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對“試婚”怎么看 [打印本頁]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1:46
標(biāo)題: 大家對“試婚”怎么看
本帖最后由 C斯文在茲 于 2013-1-14 10:11 編輯

      事情是這個樣子地,昨天和一個長輩吃飯,雖說是長輩吧,但只比我大10歲,是個美女長輩,已婚,懷孕進行時····· 席間自然少不了問我談沒談女朋友什么的,我只能實話實說沒有,然后就balababala給我講她的戀愛經(jīng)歷     {:soso_e108:}
      最后她總結(jié)經(jīng)驗,婚前“試婚”很重要,這樣才能確定兩個人適不適合生活在一起,也只有生活在一起才能知道對方的習(xí)慣、興趣、性格什么的·······我跟她很熟啦,問題也不避諱,就問她那豈不是適“性”,她笑了說,也不全是,但這也是一個重要的方面。
      后來我回家給我媽說阿姨建議我試婚,我老娘很開明說,“其實也行,但你一定要負責(zé)任,別玩人家姑娘”,我勒個去,我說如果我是個女孩,你也這么覺得? 我老娘說“嗨,現(xiàn)在都什么時代了,男女都一樣,只不過如果你是女孩,我會多操點心”,臨了,還不忘給我說“在研究生期間談一個吧,同居試婚,就算帶回家住,我都沒意見” {:soso_e110:}
·······················································································································································
      想起前一陣子,有人在壇子里說男生非得找CN神馬的,這算是那個帖子的姊妹篇吧,哈哈·····大家怎么覺得“試婚”這個事?
PS:拋出這個話題和大家討論,看了回復(fù)以后,真心覺得現(xiàn)在中國人的思想挺多元化的,即使是女生有贊成也有反對,我的立場是,可以接受,但不一定會去做!

作者: glcmb    時間: 2013-1-13 11:52
凡是不以結(jié)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作者: 杰隊8    時間: 2013-1-13 11:53
本帖最后由 杰隊8 于 2013-1-13 11:55 編輯

不怎么喜歡   只要這塊田肥沃、 可以懷孕就ok  啊哈哈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1:55
談戀愛不是試婚哇~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1:55
glcmb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2
凡是不以結(jié)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試婚也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啊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1:56
oyixii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5
談戀愛不是試婚哇~

試婚的潛臺詞就是同居啊,姑娘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1:58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6
試婚的潛臺詞就是同居啊,姑娘

難道所謂試婚就是除了不領(lǐng)證其他都和結(jié)婚差不多?
作者: 此情可待cl    時間: 2013-1-13 11:59
試試吧
作者: zwnyjcn    時間: 2013-1-13 12:00
感情成熟,在不發(fā)生關(guān)系的前提下試婚是個好辦法,充分了解彼此的生活習(xí)慣,避免草率結(jié)婚的弊端,男生還是該抱有負責(zé)任的態(tài)度,有的事為女生好就別做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2:03
9樓真相~
作者: 紅色偶然    時間: 2013-1-13 12:29
你買衣裳不還得試穿嘛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1-13 12:32
這事關(guān)鍵 看女生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34
本帖最后由 C斯文在茲 于 2013-1-13 12:55 編輯
oyixii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8
難道所謂試婚就是除了不領(lǐng)證其他都和結(jié)婚差不多?

是的啊,就是沒有法律保障,看過《非誠勿擾2》嗎,秦奮和梁笑笑的那種同居日子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35
杰隊8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3
不怎么喜歡   只要這塊田肥沃、 可以懷孕就ok  啊哈哈

還有個婚后*生活質(zhì)量問題吧

作者: 青絲淺淺    時間: 2013-1-13 12:39
我是自私的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46
紅色偶然 發(fā)表于 2013-1-13 12:29
你買衣裳不還得試穿嘛

哈哈···· 那個你試了,老板不說你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46
青絲淺淺 發(fā)表于 2013-1-13 12:39
我是自私的

怎么講,神馬叫自私的

作者: 青絲淺淺    時間: 2013-1-13 12:48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46
怎么講,神馬叫自私的

以我為中心
作者: 薔薇花開0116    時間: 2013-1-13 12:48
男生無所謂,可是女生不行啊,如果突然不合適就被踢了,那以后還怎么談男朋友,怎么去面對下個人,男生有的人品性不佳以試婚為借口玩玩那個女生,后果太嚴重了。。。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51
青絲淺淺 發(fā)表于 2013-1-13 12:48
以我為中心

額·····你是太陽,這可不好,萬一將來你男朋友受不了你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53
薔薇花開0116 發(fā)表于 2013-1-13 12:48
男生無所謂,可是女生不行啊,如果突然不合適就被踢了,那以后還怎么談男朋友,怎么去面對下個人,男生有的 ...

既然是試婚,應(yīng)該就差不多了吧,確實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再說了現(xiàn)在大家的思想都不保守了 ,這種事也能接受
作者: 青絲淺淺    時間: 2013-1-13 12:54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1
額·····你是太陽,這可不好,萬一將來你男朋友受不了你

那就看我的吸引力了。能不能抵擋他的離心力呀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2:56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3
既然是試婚,應(yīng)該就差不多了吧,確實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再說了現(xiàn)在大家的思想都不保守了 ,這種事也能接受 ...

{:soso_e188:}很多人還是很看重這些的喲~

作者: 薔薇花開0116    時間: 2013-1-13 12:57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3
既然是試婚,應(yīng)該就差不多了吧,確實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再說了現(xiàn)在大家的思想都不保守了 ,這種事也能接受 ...

那你就要看看以后的女友是否不是那么保守啦,祝你以后可以遇到一個非常好的妹紙談一場完美的戀愛!{:soso_e121:}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2:59
oyixii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6
很多人還是很看重這些的喲~

好吧,我超前了,不過占到你們女生的立場想,不應(yīng)該看重這些,為什么那些女生要承擔(dān)那么多道德上的譴責(zé),是吧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00
薔薇花開0116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7
那你就要看看以后的女友是否不是那么保守啦,祝你以后可以遇到一個非常好的妹紙談一場完美的戀愛!{:soso ...

謝謝,托你吉言,這比祝我考研成功還實在,哈哈哈······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01
青絲淺淺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4
那就看我的吸引力了。能不能抵擋他的離心力呀

我看行,淺淺是個古靈精怪、聰明的妹紙,應(yīng)該能吸引的住老公

作者: 天狼星408    時間: 2013-1-13 13:02
你好啊  C兄   考研歸來又看到你了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3:02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9
好吧,我超前了,不過占到你們女生的立場想,不應(yīng)該看重這些,為什么那些女生要承擔(dān)那么多道德上的譴責(zé), ...

唔,這個得看個人了~有的人愿意看重~(思想潔癖類)有的人不愿意看重(及時行樂類)~艾瑪,這個問題好復(fù)雜{:soso_e134:}
作者: 我叫小乖    時間: 2013-1-13 13:02
結(jié)婚了還可以離婚,其實大家一直在試婚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3:04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9
好吧,我超前了,不過占到你們女生的立場想,不應(yīng)該看重這些,為什么那些女生要承擔(dān)那么多道德上的譴責(zé), ...

我是個保守的人~嗯~~~~
看來想試婚還得找一個開放點的妹紙~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1-13 13:06
我可以來看評論的嗎?
作者: 青絲淺淺    時間: 2013-1-13 13:06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1
我看行,淺淺是個古靈精怪、聰明的妹紙,應(yīng)該能吸引的住老公

其實,我內(nèi)向。上次13版那個算命的,已經(jīng)一語道破天機了
作者: 天山黑俠    時間: 2013-1-13 13:06
看大家怎么說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06
oyixii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4
我是個保守的人~嗯~~~~
看來想試婚還得找一個開放點的妹紙~

保守與否不是評價一個人的標(biāo)準(zhǔn),隨個人的意思啦,這本身無可厚非你將來最好也找個保守的爺們,志同道合撒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07
天狼星408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2
你好啊  C兄   考研歸來又看到你了

好啊,老朋友啦

作者: mbygzh    時間: 2013-1-13 13:08
我覺得有必要,但不一定可行。。。
作者: oyixii    時間: 2013-1-13 13:11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6
保守與否不是評價一個人的標(biāo)準(zhǔn),隨個人的意思啦,這本身無可厚非你將來最好也找個保守的爺們,志同道合撒 ...

嗯,關(guān)鍵是志同道合~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12
clb_polaris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9
你媽都放話了,你就從了你媽吧。
你試婚,她也能試試婆媳關(guān)系,不行她也不要這個媳婦了。
但是我還是有點保 ...

哈哈·····因為我們家比較開放,也不覺得有什么,但是我覺得還是慎重點好,我倒我所謂,別虧了妹子

作者: 青絲淺淺    時間: 2013-1-13 13:13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06
保守與否不是評價一個人的標(biāo)準(zhǔn),隨個人的意思啦,這本身無可厚非你將來最好也找個保守的爺們,志同道合撒 ...

額,那不清楚了。我不懂。不過他測算的,還是有點靠譜的??磥恚睦韺W(xué)學(xué)的不錯呀
作者: clb_polaris    時間: 2013-1-13 13:15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2
哈哈·····因為我們家比較開放,也不覺得有什么,但是我覺得還是慎重點好,我倒我所謂,別虧了妹子
...

你這話已經(jīng)虧了妹紙了......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17
clb_polaris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5
你這話已經(jīng)虧了妹紙了......

{:soso_e127:} 哥們還沒對象呢,想去虧,虧誰啊
作者: LXY2014FTD    時間: 2013-1-13 13:17
同居依然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要不鐘點房快捷酒店能興起?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13:19
青絲淺淺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3
額,那不清楚了。我不懂。不過他測算的,還是有點靠譜的。看來,心理學(xué)學(xué)的不錯呀 ...

那你去問問度娘什么是“巴納姆效應(yīng)”,星座算命命理學(xué)什么都是假的

作者: Aaron華弟    時間: 2013-1-13 13:35
{:soso_e141:}LZ試一下吧
作者: 看,那是我    時間: 2013-1-13 15:17
凡是不以結(jié)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soso_e176:}
作者: songboyue    時間: 2013-1-13 15:31
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 保守的女性不愿意試婚的
作者: 玉珠兒    時間: 2013-1-13 15:40
杰隊8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3
不怎么喜歡   只要這塊田肥沃、 可以懷孕就ok  啊哈哈

流氓到處可見。。。

作者: 玉珠兒    時間: 2013-1-13 15:44
嚴重不同意!女生清白很重要的,即使別人不知道自己心里也是個堵。這是在“試婚”失敗的情況下。
作者: 玉珠兒    時間: 2013-1-13 15:46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3
既然是試婚,應(yīng)該就差不多了吧,確實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再說了現(xiàn)在大家的思想都不保守了 ,這種事也能接受 ...

那你就試吧。
作者: 杰隊8    時間: 2013-1-13 15:47
玉珠兒 發(fā)表于 2013-1-13 15:40
流氓到處可見。。。

這叫流氓???好吧 你贏了
作者: 玉珠兒    時間: 2013-1-13 15:56
杰隊8 發(fā)表于 2013-1-13 15:47
這叫流氓???好吧 你贏了

真希望男生都不和你這么想。

作者: 痞子¤阿三    時間: 2013-1-13 16:11
zwnyjcn 發(fā)表于 2013-1-13 12:00
感情成熟,在不發(fā)生關(guān)系的前提下試婚是個好辦法,充分了解彼此的生活習(xí)慣,避免草率結(jié)婚的弊端,男生還是該 ...

怎么可能啊   睡一起不發(fā)生關(guān)系  除非有病

作者: 鳳與兼程    時間: 2013-1-13 16:23
玉珠兒 發(fā)表于 2013-1-13 15:56
真希望男生都不和你這么想。

你放心,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么想的。至少我不是。

作者: 遮天    時間: 2013-1-13 16:24
試試更健康
作者: t瑞秋    時間: 2013-1-13 16:28
在基督教文化里,婚前同居,就是所謂的婚前性行為,是犯罪,而且是惹上帝的憤怒的,不管你和你的同伴是否能結(jié)婚,都會給婚后帶來不好的影響。
還有,如果你將來有一個女兒,你會建議她這樣做嗎?誰都是父母的孩子,千萬不要為了一時沖動或者自以為可以陪她一輩子就和她這樣做。
不過你們將來不能成,雖然嘴上不說,她會遺憾一輩子

作者: 鳳與兼程    時間: 2013-1-13 16:33
這個我覺得就看當(dāng)事人雙方的意見。志同道合男女雙方都同意就行,我們沒有什么資格說什么不同意或同意的。但是我個人不喜歡這種行為。因為我始終覺得這種行為泛濫的話會降低男女雙方的家庭責(zé)任感。前一段時間就有學(xué)者針對大學(xué)生開房現(xiàn)象普遍而擔(dān)憂這會降低家庭責(zé)任感。我覺得這是對的??傊缃竦闹袊?,一個家庭的男人知道自己的女人再跟他結(jié)婚之前跟別人試過婚或者上過床什么之類的。我相信這一定大大增加了他日后出軌的幾率。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1-13 17:01
t瑞秋 發(fā)表于 2013-1-13 16:28
在基督教文化里,婚前同居,就是所謂的婚前性行為,是犯罪,而且是惹上帝的憤怒的,不管你和你的同伴是否能 ...

基督教文化里手yin也是一種罪!!!
我想很多銀已經(jīng)萬惡不赦了

作者: 王騰騰大果子    時間: 2013-1-13 17:37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9
那你去問問度娘什么是“巴納姆效應(yīng)”,星座算命命理學(xué)什么都是假的

一直就想找“巴納姆效應(yīng)”這個名詞!之前看到過,后來記不清了,怎么都找不到
我覺得星座確實比較扯,尤其是“你的星座是哪種卡通人物?”吐血了都。。。。
但是我還是相信算命的,有時候真的很準(zhǔn),而且是預(yù)測的那種
我還是比較相信存在某種超自然力量,不一定是迷信,反而可能是科學(xué)還未發(fā)展到足夠認識的階段,個人見解。。。。
其實看了《黑衣人3》里的四維生物以后,我還懷疑過莫非算命先生就是這么一種生物。。。

作者: zievin雯子    時間: 2013-1-13 17:40
嗯,比較不反對,不過要有限度有節(jié)制地試。
作者: Cherish.Z    時間: 2013-1-13 17:40
- - 趕腳對女生不公平~~~
作者: 芃芃君    時間: 2013-1-13 17:44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免得結(jié)了婚才發(fā)現(xiàn)晚了,離婚好麻煩呀。不過很多女生可能會覺得不好吧
作者: 俠盜高飛    時間: 2013-1-13 17:46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相信大部分男生都喜歡試婚的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1-13 17:48
t瑞秋 發(fā)表于 2013-1-13 17:45
在基督教文化里,萬惡,不論什么樣的罪惡都可以被赦免,只要相信、悔改、得救 ...

愿全能的主原諒我吧
作者: dx5800963    時間: 2013-1-13 17:49
c文兄果斷犀利啊
作者: xiaoxiongbear    時間: 2013-1-13 17:55
{:soso_e127:}像我這樣保守型女生很難接受...家里人肯定也不同意
作者: 瓶兒    時間: 2013-1-13 18:06
男生家長沒有反對試婚的,反正不吃虧,我一同學(xué)(男)把女朋友第一次帶回家的時候,他媽把新房都布置好了,床也鋪好了。。。。 = =
作者: 斗志之歌    時間: 2013-1-13 18:14
要是試婚不成功而且期間還試了“性”,女生不賠了?還是女生現(xiàn)在都不怎么在意“性”這個問題?
作者: 807823722    時間: 2013-1-13 18:36
我也覺得,必須試。各個方面,我覺得孩子是第一位的,就算為了孩子的將來都得試。
作者: duke0323    時間: 2013-1-13 18:52
。。。。。。
作者: 遙忘箏風(fēng)    時間: 2013-1-13 18:59
我看看大家的想法有沒有特別的
作者: 光In流年    時間: 2013-1-13 19:55
oyixii 發(fā)表于 2013-1-13 11:58
難道所謂試婚就是除了不領(lǐng)證其他都和結(jié)婚差不多?

聰明

作者: 光In流年    時間: 2013-1-13 19:59
薔薇花開0116 發(fā)表于 2013-1-13 12:48
男生無所謂,可是女生不行啊,如果突然不合適就被踢了,那以后還怎么談男朋友,怎么去面對下個人,男生有的 ...

允許試婚為婚前最后一關(guān),反對輕率試婚

作者: 風(fēng)清揚8    時間: 2013-1-13 20:00
哎,
作者: 遙忘箏風(fēng)    時間: 2013-1-13 20:00
LXY2014FTD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7
同居依然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要不鐘點房快捷酒店能興起?

額、、、、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20:02
王騰騰大果子 發(fā)表于 2013-1-13 17:37
一直就想找“巴納姆效應(yīng)”這個名詞!之前看到過,后來記不清了,怎么都找不到
我覺得星座確實比較扯,尤 ...

我是不是還給你科普了一下  {:soso__13633401467418330501_1:}
你也看黑衣人三啊,我覺得哪個平行宇宙挺好玩的,說不定在哪個平行宇宙中咱倆還是男女朋友呢,哈哈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3-1-13 20:21
這個問題。。。。。。。。。。。。。。。。。。。。。。。。。。。你家人好開明啊。。。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20:27
瓶兒 發(fā)表于 2013-1-13 18:06
男生家長沒有反對試婚的,反正不吃虧,我一同學(xué)(男)把女朋友第一次帶回家的時候,他媽把新房都布置好了, ...

現(xiàn)在即使是女生家長對這個事也不是特別反對吧,我覺得這是社會的進步,女生不用為處不處忍受道德譴責(zé),男女都一樣,覺得合適去做就行了

作者: 91li    時間: 2013-1-13 20:27
試婚一旦和性扯上關(guān)系很難說就是沖著結(jié)婚的,大學(xué)同學(xué)有很多同居的,但畢業(yè)就分手,這不能單純的說是“試婚”吧,另外,婚前同居的將來出軌率可能會高些。我個人觀點偏向保守....
作者: Fish20009    時間: 2013-1-13 20:56
連女孩子的手都沒牽過的人 飄過

作者: 王騰騰大果子    時間: 2013-1-13 21:01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20:02
我是不是還給你科普了一下  
你也看黑衣人三啊,我覺得哪個平行宇宙挺 ...

{:soso__2443898406728807060_3:}噗。。。。那得多陰差陽錯。平行時空這個很多地方都有好么,比如 《那些年》
輕微電影控,以前喜歡的新電影都是要去趕一下的~



作者: 胡大嘴先生    時間: 2013-1-13 21:02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20:59
我喜歡包容性的社會,大家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是包容性的社會還是包容“性”的社會,我怎么突然看不懂了
作者: 好好學(xué)習(xí)認真    時間: 2013-1-13 21:03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20:59
我喜歡包容性的社會,大家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我喜歡美國文化  喜歡就papa,不喜歡了大家就88,雖也不說誰什么,也不欠對方什么

作者: g_onhr    時間: 2013-1-13 21:06
沒意見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21:16
好好學(xué)習(xí)認真 發(fā)表于 2013-1-13 21:03
我喜歡美國文化  喜歡就papa,不喜歡了大家就88,雖也不說誰什么,也不欠對方什么
...

中國以后就是那樣,那才是進步

作者: piii800mhz    時間: 2013-1-13 21:18
好好學(xué)習(xí)認真 發(fā)表于 2013-1-13 21:03
我喜歡美國文化  喜歡就papa,不喜歡了大家就88,雖也不說誰什么,也不欠對方什么
...

不了解MD的人都以為MD是這樣的,,但MD確實不是這樣的,,MD總地來講還是一個清教徒國家,雖然已經(jīng)過了300多年,但是上層社會在這個問題上還是比較注意的,至少表面上看起來都是家庭生活河蟹有愛,而實際上即使普通人一旦結(jié)婚也會十分忠于家庭,老克的那一檔子事就是明證。同時MD是個價值多元化的社會,如果你很亂別人最多只是聳肩而已,而所謂XX歲了還是CN會被笑話之類的也純粹是某些居心不良者編出來的托詞。要想開放還是去歐洲,那邊比MD開放N倍。
作者: zdfjt    時間: 2013-1-13 21:19
zwnyjcn 發(fā)表于 2013-1-13 12:00
感情成熟,在不發(fā)生關(guān)系的前提下試婚是個好辦法,充分了解彼此的生活習(xí)慣,避免草率結(jié)婚的弊端,男生還是該 ...

那叫戀愛,不叫試婚啊 親。。。
作者: piii800mhz    時間: 2013-1-13 21:23
說起來真是dt……一部分國人,恰恰是好的學(xué)不會,壞的一學(xué)就會。以為西方可以很開放就一定要跟著學(xué),卻沒把人家西方女性的獨立精神學(xué)過來;國內(nèi)男女經(jīng)濟地位上仍然不對等,或者說非常不對等,男性大部分還是家庭的經(jīng)濟支柱,同時女性也更多地只是在吵架的時候顯得比過去獨立…起碼等到男女可以做到真正的經(jīng)濟社會地位對等再說吧,權(quán)利義務(wù)相對等,沒有不需要承擔(dān)義務(wù)的權(quán)利。
作者: woshishen2009    時間: 2013-1-13 21:27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2:53
既然是試婚,應(yīng)該就差不多了吧,確實是沖著結(jié)婚去的,再說了現(xiàn)在大家的思想都不保守了 ,這種事也能接受 ...

對不起,接受不了。你們自重些吧。如果是非CN就婚后出軌,必須的。。
作者: hellokzy    時間: 2013-1-13 21:33
我覺得如果真心要在一起的話,想結(jié)婚的話,還是試婚比較好。
作者: C斯文在茲    時間: 2013-1-13 21:42
woshishen2009 發(fā)表于 2013-1-13 21:27
對不起,接受不了。你們自重些吧。如果是非CN就婚后出軌,必須的。。

神馬叫自重,試婚就不自重了······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quán)利,只能說現(xiàn)在中國人的思想更多元化了
許你保守,也就許我們開放,這無可厚非

作者: 張武龍    時間: 2013-1-13 21:47
果然,外邦人的想法
作者: 九筒麻匪    時間: 2013-1-13 21:54
C斯文在茲 發(fā)表于 2013-1-13 13:17
哥們還沒對象呢,想去虧,虧誰啊

您要想著不讓妹子虧就別提“虧”字,打心眼里和妹子進行到底不就行了么,想干啥不行呢 妹子也會樂意的。

作者: 雪花倒著飄fw    時間: 2013-1-13 21:57
表示支持,不過一定得認準(zhǔn)了才去試,不能跟買衣服一樣隨便試
作者: 研海漂流    時間: 2013-1-13 22:08
現(xiàn)在的人們很開放尤其90后的孩子們,在感情問題上,經(jīng)常說出比老人還透徹的道理來,每個時代的人們有每個時代人們的生活方式。我工作單位的女領(lǐng)導(dǎo)有時候就會語重心長的教導(dǎo)我,婚前試婚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驚訝這個說法之余,不得不承認確實這個浮躁的社會中這是一種生活態(tài)度。并且是非常認真的生活態(tài)度。
作者: 九筒麻匪    時間: 2013-1-13 22:08
玉珠兒 發(fā)表于 2013-1-13 15:44
嚴重不同意!女生清白很重要的,即使別人不知道自己心里也是個堵。這是在“試婚”失敗的情況下。 ...

女生都給自己一個框端著,你說怪不得有人會要求這要求那了。思想上的禁錮是決定性因素,說不定對方都沒考慮這么多,自己先掂量著了。
我覺得現(xiàn)在女性地位越來越高了,只要女性有獨立能力就有話語權(quán)。
是不是CN對于一個真的想和你結(jié)婚的人來說這根本不是決定性因素,
如果愛一個人愛到一定程度你就會包容她,呵護她,有保護她的欲望,
生理性因素的決定作用大大減小。如果一個男人介意你是還是不是,
他就已經(jīng)不配擁有你了。
試著去談一場真正的心動的戀愛吧,這樣的問題很容易就得到答案。
“時間是檢驗一切真理的標(biāo)準(zhǔn)!”

作者: caodeliliang    時間: 2013-1-13 22:30
試婚很重要的,通過試婚可以知道對方的一些生活習(xí)慣、人品、愛好等,當(dāng)然這年頭還是有很多男的有CN情節(jié),很要命的,當(dāng)然這也是一個危險的嘗試,特別是對女的。人生由自己決定,幸??孔约籂幦?,祈禱吧!呵呵
作者: 段雪利    時間: 2013-1-13 23:11
這個。。。真心不喜歡。
作者: 閃電謝茨蛙    時間: 2013-1-13 23:53
本帖最后由 閃電謝茨蛙 于 2013-1-13 23:55 編輯

首先說,我是一個男生,看完帖子和回復(fù),有些感慨。
試婚是要建立在一定感情和信任基礎(chǔ)上的,到達一定程度上再試婚,其實更是對自己和對方婚姻的一種負責(zé)。
當(dāng)然,對于男生,說實話,代價真心不大,但是,換個角度想,你所愛的女生之所以愿與你試婚,就是希望能和你走進婚姻殿堂,因此,男生要敢于負責(zé)?。?br /> 對于女生,還是稍微謹慎些好,畢竟世俗還是有不少流言蜚語的,除非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信任而且得到父母的支持,試婚無妨~
性嘛,都成年人了,還是對自己和他人負責(zé)任點吧,有些事情不可強求,順其自然反而是最和諧的,你懂得!
作者: Bella989    時間: 2013-1-14 00:20
試婚可以理解,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誰都不想有婚姻不幸的不良記錄。但是不要忘了愛情最重要的是堅定在一起的信念,婚姻最可怕地就是失去這一點,婚姻本就是一種忍受著的幸福,就是無論怎么樣,生老病死貧窮富有都要堅定地在一起度過難關(guān),無論吵了多大的架依舊關(guān)心彼此。不可能一帆風(fēng)順,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想好這一切,做包容她他的一切的那個人,如果大家都抱著試一試的態(tài)度,首先這愛情就失去了它原本的質(zhì)樸的品質(zhì),它的美。這是我的一點個人觀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