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iao1989 發表于 2013-1-15 19:16 哥們 你感覺你能考多少分?我感覺90--100,平時做真題能130
劉坤1989 發表于 2013-1-15 19:59 肯定沒你高。。。悲劇了。。。你這感覺準不?我是對了答案的。。今年校線不會漲吧。,。。 ...
lixiao1989 發表于 2013-1-15 21:41 選擇題對了,大題都沒心情看,做上的應該差不多,分只可能比這個少,不可能多,我們專業去年分數線3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