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信息工程學院,計算機類,求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劉坤1989    時間: 2013-1-15 10:25
標題: 信息工程學院,計算機類,求交流
專業課還好,估計今年要死就死數學上了。

作者: lixiao1989    時間: 2013-1-15 19:16
哥們  你感覺你能考多少分?我感覺90--100,平時做真題能130
作者: 劉坤1989    時間: 2013-1-15 19:59
lixiao1989 發表于 2013-1-15 19:16
哥們  你感覺你能考多少分?我感覺90--100,平時做真題能130

肯定沒你高。。。悲劇了。。。你這感覺準不?我是對了答案的。。今年校線不會漲吧。,。。

作者: lixiao1989    時間: 2013-1-15 21:41
劉坤1989 發表于 2013-1-15 19:59
肯定沒你高。。。悲劇了。。。你這感覺準不?我是對了答案的。。今年校線不會漲吧。,。。
...

選擇題對了,大題都沒心情看,做上的應該差不多,分只可能比這個少,不可能多,我們專業去年分數線325,招25個人,今年17個,感覺要二戰了,你什么專業?我信號與信息處理
作者: 劉坤1989    時間: 2013-1-16 17:07
lixiao1989 發表于 2013-1-15 21:41
選擇題對了,大題都沒心情看,做上的應該差不多,分只可能比這個少,不可能多,我們專業去年分數線325, ...

我卡。。我是計算機類的。。分數線沒你們通信高。。


作者: 副總參謀長    時間: 2013-1-24 15:12
你怎么考海大,浪費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