旁觀者,想問LZ幾個問題:
1.LZ的生活圈既然如此NB,那么是什么支撐你來考CC,為什么不去考南大學碩,甚至是北清復交?
2.既然你的朋友圈都是常青藤,男朋友是港大,雖然不知道你本科讀哪里,但相信應該也不錯。你為什么不去申請呢?
3.我相信四大對你來說只是保底,那么為什么不去證券,投行?中金那樣三年買車五年買房的NB公司為什么不去應聘,而是要考慮去不去四大?
4.LZ的男朋友那樣反擊你,敢問港科大在他眼里就比南大高很多個檔次嗎?
作為一個女性的角度,對LZ的遭遇表示同情,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上天為你關上了一道門,會為你開另一扇窗,祝早日走出陰霾,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